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弦歌寄意 7th Sept Mon

4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吗? 很客套的吧 哈哈哈哈

首先要点歌给张芸京因为昨天是张芸京的26岁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会喜欢我们送给她的第一礼物。亲手做的,也招了不少京迷制作才完成

第二,送这首歌给全新加坡的京迷。你们是支持阿京的动力,她知道的。所以 we 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her ! rock on! 期待她快来新加坡啊!

第三,当然是Jing Evolution风芸京变的干部。 原本陌生人的我们, 能认识都是因为阿京,喜欢她,支持她, 但最主要的还是我们看不见却有实在的chemistry 和大家无私的付出。 友谊来得不易, 所有我要大声对你们说:辛苦了, 谢谢大家!

1)1030 (这是她的地下主打歌, 也是我们偏爱的一首)
2)让我照顾你
3)破天荒

from: 昨天从台湾回来,语文不好的那位

靛靛 said...

上次留言好像沒被念出呢
好傷心
希望這次ivy姐姐能幫我念出來噢~~

嘿嘿我是靛靛拉~
想點歌給我所有的寶貝
紫紫紅紅藍藍
想告訴你們的就是
我沒有再交男朋友了噢~~
有沒有很乖
哈哈哈哈


也祝ivy和重慶上班愉快
跟你們說hor
我覺得你們2個很配一下咧

Anonymous said...

hi~ivy..

永远忘不了的今天在四年后我还是想起了你,TJH..你现在会在做什么呢?还会想起当年的我吗?如果你知道有个傻的女人等了你四年..你会怎样?哈哈~会感动吗?因为她在每一刻的时间里都会一直祝福你..和你认识是种巧合,在一起是缘分,分开了是个回忆..就让我永远记得那当初可爱的你吧..

好想听··
动静乐团-相信未来
言承旭-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ivy..

永远忘不了的今天在四年后我还是想起了你,TJH..你现在会在做什么呢?还会想起当年的我吗?如果你知道有个傻的女人等了你四年..你会怎样?哈哈~会感动吗?因为她在每一刻的时间里都会一直祝福你..和你认识是种巧合,在一起是缘分,分开了是个回忆..就让我永远记得那当初可爱的你吧..

好想听··
动静乐团-相信未来
言承旭-thank you

9191=) said...

hi ivy=)

上次有点了一次..可是忘了听..
哈哈..
在点多一次给自己吧

1.thank you_言承旭
2.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_方大同


9191=)

Anonymous said...

Hi,Ivy^^
今天是Eunice的生日~
虽然和她同班,可是很少说话~
所以在这祝她生日快乐吧^^
十月就要考PMR了,很恐怖~
希望自己能考好一些~
最好8As,好像有些贪心~哈哈
最后,就是祝Eunice Happy Birthday~
和希望我能8As^^

想听到:
1.这就是爱吗?

希望主持人帮忙播一下~
谢谢^^
祝Ivy值班愉快喔~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o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 special frend of mine. Wish her a very happy birthday. Stay happy. Smile always!!! enjoy her birthday and god bless her!!!

XIAOpooh said...

ivy 你好

先祝张芸京26岁生日快乐!
因为昨天六号是她的生日!
也希望她多多照顾身体,
然后赶快和新加坡京迷会会面!

然后想点歌给所有新加坡京迷
很高兴能认识大家
你们都是一群很好玩的朋友!:D


再点给 Happy people club-yilin,pearlyn,kewei,mendi,vivian,shihui,
and siao ginas-chaotar,jac,roro,huan,wing and yao
finally, for myself.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ps: pls read at roughly 10pm.
THANKS FOR THE HARD WORK(:

grace said...

hello ivy..

又是我。。。哈哈,周末过得怎样呢?应该不错吧。。

今天我要点歌给我的偶像!!张芸京!因为昨天是她的生日,想祝她HAPPY BIRTHDAY!!希望她会喜欢我们jing Evolution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我想她看了会在笑吧。。哈哈哈。。anyways,想跟她说,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希望你快点来到新加坡!

想吧歌曲点给所有喜欢张芸京的朋友,包括jing evolution 的会员们。。=))谢谢那几个到台湾亲自吧阿京的礼物交给有关当局。。哈哈。还有把歌曲点歌你。。

谢谢ivy!工作愉快哦!给你一个invisible hug!哈哈

1)1030
2)黑裙子
3)让我照顾你

Anonymous said...

hi~ Ivy,

第一次来留言,
希望你会读到!

客套的话我不说了,
为什么来留言?

应为。。。

昨天是张芸京的26岁生日,
所以想和所有喜欢张芸京的朋友一起聆听她那“雌雄莫辨”的歌声。。。

这首歌送给在收听Yess 933的大家!
不管你知不知道张芸京是谁,
希望在听完这首歌的你也会喜欢上她!!!

