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弦歌寄意 28th Aug Fri

31 comments:

小鬼宝宝 said...

今天是祭宝贝和她老公在一起2个月满哟~
希望他们还会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个2个月哟~
希望可以点歌给祭宝贝和她的老公~
爱的盲点-范玮琪
我觉得这首歌很适合哟~
祭宝贝你要注意听歌词啦~~
以后你们要互相容忍和坦白哟~
祝你们可以长长久久~永不分离~哇哈哈~【很多辈子】哇哈哈~~
还有不可以忘记我哟~嘻嘻~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dolphin。这是我不懂第几次点歌了!每一次来点歌都是点给同一个人。但每次他都没听到我点的歌。所以这一次他一定要听到哦!我想点一首我和他都喜欢的歌。南拳妈妈的{下雨天}希望他永远都快乐!someone is remember on dairy.

Johanna said...

Ivy 你好!

我是 Johanna, 是第一次留言。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我想告诉她,生日快乐!我真得很庆幸有你这个姐姐,因为你对我真的实在太有耐心了,对我好过对你自己,而且我再无理取闹你都不会骂我,不会对我发脾气。 Dad and Mum 平时都不在新加坡,很少过来看我们。我每天所有的大小事都是由你来照顾的。
我知道你学校功课很多,但是每当我有事想跟你聊,有问题要问你,你从来都不会说你没有时间管我。谢谢你每次都听我发牢骚。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想告诉你:谢谢你的照顾!你真的是最好的姐姐!希望今年的生日回过得很开心!我也希望你听了我给你的祝福会很开心。
我知道你在这段期间应该会很有压力,因为现在是考试期间。所以,我在这里想告诉你,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考到好成绩!

还有,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所有933的DJ!

谢谢!
Johanna

我就是这样--刘力扬
死胡同--刘力扬
眼泪笑了--刘力扬
相爱后动物感伤--张惠妹

PS. 其实,喜欢刘力扬的不是我姐姐,是我。我不是很清楚他喜欢的是谁, 但是我姐应该会喜欢我喜欢的歌吧。哈哈。。。我这个妹妹也太烂了吧!哈哈。。。

俊豪 jayhaech(pronounced as J-H) said...

hi 艾薇!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点一首歌给自己和我身旁的朋友们以及我的家人和我爱的人:D

最近生活都很忙,几乎不够睡。不过还是会很满足啦,因为每天去学校都会看到朋友和她:)

我想再次许个生日愿望。那就是能够顺利地通过年底的升级考试(promos),还有和她永远在一起:)我会永远很爱她的:)

好啦,那么麻烦艾薇会把我的留言念出:)谢谢,这首歌也点给你:)

以下是我想点的歌:
happy day(曹格)
超级市场(曹格)
你还有个我(合唱)
随便点从以上选一首就行了。但我希望能听到《你还有个我》:D 因为真的很好听:)

请在约10pm播.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我是小田..这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点歌啦!哈!还蛮兴奋的..我是933的fan习o!每次都会守候在一只和两只大白鲨..我最爱你们的笑声了!每次听到一定会无缘无故笑起来..so funny!!今天呢除了来点歌,我是要对一位酷酷的男生说HAPPY BIRTHDAY的!两天后就是你的生日啦!祝你天天快乐,考试加油!
也把歌曲点给933的每个听众和现在正值班的小微和最爱的aunty lucy..
thanks小微帮我念出message咯!

hy said...

happy birhtday papa =) be healthy and strong =)and my friend, happy birthday li hui =) cAn go watch NC16 moive lor =) happy haha... tomorrow is siew hui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0o althought we havent been meeting each other seen secondary one anyway i still remenber your birthday ok =)

chRIStina said...

