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弦歌寄意 21st Aug Fri

5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啊..
我牛奶想祝今天生日的欣雷我妹生日快乐啊..祝福你UPSR能考到好成绩,你可以的~牛奶大姐我永远支持你哦..加油

想听`
阿SHA·二缺一
栋梁~低调

yeeyee Onew lover said...

hiie Ivy jie jie
i am yee yee
i hope to listen at 9.30
this is a must.

Yes yes yes, today is shinee de main rapper, Key kim ki bum 18 birthday! so i knew that he maybe cannot be heard of this but i also wan to wish him happy 18th birthday. and also wish Onew can smile back, i miss his smile.

give to:

family: my mom, dad and sister.

classmate: shu qun, calidear, yia wen, li xuan, wen jing, kah kian, kian seong, si jie, yong quan, yong jian, vanenssa, jin wei.

Frzs: ying hua, shi hui, raynard, kennerdy, pearlynn, cong ren, big benjamin, small benjamin, li jie, ming da, jung en, wei ling, big vivan, small vivan, chirs, longson.

Fc: corina, angelian, crystal, hui min, jeslin, elvina and more.

Aunty lucy fc: karen, jun qiang kor kor, wei kor kor, ming yan kor kor, grace jie jie, aunty peggy, Jane, em0x, xiiao en, jasmine,Yu Xian, Yi Jia, Jolyn , Claire and more.

Idol:(Shinee)Onew, tae min, min ho, key, jong hyun, (F4) Min Ho, Kim Bum, Kim Joon, Kim Hyun Joong, (Fahrenheit) Aaron, Jiro, Calvin and Wu zun.

Song:
Amigo- SHINee
noona to pretty- SHINee
Stand by me- SHINee
juliate- SHINee
because i'm stupid- Ss501
wo shi quan qi- Bang Bang tang

woan tyng said...

hey ivy
i'm woan tyng(ting) from JB
today is my best buddy birthday
JORDON!
yay!he is sixteen today~
hope he will just grow a bit taller than his own height now..
and wish SMK IJ Convent JB and EC and also SSI students happy happy everyday o..!
thk u ivy~muacks!:)

小栋 said...

要祝今天生日的欣仪生日快乐哦
我们同班四年了
虽然我们并不常讲话
但是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会长长久久喔

毕业后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啊

祝你天天开心~

JIAHUI said...

hello!

i hope this can be read out before 9.45!

my bf is in the car and listening now. ^^
wanna thank him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

i love you hubby!

thank you ivy! ((:

love,
jia hui

songs:
shu dao wu da ying wo - gary cao
kao an - lin yu zhong

Anonymous said...

艾薇,晚上好。。
我是来自柔佛新山的为(第二声)。。
我又来点歌啦。。
想把歌点给就读柔佛新山国中三校的洁颖,凤婷,冰凤,芷琳,绍君,惠珍,凯隆,danny,林康,家俊,颖轩,柔莹,境民,德都,最后还有循益收听~

徐佳莹-失落沙洲
徐佳莹-一样的月光
徐佳莹-身骑白马(不是抒情版的)

xiao bin said...

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想要点歌给我的最爱老公黄胜旺(阿包),我想要说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了哦,我真的好爱他哦,希望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能分开,我们一定要一起面对,这两年多里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我爱你的心从不减当初,所以不管未来遇到什么挫折,我们都要坚持哦,老公,我真的好爱你,永远都只这么爱你想你哦,muack muack~

Cheryl So said...

你好...又是我雪丽...
我想点歌给各位帅哥美女们...
还有Michael Jackson 的歌迷...
还有我的宝贝朋友们...
还有一个快要生日的寿星公..
还有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二姐....
祝你们not alone....

因为我想听
Michael Jackson 的 You are not alone...

加油噢..!
Michael Jackson!
支持你!

piggy68gal said...

艾薇好!
过2天(23号)就是我的偶像--五熊/蔡宜臻--的生日了!!
想当初我是看了《终极一班》开始注意到她。
过后还有《热情仲夏》、《恶作剧2吻》,到现在的《终极三国》,我真得越来越喜欢她了!
今天想提早祝她生日快乐,想点《终极一班》里的其中三首歌:苏亦承的《保护色》、或者TANK的《我们小时候》还是《给我你的爱》,希望你可以尽量播出其中一首。
除了点给五熊,我也点给我的其他的偶像:炎亚纶、鬼鬼、修和刘力扬。朋友包括JVhanwen、Xin26、Rita和Keely,家人还有你!!

