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弦歌寄意 22nd Feb Sun

12 comments:

long@yuqin said...

Hi DJ,
我是靜.
今天是2月22號咯!呵呵
不知道DJ還記不記得我在12號那天的來信上面寫着男友出差沒人陪我過情人節的事情呢?
其實那一天我也很沮喪哦!
因為我也以為要自己一個人過"孤單情人節"了...但是沒想到晚上9點02分的時候我的寶貝霖他準時的回到家里陪我嘍!那天我還高興得哭了起來呢!
至于為什么是9點02分呢?哈哈
因為9月2號是我的生日嘛!
雖然說當時我聽到這個理由的時候也覺得很"瞎",但是還是覺得非常的感動呢!呵呵
我常常到933"炫耀"我有多幸福,應該會遭人"妒嫉"吧?哈哈
但是我還是覺得每一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那個"ms/mr right"的.我已經找到啦!我現在真的真的很幸福,也覺得我虧欠了老天爺很多.
因為我的心眼一直都不好,可是我卻能找到一個那么盡心盡力愛我的人,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后悔,后悔自己為什么要做那么多傷害別人的事,為什么要這么不成熟.但是我的霖卻跟我說,我沒有做錯,只是因為受過傷,所以自我保護意識會比一般人還要強,我做了這么多也只是想保護自己.我沒有做錯...我很謝謝他對我這么好,為了我付出和放棄這么多...我也會盡全力去愛他的...^_^

想聽的歌:
1.情報 - 唐禹哲
2.我是火星人 - S.H.E
3.占有 - 飛輪海
4.非你莫屬 - TANK
5.留下來 - 飛輪海
6.你應該被珍惜 - 飛輪海
7.一言為定 - 唐禹哲
8.我愛你 - S.H.E
9.天使在唱歌 - S.H.E
10.最愛還是你 - 唐禹哲

Anonymous said...

DJ 好,
今天是我跟我宝贝的 3 months anniversary. 我想跟宝贝说我永远爱你!虽然我们没有每天见面,我每天每秒都想你。

想听的歌:
瑞恩 - 穿反 :)

WoShiKIM / WoShiCoffee said...

Hello Ivy , today is 22nd Feb le ` i feel that time passes real fast . Especially last year ..
perhaps i will feel that this year time pass even faster in time to come ba ` could still remember how hard i studied last year for my N levels .
im afraid that i might not make it for O's this year . i cant find back the strong motivation unlike last year . . .

anyway ,
tomorrow , 23rd Feb , all the students in Yuan Ching Secondary school (耘青中学) will be having their first common test paper le ` hereby wishes them all the best!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933 DJs, wishing all DJs happy working , my schoolmates , family and all my friends !

Anonymous said...

今天的日期好好写哦!哈哈,想点歌给所有在听节目的人,祝大家情歌愉快。还有,希望我的姨妈能快点醒来。。。
谢谢dj(:

想听:只因为你-张栋梁/北极星的眼泪/诚实地想你-郭采洁/这就是爱-王心凌/我只是想要-伟联/恒星-飞轮海/任何一首栋梁的

Anonymous said...

HI,DJ...
我是新山的2249...
之前我有几次來信寫给我的宝贝猪5228可是他都没听到因为他平时都在工作...这次我又来信了,希望他能够听到:
亲爱的猪,在情人节和你的生日之前,我都有寄信息给933,我想..你都没听到吧!其实我想对你说,我们在一起已经5年了,不管遇到什么障碍,我们都要跑下去,一直跑到终点...宝贝猪,我爱你,一直到永远。。。
我希望这次YES 933DJ能够在晚上7点到8点之间说出这封信息以让他能够听到...

想点的歌:
ENERGY《一直到最后》
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伊能静《一千遍我爱你》
王力宏《我们的歌》
大嘴巴《无可取代》
谢谢你,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I,DJ...
我是新山的2249...
之前我有几次來信寫给我的宝贝猪5228可是他都没听到因为他平时都在工作...这次我与来信了,希望他能够听到:
亲爱的猪,在情人节和你的生日之前,我都有寄信息给933,我想你都没听到吧!其实我想对你说,我们在一起已经5年了,不管遇到什么障碍,我们都要跑下去,一直跑到终点...宝贝猪,我爱你,一直到永远。。。
我希望这次YES 933DJ能够在晚上7点到8点之间说出这封信息以让他能够听到...