艾薇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留言点歌哦,哈哈!!今天呢,是我和姐姐的21岁生日哦,所以想点歌给自己和姐姐,祝我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都开心!!当然还要把歌点给我们的朋友,就有丽真,雪儿,丽安,淑欣,世贤,佩莹,还有我的男朋友Darren,哈哈!!嗯,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和艾薇咯!!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嗯,什么歌都可以哦,艾薇帮我选吧,哈,谢谢艾薇啦!!祝大家晚安。。。。

-KSY™®- said...

主持人好,我是师荣/ Sean Koh.

我想点歌给我的爸爸,妈妈,哥哥-Ben,姐姐-Jess, Allycia 和 Kylie,我的好朋友,顺河,国顺,俊亮,明显,铭伟,伟恩,康翔,家伟,Alan, 诗倩,诗玲,婷婷,惠贤,国伟,美萍,Zi Yu.

Creative 的旧同事,Chong Lun, Jack, Michelle, Fook Heng, A Chan, 读(ngi) Ngwee Long, Melvin, Jason, Chen Ming, Liang Heng 和 Teng Siah。

Motorola 的旧同事, Yvonne, A 读(摇)Yow, Eileen, 雪红,Karen, Wen Nee, Jasmine 和 Tommy.

十七号生日的Steph 和三十号生日的女朋友,美凤。
祝她们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请主持人唱首生日歌给她们。

点播歌曲:
1. 品冠&李心洁 - 当你想着我
2. 王力宏 - 一首简单的歌
3. 刘若英 - 很爱很爱你
4. 张韶涵 - 隐形的翅膀
5. 李圣杰 - 痴心绝对
6. 萧贺硕,伍家辉 - 远距离恋爱

-KSY™®- said...

(updated)
主持人好,我是师荣/ Sean Koh.

我想点歌给我的爸爸,妈妈,阿姨,哥哥-Ben,姐姐-Jess, Allycia 和 Kylie,我的好朋友,顺河,国顺,俊亮,明显,铭伟,伟恩,康翔,家伟,Alan, 诗倩,诗玲,婷婷,惠贤,国伟,美萍,Zi Yu.

Creative 的旧同事,Chong Lun, Jack, Michelle, Fook Heng, A Chan, 读(ngi) Ngwee Long, Melvin, Jason, Chen Ming, Liang Heng 和 Teng Siah。

Motorola 的旧同事, Yvonne, A 读(摇)Yow, Eileen, 雪红,Karen, Wen Nee, Jasmine 和 Tommy.

十七号生日的Steph 和三十号生日的女朋友,美凤。
祝她们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请主持人唱首生日歌给她们。

祝我的阿姨早日康复!!我们永远支持你!

点播歌曲:
1. 品冠&李心洁 - 当你想着我
2. 王力宏 - 一首简单的歌
3. 刘若英 - 很爱很爱你
4. 张韶涵 - 隐形的翅膀
5. 李圣杰 - 痴心绝对
6. 萧贺硕,伍家辉 - 远距离恋爱

JVhanwen said...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五月天的演唱会,我想我因该不会去吧。 xin26赢了一对票,可是我想她一定不会请我去的。因为他比较喜欢piggy68gal 。上次飞轮海演唱会,他肯请我去,也是因为piggy68gal也有赢票。(她原本是要请piggy68gal去的. 要不是我告诉他哪里可以赢票, 他也不会知道。anyways, 他们现在一定在演唱会,不会听到我的留言。
真伤心,我生日没人陪我。

grace said...

hello ivy!

yeah! 星期五了!!明天不用上课!!超开心!我想你也是吧。。。今天像听张芸京的人和一首歌。。。谢谢!happy working!!今天的歌曲就只点给你哦!only you 哦!haha 加油!

蛋卷 said...

今天是五月天的十周年,也是他们在新加坡的创造DNA演唱会!好兴奋也好期待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希望他们的演唱会成功!我将会和珊(Shan)去!
我想点 五月天-DNA 给五月天,DJ们和所有五月天的歌迷!

piggy68gal said...

