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弦歌寄意 11th Aug Tues

24 comments:

Kristal said...

哈哈!IVY你好。又是我了!想在我不能用电脑前快快点播。因为考试所以电脑被充公!哈哈。

明天就是第一张科目了。头大到要命。哈哈。读到快疯了啦。哈哈。
同样的,可以为我加油吗?
我想点周杰伦的歌!哈哈。
要点给我的家人,朋友包括sylvia,stella, michael,brandon,james,haowei。他们都一样在k-书吧。哈哈。
还有主持人。

加油!

玲 said...

Ivy姐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在10点到11点之间听到。谢谢!)


现在的心情好感伤,也许是在想念一个人。想念他对我的好,对我的关怀,对我的照顾。可以说我是不小心爱上了他。我一时的冲动向他表白,换来了他对我的冷漠。他似乎想远离我,想要告诉我和他是不可能的。我知道,我也是着远离他,不和他聊天,不发简讯给他。可是还是忘不掉他。现在唯一的方法是让我沉迷于学业,好让我间接忘了他。
只想对他说:“请你要快乐,要找到自己的幸福。爱一个人就是要他幸福,我要你幸福,快乐。我也会为快乐,幸福。”

把歌点给IVY姐,933全部的DJs,他和认识我的人。谢谢你把我的点歌念去来。(Chose any song from below.Hope to get the first song played)Thanks^^

想听~
好爱她,好想他(王子变青蛙OST)
你最近还好吗-S。H。E
童话-光良
我们就到这里-梁静茹

Nicole said...

Hello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a song on Yes 933 (although I have been listening to this station for quite a while)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self on 11th Aug to wish myself "Happy Birthday" and my wish is that my son will always be strong and healthy. Any songs from A-mei or Gary Chow would do. Thanks! From Nicole

鬼Fans said...

Ivy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希望能帮我念出来。。。。我,jesline,cordelia,
joe姐姐,JONICE 和 amanda 想祝鬼鬼生日快乐。要瞒20了,今天的这个时刻你会和谁庆祝你最重要的一天呢,阿鬼姐姐,我们要和你说一句话,那就是,你在我们心里不是第一,而是唯一,少了你,这里就不快乐了。。。
We 4Ever Be your FANS....
如果想知道鬼鬼的任何新闻或消息请到:
www.wretch.cc/blog/ohnoohno
谢谢ivy帮我们念出。。。

点播时间:9.00PM
想点的歌:1到10=我和你-范范

鬼区版主 said...

主持人你好,我们是鬼鬼的fans,我们来自台湾。鬼区版主,鬼王树,沙拉,ALBEE,
mmiyoko,琪,daisy,路路,鬼纶,MIT,和晴想和鬼鬼说....终于看见你长大了,重黑涩会出来的你,还记得你以前的家吗?虽然鬼区明天即将关闭,我想要为你做的就是帮你在最后把鬼区人气冲倒炮。。。也该是时候你单飞了,希望你以后可以在继续冲刺。。。。。鬼鬼加油!!!

点播时间:9.00PM
想点的歌:1到10=我和你

Ghost said...

ivy,你好我是来自台湾的,想点歌给鬼鬼。祝他生日快乐,永远快乐。鬼区版主想跟你说
:就算鬼区面临关闭,我们都会永远做你的fans。还有,鬼王树,ALBEE,桀杰,鬼纶,MIT,SHinee,可泪儿,家星,平平,Gaga,
Jojo,怪咔,阿鬼,彤彤,JEsline,黑girl(的所有成员),王子,亚纶,007,小涵,渝涵,渝情,Jonice,家升,小叻,天魔星,呵呵,和美林 祝你生日永远快乐,鬼FANS永远当你的守护天使。

点播时间:2100
想点的歌:1到10=我和你

狗狗 said...

哈哈我又来点歌了。。。ivy 好,我想跟鬼鬼的粉丝预告鬼区要在12-08-2009 00:00
关闭。鬼区的地址是
HTTP://WWW.FORUM.WOO.COM.TW(帮我重复三次谢谢)在黑GIRL的那一区谢谢。。。。
鬼鬼的新节目是:黄金计程车 时间:2200
每个星期三。可在YOUTUBE,PPS看到可是要记住哦,是要隔一天。。。还有祝鬼鬼生日快乐哦。。。。鬼鬼加油!!!我永远是鬼纶的Fans,,,,,

piggy68gal said...

艾薇好!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今天点歌的目的吧。
今天是我的偶像--鬼鬼/吴映洁--的生日!!!!
想一想,我第一次“认识”鬼鬼是在有《霹雳MIT》开拍消息的时候。自从那时,我就开始喜欢她,也看《我爱黑涩会》,为了看她的表现。《霹雳MIT》真的很好看,鬼纶万岁!!

鬼鬼现在刚刚单飞,我想说,无论她做什么,我都会支持她的,加油!!也希望她能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能够再次演偶像剧!

我想点飞轮海的其中一首歌曲,如果可以的话,那就播《一个人流浪》。鬼鬼已经离开了黑Girl,自己一个人了,很多事情都必须自己负责。我本人很喜欢她和炎亚纶演情侣,希望可以看到多一部鬼纶的偶像剧哦!鬼鬼加油,我会支持你到底!!

除了点给鬼鬼和炎亚纶,还有修,五熊和刘力扬。也喜欢鬼鬼的朋友:JVhanwen、Xin26还有Rita,家人,和你!

今天也是Common Test的第一天,希望大家都能顺顺利利的熬过。

请在9-10点之间读出留言,谢谢!

祝艾薇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PIGGY68GAL ^(@_@)^

Anonymous said...

宝贝^^公,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们是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所以常会听这首歌,可是事情根本就不是这样,我没有资格听这首歌来纪念我们的爱情,现在听最后一次好吗?以后都不听了……

生日快乐!

