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弦歌寄意 2nd Sept Wed

2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lo IVY
我是小芬:) 我又来点歌了咯:)
我想把歌曲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还有Aunty Lucy Fan Club 里的朋友如:猪猪俊强,伟伟,elaine,emox,jeremy,joanne,yulian,grace,jane,
lynn,jialin,jianmei,edwin,zhihao,cassendra,yeeyee,
janice,kelly,micmic还有4511的厂车司机收听,希望他们做工的工作愉快还有读书的学业进步希望他们能够考到好成绩。最后我也要把歌曲点给你和崇庆收听祝你们工作愉快 :)

想点的歌曲:
张悬-宝贝
TANK-非你莫属

Jarred said...

哎哟哎哟~
很快的~
我家大人Darren生日啦~
哈哈~
要祝大人生日快乐~永远都是那么帅~
也祝你快点追到我家慧钦~

大家一起加油咯~

我想点歌给
我的gf们~
友谊万岁哦~
考试大家都要加油哦~


我想点:
生日快乐歌给大人

点给我自己和gf: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一有爱就走吧
爱一直存在
还有紫玫瑰的片尾曲~我不知道叫什么~是梁文音唱的~很好听~

谢谢IVY哦~

小裴宝贝 said...

今天是个很特别很特别的日子哟!!!
哇哈哈!!
就是我的最爱唐禹哲的生日啦!!!
虽然知道唐禹哲是不可能听见的啦~
但是还是想要通过933来祝福他~
想对禹哲说:
生日快乐啦!!
最近天气不好~
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期待着你的新专辑~
希望你的专辑大卖~
永远支持你哟~

想听唐禹哲的歌曲哟~嘻嘻~
谢谢艾薇帮忙念出留言啦~
要把歌曲送给:
祭宝贝,艾薇,还有在收听933的朋友们哟~

凯 said...

明天要考spm的trial了.大家都说会很难.怕怕内!祝各位中五生加油哦~

点给我的朋友们:
芷潍,雪宜,依婷,全喜,淑幸,恩仪,志光,徐徐,小白,雪人,宝欣,汉威,伟恩,冯捷,扶舜,伟豪,义豪,家良,宝利,慧恬,伟婷,佩娟,慧敏,立雯,治彬,家豪,宝叶,乃爸,还有黄仁杰

想跟他们说声:晚安~

玮玲 said...

Hello Ivy!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知不知道炎亚纶是在1985还是1986出身的呢?求求你帮我解答吧!
谢谢!
在这里想点歌给所有飞轮海的粉丝,我的家人和朋友。当然还少不了艾薇!
谢谢你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想点的歌:
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姐姐,
我是瑜珊,还记得我吗?=希望你还记得啦=
去年的今天,我也在这里点歌给我最爱的表姐,希望她能早日找到他的白马王子。哈哈,结果,我给她的祝福真的灵验了也,好神奇哦!哈哈~
想在这里祝诗云表姐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工作愉快!
还要补充给Wilson哥哥,你一定得好好对诗云表姐,要不然我这个表妹可是会不高兴的哦!
我想今年的寄语,表姐应该不会听到吧?因为他们两人现在应该在庆祝生日~
还是一样,点给表姐诗云,Wilson 哥哥~
1)曹格-两只恋人
2)曹格-世界唯一的你
~谢谢艾薇姐姐帮我念出这么长的寄语,感激~
好喜欢听艾薇姐姐的节目,你主持的好棒!永远支持你哦!

丽慧 said...

Hiya, 叽喳Family 的广告好好笑哟!

放假了,我每天来,好吗?哈哈!

好快啊!2009年8月28日已成为历史;五月天新加坡演唱会过了!那天24日,我在这儿点歌时我说:我怕我和他们都不是真正的快乐。我不清楚五月天们,只知道我在演唱会里真的不是真正的快乐!啊,我不知道为什么。问题肯定在于我;也许是当时不知不觉还在担心刚过的考试... 啊,算了,都过了。我怕再说下去,我会被其他五迷轰。^^

不管怎样,还是要恭喜五月天新加坡的这两场都圆满成功,也祝他们在九月份在台北的连续 4 场还有接下来的巡回演唱会都成功!