想点的歌:
ENERGY《一直到最后》
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伊能静《一千遍我爱你》
王力宏《我们的歌》
大嘴巴《无可取代》
谢谢你,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你好丫~~
今天是第一次来这里留言^^
今天是我的生日呀~~
心想,应该没人会想到要点歌给我吧~
所以就自己点歌自己咯。。
给自己感动一下下~
嘻嘻。。
希望我的留言可以被念出。。
想把歌曲点给我最笨的笨伟菘,
想谢谢他,谢谢他这是个月以来,
曾经为我做过的事。。呵呵
还有,情人节那天谢谢你哦^^
你总是给我那么多surprise!!
还有,你要相信我哦~
最爱你这个笨蛋了~~嘻嘻
还有还有,
要点给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阿韵~
想对他说,
对不起,不能和你一起继续读书了~
从小学开始,我们就一直同校到现在,
最了解我的人也就是你了~
最会劝我的人,也是你,
会关心我的人也是你哦~~
谢谢你阿韵韵。。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哦!!
还有,不会忘记的那个大奶光!哈哈~~
谢谢你啦~~我知道,
你也很fed up我了~~
哈哈~~你也懂我的个性的拉~
所以希望你不要怪我哦~~
还是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
一起经历过的一切都不会忘记。。
希望有那天,
我们不再像以前那么好时,
你不会忘记我这个朋友哦。。
以前,真的巴你当成我的妹妹看哦。。
跟你在一起的时间也很开心,谢谢你哦。。
也谢谢你曾经在我不开心时,会弄我笑。。傻婆一个。。哈哈
大奶~哈哈哈哈
还有,阿彬~
虽然跟你相处的时间没有很长,
但是,还是希望你不会忘记我这个朋友哦~~
希望你们都幸福,健康。。
当然还有我一起工作的同事,
我的师父,小惠。。
谢谢你的教导哦。。。呵呵
也谢谢你那么照顾我。。
还有,uncle,ela,zura,蓉蓉,
大家要加油哦!!
还有最后,
我最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啦。。。哈哈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哦。。
好像有点太长气了~~
谢谢^^


播出时间:9点至10点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 wanna dedicate yuzhe's qing bao for the whole week! tomorrow yuzhe is going back to taiwan i think. so hope that he yi lu shun feng. bon voyage! hope that he will come sg soon. and still longer in sg. hahas. please broadcast all my songs at 10pm thanks.

go DJ! jiayou! fighting! hahas.

Anonymous said...

在念出来前,请让我准备准备一下~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嘛~哈哈^^给我十秒!!!^^

hihi DJ^^
我是毛毛~你好你好~
谢谢你帮我念出来哦~
在念之前,请喝点水吧~因为很长~哈哈~
谢谢你呀~这是我的第一次也~haha~
因为听到朋友点歌给我让我high翻了,所以我也要点给他们!!!
哈哈~我想先向朋友们道歉...因为我喜欢在课室里又喊又叫,弄到朋友们都不能专心上课...
对不起嘛...我答应你们,
我,毛毛,一定会.......继续呱呱叫的!!!haha^^
hmm...我想谢谢所有疼我的朋友们...
你们会很长命的!!!因为有我这样的朋友(他们在收音机旁骂我叻~)哈哈~我还没说完嘛!!!我天天都在逗你们开心也~虽然有时是有点烦~
haha~
hmm...好像有点长...可是我还没打完~haha~sry^^
点歌了!!
听清楚哦!!
我想把-[屋顶]-点给:
超爱的宝贝(虽然听不到)
Ass家族的
-笨蛋黄倒松...其实她叫笨嘉...
-酷酷money~
-美丽阿BOOM~
-可爱啦啦~
-超傻Pe Tek~
还有,
大哥-Jacky~
二哥-老Pee~
三八馨静~
双胞胎-阿明阿荟~
巴士上-
爱玩亲亲的Xinyu~
傻白Hamster~
我的二毛-阿Kua~
班上-
凶凶的黄凯郁~
脸红红的俄俄俄惠萍~
爱梦游的黄yi ning~
爱叫我安静的黄慧敏~
超冷静的黄纯凯~
超贪吃的黄海山~
超自障的Sim A DA~
爱主使A DA做傻事的阿Soo~
忘记带巧克力给我的黄忠信~
很爱孤独的布来恩~
班上的四大喇叭-Joel,冠峰,科伦,士平~
还有一堆默默的朋友,雪华,子涵,Maggie,Joy等等~
聪明绝顶的Vynnie~
爱骂我的Shi Qi~哼~haha~
不负责任的班长-黄士平&黄博彦!!
还有不要再骂我傻婆了!!!haha^^
4B ROCKZZZ!!!!
还有很多没被我列出来的朋友们,不要伤心,我是怕DJ下次不敢念我写得才不列出来的~
你们永远活在我心中!!!
你们是我永远的朋友^^
请再大声地说出:这是毛毛点给你们的!!
所以带多点吃得给我吧!!!哈哈~
当然不会忘了点给你啦~你就当作你已经吃到我朋友带给我的食物了吧...嘻嘻~
paishe啦~哈哈~
其实我的目的不只这样哦~嘿嘿嘿~
今天是我和我宝贝的纪念日~嘿嘿~
好啦好啦~我想我的朋友一定再骂我重色轻友的...哈哈~
我希望大家天天都开心天天都和我一样high~
然后想说宝贝(在为国家服务-当兵)我等你^^还有17天^^
朋友们,别在收音机旁说我拉!!!
haha~
谢谢你帮我念出哦^^

