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弦歌寄意 25th Aug Tues

28 comments:

小鬼宝贝 said...

又是我哟!哇咔咔~
我就打算包每天弦歌blog的宝座啦~哇哈哈~
想告诉祭宝贝:
就让天天听弦歌寄意变成我们的约定吧~
你一定要遵守约定哟~嘻嘻~
不准来blog偷看我写什么哟!
要用心听才有feel,知道没有?
不要浪费了艾薇的口水~哇哈哈~

来点首比较快乐的歌吧~
那个~张惠妹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吧~

funnyshow said...

IVY,你好!

我是阿涵涵!今天是我一个蛮重要的好朋友萍萍的生日!我想祝她生日快乐!因为要考试了,所以也祝她考试顺利!她跟我一样都是罗志祥的粉丝哦!所以我希望能点首小猪的歌给她,想对她说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永远都会为她撑腰!

想点的歌:撑腰

谢谢主持人!

Shockonion said...

哈咯ivy
第一次点歌~
有点兴奋呢…

我要把歌点给
新山宽柔中学初一5的同学
和教过我们的老师~
初一5的同学们
我明年可能就不能跟你们同一班了
所以我会更珍惜现在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ps:想点的歌是五月天的“噢买嘎”
请在 10.30pm 过后念出我的留言
感谢~ 

-----------------------------哲群

爱筠 said...

天啊,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通过弦歌寄意点歌了!

我想对朋友们说:“大家都刚进大学,一定要加油加油!尤其是那些时间表超长或每天都有上课的朋友们, 加油了!” 希望大家都会enjoy uni life!

想对妈妈说:“虽然我周末才回家,但是妈妈,不要太想念我哦,继续用SKYPE和我聊天ok?”

最后,我想鼓励所有即将在明年进大学的Freshmen,一定要申请住宿舍哦!因为真的很好玩!NTU ROCKS!

想把歌曲点给:Zi Hui, Li Xian, Cassandra, Cristal, Li Wee, Yi Lin, Xinyi, Kuan Yee, Michelle, Wei Qi, Xiao Ping, Shermaine, PJC 07S19, Swiss Cottage Sec 4E6 和家人。

点播时间: 9pm-10pm

点播歌曲:
FIR - 三个心愿
元若蓝&吴忠明 - 心愿便利贴

Anonymous said...

嗨,艾微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佩夏,佳宜,毓萱,思桦,洁莹,享菱,岱璇等等...希望他们永远开开心心...还要点歌给我的家人祝福他们身体健康!^_^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kuok 。要点给在public bank 工作的洁盈晚晚公主和家喧收听..要对洁盈说...那天对你说了些奇怪的话..sorry 不要放在心上...你要要改变你的生活,让你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我会为你加油的...家喧..你也一样哦!!!

谢谢主持人
tank 如果我变成回忆
by2 我知道
梁文音 爱一直存在
盧學叡 离心力
石欣卉 你没想象中爱我
周杰伦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Jasmine said...

HELLO IVY !!

又是我! 哈哈哈
希望你不要觉得我很烦.
想点歌给后港中学 class 4E2..
今年是和你们一起同班的最后一年了,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你们.让我们为 0水准一起努力吧!
最后要把歌点给你,谢谢你念出我的留言,祝你工作愉快.

想听的歌:
画心-张靓颖

tian said...

想把歌曲点给一个叫平民偶像的人~
想说~
真的没跟你信息真的很不习惯~
突然空虚了许多~
想回到从前的我们~
希望你都过得很好~
要开心哦^^

想点的歌曲:
1.我真的受伤了(张学友)

From:猪头

Wee Yong Hui/Tan Chew Gek said...

hi,i want dedicate yue lai yue ai to wang dong cheng who birthday is on yesterday.wish him happy birthday.all the best & good luck to him!

grace said...

hi ivy!

我来点歌咯!想听张芸京的《黑裙子》。要把歌曲点给所有的人,还有jing evolution的会员们。加油哦!

感谢ivy!=))

小栋 said...

今天我朋友彩虹生日
要祝她生日快乐诶

PS不是天上那个彩虹啦
是胡彩虹啊哈哈


谢谢。

欣眉 said...