最后要谢谢Jing Evolution的所有京迷,
大家辛苦了~
要继续支持京!!!

歌曲-1030
演唱-张芸京

From: Vic

Anonymous said...

hi~ Ivy,

第一次来留言,
希望你会读到!

客套的话我不说了,
为什么来留言?

应为。。。

昨天是张芸京的26岁生日,
所以想和所有喜欢张芸京的朋友一起聆听她那“雌雄莫辨”的歌声。。。

这首歌送给在收听Yess 933的大家!
不管你知不知道张芸京是谁,
希望在听完这首歌的你也会喜欢上她!!!

最后要谢谢Jing Evolution的所有京迷,
大家辛苦了~
要继续支持京!!!

歌曲-1030
演唱-张芸京

From: Vic

Unknown said...

哈咯ivy~
我叫沁妮~~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我想把SHE的锁住时间点给古来宽中初二10和初二12的朋友们还有认识我的所有人~~
希望他们天天开心哦~~加油~

Kenny Tay said...

Hello Ivy !!!!

你好啊﹗﹗﹗﹗﹗﹗﹗﹗﹗

這是我(第一次)留言哦~
我想點歌給我的前女朋友 Sophia
祝她十七歲生日快樂~~~
祝她身體健康~~
祝她一天比一天漂亮~
還有~還有~~祝她學業進步~ EXAM Pass with FLYING COLOR!!
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完的話~

Sophia雖然我們分手了七個月十九天...但是我們的離別對我來說就好像是昨天而已~
其實我還是愛著你的。。。你應該知道吧。。
不要在不理我了好不好﹖




Hmm...我想點
曹格&Vivian的
I Still Believe

好不好 Ivy 姐﹖:D 求求你啦~

555~~55555~~我的933水壺壞了~ T。T

最後祝Ivy姐值班快樂~~非常感謝你幫我讀這么長的留言~

From:
XiaoRenWu (小人物)
" Your One & Only Love "

Fear said...

ivy姐 你好!
想点歌给piglet
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Hi Ivy ,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se songs to all 933 DJs. 希望933 可以播多一点他的歌。因为他的歌都很SWEET和感动人。

言承旭-等你回来
言承旭-黑咖啡日记

谢谢
KAT

xIAode said...

hi ivy!

today is finally her birthday...


亦雯,
although 我不知道你听不听的到我这几天不停的点歌给你为你到倒数你的二十一岁生日。。ya... but i still hope you can hear it..

再过几个小时就二十一了。。长大了!
本来有好多话想跟你说但我发觉很多要跟你说的话我多说过了。。我知道你一定会说你又忘了我说过的东西。。哈哈。。

有时真得很担心你。。but i cant do anything
有时真得很想你。。but u know i seldom ask people out

其实你知道吗。。你的周围总是围绕好多人。。。。。
祝你一定要幸福!!

-xiaode

UV said...

ivy~!!

ivy-jie how r u~~
我又来啦~~
今天是张芸京的26岁生日哟~
想把歌曲点给她,支持她的歌迷们~
因为我也蛮欣赏她哟~唱歌很好听呀~
当然ivy一定播她的歌噜~任何歌都ok啦~~
也把歌曲点给ivy~cq~onion~还有我的好朋友~
thx ivy much much^^

littleblue said...

hello

我是第一次留言 :)

我想点歌给 张芸京! =]
祝她26岁生日快乐!
我们永远会支持她的!
希望她早日能来新加坡!

谢谢你 (:

1)1030
2)让我照顾你

权 said...

Ivy 我又来点歌了,这几个星期都在努力地K书,应付考试!你知道吗,我的头脑快要爆炸了,压力真的好大!想要点一首郭静的歌(心墙/明白)希望Ivy能帮我安排,帮我舒解压力,同时非常期待25/9的F1赛事!!!WOHOOOO!!!!!

xianya said...

ivy 你好的啦!:D
现在好兴奋的啦!昨天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哈哈。大声地告诉你是“张芸京的生日的啦!!!”(你会不会也跟我写的一样大声地说出呢?哈哈哈!)

虽然我没能亲自参与制作他的生日礼物的过程,我只是有在jing evolution 的他们制作的卡片上留言而已,所以真的辛苦那些努力做阿京的生日礼物的你们了!好想认识你们哦!:D

那,虽然晚了一天,但还是希望阿京昨天是过得开开心心的!我觉得他真的很棒,很尽力。唱歌超好听的。所以我希望他可以更努力,一定会有更多的人会听得到你的音乐的!希望他可以天天都可以开怀的大笑,也希望他会健健康康的。没有什么比身体健康根重要的!

好啦,最后还是想要大声地说“阿京,生日快乐哦!”

