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弦歌寄意 24th Aug Mon

55 comments:

小鬼妹妹 said...

呵呵~
我又来留言咯~
性意义通常的都是郁闷的~
因为monday blue…………哈哈~
来点歌给祭宝贝咯~
想点………………
ermm…………就…………潘玮柏和弦子的《不得不爱》吧~
希望让某某人记得当年的往事咯~哇哈哈~
最近天气不好要多喝水哟~
而且要用我送你的杯或水壶哟~哇哈哈~

也要谢谢ivy天天幸苦的帮我年留言咯~
幸苦你啦~

sengseng said...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雪琪. 希望她天天快乐!!
想点的歌:
1. 小鬼的”不屑”

时间:
1. 09.30p.m

Anonymous said...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雪琪. 希望她天天快乐!!
想点的歌:
1. 小鬼的”不屑”

时间:
1. 09.30p.m

name : ss

Anonymous said...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雪琪. 希望她天天快乐!!
想点的歌:
1.小鬼的”不屑”
时间:
1. 09.30p.m
name-ss

manting said...

HELLOS !

我想要点歌给我的好朋友景文!
很感激他陪我去看我的偶像品冠:D
谢谢!!!

也想点歌给我的中学朋友们...
Kai Ying, Melissa Tan, Joyce, Melissa Cheng, and many many more...

希望你们都过得好
加油!

也谢谢你,祝你工作愉快^^

曼婷 said...

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景文!
谢谢他陪我去见我的偶像品冠!:D
真的很谢谢他!!!!

也想点歌给我的中学朋友们
尤其是 Kaiying, Joyce, Melissa Tan, Melissa Cheng!
希望他们都过得很好!

也祝你工作愉快^^
谢谢

yan rong said...

今天是飞轮海的汪东成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要点歌给大东,jennifer,jasmine,teresa,hsiu mei, jia min,xin wan,cally,ivy,chongqing和all 933 dj帮我念出

叶叶叶 said...

Ivy,你好 :)

想在这里点歌给好朋友筱璇。
加油,最近辛苦你了,但是请不要轻易放弃。
我们会撑你的。

也想点给何韵诗的新加坡歌迷。虽然她一直忙到无法推出国语专辑,不知道何时才可以来到我国,但是我们依然那么支持她是件美好的事情!

谢谢你Ivy,希望你每晚上班的时候都过得愉快。
(有崇庆在身旁肯定会啦,哈哈。)

UV said...

hihi ivy-jie~~
[ivy-jie我不要第一个被念出来T-T]
[9.15pm..或者迟点才把我的留言念出来嘛..pls~~~]

我啦~cried^^
终于考完试啦!!可以轻松噜^^
希望成绩能很好,因为我都很拼命k书噢~
想把歌曲点给所有认识的人,学长学姐们,好朋友们..希望你们的考试成绩也会很棒^^
最后当然是点给最最最美的ivy美眉,最最最口爱的chong qing~

想点的歌×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
-蔡依琳×大丈夫/
-五月天×开天窗

thx ivy-jie&加油加油^^
933 is the best!!

东城再起。珊 (Shan) said...

IVY 好,

我是东城再起。珊, 
今天是大东的生日,所以想点歌祝他生日快乐!要健康!记得休息,不要工作到太累。
也想对他说谢谢, 因为这一年来,
跟东城再起的其他会员们一起度过很多。
也因为她们,我也学到了很多。
因为大东,我们从陌生人,
变成可以聊天聊到深夜里的好朋友,
我们变成可随时一起出去玩的朋友。

曾经不明白每天为何醒来,
工作吃饭发呆这样算愉不愉快。
因为大东,因为飞轮海,
我的生命里不再是那么的单调了。
看着大东那么的努力,
也变成了我自己努力往前的推动力。
我的成绩现在变好很多,
我也从新对华文有了兴趣。

大东已经成为我生命重要的一部分,
大东,东城再起为你存在。
生日快乐,好开心哦!

想点飞轮海的最佳听众 谢谢 ︿︿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我是宝冰...又来咯! 哈哈! 今天要点歌给我的老大-飞轮海的汪东城(大东)还有[东城不败国际家族]的会员们!.

