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弦歌寄意 31st Aug Mon

43 comments:

小小小小鬼 said...

我的宝座我来咯~
嘻嘻~
今天是我们国家的国庆日哟~
哇哈哈~
其实没有什么好庆祝的啦~哈哈~
也是我另外一位朋友的生日哟!!
他叫做crystal~
不知道他会不会听见啦~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要点歌给祭宝贝!!
嘻嘻~
今天想要点的歌是他最爱的梦田【SHE】哟~
希望他听见了会开心一点哟~
哎呀~也顺便告诉你一句话哟~
erm…………国庆日快乐!!哇哈哈。。。

幸苦艾薇啦~要多喝水哟~

vicky said...

hi~ivy
这是我二次点歌了哦~
首先,祝melissa和正生日快乐。
还有我哥,弟,爸妈希望他们天天开心。
我的朋友就有kerk,嘉琪,姐姐,碧洄,彦彬(8月27日生日),星尹,毖怡那一群,立惠,大便-邦邦,嫣柯,金凌,yeo la kee (8月24日生日),chole,丽欣,婉芳,sotong,垃圾桶,欣莹,诗佳,思敏 等等。。。希望他们能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谢谢ivy帮我读此信件.

想点的歌
如果我变成回忆

Anonymous said...

你好··
不想留遗憾在人间,还是在copy写来了。。当年没念出的话...
希望这次可以念出哦…(很期待念出的那一刻)
有人说过要爱上一个人很容易可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却很难.而天长地久
这四个字真的存在吗?我很疑惑,主持人你相信爱情可以天长地久天荒地老吗?
而这次写信来想说和H这一年来我与他认识相遇的事…还记得吗?
我们是怎样认识的,第一次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我想你应该不会在记得
了…回忆起当初你在学校还有夜市场和我说的第一句话,那时还蛮惊讶的.不过
对我而言认识了你我很快乐也从不后悔过.但老天却给了我们一个好大的考验!
让我好乱也不懂该怎么做才好.9月7日是我和你认识的第一天也是你最失落的一天…
很想为你分担一切但我却什么都不能做.与你认识的第一天好想与好多人分享我认识
了一个很可爱的你我真的很开心很快乐好像在做梦似的!可是你却有你心中的苦衷所
以我什么都没告诉别人.也没对你埋怨什么.而在9月10日我们在一起了,我好开心
可是我内心却很挣扎,就因为23她我不懂如何面对她,感觉我只是你在爱情里的一个
过路人,在你失落时来帮助你.而你也很困扰一个23一个612的问题让你好乱,该怎么
解决才是对的.我的困扰忧豫却什么都没对你说,怕在加重了你的负担.但我内心却一直
害怕失去你的那一刻我会过得怎样..因为我以渐渐喜欢你了…
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懂这究竟是梦还是现实,在你找我出去的那一天见到你,我才感
觉我不是做梦,一直让我觉得可爱的你就坐在我身旁.在我心中你不只很可爱而还很
有责任感,做东西也谨慎!连我自己都从没发觉的事物都是他来告诉我的,有时会觉
得很尴尬也觉得自己很没用,连女生该有的举止动作我都做不到.可是你的一举一动
还是让我觉得很窝心很开心.但我不懂为什么我和你之间隐隐约约一定隐藏着一种
距离,谁也走不进谁与谁的心里的一种彷徨无奈的距离.还记得所以这首歌是你说过要
唱给我听的第一首歌可是从你口中唱出的第一首歌却是童话,9月24号的晚上你就唱
了童话,当时的我并不太晓得原唱人是谁只知道陈伟联有翻唱,当时的你告诉我原唱人
是品冠唱的我信以为真,但最后我才知道是光良所唱.而那时我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
里幸福快乐是结局!
有次和你出去吃东西时你的朋友和你赌我们会在一起多久,你朋友说半年,输的1赔0.01.
听了好好笑哦,也很开心.为什么只赔0.01呀!我朋友却说我们三个月而已.你却说了一句
永远…在和你回家路上我只想不管我们会多久只要现在的我们是开心甜蜜幸福的那就够了.
因为在我脑海里已存在了彼此之间的一些美好回忆,我以很满足了.但偶尔面对他我不知该
说什么才好所以有时我们只是看着窗外风景什么话都没说!但没见到你时却总是有好多话想
去告诉你,让你明白!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快的过去,三个月后我们很少联络了,你忙着工作没时间.我也没说什么.
晚上还是抱着希望,希望他会找我,可是最后我只会失望而睡.
每次得空我还是会去你做工的地方看着你但你却不知道,因为我没和你说我会去找你.这样的
日子让我过了半年,我不知道我是怎样去渡过没有他的时候,是我还不够资格还是我做错了什
么事情!在我心中有很多个问号是我一直都不能去解开的…没有人可以告诉我答案!除了你…
曾经的一点一滴让我好想回到过去,从没想到我们的爱会到断点!此时此刻你还在忙着做工吗?
已经一年了,你还记得吗?时间很快,好像冥冥之中以有了安排,曾经有个朋友和我说一条死鱼是
永远都救不好的除非他病了.而我却不懂你的心是病了还是什么..我只想看到你开心永远守护你,
我知道我会辛苦也会难过但我什么都愿意不在乎狂风暴雨,不管你在那里!以忘记幸福是什么,没
有你的夜特别漆黑,只能闭上双睛去感觉,没有我的夜谁在你身旁,代替了那个从前..能不能再听
一次你说爱我,回到还再你怀里的时候!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曾属于我的温柔…
宏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我敢去未知的任何命运..你有在听吗?

