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弦歌寄意 6th Mar Fri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
我又来点歌了~!
这次我想点给我的朋友--当然有毛毛,二毛,chong hui,kai yang jiyao等等
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人,这是秘密哦~
希望她知道我在说她~~我希望她能够了解我的心情~~
我想点--飞轮海的'越来越爱'给她~~
(如果不行的话,就小猪的爱转角吧)
**可以的话,我想在9点第一个被念出**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好久没有点歌了。 今天来点歌咯! Hope mary jie jie didn't forget me.... =.-""

要点歌给老爸,妈妈,业,盈,萍,华,伟,峰,胜,和其他家人加朋友们!加油咯!! :)


歌儿们:
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 - 梁文音
最幸褔的事 - 梁文音
你好吗 - 李玖哲n周笔畅

Anonymous said...

艾薇姐好!
今天我想来点歌给我“过去“的他听。。。!
今天是我和他分手的一年,还记得当时的那个画面也记得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曾经的我们是那么多聊不完的话,那么的有默契只要我心在想的事你都知道。
曾傻傻的以为这是老天的安排庆幸让我遇见了你,以为你将会是我的另一半虽然已过了那么久可是我还是在等希望你会回心转意可是现实的现在让我看清了你。因为到现在对你的心还是还没放下让我无法接受另一段感情!
我们的感情就像一首还没唱完的情歌,还记得你我都喜欢的那首歌吗!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已到了终点,现在的我除了祝福你也没什么话可以说了希望我的祝福你能听到!!!

想点的歌:
元诺蓝-半情歌{希望能被念出}
时间:十点半~十一点之间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在今天听到由韩国组合SS501所演唱的“因为我太傻”来为我助兴。谢谢。

--小燕子

Anonymous said...

Hi, 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我要点瑞恩的穿反给每个 listener。

谢谢!

′∨_ 尛 ̄菡 said...

Hi Ivy,
第一次点歌耶~
要把歌点给 sean,jammuel,jingting,shu jun,轩,寒和全部认识我的人,想跟他们讲,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在他们身边支持他们的哦!!
我想点-612星球(SHE)
-再见小时候(南拳妈妈)
-魔术先生(周杰伦)

jiayiluv4eva said...

Please translate this to cl. I cant type cl on the computer.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xiao zhu luo zhi xiang.
Chose today coz xiao zhu shld be in singapore now.
And to all who know me.
Good luck to next week math and chem test. Jiayou. Don't disappoint our teachers.
*Hope this to be the last few to be read.
Xiao zhu's autograph session is at eastpoint mall 7pm.
Might end late. Hope he can hear this message being read out.
I will always support him forever. Will always cheng yao for him. Continue to work hard.
I love his dance!
*Would like to hear any luo zhi xiang's songs.
*Preferably "di er shun wei".

Anonymous said...

Hi 艾薇,

This is Cindy. Hope you had a good day.

Today I have just finished my exam paper and will be having another exam on Apr 1.

Could like to 点歌 for you, my LIM family - Ah Yen Papa, Ah Chuang Mama, Rui Min meimei, Jin Hui didi, Jin Xian didi, my kawaii beloved Li Hui aka Neko-san and my friends.

Hope you can read out around 10 pm.
Thanks for your time and effort to read out.

Take care and best regards,
Cindy Lim

Anonymous said...

你好主持人:

我想把歌点給所有喜欢罗志祥的人,当然最重要是要点给我最爱的罗志祥。希望他要继续加油。我们会支持你的。我想大家现在应该是在eastpoint罗志祥的签唱会吧,好期待哦。希望能听到罗志祥的歌。(any of 罗志祥songs,if can 高调爱 )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6 Mar 是我的女朋友生日。
我想点 - 王力宏 "Everything"
To Clarrie, From Kenny
(between 9pm to 9.15)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认识最帅的officer, 源昆的生日。我想点歌给他听, 希望他能听到我的祝福.

我想说对他说:
虽然知道你喜欢emo的歌但是希望你天天开心, 所以还是点了轻快的歌给你。
希望你多点快乐,少点烦恼,做什么事都顺利。未来的日子里,只要向前走,幸福就会跟随着你的。曾经听你说了一句话,所以想点歌给你, 这份小小的心意你就接受吧。人生的路途上要加油哦!

想点的歌:卓文萱-爱的城堡
(希望可以在1030-1045之间播出。)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i

i am here aga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唐禹哲 -- 告诉我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it at 10pm.

thanks DJ!

by
ashleen

Anonymous said...

hello
here to dian ge again!!!!
WAO now have to plan my friend birthday ivy jie jie can you tel me how to make a surprise party????
i wanna to dedicate the songs to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i wanna listen:
xiao zhu songs the hu li jing,can?

It me..... said...

天魔星said....
艾薇好!

我是第一次点歌的...我想点歌给锦瑜,正在发烧的锦旋和很多很多人!!希望他们都能听到寂寞暴走这首我最喜欢的歌。。。。
~想在9点半听到~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DJ Jia fa

今天我想来点歌给我“过去“的他(Jackson)听。。。!
今天是我和他分手的6年,还记得当时的那个画面也记得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曾经的我们是那么多聊不完的话,那么的有默契只要我心在想的事你都知道。
曾傻傻的以为这是老天的安排庆幸让我遇见了你,以为你将会是我的另一半虽然已过了那么久可是我还是在等希望你会回心转意可是现实的现在让我看清了你。因为到现在对你的心还是还没放下让我无法接受另一段感情!
我们的感情就像一首还没唱完的情歌,还记得你我都喜欢的那首歌吗!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已到了终点,现在的我除了祝福你也没什么话可以说了希望我的祝福你能听到!!!

Anonymous said...

Hi Ivy,

pls help mi to translate this to chinese..as my com..can't type chinese....=]

YUNYING here !
first time indicate song...haha
want to indicate
suan tian - S.H.E and fahrenheit

to TWSS sec 2c ' 2008....
luv this previous class a lot...
luv them all...
this changed class..
sad...miss all of them...
hope everyone can keep in contact... =]

hope u can read out mine
around 10.45 to 11...haha..
thanks...

take care =]

Anonymous said...

Hi DJ

I am yux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o my didi andrew dun angry hao ma since you are bad mood,i will not contact u at moment due u better.

Anonymous said...

艾薇姐姐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请你一定要读出我的点播哟! 我要把歌点给所有 NHPS 6F'09 的学生。尤其是星赟,Mr Nicholas Chan, 韩老师 和 Mrs Kheng! 因为今天我们考试刚开始,下个星期还有考试,大家都很紧张。希望大家能够顺顺利利 pass, 看到成绩后脸上会露出笑容哟!最后,也要点歌艾薇姐姐您!谢谢!:D

想点的歌:
珊瑚海
再见小时候

Bernice :D

Bernice :D

Anonymous said...

Hello 家发!
Very shocked to hear you at this timing, you must have worked for many hours already! Just now heard you with Peifen if im not wrong!
我想点歌给某某人,希望他会和他心爱的人幸福!当然也要把歌点给所有在听93.3FM 的人还有家发您。

PSSST;家发,有空时要update你的blog.(:

谢谢!
嘉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