希望IVY可以帮说一下:汪老大! 你生日又来临咯! 年纪不小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祝你生日快乐!!! 哈!批!波!司!得!兔!由!!!摇滚不死! 东城不败!

要点的歌: 飞轮海- 最佳听众 或 越来越爱

真的很感谢IVY 哦! 谢谢!!!

于可 said...

Hello 艾薇/崇庆,

很久没有来这里点歌了。
想把歌曲点给俊荣祝他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也在此祝Temasek Polytechnic的学生Good Luck In Your Main Exams. =)

今天也是飞轮海,汪东城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Him!

所以今天想听到飞轮海的歌!


谢谢。

戴妏倩... said...

HI...你好...
我是柔佛新山的文倩...
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就是阿...
每次听重庆说的yeah yeah yeah...
都很好笑...
可是却打不进去...
有伤心的感觉...

还有阿...那个周公讲鬼...
现在还有没有啊...
几点的丫??

我想点歌给自己就好了...
还有主持人...

丽慧 said...

你好!
8月12日从9点就开始听广播,差点睡觉了,直到10点50分才听到我的点播被念出~ 那时才打起精神来。谢啦, Ivy!~

我那天点歌给我的网友Josephine,让她感到意外,但可惜她没听到。现在又再次点给她啦,哈哈~ 我祝她凡事一切顺利,所有愿望都实现,包括想去看谁谁谁的演唱会。

这次也要点歌给所有即将或在考试的听众,尤其是SP的学生。我明天有第一个考卷,还有28日。祝自己好运!

接下来同一天28日就是期待已久的五月天演唱会了!很怕我和他们都不是真正的快乐。同样一句,我希望那天一切都非常顺利!演唱会也非常地成功!

歌曲:
恋爱ing - 五月天
离开地球表面 - 五月天
任何一首五月天的歌曲

谢谢!
*期待ing*

静 said...

hello ivy!

你好!还记得我吗?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因为功课遇到了困难,很烦啊!
很希望 o level 可以快点 over。
想把歌点给我自己和所有今年要考0水准的人。加油!!当然也要点给漂亮的艾薇。祝你永远那么美丽!(=
谢谢你把我的留言念出来!

想听的歌:
音乐让我说-张靓颖
(pls pls play my song..i really wan to listen)

from:

Anonymous said...

halo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a special friend of mine. i would like to thks her for being by my side when i am in trouble. she is always my best friend and good sister. lastly i would also like to say sorry to my jiejie. she know who she is cos i always make her angry. i promise u i will not make u angry. i will be a good sister and change my temper. sorry jiejie.

♥ChristalSJ♥ said...

Hi!
我是 Christal 陈佩雯~
今天是大东,汪东城的生日~
我想祝他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和财源滚滚~
大东,加油哦!
我们东城再起会永远永远的支持你的!! 咻~<3

今天也是我'O'Levels Perlim 考试..
还有,O levels 的 English Oral...
我也想祝我和朋友们考试顺利~

我想点的歌曲:
1.)最佳听众-飞轮海
2.)默默-飞轮海
3.)越来越爱-飞轮海
4.)24小时疯狂-陈乃荣
5.)召唤兽-陈乃荣
6.)泪了-曾沛慈&东成卫
7.)够爱-曾沛慈&东成卫
8.)够爱-A.Chord&东成卫
9.)对手-强辩,东城卫,武虎将
10.)1到10=我和你-范玮琪&MC Hotdog
(随便一个)

谢谢~

yeeyee said...

hiie Ivy jie jie
i am yee yee
i hope to listen at 9pm sharp.
this is a must.
i come back to dian ge again
Yes yes yes, today is FLH de Jiro 28 birthday! so i knew that he maybe cannot be heard of this but i also wan to wish him happy 28th birthday. and also wish Onew can smile back, i miss his smile.

give to:

family: my mom, dad and sister.

classmate: shu qun,yia wen,li xuan,wen jing,kah kian,kian seong,si jie,yong quan,yong jian, vanenssa,jin wei.

Frzs: ying hua,shi hui,raynard,kennerdy,pearlynn,cong ren,big benjamin,small benjamin,li jie,ming da,jung en,wei ling,big vivan,small vivan,chris,longson.

