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弦歌寄意 11th Mar Wed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对我们杜迷而言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是阿杜的生日。这些年来一直支持阿杜是因为除了他的演唱实力,更重要的是他对身为杜迷的我们很好。很久没听道他和陈洁仪现场合唱的Sometimes When We Touch了,希望今晚能重温。非常感谢主持人帮我们找出这首歌!:)

后备歌曲:
1. Green Day: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2. Bryan Adams: Summer of '69

Anonymous said...

Hello!

It's been a long time, i leave a comment here.

Birthday girl
Today was my good friend birthday MEITING ! So i am here to leave a comment to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and hope her problem will be solution soon.

Friends
It's our last year in school, Study was stress but i hope all my friends can relax on the coming holidays ! Enjoy yourself and we will fight all the way together again. we will make it the best year ever in our life ! Smile always (: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我要快乐 to all my friend because i want them to stay happy always !

謝謝你哦!辛苦了~
THANK YOU !
Time : After 10pm.

Pei Yee said...

哈哈。。。
本人今天生日啦~
不过超sad~明天还有考试!!
呜呜。。。><

Anonymous said...

给我十秒钟准备丫~拜托拜托~我要录下来~~
谢谢你哦^^

你好啊~笑声超开朗的Ivy^^
我是阿恒的坏蛋虫~嘻嘻~
这是我第三次点歌~可是只被念出一次~
哈哈~
今天超重要的~
因为辛苦当兵了三个月的宝贝回来了!!!
呼呼~超开心的~
辛苦的熬过了三个月~哈哈~
hmm...
想对宝贝说我上次自己说自己自私的原因~
是因为当时我的狗狗生病了...
然后我就一直在心里抱怨为什么他没安慰我...
最后才知道原来他那里也出了些事情...
对不起拉...
自私的我从没为你想过...
下次不敢了!!!
嘻嘻~
在听着的宝贝一定溶了吧~哈哈~
告诉你哦~
可以的话我每个月的22号都会点歌哦~
我们的纪念日~嘻嘻~
我们会恩爱很久很久~哈哈~
还有,就吵一次架嘛...没吵过也~~
哈哈~
傻的我~哈哈~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是买糖给我吃啦...
我要棒棒糖~~很多很多的棒棒糖~
哈哈~
好了~点歌了~
我要点超有feel的-[nth gonna chg mt love 4 u^^]-
我爱我的阿恒~muack~muack~muacksss~~
谢谢你哦,Ivy~~

ps:如果不能就播萧敬藤得-[奋不顾身]-
或者-[疼爱]-...谢谢你哦^^

Anonymous said...

第二次在这里点歌。还是感到很兴奋。今天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是很慢的曼玲的生日!还满扫兴地。因为,今天有正式的chemistry SPA(practical)。
不管怎样,还是要祝她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咯!希望她永远快乐!我还想把歌曲点给燕榕,缘萍,祝丽,佳莹,楚璇,玮恩,庄华,芷宇,佳恩,所有人是我的人当然还后全体933DJ。希望你们能工作愉快!
谢谢!

想听的歌曲:
1)属于-梁静如
2)重爱-方力申&邓丽欣
3)搞笑-罗志祥
4)没有如果-梁静如
5)傻瓜-温兰

可以的话,就在9.30pm或9.30om以后把点播念出吧。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If i m not mistaken, my sis will come back home today from NS(National sevice) - Malaysia

Nothing much to say...
I want to dedicate any song my friends and classmates in 4Sn1-2009 of SMKST, family and all the DJs. Happy working... :)

Any songs from fahrenheit, mayday, shi xing hui, bigmouth, liang wen yin, jay, SHE, Huang jinlun, yoga lin, landy, show luo, liang jinru, guang liang and coco lee...

THX....

fruitree924 said...

Hi Ivy,
晚上好,
我想把歌曲点播给杨姐,祝她工作愉快。
请主持人在10点到10.30把点播念出吧。 谢谢!

歌曲
1)一个人就好 (刘力扬)
2)半杯鸳鸯 (同恩)

Anonymous said...

