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弦歌寄意 6th Aug Thurs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IVY~
李onion我来了~
今天是我和我的buddy会轻的生日哦~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很难找哦~
可是我跟你就这么巧咯~哈哈~
还记得去年我们的生日~在学校过~
然后被叫到校长室里~被打一下~哈哈
真是难忘啊~

我有几个愿望~
虽然大家说只能许三个~哈哈~
可是我比较贪心一点点~
1.我希望可以跟我的朋友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永远都开心~惠婷妹~健辉哥~伟斌弟~女儿靖伊~女婿健祥~BRENDON~伟豪~小菜~进雄~ERIC~伟杰~纤宁~欣伊~淬蔚~秋燕~研霓~海玲~Crystal~经妮~蓓怡~美玉~晓莹~JOSHUA~还有其他一大堆的朋友~

2.希望靠PMR和SPM的朋友们都能考到很好很好的成绩~

3.希望ST.JOHN可以继续努力~ST.JOHN ALWAYS BE NUMBER 1~

4.我希望“你”~可以幸福~(我在心里说了~)

那天朋友问我~
如果~
学业~
家人~
课外活动~
爱情~
你会把什么放第一?
我的答案是~
1.课外活动
2.爱情
3.家人
4.学业


大家加油~

Anonymous said...

哎呀~
onion我忘记点歌~

我想点~
933的生日快乐歌给我和会轻~
还有~
1。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2.好爱他好想他~(给某个人~)
3.暗恋
4.情歌
5.狠狠哭
6.你在不在

还有要谢谢IVY哦~
住IVY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i ivy,
tml have rad anatomy ICA.. want dian ge to xingyu, yijing, evonne ng, minghui, xueting, kailin, yijing etc.

also to felicia chin, yahui, chong qing, mary, ivy etc.


chengying

song: kit chan---deng le you deng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惠敏!今天是潘瑋柏的29嵗生日!雖然聽説台灣他們有個傳統,說什麽年齡有'9'的不能慶祝。。可是還是希望今年他的生日是過得開心的=)希望他身體健康不要再受傷生病了!

喜歡瑋柏7年了,他真的很努力。。希望他的事業能更上一層樓,還有快點找到他的另一半因爲我知道瑋柏很想結婚。哈哈。。希望他可以很幸福!我會永遠支持瑋柏!還有謝謝他上個星期來新加坡=)

也點給你ivy! 繼續加油~
想點的歌:任何一首瑋柏的歌都行!

惠敏`

JeaN said...

肥肥..你说过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会苏醒的..既然决定放弃了就绝不挽留,我知道你答应了我可是你却没有答应自己..对不起了我不能给你承诺..祝你幸福..我是不肥

我想要听三人游~方大同唱滴..^^
ivy天天开心漂漂亮亮muck~

-喜- said...

虽然我们在学业上有困难。
我想说:
Don't quit or give up,
when struggles you face,
Those who keep trying will finish the race.
高级数学考好一点咯~
其他科也是哦!
加油加油加油!!

只想点歌给朋友:
小白,徐徐,恩仪,苏辛,依婷,凯雯,芷微,雪宜,老虎光,christopher,瞄老师,雪人。

也不忘记艾微and 崇庆~gambateh!!

Sould佑 said...

各位DJ们好啊~我是来自Johor武吉英达的吸血鬼,虽然前两天都点歌了,但是今天我还是想点给我心爱的林婉玲听...婉玲..这首歌将代我告诉你...我会永不退缩地追寻着你的身影...虽然一直以来我都躲在你看不见的角落凝视着你...不过我真的...喜欢你的笑容..你的眼神..你的全部..如果身为吸血鬼的我有一个和你交谈的机会的话...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各位面对考试的好友们也要永不退缩地面对战胜自己哪!!

想点的歌
任贤齐-永不退缩

Love, Peace and Music said...

woohoo~~~hello ivy! leysee here again!!

闲来无事,放假咯!!!
今天是ah will的生日!1号跟他握手忘记跟他说生日快乐啦!
今天他会再kl The Mines办签唱会。。。
应该也会改为‘抱唱会’吧!
祝他生日快乐!也希望woon可以顺利看到他爱的ah will...

