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弦歌寄意 12th Aug Wed

16 comments:

mypreciousfairytale said...

HI IVY! ;D
还记得我吗?不记得也没关系。 呵呵 ;DD
今天是我的好友的16岁生日,因此我想点一些抒情的歌曲给她听。
多亏有了她,我的数学正在进步中。
在此由衷想向她说声谢谢!
我爱你哟! 我的好友! ;D

p.s: ivy, 我也爱你!^^

Anonymous said...

宝贝^^公,你会听见我点的歌吗?以前很想你点歌给我听,可是只听见你点歌给她和她,虽然你口口声声说,我对你才是最重要最爱的,可是我们心里都清楚的,他们任何一个都比我重要……

我只不过是你寂寞时的一个伴,但我心甘情愿就这样在你身边,爱一个人不就是要看见他快乐吗?不过我好像很失败,常常被你埋怨不能让你有幸福的感觉……

记得吗?你说和我一起你事事都倒霉,现在分开了,你的好运也来了!事业也做得很好!我想你说得对!和我在一起只会倒霉……

真的很替你开心!加油!

生日快乐!

虽然我愿意-伍家辉

谢谢主持人^^

Fong. ? said...

嗨, 艾薇姐~!~!

又是我…
我是政峰…
谢谢你上次帮我把我的心意念出来^^
谢谢你噢~
她不生气了哟^^
哈哈…

今天是思琪的生日…
所以,想把歌点给她。
也把歌点给艾薇姐,俊佳,绍尉,和每天陪着我的朋友…

希望这次还是可以念到我的噢~
生日嘛…一年一次…哈哈…

想听的歌-
期待你的爱-林俊杰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喔~

静 said...

hello ivy !

你好。
我又来点歌了。想把歌曲点给我所有的朋友们。
还要点给你和所有 933 DJs !

想听的歌曲:
另一个天堂 -王力宏 and 张靓颖

From:

Nick said...

hi, ivy!
我是nick!我之前有来点过歌,可是你不在..
没关系!今天来点歌是为了点给我自己和依敏姐姐,因为今天是我们俩的生日!!
还有要点给我的妈妈!我伟大的妈妈!
希望今天我会度过得很愉快!

歌:happy birthday 阿信(五月天)

韦宏 said...

艾薇!
今天来点歌是很神圣的!
因为要激励每位明天要代表初二肆的拔河选手!
30位不管是正选,还是后补的,你们都很重要!!
为初二肆争光!
还有,啦啦队你们也是举足轻重的!!
所以呢..
初二肆pro, 初二肆 pro, 初二肆初二肆 pro pro pro!!!
※pro=厉害
肆=四

要点快歌~呃..就小猪的《撑腰》!!!
艾薇姐,求求你播放这首歌给我们班听吧~
谢谢了哦!;D

爱你们的文馨 said...

今天是很多人的生日哦~
我要祝我的爸爸和妈妈生日快乐!
一起生日,一起祝福他们!
祝爸爸能赚很多很多的钱哦!
希望妈妈能变得苗条美丽!
还有一个,就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我的老婆芯愉的生日啦~
想对她说
虽然我们现在已经不同校了~
不过13岁的我们却认识了9年,同班7年哦!
这些都会是我们最难忘的回忆~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的~
我希望能通过这个弦歌寄意表达我对你的友情~
希望我们这段友情能长长久久~
你也不能忘记我哦~

点这首棒棒堂『幸福就好』,
因为我希望你们幸福就好~~

PS:请DJ一定要为我点播这首歌,因为这一天是我最多身边最重要的人的生日!成全我哦!

丽慧 said...

Hey hey!!~ 超过两个半月没来到这儿了,诶不,偶尔是有来看看但不知为什么
没勇气点歌。Ivy 对我的名字还有小小印象吗?(Clue can be found in next paragraph) 如果你不记得,你就得请Aunty Lucy吃一顿饭!哈,开玩笑的啦!~

七月尾五月天来到狮城,因为那个“买两天的演唱会门票才能进”的限制(其实我也不清楚),我没去。T.T 最不妙的是我也不能去看他们这次的演唱会*闷* 但是要说我是蛮幸运的啦,因为今年头能免费看他们的飙唱会,哇哈!但不满足咧!=X 没抱着什么希望能够参加这月28或29的了。但当然永远支持他们的音乐!爱爱爱~

八月的第一天去看了潘玮柏!好特别哟,签唱会没得到签名,得到的是抱抱(我没怎么抱啦),哈哈!他的演唱真的很棒耶,好好听!呵呵,我想大家都好羡慕女舞蹈员吧~ 虽然我去艺人活动不是第一次,但我是第一次做卡片给艺人呢~ (不是说我最喜欢他啦 =X)我那天也是第一次参加音乐会,woohoo! 总之那天蛮开心的,潘帅好棒!

