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弦歌寄意 20th Aug Thurs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哦..
我牛奶想祝今天生日的欣雷我妹生日快乐啊..祝福你UPSR能考到好成绩,你可以的~牛奶大姐我永远支持你哦..加油··

想听`
SS501-因为我太傻
栋梁~低调

Unknown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想把歌点给在国外读书的个朋友,
今天是他的生日,但没能帮他庆祝!
但希望在英国的他能开开心心。。。
生日快乐哦!加油~~
要照顾自己~~

我想点。。。
细水长流-梁文福

xIAode said...

Hi IVy!

its 18 more days to Evon's 21st birthday u know?!

哈哈..

亦雯。。你真的是一个很SPECIAL的人。。我没骗你。。。

no matter what happen if you ever need my help i will be there.
when i offer my help too late its because i realise too late
but 我真的不希望你会有感到无助的时候。


今天我真心的祝你未来日子里会多一点开心的事少一点伤心的事

想听的歌:

潘玮柏 - 无重力
林依晨 - 甜蜜花园
范玮琪,MC Hotdog - 1到10=我和你

xIAode said...

hi ivy!

17 days more to evon's 21st birthday!

亦雯。。说真的你这个人有时候真的很惹人讨厌
可是这就是你。。刚认识你的人多说你嘴巴很坏
说话很直。。没为人找想 。。但对我而言你只是
直率了一点。。和偶尔慢了一点。。
alot of things you know but you just dont know how to handle.

但我知道这就是你。。偶尔这样的你还蛮可爱的

17 days more! 祝你可以遇到好多好多的好人和贵人!!

ps:please read this after 10pm

sotongz said...

hello!ivy!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播,很紧张,哈哈。
我想点歌给我的lovely frens,祝他们在考试之前冷静,不要疯。。。哈哈哈哈哈。
我想点 《爱上〉 或者s.h.e. 的《梦田〉

芷潍 said...

hi.ivy
我想对凯文说我会去告白的。等着先~~在说
依婷,全喜,雪宜,恩伊,熊哥,老虎光,雪人,慧敏,亨利,福顺还有某人的志顺...恩~接下来的考试要再接再厉哦,愿你们天天开心..压力丢一边
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CANDY~
我来点歌了哦~
希望不会麻烦到你哦~
今天SAMUEL 生日
想点歌给他
也想点给YUMI,JUS,ALICIA,ICE
& U IVY ~!!
想听:爱我别走-张震岳
时间:BEFORE TEN[PLS]
THX~
麻烦你了~

Anonymous said...

SORRY~
I'M CANDY JUZ NOW
忘了写几首歌让IVY选了
歌曲:爱来过-SHE
对手-强辩乐团
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Yumi
想把歌点给candy,ice,alicia,samuel,jus还有ivy你=)
今天考完试了,希望大家考到好成绩,再一起出去玩,也祝大家天天开心,加油~!!
还有谢谢ivy帮我念出寄语^^

想点的歌:
男人KTV-胡彦斌
不屑-黃鸿升(小鬼)

文 said...

hola,Ivy!
今天突然想給我的朋友們點歌..
這是我第一次點歌喔..
想說,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prelim 要到了,一定要加油喔!! 這是最后的沖刺了,再有四個月我們就考完 A levels 了,然后就有很長的BREAK 了..WOOHOO!! 加油加油加油!!

想聽:
小豬-撐腰
angela-aurora
小鬼-不屑

謝謝,Terima kasih,thank you,arigato,kamsamnida

Anonymous said...

哈罗,你好^^

我是健强,很久没看到女朋友 玉兰 了, 很想念她...

希望美女主持人能代我叮嘱她, 要她好好照顾自己, 多吃一些 (不要再减肥了,再减下去就只剩下骨头啦),上班时很累,下班后要好好当猪早点睡觉,不要硬撑了。

我没能在她身边陪伴她,只能既望主持人代我送上一点点温暖,希望她天天都保持好心情。

谢谢。

想点的歌:
爱情的模样-五月天
小情歌-苏打绿
永不消失的彩虹-卓文萱
一眼瞬间-曹格

希望这次主持人能念出我的留言,因为之前的都被忽略的,再次谢谢你。

Joey said...

你好!艾薇!我是joe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好高兴哦,因为考完试了。。
终于可以放松了!
我想点歌给我所有认识的人和我的姐妹们~
谢谢你!

想听的歌
梦田~s.h.e
女皇驾到~石欣卉

静 said...

hello ivy!

今天想点歌给所有要考 prelims 的人..good luck!
还要点给我的爸爸,妈妈和姐姐.祝他们永远开心.
也要点给你和所有 933 djs..
jiayous!
谢谢你念出我的点播.

想听的歌:
只要是张靓颖的歌都 ok !

From:

AngGuan said...

Hello Ivy!

今天是哥哥十七岁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

今天想听你唱的歌你还有个我 谢谢啦

UV said...

hi ivy-jie~

又是我啦~~cried~~
这个留言一定要在20好被念出喔~
因为呀~今天是学校合唱团去表演^^
当然要点给所有合唱团的Mr.Koay,所有member还有我自己^^
要和大家说声加油加油~~我们是最棒的!!
最后想点给美美的ivy美眉~还有CQgor gor~
所有933的DJ们要+u噢!!
love 933 forever~~muacks~

想点的歌
ivy选吧~都可以^^
只要是开心的个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amber,我想点歌给我老公(伟雄), 今天是他的生日, 想祝他生日快乐.......
谢谢主持人

想听:
张学友:每天爱你多一些

小鬼宝宝 said...

我又跑来点歌啦~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一哟~
希望七月大家都过得平平安安哟~
可以播平安夜的歌吗??哇哈哈!!【开玩笑的啦~】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dolphin。我想点戴佩妮的‘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给超人听。想告诉超人,谢谢你总是那么包容我。还有,谢谢你对我的坦白。我也坦白的告诉你我真的不在乎你的过去,我在乎的是现在还有未来。我希望你能把那杯热水只给一个真正适合的人。 someone is rememder on dairy.

pasta超人 said...

终于,可怕的o水准英文考试在今天过了!
现在就能专心读那些“content subject"了。
剩下不到70天。
所有同个“遭遇”的人,一起加油哦!
80天过后,我们就能享受自由了!

想听:
低调-栋梁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栋梁
不屑-小鬼
天生一对-栋梁,采洁
永远的朋友-陈伟联

Anonymous said...

onion我要说~
大家加油~
今天去表演应该是顺利吧~
may~哈哈~
谢谢你点歌咯~

宝贝 said...

小鬼宝宝...
我爱你!!!好开心你每天都点歌给我...
你是我的最爱了!!
有你真好...不管以后发生什么是你都要第一个就像到我喔...我也是会第一个想到你喔...
还有谢谢ivy帮我念出寄语...辛苦咯...

祭宝贝 said...

ivy啊...对不起喔..
刚刚打字打的太紧张了...哈哈...
刚才我那笨笨的小鬼宝宝沒听你念也...她说她很不开心...
(能不能在帮我念多一次啊)帮我跟裴宝贝说...你是的好好好老婆了...

祭宝贝 said...

ivy啊...对不起喔..
刚刚打字打的太紧张了...哈哈...
刚才我那笨笨的小鬼宝宝沒听你念也...她说她很不开心...
(能不能在帮我念多一次啊)帮我跟裴宝贝说...你是的好好好老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