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弦歌寄意 18th Feb Wed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一星期前的心情好糟哦
希望现在的心情是开朗愉快的
想点首个给自己:
十年-陈弈迅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今天是我朋友,佩家,的生日。我想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Hope everyone had a good day!

想听的歌:瑞恩 - 穿反
点播时间:After 10pm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今天想点歌给培茹,

不知道你会不会听到,可是还是想送一首歌给你。
和你度过了东方与西方两个情人节,都不是特意安排,好像有种天意的感觉。

我对你似乎比别人好了一些,直到她问了我一句,你在我心目中有多重要,我才发现原来,原来你在我心中有一个很大的分量,这几年来,在澳洲我都会有跟你联络,可是都没有想过我已经喜欢上你,而且很久很久了。

认识5年了吧,从我们第一次接触,到最后一次在MCD聊天,我觉得我变得少话了,因为对你的感觉不一样了,会尴尬了。

我知道,我有些事情必须先处理,2年前的文章,不知你还记不记得...2年后的你,我不懂有没有变...可是我找到了我的目标...

等我回来,如果你愿意...
p/s:我已经得到恩尊,可以到欧洲咯!

想点:
My Valentine - Martina Mcbride (prefer this song)
Because You Love me - Celine Dion
青花瓷 - 周杰伦
蒲公英的約定 - 周杰伦
我爱你 - S.H.E
不能说的秘密 - 周杰伦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在这里点歌给我的学弟学妹们,
希望他们明天在运动会上大展全脚,旗开得胜。。。舜要加油哦!!!你是最棒的!!!

想对他们说他们是最棒的,明天比赛要加油哦,只要记得we are the best!!!!

最后,tebrau pbsm rocks!!!

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D

又来点歌了..!
好几天前,
听到我以前很喜爱听的一首歌.

很喜欢这首歌的melody..!
也觉得词里的含意好真实啊…
每当听到,都有一种莫名的辛酸…

那就是:
**陈慧琳 的 记事本**

在此,希望可以听到这首歌.
愿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刻..!!
**谢谢**

时间: 9.30pm and after..!!

oOxlaNOo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啊~
今天是我姐秀娴的21岁生日~
相对她说的是:
生日快乐丫~
还有谢谢你一直都在做我的小叮当~
我会尽量把我的脾气改掉的。。^^
谢谢你~也祝福你~
你要幸福快乐哦~~~^^

我想点我姐姐喜欢的《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如果不能的话就随便点一首周杰伦的歌好了^^
谢谢啦~~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用部落格的方式点歌哦...

我是就读于南洋艺术学院的芊琳,
今天二月十八日是我的生日
首先想把歌点给自己
愿自己长大了一岁,
要更努力,
更懂得爱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再来,
想把歌曲点给南洋艺术学院fine arts department的全体师生,
新山宽柔中学合唱团的团员与团友,
以及所有认识我的人
祝大家平安,喜乐

希望主持人为所有在今天生日的人
献唱生日歌好吗?
哈哈...
谢谢主持人!!

想听的歌:
何润东-真心话
林忆莲-至少还有你
王力宏-唯一

点播时间:After 10pm

Anonymous said...

Dearest DJs,

will like 2 dedicate the song i requested to Jun chang, Amelia, Linda chan, Kk, Zm, the dj who reading out 4 me last but not least wanna say Kelly poon rox!!!
thkz so much 4 reading this out

Ben xiao jie bu ai OR
xian shi de yi weng both by Kelly poon

Li Shan said...

Ivy, 你好?好久没上来留言了。因为最近比较忙。最近的心情不怎么好,因为连续输了几场比赛。虽然失败乃兵家常事,可是我的失心很重。虽然知道这是不好的,因为参加比赛珍贵不在于成果而在于享受每一个比赛的过程,但我始终改不了这个性格。再过几天就是我校的运动会了,希望我不会再尝到失败的滋味。最后祝所有933工作人员以及收音机旁的每一为听众天天开心。(上次留言时,ivy竟然记得我,超高兴的,有点暗爽。哈哈!!!)

1 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新专辑歌曲

Li Shan said...

Ivy, 你好?好久没上来留言了。因为最近比较忙。最近的心情不怎么好,因为连续输了几场比赛。虽然失败乃兵家常事,可是我的失心很重。虽然知道这是不好的,因为参加比赛珍贵不在于成果而在于享受每一个比赛的过程,但我始终改不了这个性格。再过几天就是我校的运动会了,希望我不会再尝到失败的滋味。最后祝所有933工作人员以及收音机旁的每一为听众天天开心。(上次留言时,ivy竟然记得我,超高兴的,有点暗爽。哈哈!!!)

1 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新专辑歌曲

Anonymous said...

yo 主持人你好 :)
hi I'm 贝蒂 and 我想点首歌给爸爸和妈妈和我的好朋友from Nan Hua High 有Jeanette, Charlene, Grace, Xintian, Huiyun, Rachel, Michelle, Yiyun还有好多好多! 祝爸爸妈妈永远开开心心 工作顺利!祝我的好朋友在2009学业进步!
我想跟大家说“在加国很寂寞又很冷 但是每当想到你们时就觉得很开心 很怀念。。。 我爱你们always & forever :))"
祝我能考上MCGILL!! 加油加油!!!