谢谢主持人··
想听-
动静乐团·相信未来

Steven said...

hey hey pretty ivy, i'm very happy that i had just finish my last exam paper now can relax liao, now having holiday lor, tomorrow going to having BBQ with my friend. i like 点 S.H.E's superstar(must 播 wor) to C.Q., ivy, all my teacher and all my friend. and i like to wish all my teacher a happy teacher day, love you all

风之物语 said...

Yeah,学校放假心情好好噢!想要点给IVY姐姐和全部在放假的同学哟!国庆日快乐!

好想听听 郭静的不说
克群的为你写诗 喔。。

文甫 said...

ivy 你好 =D
我想点歌给一个我一直无法表达自己的感情的人。我还没有那种勇气不过我就先从歌先开始吧。我想点给jerlynn这首 我想要说-蔡旻佑 谢谢。

Deyi said...

艾薇/崇庆/代班DJ:
今天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日。祝俊阳,俊旭,Hong Xuan,Hong Yu,Yan Jun,Xuan Xuan,Wei Wei,Jun Jie和其他马来西亚人国庆日快乐!!还有,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Happy Teacher's Day!!
想听到:
1)庆祝 2)亿万克拉的幸福 3)爱上爱的味道 4)爱你 5)我有我的Young
希望可以听到其中一首。谢谢!

小栋 said...

今天是我朋友菁慧生日啦
要點歌給她听
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喔~

可以的话主持人唱一句生日歌给她听,谢谢啦~

闹钟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闹钟。。。
第二次来点歌。。。
我想点给宽柔分校扯铃社的表演队。。。
虽然总校千人宴我们表演不是很好。。。
可是我知道,大家都尽力了。。。
所以大家要继续加油哦。。。
扯铃社是最棒的。。。
我永远爱你们。。。

我想点的歌:只要是飞轮海的。。。
p/s:谢谢主持人。。。

Jasmine said...

hello ivy..
你好!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想在这里把歌点给每个老师,祝你们教师节快乐!!!
特别要点给后港中学每个教过我的老师。谢谢你!
很感谢你们所谓我付出的牺牲和耐心,我真的感到很庆幸. you all are the best teachers i ever had..
最后要把歌点给艾薇.祝你永远美丽! 
今天想听到的歌是张靓颖的梦想,希望你能播出这首歌.