好啦,帮顶楼上的
1)让我照顾你-张芸京
2)1030 – 张芸京
3)黑裙子- 张芸京
4)任何一首张芸京的歌

志强 said...

Ivy 你好,

我是志强。。 虽然我收听yes933有很久的时间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喔。。

我想点同恩的《本来》送歌我的女朋友。。 告诉她我很爱她。。 我们已经在一起九个月了也希望永远和她在一起。。 还要告诉她我永远只疼爱她照顾她。。

也把各点给Ivy你听希望你工作愉快!!

littlepink said...

Hi Ivy,

你好!第一次在这留言是为了“张芸京”=]]

因为听了芸京那独特的声音使我开始留意她。。
看了芸京每每在舞台上的演唱使我更崇拜她!
芸京就像曹格所说的。。
芸京就是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吸引力,
这股吸引力把大家从不同的角落召集在一起,
融入在一个大家族里!
谢谢大家无私的付出!

谢谢芸京!
因为有你的歌声陪伴,我们的生活才会更有色彩!
我不骗大家,就在今晚听了芸京的歌,
你们就会爱上她! =]]

在此祝张芸京生日快乐!

我们永远会支持芸京!芸京加油!
希望你早日能来新加坡!

点播歌曲

1)1030
2)让我照顾你

谢谢 Ivy =]]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神经中学生...
很久没留言了...
我要点歌给所有SMK Sultan Ismail 的学生...处了马来人...哈哈

我要点的歌是寂寞光年...
希望Ivy在9.30-10.00念出...

Bye bye...
tQ

Orange said...

hi ivy! hope everything's well with you!

its my first time leaving a dedication here...havent got time to racky this blog yet...paiseh...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dedicate 张芸京- 让我照顾你 or '1030' on this day...wishing her a belated birthday (her actual is on 6sep)hope she had fun! also hoping to see her very very soon in Singapore (maybe at the 933 awards?)...all jing fans here are becoming giraffes liao!!! Our dear ah jing ROCKS! just like how 933 ROCKS!

thanks in advance!!

from: orange

Jamaica said...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933点歌, 一支大白鲨和两只大白鲨都好好听!

我想点歌给我今天过生日的妈妈, 祝她生日快乐! 我也想把歌点给我哥, 因为原本不爱听广播的他也被我影响了。
最后就想把歌点给你,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第一次来这里点歌。。。=))

今天想点歌给张芸京!=))因为昨天是她的生日=)想祝她happy Birthday!!希望她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们jing evolution 的人也希望她能够出席新加坡金曲奖哦。。。当然希望她的奖=)
今天不点她的歌。。因为很多人点了。。不过想一首。。陶哲or王力宏or五月天的任何一首歌给她。。因为他们都是她的偶像啦=))

谢谢ivy!!!happy working!!

Jamaica said...

Ivy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一只大白鲨和两只大白鲨真的很好听!

我这次是想点歌给今天过生日的母亲,我想祝她生日快乐!在来,我也想点歌给我哥, 因为原本不爱听广播的他也被我影响了。哈哈。
最后我也想把歌点给 Ivy 你,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我是显赫,我又来点歌咯!我的PMR(percubaan)会从今天开始,希望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使压力大吧,我跟我的好朋友吵架了!我想把歌点歌艾微和自己!!

song list

言承旭—-thank you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第一次在这里留言点歌寄意!辛苦你了把我的寄语给念出来!:)

昨天9月6号 是张芸京的生日也~在这里要祝福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她以后的音乐道路继续她的京式摇滚!可以尽情的唱属于她的歌!

还有想把歌曲点给所有喜欢阿京的京迷!尤其是风芸京变的干部和会员们! 如果没有你们设立这个后缓会,让所有的京迷可以有个落脚处一起为了支持阿京而聚在一起!大家为的都是喜欢阿京和支持阿京!我们期待阿京能早日来新加坡!大家一起为阿京也为自己加油打气!

拼吧! 新加坡京迷们! 谢谢大家!

1)让我照顾你 - 张芸京
2)1030 - 张芸京 (阿京填词)
3)黑裙子 - 张芸京

from:风芸京变 tam

Anonymous said...

hi Ivy,

谢谢你把我的寄语给念出来。这是我第一次点播歌曲,刚才送出去的comment好像不成功了。。。再来一次!

9月6号, 也就是昨天, 我要大声地说“阿京(张芸京)生日快日”要她好好地把身体照顾好!然后继续她的京式摇滚!经式唱功让我们所有京迷们都心醉了!

再来把歌曲点给劳苦功高的“风芸京变”的干部以及会员们! 没有你们设立此后援会我们京迷们就失去了一个聚点,没有方向的支持阿京。辛苦你们了!给你们所有人一个拥抱哈哈!

希望阿京能赶快来到新加坡! 我们会继续努力地为她加油打气!