DJ, Ni Hao..This is my 1st time send this dedication on air...I hope my dedication will be on air at (10-03) because today is my 27th brithday..i like to said i love u to my lovely gf mary...i love u dear...muaks....hope this message will on air around 10:15pm - 11:30pm..thanks your my best DJ

Anonymous said...

hi

i am here aga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唐禹哲 -- kiss me now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it at 10pm.


thanks DJ!

by ashleen

Anonymous said...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希望能念出来~因为今天很重要!!因为今天是我美丽的大姐,丽芳,的生日哦~!>< 还有,最近二姐身体又不好...希望她能快点康复...T.T
还有点给我FHSS3S4的朋友们...虽然读书很辛苦..只要我们咬紧牙关..很快就能过去了~还有祝贺辅华羽毛球队能进全国比赛~yeah~哈哈..当然也是点全体933DJ。希望你们能工作愉快!^^
想听的歌
1.带我走-杨丞林
2.稻香-周杰伦
3.是我的海-苏打绿
4.如烟-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艾薇晚上好我是健
今天我想点歌给傻傻的伟滨~别误会不是933DJ伟彬~想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天天开心

想点的歌曲~
第二顺为

希望在9点30分这一段时间念出~谢啦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我是小仁,好像好久没来点歌了,想我吗?哈哈,我脸皮满厚的,对吗?哈哈。
考试考完了,好开心!!!只有华文作文和地理10%的小考不及格,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想点歌给妈妈应为她的生日快到了,当然,会在生日当天点歌给她。只是有点急,想先说出来。哈哈。想点五月天的歌曲,只要是五月天的歌曲就好了,可是可以不要突然好想你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吗?

谢谢艾薇!

Anonymous said...

我是彤琳!今天是我的一个朋友的生日,他就是purple girl-佩仪。可怜她明天还要考试,希望他考试一切顺利!最重要的是生日快快乐乐!

Anonymous said...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测验太多了,功课也堆积如山..我不是个喜欢心情沉重时,听轻快歌曲的人;心情不好时,我喜欢听些会让我心疼的歌,因为听了容易哭,所以也是种解压。。

最近喜欢上瑞恩的穿反和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

"撕破了,习惯带上的面具,让我无法掩饰我的心"- 我喜欢透过这首歌来反思,想想自己是否坦于面对自己,人累时,容易迷茫,这首歌时很好的reminder。

"穿反了,我的心情"总觉得听这首歌的chorus时,心里会揪起来,仿佛我和演唱者的心情有着共鸣。

而"怎么了,你累了"却总让我想歇下坚强,让人好好慰问一下..

我知道不能选2首歌,但希望是其中一首吧。

瑞恩-穿反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谢谢了。

小绿

Anonymous said...

今天..
我的HUBBY当兵出来了!
哈哈哈~
开心啦~
很想你丫~
我爱你!!!!!!!
你要永远呆在我身边~!
I LOVE U~

我想点~
王力宏的~
EVERYTHING

COZ HUBBY IS MY EVRYTHING~

Anonymous said...

Hi DJ,

Please help me dedicate the below song to my Ai Ai( YiJie ) Tell him i love him & misses him dearly. Its another 7 days to our 1st month together.

Song: I wanna be with you by 徐婕儿
Or JJ Song ( Biao Da Ai )

Jin Hua said...

艾薇,您好!
我想送祝福给玄玄。她回北京考雅思了。我祝愿她顺利通过考试,拿到去英格兰的签证。最重要的是,玄玄一定要幸福、快乐FOR EVER!我不会忘记你的。
艾薇,虽然她听不到祝福,但我想我真诚的祝福,同样会灵验的,是吗?
最后,感谢弦歌寄意和艾薇能为我表达我的心意。
金华

Anonymous said...

Hi,
I love Esther Ng. I am Kalvin Ng yong kiat from CVSS. From secondary 4E. I want to dedicate a song''Yue Liang Dai Biao Wo De Xin" and DarDar 啊...希望你考试都及格噢^^
加油噢~~我FeiChang爱你^^
点播时间:8——9.30PM
谢谢

ZIMIN MINIZ said...

HELLO!
Please gimmi a min.

3月11号
是我好朋友之一,紫晴的14岁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可是;
3月8号也是我FAKE MUMMY's 的生日!
Happy 14th Belated to me dear [strike] FAKE[/strike] MUMMY.

Hope you guys enjoyed the trip to VIVO.