五熊,我 会 永 远 支 持 你,加油!!!!

请在9-10点读出留言,谢谢。

祝艾薇工作愉快!
PIGGY68GAL ^(@_@)^

Anonymous said...

Tanya首波單曲 新歌若你碰到他
等好久了,終於等到啦!!


一定也是一張很有質感的專輯囉


超開心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曲, 太好聽了
若你碰到他 say i love tanya

Anonymous said...

Hi Chong qing.. still remember me? Zhi Hao.. =) listen to ur show now.. me stil working haiz.. anyway.. hope to dedicate the next song to all my friends.. =)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哟..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
想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人跟所有的工作人员。。

xIAode said...

hi ivy!

17 days more to evon's 21st birthday!

亦雯。。说真的你这个人有时候真的很惹人讨厌
可是这就是你。。刚认识你的人多说你嘴巴很坏
说话很直。。没为人找想 。。但对我而言你只是
直率了一点。。和偶尔慢了一点。。

alot of things you know but you just dont know how to handle.

但我知道这就是你。。偶尔这样的你还蛮可爱的

17 days more! 祝你可以遇到好多好多的好人和贵人!!

ps:please read this after 10pm

Anonymous said...

你好啊!
我想点歌给我的唱歌伙伴,
希望我们在学校的英文歌唱比赛中能到我们梦想中的冠军哦!!
哈哈,
也祝DJ们工作愉快。加油哦!
也希望2009年高三理一的同学们
年尾的统考要加油哦!

我想点的歌曲是:Way Back Into Love

Wen juan said...

你好!
我第一次点歌阿。哈哈!
我要点S.H.E的‘锁住时间’
我要点给所有在听933的观众。
谢谢你!:DD

Ester said...

Hi ivy! I'm here to wish my sister ( Amanda ) have a wonderful birthday . 身体建康,学业进步. Love u forever!

Anonymous said...

嘿首次點歌
我是馬來西亞的朋友
想要點歌棒棒堂最新專輯里
小煜所獨唱的“交換日記”
給所有新加坡的yes933聽眾!
謝謝~

Anonymous said...

來自馬來西亞柔佛的我
想要點歌給棒棒堂
而這首歌就是他們的“我是傳奇”
他們真的是傳奇!
謝!

Sotong said...

Hi Ivy,

I want to sih my cousin Pamela Phua, my friends, Jia Min and Ferlyn, my coach Happy Birthday!. Pls Pls Pls help me read this out between 9 to 10 pm. Oh and I also wanna say. Kong longz Jia you!. Sotong luv u guys 4eva. :)
P.S. It is important okay. So pls must read out. Thks a lot!:)

The songs I want to choose is:
shan hu hai- Jay Chou

很凶的佳荟 said...

今天考试完了
一定可以死掉了咯
哈哈哈

大家一定很可怜
哎~
听说trial exam比pmr南得咯
不懂对得吗
最好是拉~~

大家要健康
我真的很想吃火锅叻
ivy请客啦~


今天特地点歌给我们几个辩论的朋友

思蓉,你要跟伟益幸福.听到跟我说声,明年还是要一起辩论得咯,不要忘了=)
嘉敏,因为辩论我们变得超级好的啦~所以friendship forever..呵呵~
俊成,最佳辩手不要炫耀咯~了不起的人,明年的福建会馆我们来咯!!
还有我自己
加油加油~不要词穷.呵呵

就点
王妃、这就是爱吗
呵呵...歌跟我的comment有点不像
反正好听就好
一定要念出来哦=)

yjyin said...

hallo,ivy 你好!我是嘉盈!
第一次上来点歌哦。。。星期五了哦!可以休息了...haha
想要点给我的好朋友esther,思玲,微燕,小红,晓媚,丽晶,我男朋友:俊。。还有都认识我的朋友们:希望你们每天都幸福快乐,开开心心的,要加油努力哦!!

想要点的歌是TANK的《会长大的幸福》
谢谢艾薇~~

=Serine= said...

希望9点半听到Please~
美美的IVY姐姐~哈哈
Thank you~~^^


Ivy好..
第一次写‘信’过来..哈哈
想要点给我的好brother嘉诚,分手了不代表世界末日。你还有我们,要振作!还有要点给我的宝贝Dear,还有阿勇和伟峰。希望你们天天开心,最后还要点给我的一群brother和sister!