请帮忙回答~那天主持音乐会的是兼职DJ Jun Li 吗?他没做介绍。我只是认声音,不清楚到底是他吗~

我要把歌曲点给我那天约好或碰面的网友与新朋友,包括 Josephine, Mingyan, Jennifer, Wanling, Qiyee, Siying~ 我要特别感谢Josephine让我有机会去音乐会!也要点歌给自己、家人、还有你和其他933DJs与工作人员。

歌曲:
潘玮柏 - 亲爱的/双人舞/无重力
五月天 - 放肆/DNA

我又啰嗦了,希望Ivy不介意,而且希望留言会被念出*没信心*,要不然我又没勇气点歌哟~
谢谢!=)

丽慧 said...

Ivy, 不好意思咧!~
几天前我写在同一天的点播说我没抱着什么希望能够参加这月28或29的五月天演唱会了。我要收回我的话,因为本人可以去了!Woohoo!!!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想法。当我想去但不能去时,我好烦。现在确定会去了,也在烦!真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怎样,8月28日将会是值得期待的一天。
1、考完试!2、放假了!3、五月天DNA演唱会!考完试就马上去SIS~ 我希望那天一切都非常顺利!演唱会也很成功!五月天~~~ ;D


哈,网上提前点歌就是这样... 你不知道可能会发生或改变的事。
就这样了,下次再来!

PS: 有空的话,可以算一下有几个"!"

Anonymous said...

hi Ivy!我是晴!今天呢想点歌给七天邦!!!哈哈!!surprise吧?不管你们有没有在听..呵!下个星期就tryer exam了! 大家都超紧张的!!读这个读那个的..连东西都不吃..只啃书..所以我们有多忙啊..!哈!不过读归读,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尽自己能力!相信自己!要知道努力+信心会更好!
想点关于'天'的song,因为大家都有个'天'字..就ivy帮我选吧!thanks!

Anonymous said...

hi,
today is wed.. tml gt Dev Psychology test ... want dian ge to peiling, yijing, kailin, xueting, lijuan. evonne, xingyu, alice low , elaine seah etc.

also to yahui, felicia, chong qing, ivy etc.

from chengying

song: Kit chan-- deng le you deng

小鬼宝宝 said...

嗨!主持人!
我又来点歌给小猪宝宝咯~嘻嘻~

希望你今天的心情比昨天的好~
明天的心情比今天好~
心情就越来越好咯~哇哈哈~
你要加油加油加油哟!!!
希望你会过得比我还要快乐哟!
不要乱吃醋了啦~
我以后会常常点歌给你的~嘻嘻~

ps:又麻烦主持人啦~
嘻嘻~幸苦你咯~谢谢~^^

loner said...

first time come and dian ge too bad my mother dont let me hear 933 after 9 so i always miss your jie mu but i everyday still listen to yes 933 support you forver

Shyan said...

Hello Ivy!

又是我! 最近我每天都被朋友笑,因为我把我的刘海给剪短。本来是很长很长的,长到可以绑到后面去,但是现在是BANGS. 连我的老师看到我都很惊讶,那个表情好想在跟我说他不认识我。我的几位朋友看到我就捧腹大笑。): 最厉害的是我妹妹, 她看到我的时候骂我神经病,把刘海剪得那么短。 其实不是我的错!是那个理发师要剪的,他费了三寸不烂之舌,说服我剪了会很好看。我本来是觉得还好啦,但是被周围的朋友这么一讲就。。。 ):

anyway, 其实今天不是什么特别日子,也没有特别想点一首歌,只是想留一下言。

向把你播的歌送给笑我的人,还有所有933的DJ。 谢谢!

SHYAN!

angel lover<33 said...

hi Chongqing and ivy:)
how are you guys?? wahahas:)
joker here:)

i would like to wish my baobei
all the best in her exams...and i really wan her to study hard but dont give your self stress ok:)
and dont give up easily give it all you got..jia you
baobei is here to zhi chi ni ok.
wo ai ni baobei<33 misses you lots hug and kisses<33 muackzs<33muackzs<33 muackzs<33

and to all my friends that are having exams too..all the best :)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do not give up ok!!..

happy working ivy & Chongqing
love you guys
and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post:)

小栋 said...

ivy好啊

现在的心情是超级兴奋啊
因为刚刚拔河比赛回来
我们班赢咯
入围16强拉
哈哈

高三文十的宝贝们
后天的比赛要加油加油加油喔~

可不可以点武虎将的朋友
pls~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