Westlife - You make me feel or
Hilary Duff -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THANKS SO MUCH 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你好
想把歌曲点给:
all BPians :D
尤其是:
4t2 amigos :D
201 ziobangs :D
edmund
yanping
xueyun
brina
keefe
hazel
jason
brandon
junwei
jorin
jiaying
rochelle
siqi
zihuan
qiuwen
baima?
candice LAOPO :D
yongxiang
and MANY MANY MORE :D


今天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还是想点首歌给自己听,
也想把歌曲点给所有的朋友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听到,
希望会吧

也没什么特别想要说的,
就希望大家日子过地很愉快
天天开心。
听起来好无聊哦
但是还是希望大家会每天开心:D

想听到的歌:
唯一 -王力宏

越来越爱-飞轮海

from: the one who loves monkeys :D

Anonymous said...

hi!
i wanna dedicate yuzhe's qing bao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all my songs at 10pm thanks. oya, yuzhe's 2nd album is in stores now. so all yuzhe fans can go buy it! erm...heard that most places got only one version for now only at sebawang theres 2. but maybe after a few weeks theres gonna have a few more versions. as in taiwan theres a total of 4 versions now. ya so everyone save more $$$.

go DJ! jiayou! fighting! hahas.

long@yuqin said...

hi DJ,
我是靜,我又來嘍!!!哈哈
今天是我的一個"老朋友"生日(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哦!!!
他的代號是L,我希望他能夠永遠幸福快樂哦!!!^_^呵呵
另外還要跟寶貝霖說,我會愛你一輩子哦!!!(kisssss)

想聽的歌:
1.祝我生日快樂-溫嵐
2.如果的事-范范
3.告訴我-唐禹哲
4.情報-唐禹哲
5.我是火星人-S.H.E
6.落大雨-S.H.E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jiafa ni men hao! Long time never come here to dedicate already. Remember to read my dedication: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to:

S.H.E - Finally 21st feb their autograph session!! Been waiting for longlong time. S.H.E continue to jiayou & we S.H.E fans in sg miss you!!

Friends - Evonne, Melvin, Xingyu, Kailin, Xueting, April, Serene, CSS2's Elaine, Teri, Shawn & CSS 3's Joselin, Rach Lim, Rach Chua & Rachael Chang, Jarrod also!! CSS3 continue to jiayou in comp(: Don't give up yet.

Last not least my family, cousins, relatives. & also Yes933 Dj's you guys rock!! Continue to jiayou:D

Choice of song:
S.H.E's 安靜了,宇宙小姐,說你愛我
Genie's 爱的城堡,一句话

Time of dedication read:
After 10pm.

Thankyou dj's ivy & jiafa for reading. (: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又是我紫萱啦!真的很对不起你!你昨天念出我的留言时,我刚好错过了!真的很对不起!可以麻烦你再告诉我一次那个过程和网站吗?因为我真的很想试试看。。。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谢谢你!也保证一定会继续点歌,下次写信去给你,报答你大恩!你人这么好,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又来点歌了,真的真的很希望我的留言会被念出来!每晚93.3 都会陪我一起burn midnight oil!

下个星期 Temasek Poly 的学生就要考试了,我要祝我所有的course mate 一切顺利,尤其是我两位大猪头,YiWen and SeeKia! All the best, I LOVE YOU GIRLS!

超爱你们的,韵琦。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时间过得很快
我和他在上星期刚过了第七个情人节
今晚他上课
我也忙着在大学最后一年的论文
想当年我们认识时还是充满稚气的中学生
如今我也快念完大学即将踏入社会
他也半工半读地努力着
但愿我们有很多个情人节
我真的珍惜这段缘份

请尽量安排梁静茹的歌曲
因为我们这八年来的爱情都是由梁静茹的情歌陪伴着的 =)

谢谢你艾薇!

Joannaaaaaa said...

Hello Ivy,

Im Joanna.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s to
Danson@Sg(PeiJun,XiaoJun,Ashleen,
Betty & everyone from Danson@Sg)
Meiling
JianHui
Jiehan
Zihui(Honey)
& Everyone who know me.
KISSSSES for everyone!! ;D
I want win tickets for爱就宅一起 独家首映会!!


Prefer songs:
绝无仅有 ; 唐禹哲
撑腰 ; 罗志祥
面包的滋味 ; 林依晨
没有如果 ; 梁静茹

Thanks IVY ;DD

Joannaaaaaa said...

Hello Ivy,

Im Joanna.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s to
Danson@Sg(PeiJun,XiaoJun,Ashleen,
Betty & everyone from Danson@Sg)
Meiling
JianHui
Jiehan
Zihui(Honey)
& Everyone who know me.
KISSSSES for everyone!! ;D
I want win tickets for爱就宅一起 独家首映会!!


Prefer songs:
绝无仅有 ; 唐禹哲
撑腰 ; 罗志祥
面包的滋味 ; 林依晨
没有如果 ; 梁静茹

Thanks IVY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