点歌给自己,希望我能找出为什么我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的原因。点歌给Ivy,祝你工作愉快,上个星期每天一个人值班到凌晨1点,辛苦你了!没有崇庆的陪伴,感觉怎样呢?哈哈~ 最后也点歌给我的朋友Jia Yi, Hui Min, Kass,希望我们很快可以去K歌~

谢谢~ 这次不想选歌 ^^

yee yee said...

hi ivy.
i am yee yee.

aaron born at 1985. he this year 24year old. i am aaron big fans!!!! and also i wish to give to karen jie. i wan to thx her to dian ge for me!

song:
rang wo wei ni chang shou ge- china f4

jojolee99 said...

HELLO IVY! :)
我是欣倩!:D 我想点一首歌给许玮珊!:)
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可以每天在梦中遇到 MARS!:D

想点的歌曲:
飞轮海:越来越爱

谢谢! :D

----Our Lovestory will never end---- said...

Hello IVY..

i am cherlie i wanted dedicate song to my dear,my honey those who know me..最后我也要把歌曲点给你和崇庆收听祝你们工作愉快 :)

想点的歌曲:
容祖儿-这就是爱吗

Gromit said...

从:一向来非常支持Yes933FM的忠实听者 !

哈喽 ! 以其是两只非常相当特大号的两只大白鲨鱼陈艾薇小姐这是我本身第一次使用Yes93.3 FM弦歌寄意部落格。我想问陈艾薇小姐有没有任何人认为或者问你,也许也可以这么说你的长相有点象第一届校园Superstar其中一个参赛者之一尤其是当你微笑起来非常更象她了呐!:.)


还有另一件事情我想问陈艾薇小姐周崇庆Aka Aunty Lucy,我本身想要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周崇庆Aka Aunty Lucy您是否能不能够录罐头剧场之名牌女郎和以及罐头剧场之2159录制成CD或者是DVD因为我非常喜欢这两个版本那就是罐头剧场之名牌女郎和以及罐头剧场之2159。而且,我的全家人非常支持这两个版本尤其我的姐姐! 她想要知道是否能不能够录罐头剧场之名牌女郎和以及罐头剧场之2159录制成CD或者DVD。因为,如果一旦能够录罐头剧场之名牌女郎和以及罐头剧场之2159录制成CD或者是DVD我的姐姐一定马上跟她的“猪朋狗友”去支持的。Last but not least as anyway,陈艾薇小姐你可以称呼我酷酷的宝贝!谢! 谢!我想点一首纪佳松所唱的《白黑》点给所有Yes933FM的职员们和以及所有听Yes933FM的听众们。Bye !

Gromit said...

从:一向来非常支持Yes933FM的忠实听者 !

哈喽 ! 以其是两只非常相当特大号的两只大白鲨鱼陈艾薇小姐这是我本身第一次使用Yes93.3 FM弦歌寄意部落格。我想问陈艾薇小姐有没有任何人认为或者问你,也许也可以这么说你的长相有点象第一届校园Superstar其中一个参赛者之一尤其是当你微笑起来非常更象她了呐!:.)


还有另一件事情我想问陈艾薇小姐周崇庆Aka Aunty Lucy,我本身想要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周崇庆Aka Aunty Lucy您是否能不能够录罐头剧场之名牌女郎和以及罐头剧场之2159录制成CD或者是DVD因为我非常喜欢这两个版本那就是罐头剧场之名牌女郎和以及罐头剧场之2159。而且,我的全家人非常支持这两个版本尤其我的姐姐! 她想要知道是否能不能够录罐头剧场之名牌女郎和以及罐头剧场之2159录制成CD或者DVD。因为,如果一旦能够录罐头剧场之名牌女郎和以及罐头剧场之2159录制成CD或者是DVD我的姐姐一定马上跟她的“猪朋狗友”去支持的。Last but not least as anyway,陈艾薇小姐你可以称呼我酷酷的宝贝!谢! 谢!我想点一首纪佳松所唱的《白黑》点给所有Yes933FM的职员们和以及所有听Yes933FM的听众们。Bye !

hebe rocks said...

hello ivy!!

i need you help me tell chongqing something!! tell him to remember to play S.H.E songs more often. Why? because during their autograph session, he promised that if selina would 对他撒娇。

想点歌 to you, myself and S.H.E fans. Hope their upcoming concert will be a success and also come to singapore sooner!