艾薇好!!
今天是我的朋友JVhanwen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我知道今天是五月天演唱会,不知道会不会去。。。)

想点飞轮海的《超喜欢你》、《留下来》或者《出神入化》。

除了点给JVhanwen,我也想点给Xin26、Keely和Rita;炎亚纶、鬼鬼(JVhanwen也喜欢鬼鬼)、修、五熊和刘力扬,还有家人还有你!

祝JVhanwen能够考到理想的成绩,天天开心,还有身体健康!
请在你读出JVhanwen的留言时,也一起读出我的这个留言。也请你说出:JVhanwen,我不知道会不会去五月天的演唱会啦,也许父母不会答应啦!

谢谢艾薇读出留言。

祝你身体健康,
piggy68gal (:

PokPok(: said...

Hey ivy!:D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flash mob members!
Tmr at orchard, 9PM!
There will be a flash mob, specially for MJ!
Everyone must go and support okay!
:D

Song:
yi dao shi deng yu wo he ni- Fan wei qi

祭宝贝 said...

裴宝贝....
我又来咯...我要祝你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地...
最近外面的环境很不好..你啊...不要一直往外跑喔...要跑也跑来我家噢....哈哈...
dear...我希望你不要每天那么犹豫了...
虽然我喜欢犹豫的男生...可是我不要你这样...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我要你每天对着我笑...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theglamx said...

你好! 我是慧敏... 明天是我老哥的生日.. 希望能在这里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希望他的a-levels能考到好成绩!

然后要对thINK的两个好朋友说声,谢谢你们,我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永远爱猪鬼哦!

(((;

我想点,范范的仨人!
谢谢你!

Koichi Zodachi said...

YOZ 主持人!
我是Jonathan A。K。A MiaoMiao/Destiny 我想今天点〈By2-我知道〉一位好朋友,QianHui。这是我们都很喜欢的歌。希望她今年的Alevel,能加油加油哦!我永远挺你!
谢谢主持人!!有劳你了!

Anonymous said...

ivy 好!
星期日,30/8,就是苏打绿主唱,青峰的生日,
在这里想提早祝他生日快乐!
我会永远支持苏打绿的!

也希望能够听到任何一首苏打绿的歌。 (:

霖 said...

艾薇,你好 ^^

自从到KL读书之后,都没得听933了。
呜呜呜~
我好想念933啊!有没有很感动丫?呵呵 XD

今天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也是俊杰的的生日。

想对俊杰说:
杰,生日快乐。
因为星期二要预考了,所以没赶得及回去帮你庆祝生日。真的很对不起~

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所要传达的信息,
是我想要告诉你的。

"距离是浇熄爱情的第一桶冷水"
"不管距离再远,我都爱你 ^^"

杰,我爱你~

**谢谢艾薇帮我念出留言,辛苦你咯 ^^

想点的歌:
Inside Your Heaven- Carrie Underwood

Anonymous said...

Hi Ivy...Its me kimberley [zhujie]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myself cox tml is my birthday...
Ivy...Please sing happy birthday song to me can??hehez *wink*
I woulf like to thanks those who remember my birthday and those who wish me happy birthday.I appreciate it and i love you all=)

:: Ivy..Can this be read out around 10.30??

Thanks and love ya
from Kimberley

Lastly...Wish my godma a very happy birthday.Hope you are xin fu=)

Anonymous said...

hi,ivy!我是诗惠
最近在放假啊,所以就比较有空来点歌哦!希望你能帮我念出来哦。。。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朋友,佳惠、诗怡、慧敏、佩云、嘉敏、婉琪、洁莹、瑜恩、佩娴、美琪、淑芊、佳丽、诗韵、伊媚、秋云、晓映、杰隆、荣凯、凯翔、源顺、乐莹、佳佳、艾薇、美娴、佩雯、丽仪、秀婷、紫珊、可欣等等。。。
当然还有ivy&爸爸妈妈咯!呵呵。。。

grace said...

ivy, 对不起。。刚刚的msg有error。。哈哈。。不介意。。。

oOxlaNOo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D

是我,xlaN 啦..!
喜欢苏打綠的xlaN啊..~
还记得吗..?