Fc: corina,angelian,crystal,hui min,jeslin,elvina and more.

Aunty lucy fc:karen,jun qiang kor kor,wei kor kor,ming yan kor kor, grace jie jie,aunty peggy,Jane,em0x,xiiao en, jasmine,Yi Jia,Jolyn ,Claire and more.

Idol:(Shinee)Onew, tae min, min ho, key, jong hyun, (F4) Min Ho, Kim Bum, Kim Joon, Kim Hyun Joong, (Fahrenheit) Aaron, Jiro, Calvin and Wu zun.

Song:
Fahrenheit any song...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我今天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志祥'(寿星公)。。今天是他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永远幸福。。你永远的好朋友。。贞^_^

想点的歌:什么歌都行。。

jovyne said...

hello 我又来了!哈哈今天是东城再起最爱的大东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要健康,不要太劳累,不然我们都会心疼哦。。。大东万岁!我们永远爱你。。。↲

希望你能播出飞轮海的最佳听众,十点之前可以吗?谢谢!我要点给 DongUndefeated 的所有人, 圣公会中学的 Jingying, shunyi, qijing, isabel, anna, qiongxi, ho ming, ming guan 和我最爱最爱的妹妹!!!爱死你们了!↲

楸玲。

tian said...

想把歌曲点给一个叫平民偶像的人~
想说~
真的没跟你信息真的很不习惯~
突然空虚了许多~
想回到从前的我们~
希望你都过得很好~
要开心哦^^

想点的歌曲:
1.我真的受伤了(张学友)

From:猪头

tian said...

想把歌曲点给一个叫平民偶像的人~
想说~
真的没跟你信息真的很不习惯~
突然空虚了许多~
想回到从前的我们~
希望你都过得很好~
要开心哦^^

想点的歌曲:
1.我真的受伤了(张学友)

From:猪头

jovyne said...

啊我是楸玲!! 刚才忘了写下一些朋友的名字。。。很抱歉!!他们也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时一定要为他们点的!!他们是timothy 叫他恩羊(要说是山羊的羊哦!!)和 leon!leon 生日刚过,23号。。祝他生日快乐!!可以帮他唱生日歌吗?可以的话就多谢了哦!他们都是我的最佳听众,所以这首歌献给他们最适当了!

谢啦 :)

好朋友 said...

你好!!
我又来点歌了。。
呵呵。。
我想点歌给我的一位好朋友陈思嘉...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日...
永远的美丽和拥有白皙的皮肤....
希望她在下星期的预考和SPM中考到好成绩..加油哦..
希望她永远的快乐。。

谢谢你Ivy帮我念出我的留言哦。。


时间:9.30p.m.

想点的歌:
泪了-曾沛慈&东成卫
够爱-曾沛慈&东成卫
恋爱ing - 五月天

grace said...

hi ivy!

我来点歌咯!想听张芸京的《让我照顾你》。要把歌曲点给所有的人,还有jing evolution的会员们。也要点给你!每次听节目都好像听到重庆在“欺负”你。。。哈哈,要加油哦!

感谢ivy!=))

Jodie [: said...

HELLO PRETTAYE IVYYYYYY :DDD
我真的好久没来这里点歌了!!
对不起哦~~ 但是我每天都有听你的节目啦~~
偶尔也有发简讯近来嘛 (:
但我以后会尽量来这里点歌ok?

我要开始点歌了!!想把歌曲送给 :

[1]飞轮海的超级ROCKER,也就是汪东城 :D
: 祝你 生日快乐,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哦~~ 期待下次飞轮海再来新加坡,希望不会等太久啦~~ :DDD

[2] SACSS SECONDARY 3/3 '09 :D
: CRAZY, NOISY AND AWESOME IS JUST WHAT WE ARE!! I JUST TOTALLY LOVE THIS CLASS!!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AND MUST REALLY CHIONGGGGGG AHHHHHH FOR EOYs, kays? WOOHOOOOOO~~ iloveSec.3/3'09 :DDD

[3] 其他飞轮海的成员 (吴尊,炎亚纶,辰亦儒),迷路兵,罗志祥,何维建,黄靖伦 :DDD
: 很期待你们能快点出一些新的作品哦!!未来的日子,你们一定要加油哦~~ :D

[4] ALL YES 933 DJs AND CREWS :DDD
: 933收听率继续NUMBER 1,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哦~~ WOOHOOO~~ :DDD

THANKS IVY FOR READING OUT MY COMMENT~~ :D
Possible to read it out after 10pm, before 10.30pm? (:
AND 想听到飞轮海任何一首歌曲 :DDD
THANKS ONCE AGAIN, LOVE YAAA :DDD

piggy68gal said...