Anonymous said...

希望可以9点30分听到~
Pls~美美的IVY姐姐~哈哈


ok,第一次写信过来。想点给我的好brother嘉诚,想告诉他,分手并不是世界末日,你还有我们。还有要点给宝贝dear,还有阿勇和伟峰,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

From:妹妹

Jennifer said...

艾薇你好!
我想五月天现在应该在杭州开演唱会了。
下个星期是五月天演唱会了!
好兴奋哦,又可以看五月天了!
剩下7天!我要祝五月天的《五月天DNA演唱会》新加坡站 成功!
我想点歌给五月天,并告诉他们,五迷支持你!

想听到的歌:
终结孤单 - 五月天

谢谢艾薇!

好朋友 said...

晚上好。。
我要祝今天生日的佳维生日快乐。。。
SPM 考好成绩。。天天快乐。。

想听
徐佳莹-失落沙洲
S.H.E-锁住时间

寧 said...

你好~
明天是‘王嘉馬德里’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幸福快樂。

想點:
林峰&泳兒-明天以後
by2 -我知道
星光二班 - 你們是我的星光

Yours Sincerely, Amelia ♥ said...

Hi, first time 点歌。
想点-棒棒糖的我是传奇
-林依晨的萤火虫
给:
家人
Coral sec 1/2`09
My best friends
-Wish that everything would be alright, sorry guys...
i'll forever love you guys :D

小智 said...

Hi, Ivy

我是小智,来点歌給
干姐姐
丽萍
Wing
婉君
Micky
E plus,
Yvonne
Bee Teng
Michelle
等等,名单太长了o(∩_∩)o...哈哈。下次要
名单一一列出,拍写!

希望干姐姐能好好休息,因为工作的忙碌。
也希望朋友们天天开心,要保持联络。

歌曲有
1)一个人就好 刘力扬
2)寂寞光年 刘力扬
3)死胡同 刘力扬
4)锁住时间 SHE

希望Ivy可以在9.30 到10.00 播出歌曲。谢谢。

Anonymous said...

Dear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good fren Jeff. His birthday is on the 27th of August. I wanna wish him a happy 24th birthday.

Can I have any song by Stefanie Sun at around 915? Thank you.

Alan

Anonymous said...

hihi..

我牛奶啊..想把祝福点给23号生日的谭静天,虽然以前你一直欺负我,一直要我们帮你做功课..虽然啊真的很讨厌你的,哈哈但没将小气啦我..这么久没见你还好吗?千万别在欺负人了哦..哈哈哈..祝你生日快乐啦..也祝你和银亭能幸福快乐鲁~~

想听-
Michael Jackson-You are not alone

Cam said...

hey Ivy

How are you?haha Im very exiticied becasue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a song at yes 933.

I am Cam. I want to dian ge to:

family:father, mother, sister and brother to live healthy and happily togehter as a happy family.

to my friends:
Roger, huimin, beverley, caryn ,karren,ruby,grace,rebecca,elina,elanor

to pjc choir:happy singing,hope we can go to hong kong disney land this dec school holiday!

to all my senior jc2:
mug hard for As and all the best!!!

the song that I hope to hear:
1)1到10等于我和你---fan wei qi and mc hotdog
2)DNA---Mayday
3)梦田--SHE

xie xie!!!

雪淇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为馋嘴婆-蕙敏,庆祝生日的大日子。。
蕙敏:今天的你,心情如何呢?开心吗?不过你没有权力抱怨,毕竟为了你的生日,我可是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的。。希望还让你满意吧。。你的礼物,我也可使绞尽脑汁想了很久,选了很久才决定的。。真的希望你喜欢咯。。哈哈哈。。
想说:真得很高兴认识你咯。。虽然有时候会惹你生气,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哈哈哈。。
再过不久,大家就都毕业了。。这一次,大家都避不了要各奔东西的命运了。。以后的我们会怎么样,没有人知道。。但至少我知道,现在大家还能够聚在一起,是一种福分,要好好珍惜!!
最后,生日快乐哦!!!