Hahahax..

我想说, 30 August 2009, Sunday 就是苏打綠 的 青峰 的 27 years old 唷.

在此,想祝青峰生日快乐,
希望,他能让自己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希望我也可以,
不,
是希望,大家都可以..~ :D

今天好想听到苏打綠的新歌, [狂热]. *Please :D*
**谢谢唷**

时间: 9.45pm

oOxlaNOo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我是宁。我想把梁文音的爱一直存在点给永杰听,因为明天就是他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可以帮我唱首生日歌给他吗?谢谢你。

小妹 said...

hi
ivy~
今天是萧敬腾-萧帮主在台湾发行改版的日子~
希望点首歌给台湾的帮友,她们是king,海宁,乱马,梦梦,谢谢你们每次为了萧帮那么辛苦和努力~
敬腾,快点来新加坡宣传哦~
谢谢ivy~

pErfectNotpErfEcT said...

hii IV jiE im MC frm 7eleven sun plaza who would like to TRY my luck see that can my delication for my bro will b read it OUT ant becAuSe my bro whos bdae is on e 2808 fri. although there is a 98% that it wont b read it out 2% he which is my bro wont listen it cz he is nt a fan of 933 bt "IM" =>
"bt i still HOpE that there is a HoPe fOr Me La" HaHaahaa..

i would also like to delicated e next song to all e AL(auntylucy) fans club member im nos250 in al fans club ^^

thAnK Uu

洁 said...

hello Ivy!!!

哈哈,这是我第二次点歌。。几天前实在太困了所以没听到第一次的留言)):

今天想点播歌曲因为明天是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的生日!我想祝她生日快乐,女大18变,祝她身材越来越棒:P
希望她不嫌弃我送她的礼物,因为我从来没准备礼物准备了一个月!要知道,我其实是个常常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要完成那份礼物真的不简单。

另外,我想把歌点给所有在为O水准考试准备的同学们!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s going!"
所以,相信自己在年底一定可以做的最棒!

最后,我要把歌点给3Ks,十人帮,四人帮,小扬,薛敏和子涵((:

某天我会打电话的。。哈哈。
祝Ivy工作愉快!((:

想点播的歌曲:
祝我生日快乐-温岚
永不消失的彩虹-卓文萱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范玮琪

john tan said...

i first time come her to massage, i give the massage to my important people, i know her two year time, but i not courage to tell her my feeling. late time she study at ite simei, i think now are study same school.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D
我是小老鼠. :)
第一次来点歌,感觉还不错嘛。
哈哈。 :D
anyway, 今天是五月天的DNA创造演唱会! :D
可惜父母不让我看演唱会.. ):
没关系!
还能在家里或任何地方给他们 moral support! :)
想点一首五月天的歌曲给五月天, 祝他们演唱会成功!! :D 也点给可爱的艾薇!
谢谢艾薇!:D

-小老鼠 :)

Jennifer said...

Hi ivy... today is mayday DNA concert! tomorrow too! :) i cannot go today's concert but i am going tomorrow! hope that mayday will give the same surprise as the 1st day one and also sing till 12am!!
haha! Hope mayday's concert will be successful! :)
i want dedicate mayday's any song to mayday, mayday's fans and my family and friends and IVY!!
i want tell mayday that they are rocks and i LOVE THEM!!

I LOVE YOU, WUYUETIAN!!!

Thanks Ivy!

SONGS:
any songs of mayday!

-Jennifer

Jiekang said...

艾薇姐,你好.我是杰慷.第一次点歌.我要把歌点给佳颖,还有所有在听933的观众.谢谢艾薇姐.
Happy Work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