THANKS IVY!!

Anonymous said...

hi ivy Jie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janet tan, Serena goh, Leo Sia, Matthew Ah Boy, Sharon, Credo Real Estate Agent. Jia you ..

winnie450 said...

Ivy好 ,我是来自johor的winnie
我想点歌给Sampat Group志同道合的Group member!
三八主席ah saw,死不承认自己很38的诗敏,暴力女王惠盈,声音频率略嫌高的颖凡,常常一鸣惊人的雪晶,
一代歌后伟慧。

还有所有来自DPB form six 的朋友们 ^^

明天就要预考了,大家都要加油咯 :)

Anonymous said...

纬雯。。刚刚我送你的寿司好吃吗?只要你喜欢的事情。。我就一定能办到。。我希望我们聊天的时候你可以把你的心情跟发生了什么事都告诉我。。因为我想了解你多一点。。可以吗?还有不要再难过了咯。。当你难过的时候,来找我吧。。我的电话二十四小时为你开机,比7-11还方便。。只要拿起电话一按,我随时可以陪伴你左右。。

想点的歌曲:
下雨天

Anonymous said...

我是咏权>.<

纬雯。。刚刚我送你的寿司好吃吗?只要你喜欢的事情。。我就一定能办到。。我希望我们聊天的时候你可以把你的心情跟发生了什么事都告诉我。。因为我想了解你多一点。。可以吗?还有不要再难过了咯。。当你难过的时候,来找我吧。。我的电话二十四小时为你开机,比7-11还方便。。只要拿起电话一按,我随时可以陪伴你左右。。

想点的歌曲:
下雨天

希望能播到这首歌~因为是她喜欢的歌~

Anonymous said...

我是咏权>.<

纬雯。。刚刚我送你的寿司好吃吗?只要你喜欢的事情。。我就一定能办到。。我希望我们聊天的时候你可以把你的心情跟发生了什么事都告诉我。。因为我想了解你多一点。。可以吗?还有不要再难过了咯。。当你难过的时候,来找我吧。。我的电话二十四小时为你开机,比7-11还方便。。只要拿起电话一按,我随时可以陪伴你左右。。

想点的歌曲:
下雨天

希望可以播到~因为是她喜欢的歌~

Anonymous said...

(Ivy,这段寄语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来得及的话请你千万一定要帮我念出来~就差一步了,谢谢你)
我是坏人,我想点歌给一个笨蛋~想对他说,你说你害怕,一位受过伤,不需要害怕,因为我不是他。你愿意相信我吗?接受我好吗?数到5答应我。。。


点播歌曲:数到5答应我
演唱者:曹格

Anonymous said...

ivy姐,请你一定要帮我念出来~我真的就差你这个东风了~希望你能帮我做个煤~
我叫坏人,我想把歌点给笨蛋~我跟他打赌如果今天寄语被念出她就要接受我了~所以请你一定要帮我念出来~
我想对他说:我坏,可是我不浮夸,我无赖,可是我不肤浅。你害怕因为你受过伤。不要怕因为我不是他。数到5答应我好吗~(Ivy姐,成不成功就看你了。谢谢)

点播歌曲:
数到5答应我-曹格

Anonymous said...

hello ai wei, hope to delicate a song to my pretty wife peijin and lovely boy kvan thks.

aloysius said...

hi ai wei can i delicate any song from aaron kwok to my pretty wife peijin and lovely boy kvan th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