歌曲:
1。棒棒糖&黑涩会美眉- 苦茶
2。光良&曹格- 少年
3。范玮琪-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4。周杰伦- 时光机
5。S.H.E.- 老婆

Rae said...

hi..ivy姐姐,我是来自国专长老会中学的欣蕊..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把歌点给Jiahui,Weilin,Xinyi,Kylie,Fengrui,Kaichin,Yanli,Caroline,Avril,Deb,YiXin,Benedict,Wenyeh,JiaXin和同样和我正在考试的朋友们.All the Best for common test!!!
也同时点给对于我很重要的人-他,希望他永远幸福快乐!!
也要对jiahui说声生日快乐~~!我知道这个很迟啦!sorry!!
既然点一次就送给多一点人吧,送给所有和我一起为NDP训练的朋友们~辛苦啦!good job!!!


谢谢!!

想听:幸福不灭-罗志祥
Be with you-潘玮柏

jovyne said...

啊我第一次留言哈哈!希望你能在十点之前点出我的留言哦。再过三天就是飞轮海大东生日了!好期待哦!希望能播飞轮海的任何一首歌。还要点给东城再起的朋友们,和圣公会中四的同学!prelim 加油了!↲
楸玲

huiyin-denoisemaker said...

你好好好好啊!=)
23号是我的生日
想祝自己生日快乐

没有草的点缀,
花园不会是美丽;
没有草的陪伴,
衬托不出花的美;
没有草的掩饰,
花园的地会布满蚯蚓和昆虫;

这是我提醒自己的话
=)

谢谢主持人

想听
任何一首萧敬腾的歌

happy ducky said...

hi ivy~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a song in 933~hehe

i want to dedicate to all my classmates in amkss class 5B, wish them all the best in prelims and 'o' levels. study hard and do their best to get the best grades.
chiong for few more months and we are free~!!ganbatte ne~!! haha XD

thanks ivy~!!

happy ducky said...

sorry sorry ivy~i forgotten to put what song i want to dedicate..so sorry~XP

1)Hao Jiao Xiang Qi : Jiao You Jiao Hen Jiu
2)F.T Island : F.T Island
3)Choco 7 : Tai Qing Chun

Anonymous said...

远在澳洲的西北贱said……

好想念马来西亚的家人朋友老师啊……

宁静的夜里容易泛起回忆的涟漪。
我每天都在想,在等,
而我能做的也只是
盼望你每天都过得很好,
祈愿你每夜都睡得香甜。
晚安掰掰。

想点的歌
郭静-知道
郭静--明白
张震岳--再见

try said...

点给:
马來西亞新山宽柔中学所有种子老师

寄语:
学习电脑並不难, 难的是要坚持下去.
加油!新山宽柔会因为有你们而更好.
別忘了我们下星期还有培训课程哦.
別给自己太大压力, 加油, 加油再加油!

点播者:
MR.TIGER

歌曲:
王力宏的"愛的鼓励"

小鬼宝宝 said...

祭宝贝进体内终于预考PMR完毕~
可以去庆祝庆祝咯~哇哈哈!!!
恭喜恭喜啦!!!
我们去唱歌吧!!!哇哈哈!!!

gan siew fah said...

嗨!你好!i'm siew fah from johor - kota tinggi.

我想点梁静茹的任何一首歌曲给我的老公伟明,孩子雯晴,文斌还有我的同事们,lee see, soo yee, wendy, wai yen, rachel cham, sylvia goh,lay lian & my boss Mr Tan Tong Meng.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

Unknown said...

你好:)
我想点歌给在Temasek Polytechnic BIE 的学生们。祝所有的学生在来临的考试考得好成绩,即将毕业的学长们在他们的专题作业上好好努力考取最好的成绩。

想听:突然好想你
无条件为你

超級小平頭^ said...

嘿艾薇好喔(:

我來自柔佛那也'
想要點歌給
:大笨陳佐安
她會散發出可愛的味道 人很好
提醒她要照顧好自己
因為是大忙人所以要更注意喔 ><
還有還有··
不管發生什么 我會在陪著妳’
很想很想妳 舍不得說晚安因為舍不得你[:

想要那個
:只要妳快樂-汪佩蓉
讓我照顧妳-張芸京
想妳的習慣-小宇·宋念宇

謝謝艾薇喔ˇ
也祝妳跟我的大笨陳佐安一樣
和快樂同居^

十點這樣幫我念出寄語好么**
謝謝亞:D

QY said...