瑄 said...

啊,今天是我的祖国的生日。。。Happy 52th Birthday, Malaysia!想点《祝你生日快乐》给马来西亚!

祭宝贝 said...

裴宝贝....
我又来咯...我要祝你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地...
最近外面的环境很不好..你啊...不要一直往外跑喔...要跑也跑来我家噢....哈哈...
dear...我希望你不要每天那么犹豫了...
虽然我喜欢犹豫的男生...可是我不要你这样...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我要你每天对着我笑...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一粒蛋(elaine egg) said...

亲爱的艾艾薇/代班DJ
这是我第一次用弦歌寄意blogspot点歌, 是为了想点歌祝我有点喜欢的男生(PO),生日快乐。我们虽然只可以做朋友,但我已近很高兴,因为能认识到你。虽然常被你的小家子气, 气的我直跳脚,可同时你也增添给我很多色彩。我没那勇气向你表白,也不觉得我们适合,也不认为你会听到你这则寄予。但我希望我们的友情能长流,也希望你快找到对的人让你可以定性点。而我的付出也只能到此,不能够让你知道的,我会深深把它埋进心底。

他满爱听周传雄的歌,我也不知道该店那首, 就请亲爱的DJ帮我选吧。谢谢你噢,还有请有(一粒蛋)为点歌人。。

HL said...

hello ivy, 想祝Malaysia happy bday!

想点"你还有个我"

thanks (:

Anonymous said...

WOOOOOOO

Her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table-mate in sec school; WENDY YANG! BECAUSE it's her 19th! :D Hope she have a blast though not sure if she will hear this..

Really happy to have her in my lower sec life as my table mate and cca mate. A really fun and cheery girl.. Miss those times we giggle and laugh over silly stuff..

As the years passed, hope we can still keep in contact yeah!

This song also goes out to all graduates of Fuhua Secondary School 2006. Esp my sec 2 class. the stupid things we do and fun times we had! United class! :D My best times in my sec sch life...

Xiaowei

Song:

Can you play songs from boys over flowers? because my friend loves kimbum or any korean songs from dbsk? =)

- i am stupid
- Mirotic
- or any random songs will do...

vegbento said...

考试要到了,想要点一首歌来祝福我门全班的学生考试顺利!所有人加油!

想点林俊杰的信心旅行

Anonymous said...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新山的啊bee。今天是我们的国庆日。所以希望能点歌给我的一群朋友及认识我的人,也没忘了主持人。。。祝你们都天天开心。。。我先点
beyond的情人或缓慢。谢谢。。。

Unknown said...

hi,美丽的ivy 你好,

我是的淑萍,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今天除了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国庆日,也是我妈妈的生日。要在此祝妈妈生日快乐,另外当然没有忘记要点播歌曲给几位要好的朋友咯!
有淑玲(LYNN),秀梅,秀雯,艳红,丽冰,佩玲,BELINDA 。以及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当然没有忘记帮我读出信件的IVY .
祝大家天天开心哦!
我想点播的歌曲是品冠和静茹的K歌情人。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IVY
今天~onion我想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31号是放假的最后一天了哦~
希望上星期的考试有好成绩~

朋友们啊~
大家一起加油~

我想点歌给~
我的老妹惠婷~我的老哥健辉~我的老女儿Vivian~我的老弟伟斌~还有我的老姐淬蔚和欣伊~还有其他我的死党~慧钦~经妮~纤宁~秋燕~健祥~Brendon还有很多他们她们的他们~


我想点~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爱一直存在

紫玫瑰很好看哦~

谢谢IVY哦~

Rae said...

我是欣蕊,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对所有教过我或者没有教过我的老师,说一声谢谢!老师们,你们幸苦了!有的时候我们是真的蛮顽皮的!希望你们能明白!
希望可以点张智成的《谢谢》对老师们说一声谢谢!

