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弦歌寄意 8th Sept Tues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y jie!good evening!
今天是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满4个月。可是我却没办法和他一起庆祝,他一定很难过,请把我播一首愉快的歌,希望他心情愉快!并且告诉他,爱他的P.S. 正想着他!

Thank y0u!!!

靛靛 said...

今天又來點歌了噢
因為pmr眞的快要到了拉
很stress
然後痘痘就跑出來了
怎么辦啦
好討厭的噥~~

希望我的寶貝都能開心的噢
還有ivy..
想和你說
我很愛你的叻~~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新山的陈。明天就是SPM预考了,感觉非常压力,所以想点首歌为自己解压解压。当然,我也想把这首歌点给所有听众们以及劳苦功高的主持人!

想听到的歌曲:david cook《life on the moon》

姐姐 said...

今天是妹妹考UPSR的第一天,希望她這三天能好好的考,姐姐在這里為妳加油!我想點郭靜的《心牆》給妹妹聽。thank you!

姐姐 said...

今天是妹妹考UPSR的第一天,希望她這三天能好好的考,姐姐在這里為妳加油!我想點郭靜的《心牆》給妹妹聽。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我想聽郭靜的《心牆》!謝謝!

Anonymous said...

Hi Ivy,我是嘉伟,我想点歌给我的好友思媛,最近我都心情不好,因为我的朋友跟我绝交了,都是他安慰我和鼓励我的,我要谢谢他!想点徐佳莹的失落沙洲

grace said...

hello ivy!

又是我。。=))今天超开心,不用上课然后知道我的偶像张芸京入围了金曲奖。。超开心的!!想把歌曲点给所有的人!谢谢。。任何一首都可以。。=)给你invisible hug!=)

可礼斯 ♥ said...

hi..ivy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开心很幸福的过每一天..
我要点给野家的人,我的朋友
和我的家人...
大家要加油哦~~
也把这首歌点给ivy啦...
谢谢啦...

tank的
如果我变成回忆...

Jodie [: said...

YAY YAY YAY IVYYY~~~ ;DDD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想祝自己生日快乐,希望有得到很多份礼物呀~~
哈哈哈~~ ;DDD
当然自己也要生活愉快 ;DDD

今天,本人想把歌曲点歌给 :
[1]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TIFFANY PANG~~
: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梦想成真哦~~ ILOVEYOU!! ;DDD

P.S : IVY!! Don't be mistaken kays? We're not lesbians lah!! HAH (:

[2] SACSS CLASS SEC. 3/2 AND 3/3 OF 2009~~
: ALL THE BEST FOR END-OF-YEARS!! WOOHOO!! SHOW OUR TEACHERS THAT WE CAN DO IT!! Once exams are over, we can go CRAZY until the school collapses also nevermind okays?! HAHAH!! SEC. 3NA CLASSES ROCKS ;DDD

[3] 偶像 - 飞轮海 | 迷路兵 | 罗志祥 ;DDD
:恭喜你们入围本届新加坡金曲奖哦~~ 11月6日,希望能够看到你们,不见不散~~ ;DDD

[4] 所有933的DJs以及工作人员们~~
:祝每一位生活愉快,天天开心!!也祝福933收听长红,越来越棒,能让人越来越爱哦~~

P.S : 我不错嘛!有帮飞轮海打歌~~ ;DDD

谢谢你把我的留言给念出来哦~~ ;DDD

To be read out : Between 10 - 10.30pm (:
Choice of songs : Any Fahrenheit songs would be the best, but i don't mind Milubing or Xiao Zhu's ones too :D

德宝 said...

哈咯,主持人好。。。我是德宝
想把歌曲点给在今天生日的美娴,祝她生日快乐!
也希望她在最近的STPM预考有不错的表现,要加油加油加加油哦!


想点播的歌曲:
五月天-happy birthday
五月天-天天想你
戴佩妮-两难

a bAbyFat Girl said...

哈咯
ivy
我是新来的哦

我想点给我的傻朋友
慧慧
她今天生日啊
但是很不辛的是今天在考trial
而且还是chemistry
超显的

还是要祝她生日快乐哦
还有不要每天想太多啦
还有点给933的全体DJ啦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
onion我又来了~
好多次的留言都没被念出哦~
有伤心到~
Ivy啊~
当我看第二次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时候~
我还是会哭呢~呵呵~
是我太弱了吗?

还有还有~我要点给Cried啦~
她每次说我没点给她~

我想点~
任何一首歌给每个朋友~

也要点给IVY和CQ~
祝你们工作愉快~

小谊 said...

hello.. Ivy
你好。。
今天是我和我老公小友的2周年结婚纪念日。
我想对他说。。。。“我爱你,老公”
希望我们永远都恩恩爱爱的。。。如果你有听见。。请告诉我喔。。


想点的歌是。。。

范玮琪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 我们的纪念日
杨丞琳 - 庆祝

谢谢。。。

Bernard said...