Hello!:D
Qiyee here.
第一次点歌:P
我希望在台湾的人们都平平安安。。。
要勇敢面对这个灾难!
下一个星期一,8月22日,就是大东的生日了!
生日快乐!:D
Good luck to all my sec4s seniors taking the exams.
祝妈妈在22日,生日快乐!
要天天开心哦!
我是小小布丁,飞轮海-炎亚纶的粉丝:)
他很帅!哈哈!

我想听
飞轮海 的 越来越爱!:D

steven said...

hey ivy:(, another 3 more days is the 1st day of exam, now very very sian. need to study for exam........ for now, i like to 点S.H.E's 星光(must播) to C.Q., ivy and friend from lee Teng FC and S.H.E FC

AkiAaron_ELF said...

hihi~~~Ivy~~
今天是最爱的Super Junior的成员--起范的生日哦~~
祝他生日快乐~~
想对他们说~oppa~fighting~~
过三天是另一个成员生日~~
到时我还会来点歌哦~~
Ivy~可以吧?欢迎我吗???哈哈~~
当然也要把歌点歌我的家人朋友~~
还有我另一个最爱炎亚纶啦~~~哈哈~~
还有辛苦的Ivy啦~~

我想听的歌是...
Sorry Sorry--Super Junior(可以吧?)
Neorago--Super Junior
Marry U--Super Junior

裴宝宝 said...

祭宝贝今天终于预考PMR完毕~
可以去庆祝庆祝咯~哇哈哈!!!
恭喜恭喜啦!!!
我们去唱歌吧!!!哇哈哈!!!
记得记得~我要玩得东东哦~哇哈哈~

之前的有打错字~哇哈哈~
谢谢艾薇哟~

glinamoh said...

你好!

祝uncle pong 和 士棋生日快樂。
愿你們天天都幸福,開心。
希望你們會收到我的祝福,因為臺灣聽不到933。

加油咯!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

我是毛彩蓉

想聽
你最珍貴

謝謝你了,主持人。

SeiferIX said...

你好^^我(9838)想将这首歌送给麟....这半年我真的不会再浪费了...还有怎样都好,你一定要开开心心哦^^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谢谢你麟....


艾薇,你能帮我找这首歌吗?周太播过的....我不懂名字,你能帮我问周太吗?(你问周太说,上次他认为这首歌很适合电影"飞屋环游记"的一首日文歌曲..)我找很久了还是不知道名字哦.....你问到了能给我知道名字吗?ming_fzm@hotmail.com......(这是我的请求,如果为难了,就没关系啦^^)

祭宝贝 said...

裴寶贝...
我来点歌给你咯...my love ~~
我考完试咯!!几happy下!!
我们出去玩吧...
还有...my dear...
我真的不要在每晚为你哭了...我好累...

还有谢谢ivy帮我念出寄语...辛苦咯...
我想点不得不爱...希望dear听到...因为这首歌对我们的意义很大...

祭宝贝 said...

裴寶贝...
我来点歌给你咯...my love ~~
我考完试咯!!几happy下!!
我们出去玩吧...
还有...my dear...
我真的不要在每晚为你哭了...我好累...

还有谢谢ivy帮我念出寄语...辛苦咯...
我想点不得不爱...希望dear听到...因为这首歌对我们的意义很大...

Anonymous said...

Hey yo,

It's Fri but am not not so looking forward to the weekends. Nothing can beat a paper on a Sat! Why is ngee ann doing this to us for every exams. ): Sob!

Hope everyone can do well esp those in Business studies 3rd year, Human resource option! & the song also goes out to all of the listeners and you, deejay!

Can't wait for exams to end... I want my 7weeks holidays! HAHA! Everyone loves holidays yeah!

Can't wait for next saturday, MAYDAY concert! HEHE!

XiaoWei
筱微

song list
- xiaowei? HAHA you can play that
- because i love you (Z Chen)
- mo ri zhi lian (Z chen)
- hu ran hen xiang ni (mayday)

QY said...

Hello!:D
~continue
I got typo from th prev reply.
24th is thn Jiro's bdae:D
& I want to dedicate th song to LIHUI!:D

david said...

this is david here ,
finally it is FRIDAY

WOOHOO !!i wish tat everyone hav a good day . ialso want say HI to zhi hao , geraldine,
adrain lee, shiong fei and also ha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