Hi IVY!!
今天是汪东城--大东--的生日!
虽然在飞轮海里面, 他不是我最欣赏的, 但我一样觉得他很棒,加油!要一直不断的进步!也祝《桃花小妹》收视率一级棒!(虽然我是比较喜欢之前鬼鬼和亚纶啦。。。)

我猜你知道我要点什么歌了。。。没错,就是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曲!

除了点给大东,我也想点给炎亚纶、鬼鬼、修、五熊和刘力扬;JVhanwen、Xin26、Rita、Keely、家人,还有艾薇你!!

希望有更多的人会爱飞轮海,也祝飞轮海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加油加油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请在9-10点之间读出,谢谢爱薇念出点播!

祝你工作愉快,
^ ^
- -
piggy68gal (--)

Anonymous said...

想点歌给我的中学朋友们...
li hui,pang li,yee jing,chengying,kai jie,zhe siong leshan kimberly,xin yun,sin yun,wan jing,desmond,yann hao,kai wei,carol,yan ke,li yu,zu guan,lynette neo xin yi&her husband jason,puan ong, and many many more...

if in malaysia,要把简讯送到哪个号码??

时间:9.30 to 10.00

歌:妥协

希望你们都过得好
加油!

也谢谢你,祝你工作愉快^^

祭宝贝 said...

裴宝贝啊...
我又来咯...我希望你每天都过的happy.happy的哦...不管怎样我都在你身边喔...最近天气很不好不要到处跑噢...
要跑就跑来我家吧..哈哈哈...
dear...我希望我们每天能过的开开心心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祭宝贝 said...

裴宝贝....
我又来咯...我要祝你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地...
最近外面的环境很不好..你啊...不要一直往外跑喔...要跑也跑来我家噢....哈哈...
dear...我希望你不要每天那么犹豫了...
虽然我喜欢犹豫的男生...可是我不要你这样...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我要你每天对着我笑...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祭宝贝 said...

裴宝贝....
我又来咯...我要祝你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地...
最近外面的环境很不好..你啊...不要一直往外跑喔...要跑也跑来我家噢....哈哈...
dear...我希望你不要每天那么犹豫了...
虽然我喜欢犹豫的男生...可是我不要你这样...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我要你每天对着我笑...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xIAode said...

hi ivy!

its me xiaode again!

14 more days 7th Sep which is evon's 21st!!

哈哈!亦雯! 真的希望your party on 5th Sep 会成功!! 加油!!

亦雯。。你的人就是这样。。偶尔太在乎别人怎样看你尔忽略真真在你周围关心你的人。。


想听的歌:
Wilber Pan - 双人舞


ps:please read this after 10pm

靛靛 said...

哈魯ivy姐姐~~
我第一次來留言呢
之前一直都留言不到>"<

erm來點歌啊啊啊
紫紫你要去面壁思過了
藍藍你不要瘋掉了
紅紅你不要搞外遇^^

哇哈哈哈~~

Z.Y. said...