Hello ivy ~~
哈哈..我又来咯~

一转眼我毕业有8个月多咯..
真想念读书的时光~
可是现在已经没机会咯~
接近毕业时{缘}却给我认识了4位可爱的学妹..哈哈..认识她们我很开心哦..
真的好谢谢她们在我闷时陪我聊天,喝茶..
真的谢谢哦!
很幸运认识了她们~
不过最近有些事情上产生了些误会~
希望她们的误会能早点解开~
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都可以找我哦..
6小时陪人聊天服务^^
我想把歌点给:盈欣,雯琪,嘉仪,
珍妮,铭惠,婕敏
还有去年5G1的每个朋友们~
大家加油咯..
也少补了辛苦帮我念出的ivy咯..
谢谢哦^^ <3
~想听到~
林建辉 = 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范逸臣 = Piano

Anonymous said...

想点给读5 SAINS,5 Teknik ,5 Akaun 的朋友们,太多了所以用班级来代替~
想说:
多一个星期就要预考了,不知道你们做好准备了吗?想一想,我们这一班也相处了几年的时间,一转眼,很快的要毕业了了~ 真得很舍不得。。
也希望大家考试顺利,不要再玩杀手游戏了哦~哈哈~~
还有~
想祝欣生日快乐噢~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能听见我给你的留言~ 

想点歌曲:一起开始的旅程(S.H.E)

From:甜

祭宝贝 said...

裴宝贝....
我又来咯...我要祝你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地...
最近外面的环境很不好..你啊...不要一直往外跑喔...要跑也跑来我家噢....哈哈...
dear...我希望你不要每天那么犹豫了...
虽然我喜欢犹豫的男生...可是我不要你这样...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我要你每天对着我笑...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祭宝贝 said...

裴宝贝....
我又来咯...我要祝你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地...
最近外面的环境很不好..你啊...不要一直往外跑喔...要跑也跑来我家噢....哈哈...
dear...我希望你不要每天那么犹豫了...
虽然我喜欢犹豫的男生...可是我不要你这样...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我要你每天对着我笑...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xIAode said...

Hi ivy!

its Me xiaode again

你知道吗?

还有13day就是亦雯的21st Birthday le!!

哈哈~
今天我要祝她在未来的日子每天都会有新的惊喜,新的体验,新的快乐 :)

加油!

想点的歌:
any nice song :)

ps:please read this after 10pm

云 said...

hi。。。。Ivy...
我不是第一次来点歌啦。。。
不过。。。放心。。。这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哈哈。。。
今天刚考完percubaan PMR,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了,呵呵。。。
我想把歌点给9月2 号生日的楚惠(雨天同学),祝他生日快乐,在PMR考到8A...我还想点给我所有朋友。。。3KP1的朋友。。。凯欣,沁泥,伊菱,慧璇,韦利,恩。。。还有很多拉,就是那些我有通知他们听得咯,就是你了,哈哈哈。。。想点的歌:潘纬伯的歌或小鬼的鬼打墙。。。希望10点之前能念出,好像太长了哦。。。就酱 ,谢谢主持人,thanks

丽慧 said...

Ivy 又是我啦!
上个星期五去 JP 看/听了陈伟联走唱会。好棒哟!他现场唱的歌都好棒,人又好幽默,哈哈哈!全部的歌都好好听,那两个MVs也好看又感人。要点歌给他,祝他一切顺利,接下来的签名/唱会和走唱会(有的话)都成功。

上次点歌时问你主持潘玮柏音乐会是不是 Jun Li。你说会问他并且告诉我。哈哈哈,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么做。不过没关系,我知道是他了~ 加上这次陈伟联的活动,我第二次看到 Jun Li 啦~ 他也有一群“粉丝”哦,活动过后很多人跟他拍照说话耶!兼职DJs之间,我只看过他啦~ 那933 DJs 呢,我都看过至少一次,就除了崇庆呀!

今天将会考完一个试卷了,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剩下28日的去拼了!好靠近啊!没时间读完啦,怎么办?
还有还有《我要唱下去》刚才终于开始播了!

歌曲:
I love you/永远的朋友/分手的情书/孤单好吗/大海 (陈伟联)

谢谢!

Anonymous said...