送给:Miss Nah,miss quek,miss wong,mr lim,mr lau,mr koh,mr ong,mr loo,mr ho,mr wong,mrs loh,miss chia,mdm teo..还有很多很多老师!
教室节快乐!

SHAWN said...

学校放假终于放假了!想要点给伟健,安琪,善莹,善雯,善琴,我的爸爸妈妈,婆婆还有我的狗~LUCKY!!!哈哈。。。

想要点的歌:
BY2-我知道

佑胜 said...

我想点歌 我的茂茂-碧莲
是(我们的纪念日)范韦琪
因为今天是我和我老婆的相识相恋相爱相知
的大好日子,
也碰上我的国家的独立的纪念日。
happpy brithday malaysia
& happy 我们的纪念日
爱你哦,老婆

艾微第一名!!!
艾微是最棒的,如果你念出这段的话,哈哈

佑胜 said...

我要点 (我们的纪念日)范韦琪,
点给我的未来陪着我过下半辈子的人-碧莲

因为今天是我们相识相知到相爱相恋的大好日子
老婆,虽然我现在没有富有的经济基础,也没有大房子,但我会努力到打拼,因为我是真心的爱你,卖血卖肝也不会让你饿肚子,目前只好委屈你,,三年了,我们还是要继续恩爱下去。
爱你哦,加油哦933。

艾微是第一名哦,艾微是最棒的哦(如果你点出的我的歌的话。

佑胜 said...

我要点 (我们的纪念日)范韦琪,
点给我的未来陪着我过下半辈子的人-碧莲

因为今天是我们相识相知到相爱相恋的大好日子
老婆,虽然我现在没有富有的经济基础,也没有大房子,但我会努力到打拼,因为我是真心的爱你,卖血卖肝也不会让你饿肚子,目前只好委屈你,,三年了,我们还是要继续恩爱下去。
爱你哦,加油哦933。

艾微是第一名哦,艾微是最棒的哦(如果你点出的我的歌的话。

SHAWN said...

学校终于放假了!我想要点给伟健,安琪,我三个妹妹,爸爸妈妈,婆婆还有我可爱的小狗~LUCKY~!!天天快乐!!!

UV said...

ivy晚上好~~~

我又来点歌咯~~
想点给今天生日的哥哥~祝他工作顺利~赚很多钱xD
还有马来西亚~哈哈~祝和平~
呃~还要点给每次来点歌的onion~
ivy记得吗?呵呵^^
想点首张智成&toro合唱的:谢谢:

真的要谢谢ivy帮忙念出咯~~^^

Khoo Sim Hwee said...

Dear Ivy

ai wei still remember me? i know i long time nvr put entry le :Dmiss me a not? sim hwee here? that time one time you nvr come then the chong qing take over . he stutter.. very funny. i would like to say teachers day to everydody and have this song to my family and friends like vinian, zhi jia,shu xian, hui zhen, celeste and a\rachel and many many more.... still have alot like you and Fahreeheit like Arron, Jiro, Wu chun and caliv!!!! knowing that they will not listen to this, but i wish them have a good time in singing and people from jurong sceondary school...

i would like to dian fahreneheit the gu dan o tian lun

Hugs and kisses
sim hwee

All mankind love a lover. said...

dear ivy,

miss me anot know who i am?
i am sim hwee
haha... heys i long time never put in entry le so i want to give this songs to Vinian, Shu Xian, Zhi Jia, Celeste, Huizhen, Kelly and my choir peers. als o i want to giv this song to fahreneheit like ARRON MY DAR, Jiro(the Hot) , Wu Chun (de god) Calvin(the Shuai)
Want the song to be :

gu dan mo tian lun from fei lun hai thanks

hugs and kisses
sim hwee

Wan Qi said...