艾薇好,
今天還是想點歌給給我最心愛的cool scorpio。想告訴他,假期要開心點哦!想我的話就大膽點打給我吧!哈哈。。
還想跟他說,我會一直那么愛你的,不準變心哦!不然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想聽的歌:
1.愛一直存在 - 梁文音

AkiAaron_ELF said...

hihi~~~
Ivy~~
在星期五那天我有点歌哦~~
可是可惜没被念出~超伤心~~
那天是super junior成员--起范的生日~
本来要借由弦歌寄意祝他生日快乐的~~可惜~
今天是另一个成员的生日哦~~
艺声oppa~~生日快乐哦~~~
我要把歌曲点给他~还有点给super junior全体成员~~
不知道ivy喜欢他们吗??哈哈~~
最喜欢银赫了~~他的舞蹈功力真是没人能比啊~~
帅呆了~~哈哈~~~
还要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们~~~
还有我的小团体~~J.A.D.E~~哈哈~~
希望成员们能永远快乐~~
要毕业咯~以后还会联络吗??
当然还要把歌曲点给辛苦的ivy姐啦~~~

我希望ivy能播~~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super junior--neorago
super junior--marry U
希望ivy不会介意播播韩国歌曲哦~~

Wei Wei said...

嗯…
姐刚考完试,
点一首张惠妹的《解脱》给她好了。
姐,恭喜你终于解脱啦。
不用谢我。呵。

*时间:11.00p.m

Wei Wei said...

姐刚刚考完试,
点一首张惠妹的《解脱》给她,
在此说一声:
姐,恭喜你终于解脱啦!
不用谢我了,呵。

*时间:11.00p.m.

东城再起。仪 said...

我是东城再起。仪
今天8月24日是飞轮海汪大东的生日耶!
像留言也想点歌给大东!

大东!祝你生日快乐。
工作不要太操劳哦。
大东永远在我心里保持着最帅最可爱的!

东城再起最爱大东了!
再次祝大东生日超级快乐哦!

我想点飞轮海的最佳听众!
大东我爱你!!!!!!

Corina said...

Ivy, 你好!

好久不见, 最近还好吗?

今天是大東的28嵗生日,我就祝他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Corina (東城再起新加坡後援會)

Corina said...

Dear Ivy,

Not too sure if my earlier message got thru'....

Today's Jiro's 28th birthday, wishing him the happiest birthday ever!!

Cheerio!

Corina (東城再起新加坡後援會)

TEH (: said...

Hey Ivy!

你好!
第一次点歌,想点 Show Luo 的撑腰给我的家人,朋友和 Ivy ,你。
谢谢 ,祝你工作愉快!

東城再起。Felicia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東城再起。felicia
今天是大東的生日,
想祝大東永远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
今年28岁了,越变越帥,越来越man了!电死人了啦。哈哈哈。
想点《留下来》給所有東城再起的人。
最后大東,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最挺你了!愛你哦!=)

xiao bu ding said...

YOO..IVY姐姐,小布丁我好久没来了呢,想我了没啊??(呵呵,或许你还不认识我,但这次呢,这次你一定要记住我,不然我会很伤心滴!)今天呢是咱家大东的生日,祝他happy birthday!!希望它可以越来越红,越来越帅!同时也提前祝过两天生日的我和所有在8月26日过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我们还算挺有缘的呢!IVY姐姐,想问你个问题,怎样可以捐钱到台湾给那些受灾人们啊?看了新闻报道,台湾八八水灾造成了好多人丧失亲人,失去家园,飞轮海的成员们纷纷在BLOG上面都真情流露出他们对这次水灾的感到痛惜的心里,好感动哦,所以也好想可以帮助他们一把!我还跟妈妈讲,如果这次的COMMON TEST我考得很好,她就会给我20块钱,这样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好开心哦!回归正题,今天我想点一首飞轮海的《默默》,把它送给飞轮海,爱他们的粉丝在默默的支持他们;送给台湾灾区人民,有很多人在默默关心他们,帮助他们;送给933的所有DJ和IVY姐姐你,谢谢你们默默为我们服务,带给我们欢笑;送给家人和正在听933的听众,要开心过每一天!谢谢姐姐帮我把留言念出来(不好意思,有点长),别忘了回答我的问题哦!工作愉快,呵呵~~

wen yi said...

hi ivy jie...
我又回来点歌了。。。我只有一只手,另一只手在学校CCA的时候跌倒骨折了。。。 还好有933陪着我。。。我要把歌点给所有我认识得人。。。
1。f.i.r-yue ya wan
2.f.i.r-san ge xin yuan
3.s.h.e n farenhiet-xin wo
谢谢

JERMAINE said...

halo...ivy ...