新加坡京迷们, 拼吧!! ROCK!!!!!!!!!!

1)1030 - 张芸京 (阿京填词)
2)让我照顾你 - 张芸京
3) 黑裙子 - 张芸京

谢谢ivy

from Tam

siow ching said...

Ivy 你好!
我叫小清!我想在九月七日点歌献给我的一位好朋友,Jolene收听。她在今天过生日。

寄语:
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借这个机会点首歌送给你听。虽然认识的时间不算长,
但是好象是认识相当久了。想说的是,谢谢你!很庆幸有你这样一个朋友!happy birthday!!

Ivy, 如果你的歌单有张智成和Toro一起合唱的“谢谢”,可不可以在你播放这首歌之前,念出这个点播?
真的谢谢你帮我念出这点播,也把歌送给你,祝你工作愉快!! =}

PS:你可否在10-11pm之间念出这个寄语?因为我想把它给录起来。多谢多谢!!

shyan said...

IVY! 这次想点歌给我哥哥。他扭伤了右脚, 这次已经是第二次了。现在他的脚踝比网球的球还大。希望他早日康复,因为下个星期就是他的生日, 星期五又要去庆祝。 他真的好可怜,本来回来这里是想每天都玩,但现在变成这样不得不留在家里休息。不要难过!我每天找你的朋友,把他们带回家给你!

不知道你会美国的时候教会康复了没。希望是好了,这样你回到美国时,就可以开始打你最爱的篮球。

shyan

CJ said...

hello Ivy, may i help you?

"I love singapore , i love the merlion , i love YES 933 ." haha , paris and milan this thusday last ep liao ,sad loh. well exam is coming so jia you for me ^_^ i wan to listen " party time " can? pls...

Anonymous said...

新右看依林要点歌跟依林求婚和问依林你嫁我好吗?我追你已经七年了...多谢。

cAreBeArsSHiNe said...

Hi Ivy.

Know that this dedication is a little late. Supposed to do it one week in advance. Sorry.

It is Lim Yu Bing's 26th birthday today! Wanted to surprise her with a visit at her workplace initially and sing a birthday song to her in person but due to difficulty in working out the timing, i had to give up the initial plan.

Would like to dedicate FM 93.3's birthday song. Can play it at about 10.45 p.m.? because she is going for exercise after work. Be home late.

Wanna tell her, she's precious to me and i'm really blessed to have come to know her and even become friends with her. Hope she'll have an enjoyable Bday and a great new year ahead.

Thanks Ivy.
Meiyan

cAreBeArsSHiNe said...

Hi Ivy.

Know that this dedication is a little late. Supposed to do it one week in advance. Sorry.

It is Lim Yu Bing's 26th birthday today! Wanted to surprise her with a visit at her workplace initially and sing a birthday song to her in person but due to difficulty in working out the timing, i had to give up the initial plan.

Would like to dedicate FM 93.3's birthday song. Can play it at about 10.45 p.m.? because she is going for exercise after work. Be home late.

Wanna tell her, she's precious to me and i'm really blessed to have come to know her and even become friends with her. Hope she'll have an enjoyable Bday and a great new year ahead.

Thanks Ivy.
Meiyan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我不晓得我上个星期发的寄语有没有成功。所以就再试多一次。
我是小清,今天是我的一位好朋友,Jolene 的生日。。。在此想点歌给她听。

寄语:Hey,朋友!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不过好象认识瞒久似的。很搞兴也很荣幸能有你这位朋友。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友谊万岁!!

我想在今天点由张智成和所合唱的“谢谢”。如果你的歌单有这首歌的话,你可不可以在你播放这首歌的时候,念出这个寄语。非常谢谢你,Ivy!!

PS:对不起,能不能在10pm-11pm之间念出这寄语。。。在此谢谢你 Ivy! 祝你工作愉快也把这首歌献给你!

Caiyu said...

Just to say Hi to you Ivy. Hope you have had a good day today. (:

Ps: Ivy, I have added you on FB.

xiao nei ku said...

hi Ivy,
你好吗??还记得我吗??我叫小内裤。
这是我第二次上网点歌哦
首先,我想点歌给我班5 BERLIAN的全部同学
希望他们都能考到优异的成绩,越多A越好

第二,送给认识我的人,当然不会忘记我妹雯思啦。考试要加油哦

第三,当然是ivy啦还有崇庆啊。祝你们工作愉快

谢谢。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心墙-郭静

Anonymous said...

Hi Ivy Jie

Is Me Again, Cindy. Long time never dedicate song le,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ya lai xiang to Janet. Thank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丽 said...

嗨ivy!
你好!。
我是丽
想告诉我喜欢的人
不要再冷落我了。。。。
我一直都你的身边。
我不要求你喜欢我,
只希望你偶尔回头看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