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弦歌寄意 11th Sept Fri

3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
我宛霖啊。。
今天911的日子,是我一个好朋友豪俊的生日哦..不懂他会不会听见。。还是祝福他生日快乐哦!!希望今天的你是最快乐的,因为你是寿星啊!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公主··考试也顺顺利利哦~~加油啊!!这就当作我今年送给你的礼物吧..933很多人在听乐,你可别太感动哦。。哈哈哈哈哈

想听·
林宥嘉-神秘嘉宾
言承旭-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 Ivy Jie

Long time never write here le. I am Cindy. Today is my birthday and sitting alone at home listening 933. hope to hear by2 wo zhidao .

Anonymous said...

hi,ivy!
听说有罐头剧场了!好期待哦!能告诉我是几时吗?
我想把歌点给所有smkks的中五生。
祝他们spm考获好成绩!
相对他们说:
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照顾。从你们身上我真的学到很多很多东西!明年你们就要离开了,真的很舍不得。希望你们毕业后,要常常回来看我们哦。。。。还有要保持联络噢。muacks!hehe

from:学妹诗惠

想点的歌——thank you ~ 言承旭

CPY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新山的6918~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哈哈
首先,我要谢谢主持人把我的留言念出来..
在此,我要点歌给认识我的朋友们..
某李,某萧京爷,某溪,gina仔,miyuki,阿倩,阿曼,全部认识我的人当然也少不了主持人..
没有统统列出来是因为要省主持人的口水..不是我偏心..哈哈

you are not alone-MJ or
至少还有我-飞轮海 or
世界最美的风景-5566
非常感谢!!

家莹 said...

hihi ivy~
我是昨天的家莹~
昨天因为有补习所以没听到。。
我想在这再次的点歌给我的姐妹们~
还有!!
这次我还想点给在台湾的大姐,妈妈还有ivy你~

我想听~
许哲佩-气球~

谢谢ivy~

淑婷 said...

hello Ivy! 今天是我的生日,
想要点歌给自己,和在我身边一直守护着我的朋友和家人。谢谢你们!也把歌点给Ivy 和崇庆,大家要继续加油, 你们也要继续搞笑下去! :)

Anonymous said...

哈咯哈咯ivy~
我是来自新山滴炎炎~
第一次来点歌,还希望被念出涅。。
pmr要到了。。好烦呢。。
加油吧。。
所以把歌点给佩珊。。viny 。。要考PMR的所有考生。。还有在听933的人。。当然包括ivy了叻。。

想听:
我的快乐--锦绣二重唱
Bolero--东方神起

p/s:可以吗可以吗?超想听到的。。谢谢ivy帮我念出~~

律哲 said...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四湾岛的律哲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
他的名字是黎国峰
他现在在新加坡工作,今天是他的21岁生日
希望让他知道我们会是永远的好邻居好朋友
祝他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Koichi Zodachi said...

主持人你好!
又是我 Jonathan a.k.a destiny. 我想特别送个 Qian hui “BY2的 我知道”一首我们两都很喜欢的歌。希望她能加油加油不要放弃在 A Level。我永远挺你 =D 。

One Big Favor to ask:
Can read this at 10pm? Let me have a cue so i can record just in case she did not manage to hear =DD

Anonymous said...

halo...
我是FULL CREAM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给我家人。。。
哈哈。。。
090909
是个好记的日子。。。
我想点给在新加坡公干的利妃JOANNE
希望他能平安顺利。。。
也希望我的婆婆,妈妈和爸爸能长命百岁。。。
也希望我在考PMR能顺利。。。不要再生病了。。。
谢谢

litz said...

我是丽嘉~
今天是我跟我的宝贝老公键承在一起的第一个月~你不能再不要我了~因为我真的爱上你了~
哈哈

想听~
SHE~安静了or
SHE~612星球

谢谢
Ivy...

Rae said...

Hi!ivy jiejie.
因为我想神秘点就不要写名字了,就叫我小hui吧。。我要点歌给一个特别的人,今天是他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永远快快乐乐,也希望他永远不要发现我喜欢他。因为我真的不希望他避开我.只要静静地可以看着他就够了.

小栋 said...

ivy你好啊

我今天要祝13號生日的思慧李生日快樂啦
想不到六年後的今天我們還可以一起畢業啊,真是幸運的我们。

在这里也要点给高三文10的宝贝,毕业考剩14天,你们要加油加油加油了啊。
高三文商10,kuat!kuat!kuat!

bakajin said...

hello ivy!
我是潜水很久的bakajin啦!
升上初级学院后功课量神经病地多,就很少听933的弦歌寄意了(因为常常到家的时候就是两只大白鲨!-_-)
其实今天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除了8年前震撼世界的悲剧.