你好,
我的名是婉绮(Wan Qi)。

下个星期就是"N" Level 的第一个Paper.
那就是华文!!!!
我想祝淡马锡中学的 4/8 (Aaron, Yong Sheng, Wan Ting, Basil, Soon Kiat, Ming Yang, Bryce, Yong Hong, wei ming, Hong Ming, Kai Yim) 和 4/9 (sangeetha, Christine, yolanda, Michelle walker),所有新加坡 taking "N" Level 的学生说声加油!
不能“零时抱佛脚”!!不要忘了我家人,尤其是我妹妹,婉萍(Wan Ping).
最重要就是点给我们最可爱的YES933的DJ.

(其实我不知道要点什么歌,你可以帮我选一首可以启发学生的读书精神吗?) Ha!Ha!Ha!Ha!Ha!
thanks :)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ant choose jj li jun jie n sun he yao shan song is xin xing li xing to all 933 dj all my friend n cousin. ivy u must drink alot of water my friend holiday going back do exam. my cousin, all my friend to u all 933 dj. i wish them get well their pass their exam n pass wiyh flying colour. my other friend scared cannot do well their exam. u all can do it. i love u all forever. i miss u all. thank for ai wei to help me to read my comment. xin gu to u.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ant choose jj li jun jie n sun he yao shan song is xin xing li xing to all 933 dj all my friend n cousin. ivy u must drink alot of water my friend holiday going back do exam. my cousin, all my friend to u all 933 dj. i wish them get well their pass their exam n pass wiyh flying colour. my other friend scared cannot do well their exam. u all can do it. i love u all forever. i miss u all. thank for ai wei to help me to read my comment. xin gu to u.

sherlyn said...

hi ivy, i want choose jj li jun jie n sun he yao shan song is xin xing li xing to all 933 dj all my friend n cousin. ivy u must drink alot of water my friend holiday going back do exam. my cousin, all my friend to u all 933 dj. i wish them get well their pass their exam n pass wiyh flying colour. my other friend scared cannot do well their exam. u all can do it. i love u all forever. i miss u all. thank for ai wei to help me to read my comment. xin gu to u.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ant choose jj li jun jie n sun he yao shan song is xin xing li xing to all 933 dj all my friend n cousin. ivy u must drink alot of water my friend holiday going back do exam. my cousin, all my friend to u all 933 dj. i wish them get well their pass their exam n pass wiyh flying colour. my other friend scared cannot do well their exam. u all can do it. i love u all forever. i miss u all. thank for ai wei to help me to read my comment. xin gu to u.

凯雯 said...

(抱歉,我post错天了。应该是今天的。不小心按到去9月2号。)

明天要考spm的trial了.大家都说会很难.怕怕内!祝各位中五生加油哦~

点给我的朋友们:
芷潍,雪宜,依婷,全喜,淑幸,恩仪,志光,徐徐,小白,雪人,宝欣,汉威,伟恩,冯捷,扶舜,伟豪,义豪,家良,宝利,慧恬,伟婷,佩娟,慧敏,立雯,治彬,家豪,宝叶,乃爸,还有黄仁杰

想跟他们说声:晚安~

Anonymous said...

嗨…ivy好^^

又是我阿缨啦…最近还好吗?…记得要多照顾身子哟…

我想点歌给所有我身边的朋友…
阿达,雷,虹,忆,霖,闵…和其他认识我的朋友们…希望我们都可以一起努力考出好成绩哟…大家加油吧^^要天天开心噢…爱你们啦…

All the best ya sister^^

也祝ivy工作愉快噢^^

想听
永远在身边

Anonymous said...

it massage are my first time come here, two year time i love her, but i no courage to tell her, now i tell i away love her so must. she study at ite simei

Anonymous said...

晚上好,所有听众和主持人,艾薇。

想把歌曲点给Vivian,希望她现在,在听933.