我要点歌~
给Gans Mummy,daddy,Brother and Sister .....
Set no. 1 of humans
[ Yixiang(and wife), Ziqing, Kahman, Cheehow YokeLin,Claudia,Sebastian,Fanglin, Weishi and Fongyin. ]

Set no. 2 of YHSS Volleyballer
[Sylvia,Joei, Jasmine, Brenda, Zhenwei,Junde, KokHao, Alson, Tzongmiin and zhengkuan ]

Set no. 3 of Famiy
[ Daddy, mummy 老姐,二姐和三姐。]

Set no. 4 of DJs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LONG command and always providing happiness for all 听众。 And I'll never miss out you guys name. [巫许玛莉, 陈丽仪,陈艾薇,林佩, 周太太, 萧嘉蕙,丁志勇, 周崇庆 n 谢家发]

Lastly I am RENIEAS =)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姐,晚上好!我是美人鱼,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哦!好开心哦!请一定要帮我念出哦!
我想把歌曲点给“show鱼帮”的姐妹们,有小丑鱼,金鱼,鹦鹉鱼,打架鱼还有我自己!
艾薇姐一定会很好奇,为什么我们叫“show鱼帮”呢?因为我们的外号都是一种鱼,重点是我们都超级无敌霹雳爱小猪罗志祥的,所以就组了这个帮啊!
在这里有一个问题想要问艾薇姐,那天我听家发说有一场演唱会是有罗志祥,蔡依林还有孙燕姿参与的,真的有这回事吗?如果是真的话,能够告诉我详情吗?
最后,我要把歌曲点给艾薇姐,还有我们的最爱,小猪罗志祥,期待他能快点到新马为专辑做宣传!
想听到的歌曲: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第二顺位——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小仁又来点歌了!!!希望你还记得我啦。好久没来点歌了,最近很忙,所以久没来点歌了。

考试考完了!!!太好了!还好每个科目总分数没有不及格,不让就惨了。想点歌给933dj们。听说艾薇你请病假,是吗?希望你康复了,可以继续为我们播歌,像听五月天的歌曲。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薇晚上好~我是健
今天我想点给伟滨~别误会不是933DJ伟彬~想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想点播的歌曲-
第二顺为-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hellos DJ!! =]
我今天想点歌给我的傻瓜男朋友。很想告诉他,我真的真的好爱他,真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够长久。=] 所以我想点飞轮海的为存在给我的傻瓜听,听仔细喔。那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爱你!! 明天见了,傻瓜.=]=]=] (麻烦DJ你一定要帮我念出.谢谢.)
time to be read out: around 11pm
thanksss alot!!!!

Anonymous said...

(sorri DJ, jus to add on.. )hahahaa.. even though im in Bintan, my heart will be wif u forever my shagua.. =]=]
thanksss =]=]=] happi working DJ..

♥ChristalSJ♥ said...

Hi,
我是 Chirstal~
今天是我朋友 Cheryl ann 的17岁生日~
我想祝她Happy Birthday!!!
还有要说的是不要管那些Immuture freaks..他们知会作弄我们这些女生..
记得哦,你还有我在呢!!

想点的歌:
1.)终极一班-TANK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

我想把歌曲特别点给自己,到新加坡工作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还是有点不习惯,好几次压力大得忍不住掉泪,但是还是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必须撑下去 !

加油,Yuuri !
加油,我自己 !

Anonymous said...

你好~

I am cindy.
我今天想把歌点给我喜欢的人Jimmy
jimmy 我想对你说
不管未来我们的选择是什么
我都会去努力去维持我们的感情
所以请你也要努力噢~!!
我爱你

最后要点歌给933的DJ和ivy
谢谢你哦!!!

Anonymous said...

艾薇姐好!
I am Cindy.
今天我想来点歌给我“过去“的他(Jackson)听。。。!
今天是我和他分手的六年,还记得当时的那个画面也记得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曾经的我们是那么多聊不完的话,那么的有默契只要我心在想的事你都知道。
曾傻傻的以为这是老天的安排庆幸让我遇见了你,以为你将会是我的另一半虽然已过了那么久可是我还是在等希望你会回心转意可是现实的现在让我看清了你。因为到现在对你的心还是还没放下让我无法接受另一段感情!
我们的感情就像一首还没唱完的情歌,还记得你我都喜欢的那首歌吗!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已到了终点,现在的我除了祝福你也没什么话可以说了希望我的祝福你能听到!!!

{希望能被念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