好吧,简简单单听一首歌:D
点给果酱,认识我的朋友,还有hwachong 09S73 :D 还有每次不辞劳苦地念出我们的寄语的ivy/dj!(如果不是ivy的话您也是辛苦啦~~~)

嗯,想听到林宥嘉的神秘嘉宾:D
任何苏打绿的歌也可以~

谢谢啦~

Hyun jin said...

hi ivy,
wish to listen at 9.15pm sharp.

i really nid ur help! i have a frz is preparing going back to phili, but i does not wan her go. if she go, i in singapore no frz le. shall i stop her not to go back? if she gone, wad should i do?? i really don wan she go.

wish to give to
all my frz, aunty lucy fc de ppl, SMJ singapore branch de ppl and all my fc member!

song:
di tiao-dong liang

文甫 said...

hihi 我是文甫。
今天我想点歌给jerlynn xP。谢谢你哦ivy姐。

everything-王力宏

文甫 said...

hihi 我是文甫。
今天我想点歌给jerlynn xP。谢谢你哦ivy姐。

everything-王力宏

QY said...

Hello!:D
This is my 2nd time leaving a comment:]
I hope u'll read it out.
I want to dedicate "ZUI JIA TING ZHONG" by Fahrenheit to Lihui!!:D
I like Aaron Yan Ya Lun a lot!:]
Qiyee here.

LJ said...

Ivy姐姐, 你好 !!

我是八号鞋,毕业了却面临失业的状况 。。
但,还是要振作丫,不能让妈妈担心 !!
好吧。。。 今天就来点首歌送给太爱我的妈妈、爱装可爱的妹妹、和帅气的哥哥吧 !当然还有各位在听节目的你们 !!祝大家,善行千金,慈心百福 !!

妈妈想听见的歌:

周崇庆 冲动
张学友 情书 / 真爱
五月天 我爱夏天

谢谢 ~~ 我爱大白鲨 !!!

Anonymous said...

嗨嗨..ivy~~你一定要帮我念出来哦
最好是九点半的时候
我们是来自居銮的朋友
但是现在在新山SUNWAY COLLEGE读书
明天0912是我们的好朋友——明佳公主的生日..你要喊大大声她的名字..要不然她听不到..呵呵
想点歌祝福她咯..哈哈
希望她越来越漂亮..
所有的愿望都能成真..
找点找到个好男人嫁出去(不知道有哪个可怜的男人上当)
哈哈
永远开心没烦恼..读书加油
不要太感动哦..别抱著我哭
哈哈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还有要点给在0903生日的翠嫔生日快乐哦
越来越美了咯^^
希望所有人都能天天开心
读书加油
ivy也要加油,永远美丽..谢谢哦
BY:亲爱的北京,慧琴,燕玲,lily
想听:失落沙洲-徐佳莹
我爱台妹-MC HOTDOG

kathrynkeok said...

你好!我想点给mr lee ting chen 。今天是他的生日!想告诉他今天已经27岁了! 不要像小孩子了!请你思想成熟点!其实很多人都受不了你!

kathrynkeok said...

你好!我想点给mr lee ting cheng 。今天是他的生日!想告诉他今天已经27岁了! 不要像小孩子了!请你思想成熟点!其实很多人都受不了你!

Anonymous said...

hi ivy jie
My name is cindy
today is my birthday. I am so sad that no one will celebrate with me so i have to dedicate song for my self. Yess933 u are No 1 and i am your fans.

try said...

點歌者:TIGER老師
TO:寬柔中學夜間部一網打尽2所有學員
歌曲:林宥嘉-神秘嘉宾
寄語:希望大家能繼續學習,加油.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艾薇你好~上次我的没有机会念出来,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呀~因为很迟了~希望会被念到噢。。今天是一位朋友的生日~祝阿健生日快乐噢。。给天上的好朋友。。离去年的今天,你离开一年了。。我们都很想念你。。很希望你会过得好好哦。没有我们在习不习惯啊?不要太想念我们噢~呵呵~我们会很想念你的。好了,希望你会接受到在空中的频率。两首代表我们对你思念的歌

多希望你在-萧敬腾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雨上

Anonymous said...

hi, ivy

911是吴惠敏的生日,要祝她16岁生日愉快。
祝贺她有一个难忘的生日,好好注意课业。

希望Ivy姐可以在10点念出这寄语。谢谢

偏见 梁咏琪

Anonymous said...

嗨~
我是阿慢~
我要把歌点给明天生日的阿杨~
祝她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谢谢~什么歌都可以~

Anonymous said...

新右看依林要点歌(张信哲-爱如潮水)跟依林求婚和问依林你嫁我好吗?我追你已经七年了...多谢。

Shi Ying :) said...

哈喽!
艾薇姐姐,我是诗颖。我今年读六年级。我想把歌点给6F班的每个人,尤其是思凡、宜静、慧欣,还有还有...黑girl与棒棒堂lollipop,尤其是正妹、电眼的岛主小薰,超爱她的,给她啾一个,虽然他们听不到,还是祝福他们。黑girl,虽然他们越来越少人,可是他们单飞不解散,让我更喜欢他们。说重点,我要点的歌:

棒棒堂-说说
郭静-明白
范范-黑白配(写给黑人的)
6F 加油!我们一起度过PSLE吧!干巴爹!