想点:
Wilber-Be with you (第一次点力宏以外的歌!哈哈!!)
or
力宏-畅爽开怀!

Yi Chao said...

今天想要把歌点给昨天生日的权相宇和我的朋友Cheryll Lai!还有今天生日的LingMing!不过今天的主角是潘帅潘玮柏!!!8月6日就是他的生日!Happy Birthday!!!
希望他在新加坡的3天都很愉快,也祝他专辑大卖。 希望他早日康复,每天都过得很开心!我也会永远支持他。
在这里也祝大家国庆日快乐!想对参与国庆日的人说,大家幸苦了!Good Job!

Wilber's any song
Yanzi - 一起走到

Sould佑 said...

各位DJ们好啊~我是来自Johor武吉英达的吸血鬼,虽然前两天都点歌了,但是今天我还是想点给我心爱的林婉玲听...婉玲..这首歌将代我告诉你...我会永不退缩地追寻着你的身影...虽然一直以来我都躲在你看不见的角落凝视着你...不过我真的...喜欢你的笑容..你的眼神..你的全部..如果身为吸血鬼的我有一个和你交谈的机会的话...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各位面对考试的好友们也要永不退缩地面对战胜自己哪!!

想点的歌
任贤齐-永不退缩

Anonymous said...

相信我会永远记住今天。因为今天应该会是我第二次看到我喜欢的得手JJ林俊杰!

希望能够听JJ林俊杰的歌!

点给所有的听众!祝你工作愉快!

静 said...

hello ivy !

你好。
我又来点歌了。想把歌曲点给我所有的朋友们。
还要点给你和所有 933 DJs !

想听的歌曲:
另一个天堂 -王力宏 and 张靓颖

From:

小栋 said...

ivy好啊
今天又來點歌啦

今天是要点给一位朋友
她叫依玲蔡
要跟她说
虽然你失去了爱情,但是你没有失去友谊
不要忘记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啦
在你最难过的时候我愿意当你的耳朵
所以你不要再难过了喔=)
friend forever~


我想点的歌

ALIN-失恋无罪
张智成-暗恋
周华健-朋友

eggmuffins said...

hello Dj,

我想告诉K.K.Amelia, 希望你快与我们联络...關心你的人在等你

Michael

GHOSTPUDDING said...

艾微你好好好!
还记得我吗?
我是..MISS BARLEY~
好久没有来留言了~
不好意思喔!

今天是PUDDING MARY 的生日!
所以我又飘来点歌给她了!(:
想祝她生日快乐!
天天HAPPY!!!!!!!!!

这次简单点..就这样吧!^^

想把歌点给..
PUDDING MARY(希望她会听到)
我所有的朋友,包括IVY!

想听到..
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
谢谢你了,IVY

Shuuping said...

Hello!
NAPFA 只剩下我的RUN! 好紧张! 不想不及格。 About my 5 items, 我拿到bronze! 好可惜哦~ 我差一点儿就拿到SLIVER 了! 都是Standing boardjump 的错! 拿了Grade E! 不能拿 Sliver! Sigh,好伤心。。。

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和我一样,差一点就拿到sliver.
还有点给在听933的听众。

我想听:
记得

戴妏倩... said...

hi...ivy...
说真的...
好多事情..
本来星期6可以帮朋友庆祝生日的..
可是发生了好多事情...
取消了...
伤心...
不过没关系...
我是一个很看得开的人...
哈哈哈哈...

我要把歌点给我亲爱的大姐--peggy...

还有岢佩艾绮咯...
我们是朋友...^^

歌曲...
---永远的朋友~陈伟联

曼婷 said...

hello 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
想告诉他们我好想念大家
尤其是Kaiying, Joyce, Melissa,Jason!
真的没什么机会能见到他们了!

还有
景文怪叔叔!:D
jason alastair nikki!

without them i won't have so much fun and laughter haha!
谢谢他们!!!

我很兴奋很兴奋!!!
因为我的偶像下个星期就来新加坡了!
:D:D: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