想告诉她,我永远会在她身旁做她的守护天使。

希望能够安排一手周杰伦的歌。

倒带

john tan said...

so sorry i forget said some thing is important, i come for ite simei my email is john_1_tan@yahoo.com.sg. it massage i said one more time, two year time i love you, but i not courage to tell you, i miss you so must, if you no love me can become friend

Soyabean:D said...

heyhey ivy!
又来点歌了。刚过的星期五和六有五月天DNA的演唱会, 但我没去!!! 都是因为prelims! 非常失望。希望能播一首五月天的歌让我高兴一下哦。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想点歌个全天下的教师们,特别是mrs boo和mrs sebestian. 教了我许多许多!mrsboo 也快要生了,祝他身体健康迎接一个白白胖胖的女儿。。

明天同样也是我朋友meredith的生日,先预祝他日如快乐!ivy唱生日快乐歌给她好吗?哈哈。6号是alfred的生日,唱生日快乐就免了!呵呵。希望他可以长高哦。


永远爱五月天,特别是阿信和怪兽。阿信超口爱的啦!


当然也点给ivy和chong qing, aunty lucy, chen dudu -- all in one !

xIAode said...

Hi ivy!!

经来有点忙。。差一点就忘了点歌给亦雯了!!

7 more days to her birthday!
5 more days to her party!!

今天就简单的祝福她工作愉快!!

ANY SONG WILL O

THX IVY!

Anonymous said...

Ivy!我回來了!哈哈哈~(:
今天要把歌曲點給一位老師~很重要的~
要不是因為她...我相信我的華語成績也不會很好~...雖然她沒辦法聽了(因為她因為癌症而英年早逝~)..但是我要跟這位老師說~顧老師~教師節快樂~好想你~~:(

nxt dedicate好朋友們像有Elaine,Alice,Andrew,UncleKenneth,shujun,
Shawn,Kelly,Jess,Ivon and lots more.還有我的elmo也就是我男朋友~哈哈~(:祝他們天天開心~(:還有933全體DJ~祝你們身體健康~

Lala xu jiaying 失落沙洲~
文音 最幸福的事~(:

evonne

p/s :ivy,will u be free either on 19 or 26 sept? let me know cos might organise a gathering for you neither one of tis day. time 2pm-7pm ~KTV~HAHA

Jennifer said...

艾薇,你好!今天好开心哦!今天我的学校庆祝教师节!我也有回我的小学哦,改变了很多哦。。。上个星期,五月天在室内体育馆举办了《五月天创造DNA》演唱会!虽然我星期五没去看,可是我去看了星期六的!好好看哦!这次的五月天演唱会是我第一次看的演唱会哦。因为还小,所以以前父母不让我看,可是他们这次终于让我看演唱会了!五月天好棒哦!好像是ENCORE 了 两三次哦。。。
我好想在去看五月天!他们好可爱哦!星期六也是唱到12点多哦!哈哈!演唱会超HIGH的耶!我要告诉怪兽,“你是最棒的!”他的吉他弹得好好噢!

还有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是五月天在新加坡金曲奖入围了6项奖项!分别是:
1)年度专辑大奖
2)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3)最佳单曲制作人奖
4)最佳乐团奖
5)最佳创作歌手奖
6)最受欢迎团体奖
超开心的耶!但竞争对手都好强哦,比如说:
周杰伦还有很多很多。。。可是我还觉得五月天会赢很多奖的!我会支持五月天的!

在这次的最佳乐团奖,五月天又和董事长一起入围了,哈哈!
我也要问一下,933 会送金曲奖出门票吗?
还是会售票吗?我真希望五月天会出席哦。。。

谢谢艾薇帮我读出这么长的寄语。谢谢!
我要点五月天的牙关给五月天,五迷,艾薇,崇庆,家人,朋友和老师!
ONCE AGAIN,HAPPY TEACHERS' DAY (虽然明天才是教师节)(提早WISH 老师嘛)

想听到的歌曲:
牙关 (五月天)
OR ANY OTHER SONGS.

Anonymous said...

hi ivy,
want dian ge to xingyu, yijing, kailin, xueting, evonne ng, melvin tay, alice, peiling, liqing, minghui etc.

also to ivy, chong qing, mary etc.

and to adele, Benjamin Eu, celine tan , hwee min etc.

cheng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