Hi Ivy,

晚上好。 工作还愉快吗? 我想点歌给我一位好朋友收听。 她叫婉婷。我希望她听了心情能够愉快也想让她知道我会永远陪在她的身边。也把歌点给Ivy收听希望你工作愉快!!

谢谢!! 我会永远支持yes933的。 Yeah!!

我想点的歌:

明天以后 - 林峰 & 泳儿
1到10等于我和你 - 范范

Anonymous said...

大笨蛋 only wait from 小笨蛋 long time. and please tell 小笨蛋 i am so hurt you but i so sorry you. 小笨蛋 know is you 大笨蛋 only like. it ok 大笨蛋 wait for at while haha. can sms me it number 81762796 is i know is you.

Anonymous said...

hi~Ivy~
onion又来了~
你记得我吗?呵呵~
我不想像一颗洋葱~永远是调味品~
哈哈~不记得也没关系~
今天想来点歌给小H~
小H~虽然说~我已经在放弃你了~
但是~偶尔想起你的时候~还是蛮寂寞的~
我在信息里~只能勉强自己很开心~假装不在乎你和她的事了~
但~那也好幸苦的说~
还是要祝你幸福咯~

今天我只想点歌给我自己和小H~
我想点~
戴佩妮-街角的祝福
张智成-暗恋
梁文音-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Anonymous said...

新右看依林要点歌(张信哲-爱如潮水)跟依林求婚和问依林你嫁我好吗?我追你已经七年了...多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happy gal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ank's song to all my friends who know mi. i hope all my frends around mi will be happy-go lucky. thks and happy wking friends!!!!

欣仪 said...

Hello Ivy!
现在每个人都在忙着考试,我也不例外,所以现在很累,每天都要读书,很闷leh!
哈哈哈,我想把这林宥嘉的《残酷月光》点给你,20407,40809, 还有点给宥嘉!希望他过得很好,而且期待他的下一个专辑!
谢谢! :D

Anonymous said...

艾微您好,我是宁。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仰慕了一段时间的人听。他的名是永杰。想跟他说祝他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还有把这首歌点给艾微,你。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艾微,您好。我可以选这首歌吗?因为之前忘了写下歌名。不好意思。诚实地想你- 郭采洁。 宁上

CJ said...

hi ivy ,

today got wo yao chang xia qu yay !! haiz ... tomorrow got band sad . i wan to listen "ni hai you ge wo" tyty i really like the song so much.

joceLyn said...

Hello Ivy,
第一次點歌, 想點給今天ROM的YingLong & ZiHui.
如果你們聽到想說的是:
Sorry不能參加你們的ROM,祝你們白頭偕老,要永遠辛福哦!!


也要把歌獻給Ivy,是你在我回家的journey帶給我歡笑..^_^
From: joceLyn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好久没来点歌了.
恩,那就祝所有o水准考试的朋友们
要加油咯.
当然还有祝ivy天天开心吖!
璇子

Yanling said...

Ivy 姐!你好!还记得我吗?很久没有点歌了,今天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要ivy姐你帮我转达给好几位朋友 :D

第一` 永远忘不了的Clarissa猪!好好照顾你的眼睛,不要再戴隐形眼镜!乖,听话!哈哈哈!

第二` 我最不能少的启能Boyfriend!Last long with your stead alrights! 好好的爱她,真心对待她!

第三` S.K.Y.L.L. 的 雯,乔,蓝,还有现在应该在泰国的 宣。 不要忘了我们的梦想!一起加油!

第四` 我亲爱的篮球员!加油for all the training and matches!

第五` 将要离开新加坡的Derek,祝他一路顺风,别忘了我们!要回来看我们!

第六` Class 2E3, 你们最棒!加油 for EOY, study hard!

第七` 所有陪伴在我身边的好朋友!(太多了) Is great having all of you as my friends! I love you guys!

最后,要把歌曲点歌Ivy姐,希望你工作愉快!
还有谢谢你帮我把这些读出来!

永远支持YES 933 FM!

请问你可以点韩国歌吗?

想点的歌:
1)GEE - Girl's Generation(SNSD)好希望能听到这首!
2)五月天的谁便一首,应为每首多好听!
3)飞轮海的谁便一首。

Yanling-

camilla said...

hi, ivy! its my first time here .
i just want to wish all my friends and DJs to enjoy their day and i really love to hear you ANUTY LUCY(hehe)on air ((:

Anonymous said...

hi, ivy! its my first time here .
i just want to wish all my friends and DJs to enjoy their day and i really love to hear you ANUTY LUCY(hehe)on air ((:

Anonymous said...

Hi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怎么办?SS501的金贤重(kim hyun joong),也就是韩版流星花园的伊智厚。。他昨天被诊断出得了H1N1!!应该是最近他太忙了,所以累倒了。。现在还留在日本治疗,相信其他SS501的成员和李敏镐都要被隔离了。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我想点歌给所有SS501的歌迷和所有Yes93.3的DJs!
Thank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