今天要点歌给大东因为是飞轮海的汪东成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和记得休息,不要工作到太累。

我要开始点歌了!!想把歌曲送给 :

[1]飞轮海:D:身体健康,记得休息,不要工作到太累哦~~ 我们永远support我们永远期待下次飞轮海再来新加坡,希望不会等太久啦~~ :D

[2] 其他偶像:鬼鬼、修,S.H.E,小鬼和小猪..:P

[3] ALL YES 933 DJs:P:ivy,chongqing因为帮我念出留言933收听率继续no1,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哦:P

[4] ALL MY BFF:P:WE MUST FINE MORE TIME TOO HANG OUT ..MISS U ALL WO ....

时间:10:50PM
想点的歌:越来越爱-飞轮海
最佳听众-飞轮海
寂寞暴走-飞轮海
不死之谜 -飞轮海
妳應該被珍惜-飞轮海

MC FLURRY BABY said...

DJ 们好!
我是MCFLURRY BABY :D
我第一次来留言哦~~!
好期待我的留言被念出~!
啊~~~~~~~~~~~~!
EOY 将来临哦~!
我一定要考好!
不可以让人家瞧不起 on NA STUDENTS 的!
加油加油 207!
WE RAWK AS A CLASS MANXCX!
我想点歌给某些人~!
包括 : Jasmine<3 , Roland <3 , Gabriel <3 , Dex Aka Mr Piggy <3 ,
Annisa <3 , Si Han <3 , AhSTEF <3 , Geraldine aka MONKEY =X , Gin aka Tear , Nuriah aka pro , Baby aka wangzi anddddddddddddd * round of applause * BEAR BEAR LAO GONG ! AKA KHAI <3 *shy* 哈哈! 我好爱好爱他们哦! MUACKSSSSSSSSS!
谢谢DJ帮我念留言!!!!!!!!!!!!
我也好爱你哦 IVY!!!!!!!!! =X

Shuuping said...

HELLO!

我又来留言了!
我今天超累得,因为考CA了。

我想点歌给我自己,祝我能得到好成绩。 还有点歌给你。

我想听:
傻瓜- 温岚

记得- 张惠妹

眉 said...

HI ivy ~

今天来呢是要点歌给我的好朋友福强~
他明天即将要去澳洲了=[
真的舍不得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希望他不会忘记我..
想点歌给我们这一班的朋友:
福强,国栋,水堂,阿宝,锦祥
繁政~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哦!
谢谢 ivy 帮我念出哦~

【光良&曹格 = 少年 】

祭宝贝 said...

小鬼老婆...我又来点歌了咯...
距离我们出去玩的日子还有两天也...
好期待喔...
最近外面很多病菌...
你不要太一直往外跑喔...
要出的话...那就来我家吧...哈x3...
还有dear...你给我听好好...
我最最最爱上我是你...
以后不管开心不开心的都和我说....
不要自己在那里烦....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云 said...

hi...IVY...
哈哈。。。放假了没事做...
来点歌了。。。哈哈
想点歌给。。。芊芊,瑞盈,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
歌 :鬼打墙

小胖妹 said...

艾薇你好,
今天是大东的生日。
很开心!
想要祝他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想点歌给大东和所有大东的粉丝们。
最后当然少不了你。
谢谢艾微帮我念出留言。

想点的歌:
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

PokPok(: said...

Hello Ivy! :D
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Da Jie, Jingjing, yi jin, hou zi, jackie, xuewen, maomao, celine, naomi and all the people i know! :D
Heehee!:D

Song: if possible, any SS501 songs, or Boys Over Flowers soundtrack! :D

Anonymous said...

小鬼老婆...我又来点歌了咯...
距离我们出去玩的日子还有2天也...
好期待喔...
最近外面很多病菌...
你不要太一直往外跑喔...
如果要出...那就来我家吧...哈x3...
还有dear...你给我听好好...你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人...以后不管开心不开心的都要和我说....
不要自己在那里烦....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敏+ said...

我想点歌给小鬼~
7月到了,
不要乱乱跑出来吓人吖~
我想点的是张芸京的偏爱~
第一次点歌,
不知道会被播出来。

小鸡 said...

我要点给亭........
ivy.....你就帮我放
曾沛慈的泪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