谢谢艾薇姐姐帮我念出寄语!谢谢你,啾一个吧~有点肉麻,可是是真心的哦~

UV said...

ivy..its me..

ivy..最近心情很低落><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ivy能不能说些话安慰我呢?
怎样才会变得更开心呢..
希望ivy把我的点播念出..给我一些鼓励..
想听一些开心的歌..
thx ivy-jie..

吉祥和如意 said...

爱薇你好,两天后是我们朋友李慧仪的生日。想通过全新加坡(some say batam and JB)最受欢迎的电台yes933,祝愿我们的朋友生日快乐!祝愿慧仪心想事成、事事顺利、永远可爱、歌唱事业有所突破。

想点的歌:闪亮的日子(胡彦斌)or 撑腰(小猪)or 疯子(许哲佩)or Be With you(潘玮柏)

点歌对象:两天后生日的慧仪、今天生日的寿星们、933的DJ们、Aunty Lucy(w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听众们

Enjoy the music huiyi!! don't be too touched hor. :P

By: 2 friends (吉祥&如意)

night_cat said...

hi Ivy,我是伟忠。我想把以下的这首歌,蔡依林的大丈夫,点给今天过生日的朋友,卓毅航收听。想祝他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了。可以帮我唱首生日歌吗?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艾微您好,我是宁。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仰慕了一段时间的人听。他的名是永杰。想跟他说祝他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还有把这首歌点给艾微,你。谢谢你

诚实地想你- 郭采洁.

SMYT said...

Hi Ivy,

我是第一次来点歌。我觉得我的老师要我和我的同学们在这个星期的星期一,二,四和五回去上课。我在想为什么要在假期的时候去上课。是不是因为PSLE要来了。我还是想和我妹妹一样,不用上学。我还是不说了,我要点给自己和每个933 的DJ,希望你每天都过的很好。

要点的歌:
1)想念你的爱-郑中基 林凡
2)你们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谢谢你和辛苦你了。

Anonymous said...

嗨~ IVY!
我想点歌给每个在听933的人!也顺便祝某人生日快乐! =D
想听:
1.秘密 - 蓝又时
2.让我照顾你 - 张芸京
谢谢!

grace said...

爱薇,又是我啦=))

我没有slow咯。。。是因为我早在一个礼拜就留言了(kaisu吗)哈哈。。所以当你读的时候,就slow咯。。哈哈。(its about on tuesday you say i know that zhang yun jing is nominated in singapore hits award)=))

anyways,今天想点歌给你。。因为你讲我slow。。哈哈,没有啦,开玩笑。。=))
eh,ivy。。。你知道为设么我喜欢听你的节目吗。。。因为你和我的偶像都是走中性风的。。。(i think you be pissed off)哈哈。。。没有啦。。中性打扮也是一种特色吗。。应该感到proud。。。哈哈。。

今天只点歌给你哦!=))来,快谢谢我。。。哈哈哈。。okay,不要脸。。hehe

谢谢咯!!送回给你invisible hug!谢谢你的invisible kiss!happy working!!

想听:
张芸京:黑裙子(有一个小小要求,可不可以再播张芸京的歌之前播那个“第15届新加坡金曲奖 入围最佳忧秀新人奖”。。。让我爽一下leh=))谢谢。。哈哈哈)好无聊。。)
张芸京:破天荒

jocelineeeee said...

Ivy~~~~~~~
哈哈哈哈
我是思琳 :)
第一次上來這裡哦
可是打電話過啦 啊哈哈哈!
那時在趕D&T.. 不記得就算了拉 啊哈哈哈!

ok廢話少說
我要講了
anyway sorry hor,
用繁體字....

我現在在考prelims
壓力很大...
唉... 你看我用了多少dotdotdot你就知道了.. XD
可是我會堅持的!!!

想點棒棒堂的我們之間
因爲要畢業了 歌曲又有在描寫我們的感覺
再加上我愛幫幫堂 XD
點給大家吧!
還有我的朋友 名字就不講了
不然有點麻煩你~
當然還有你啦IVY~ :D

謝謝你! :D
(Am I too late??)

Anonymous said...

hi ivy!

第一次在 yes 933 点歌,有点兴奋!今天,想把歌点给compassvale secondary school 1-G’09 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可以永远得开心!听到的人要sms给我哦!oh yes. can you please read this at around 9.45pm? thanks!
hope to hear bang bang tang wang zi's dui bu qi!

yong sheng said...

你好 ivy
我想点歌给认识我的朋友
还有我的妹妹,雯思
希望他们天天开心。。。
谢谢你。。。

想听
心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