PS:hmm...可以的话就在9.30p.m念出来吧~因为我叫朋友们在这个时间听收音机^^
tqtq^^

Anonymous said...

在念出来前,请让我准备准备一下~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嘛~哈哈^^给我十秒!!!^^

hihi DJ^^
我是毛毛~你好你好~
谢谢你帮我念出来哦~
在念之前,请喝点水吧~因为很长~哈哈~
谢谢你呀~这是我的第一次也~haha~
因为听到朋友点歌给我让我high翻了,所以我也要点给他们!!!
哈哈~我想先向朋友们道歉...因为我喜欢在课室里又喊又叫,弄到朋友们都不能专心上课...
对不起嘛...我答应你们,
我,毛毛,一定会.......继续呱呱叫的!!!haha^^
hmm...我想谢谢所有疼我的朋友们...
你们会很长命的!!!因为有我这样的朋友(他们在收音机旁骂我叻~)哈哈~我还没说完嘛!!!我天天都在逗你们开心也~虽然有时是有点烦~
haha~
hmm...好像有点长...可是我还没打完~haha~sry^^
点歌了!!
听清楚哦!!
我想把-[屋顶]-点给:
超爱的宝贝(虽然听不到)
Ass家族的
-笨蛋黄倒松...其实她叫笨嘉...
-酷酷money~
-美丽阿BOOM~
-可爱啦啦~
-超傻Pe Tek~
还有,
大哥-Jacky~
二哥-老Pee~
三八馨静~
双胞胎-阿明阿荟~
巴士上-
爱玩亲亲的Xinyu~
傻白Hamster~
我的二毛-阿Kua~
班上-
凶凶的黄凯郁~
脸红红的俄俄俄惠萍~
爱梦游的黄yi ning~
爱叫我安静的黄慧敏~
超冷静的黄纯凯~
超贪吃的黄海山~
超自障的Sim A DA~
爱主使A DA做傻事的阿Soo~
忘记带巧克力给我的黄忠信~
很爱孤独的布来恩~
班上的四大喇叭-Joel,冠峰,科伦,士平~
还有一堆默默的朋友,雪华,子涵,Maggie,Joy等等~
聪明绝顶的Vynnie~
爱骂我的Shi Qi~哼~haha~
不负责任的班长-黄士平&黄博彦!!
还有不要再骂我傻婆了!!!haha^^
4B ROCKZZZ!!!!
还有很多没被我列出来的朋友们,不要伤心,我是怕DJ下次不敢念我写得才不列出来的~
你们永远活在我心中!!!
你们是我永远的朋友^^
请再大声地说出:这是毛毛点给你们的!!
所以带多点吃得给我吧!!!哈哈~
当然不会忘了点给你啦~你就当作你已经吃到我朋友带给我的食物了吧...嘻嘻~
paishe啦~哈哈~
其实我的目的不只这样哦~嘿嘿嘿~
今天是我和我宝贝的纪念日~嘿嘿~
好啦好啦~我想我的朋友一定再骂我重色轻友的...哈哈~
我希望大家天天都开心天天都和我一样high~
然后想说宝贝(在为国家服务-当兵)我等你^^还有17天^^
朋友们,别在收音机旁说我拉!!!
haha~
谢谢你帮我念出哦^^

PS:hmm...可以的话就在9.30p.m念出来吧~因为我叫朋友们在这个时间听收音机^^
tqtq^^

Anonymous said...

Hi DJ..

I need your help to play song "You Ni Zhen Hao" by Yang Ceng L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my boyfriend, DoN (i miss him day and night)

Thanks DJ!

Hope everyone will enjoy this song as well.

Regards,

Jade

Anonymous said...

Hello. (:
I'm "jie2 sheng1"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无辜" by Gary Chaw (Cao ge) to my fellow schoolmates who are preparing for tmr's common test. Haha.

Also going out to Ellis (shi1 qi2), xin1 ting2, kai3 ning2, huan4 yuan2, shen2 mi4 ren2 - D. Jun rong. (=

thank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