雪淇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为馋嘴婆-蕙敏,庆祝生日的大日子。。
蕙敏:今天的你,心情如何呢?开心吗?不过你没有权力抱怨,毕竟为了你的生日,我可是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的。。希望还让你满意吧。。你的礼物,我也可使绞尽脑汁想了很久,选了很久才决定的。。真的希望你喜欢咯。。哈哈哈。。
想说:真得很高兴认识你咯。。虽然有时候会惹你生气,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哈哈哈。。
再过不久,大家就都毕业了。。这一次,大家都避不了要各奔东西的命运了。。以后的我们会怎么样,没有人知道。。但至少我知道,现在大家还能够聚在一起,是一种福分,要好好珍惜!!
最后,生日快乐哦!!!


歌曲:
1。棒棒糖&黑涩会美眉- 苦茶
2。光良&曹格- 少年
3。范玮琪-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4。周杰伦- 时光机
5。S.H.E.- 老婆

祭宝贝 said...

小鬼老婆...明天就要出去玩了也...
好期待..有紧张...今晚睡不觉了啦!
还有dear你不要小气啦...
我每天都陪你了啊...
只有明天没有嘛...你就乖乖待在家咯...
星期四在陪你...ok啦...我想点首不得不爱给你..你不要生气啦...(我希望能点首不得不爱给我dear听让他不要酱生气)...
谢谢ivy咯...

云 said...

hi...IVY...
前几天我有来点了。。。可是为什么没方上来的呢?所以我就来点多一次咯。。。哈哈。。。没关系吧。。。
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伊菱,凯欣,慧璇,沁尼,韦利,瑞盈,还有今天生日的楚惠。。。还有那些我有通知听的^^谢谢。。。
像听到潘纬伯的歌。。。

洁 said...

Ivy你好!:D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哈哈。

想告诉sngs的中四们:
明天prelims就开始了!大家一起加油吧!离O水准考试只剩2个月的时间了!无论之前的测验考得好不好,Os最重要,所以要有信心哦!:D

另外,想告诉小扬:
明天的O水准英语口试,要全力以赴哦!!!

想点的歌曲:情报-唐禹哲

谢谢Ivy! :D

evonne said...

Ivy你好!!<3

又是我啦!~

當你讀這點歌名單時~我已經人在台北~~哈哈~
要點給認識我的朋友們~andrew,xingyu,melvin,elieen,alice,
elaine,kenneth(uncle)~,desmond,steven,yingying,aaron,shawn,
,liza等等~~祝他們天天開開心心~~也祝福liza還有他男朋友幸福快樂~還有祝steven考試加油!~

nxt 點給我的寶貝kelvin~~生病了要吃藥~哈哈~愛你哦!:D

還有933全體DJ~~especially漂亮的Ivy~~:)祝你們工作愉快~身體健康~=D

1)洋蔥- yang zhong wei
2)本小姐不愛-Kelly
3)有些愛-Kelly
4)瞬間-meixin

evonne

Anonymous said...

hello,ivy!
《我要唱下去》终于开播了!好期待哦。。。
不过突然让我想起8月15日那天,我哭得好伤心啊!因为被自己喜欢的人所伤害。
虽然他不知道我喜欢他。可是他竟然跟一个大嘴巴的朋友说我的坏话我的缺点,那个朋友就到处说我的是非,甚至还加盐加醋。我也知道我喜欢的那个他非常讨厌我!
我知道后非常伤心,心真的很痛很痛。。。当场在学校哭的很惨很惨!
虽然事后他有跟我道歉,还叫我原谅他。不过我的伤至今都还未平复,到现在一想到这件事我就好伤心好伤心哦!
ivy,你能帮帮我吗?

From:伤心的女孩

Anonymous said...

Hi Jie
Wonder can you read this and wonder will i hear this. Today Evonne Jie gone to Taiwan. Haiz.. Gonna miss her le..

Dedicate to her although I knew she could not catch it.

Dedicate to all who knew me, who knew No5ElaineSeah. May all be happy and healthy. :D

Lots of love
Elaine

Anonymous said...

Hi Ivy Jie

I am Cindy.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song to janet Tan .
I would like to use this chance to say Sorry to her. I know what i say also no use. Hope she will hear it .. Thank ivy jie...

祭宝贝 said...

哈哈哈...deardear...
你不要生气我啦...明天你就乖乖在家...
等我会来和你庆祝“七夕”情人节喔...
我永远爱你喔...
辛苦帮我念出的ivy咯..

Anonymous said...

Hi!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点歌给我的班 2 Faith 也希望棒棒堂的王子在青岛拍戏时会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废寝忘食哦!
我想点棒棒堂或超克七的歌!

谢谢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