想点的歌: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郑源

谢谢主持人^^

oHNoHno said...

Ivy你好,我是ohnoohno,我想点歌给鬼鬼祝他生日快乐。虽然最近你都很忙,不过只要在电视机前看见你的新闻我就感到非常开心!
希望Channel U 可以播出霹雳MIT。鬼鬼要加油!!!MIt一定要拍续集哦!OHNOohNO 永远支持你!!!!!!!

点播时间:9:30pm
想点的歌:默默
一定要念出来哦

babu said...

嗨你好,我是BaBu........我想点歌给鬼鬼,祝你生日快乐。想要和你说的就是。你不论到哪里都会有人疼。所以就算亚纶不喜欢你了也没有关系。你推出黑girl是你长大了。mit一定要拍续集哦。。。。。。。。。。。
鬼鬼要继续加油哦!!!我把一下支持你的fans的明智都在下面:jesline,Jonice,manda,cordelia,Jiamin,渝涵,渝情,小涵,小乐,joe姐姐 and 星星姐姐祝你“生日快乐~”!!!!!

点播时间:9.33pm
想点的歌:默默

Sould佑 said...

各位DJ们好啊~我是来自Johor武吉英达的吸血鬼,虽然前两天都点歌了,但是今天我还是想点给我心爱的林婉玲听...婉玲..这首歌将代我告诉你...我会永不退缩地追寻着你的身影...虽然一直以来我都躲在你看不见的角落凝视着你...不过我真的...喜欢你的笑容..你的眼神..你的全部..如果身为吸血鬼的我有一个和你交谈的机会的话...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我的爱将永远伴你相随!!!

想点的歌
任贤齐-永不退缩
周华健-爱相随

静 said...

hello ivy !

你好。
我又来点歌了。想把歌曲点给我所有的朋友们。
还要点给你和所有 933 DJs !

想听的歌曲:
另一个天堂 -王力宏 and 张靓颖

From:

Josephine said...

点播时间: 9:00pm can?? >.<

你好! 我又来点歌哦!

这次点歌是要对宝贝说:"两周年快乐!时间过的好快,我们俩在一起有两年了。在一个偶然的碰撞下我们认识了彼此,爱苗就在那时候慢慢的发芽。不管未来我们有没有结果,我只想要你给我一个明确的目标,让我们手牵着手走下去。

我爱你。

谢谢帮我念出,还要点给主持人,开心工作哦

(Josephine =D )


点播歌曲:

爱很简单-陶哲
有一点动心- 张信哲
启程-范范
爱的正好-陈洁仪

TY said...

艾薇,
想点歌给所有933的DJ,祝你们工作愉快!933永远NO 1!还有,祝崇庆伟彬在云顶
玩得开开心心。祝他们生日快乐!还有,祝8月生日的郭惠雯(12号),欧菁仙(13号
),章缜翔(15号),洪俊扬 (17号),陈莉萍(22号),郭妃丽(23号),鹤天赐 (23号
),沈炜竣 (26号),陈汉玮(29号),丽玲(30号)。希望欧菁仙快快回来新加坡!好
想念她!

我想点以下的歌:
勇敢向前飞-瑞恩唱的爱国歌曲

GHOSTPUDDING said...

HELLO艾微!
又是我,MISS BARLEY~
又来点歌了~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就是我最最最爱的鬼鬼(吴映洁)^^
祝她生日快乐!!!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一直支持她滴!
希望她多多加油!!
天天OHNOOHNO~
哈哈哈哈!


顺便想把歌点给所有的朋友还有IVY!

想听到任何一手飞轮海的歌!^^
(够随性吧!哈哈)

谢谢IVY帮我念出!

Anonymous said...

Hi Ivy..Been long time never come in here to dedicate song le.

i would like to wish my DAJIE,Feifei a Very HAPPY BIRTHDAY!!Wanted to tell her that she always on my mind.I'm glad that we stil contact each other after so many years.


Can the song be play at 10.30?
Song : S.H.E -> 花都开好了
If dont have then always on my mind by SHE.

花都开好了 is a song that me you and xiaomei used to sing..
Just to let you know...Once you are my dajie,always you ARE my dajie.I love you oh=)

THanks ivy!!
From Kimberley[zhujie]

Z.Y. said...

ivy & CQ 好,
今天想点歌给我最爱的cool scorpio。
想跟他说,thanks for your kisses on last saturday.还有谢谢你那么迁就我那么配合我。以后就做你想要做的事,不一定要迁就我的。大笨蛋,谢谢。I will remenber you 4ever.

想听的歌:
1.冻结 — jj
2.只对你说 — jj
3.无条件为你 — 梁静茹

ohnooHNo said...

主持人好,我是新来得。。。。我想点歌给我最爱也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鬼鬼(吴映洁)
自从那是在astro看到“我爱黑涩会”之后,我就开始欣赏他。我也在娱乐百分百合YOUTUBE搜寻过他在霹雳mit的新闻。他跟炎亚纶真的是很陪得情侣。。。。。希望她能在和亚纶拍偶像剧,不然也可以拍霹雳mit2。不过最后我想跟鬼鬼说,祝你生日快乐,刚刚从黑girl单飞,要加油,也希望U频道可以播霹雳MIT.谢谢,帮我念出。

9pm念出。。
想点:1到10=我和你

小鬼宝宝 said...

小猪宝宝,
记得2年前前我们时常sms933点歌哟~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点歌了~
刚刚学会用部落格点歌~
所以实验会了,
现在来点歌给你咯~
最近你很难过哟~
不过你不要担心~
你并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这个好老婆哟~
不管是快乐也好,伤心也好,我们听你诉苦~
我会一直陪伴着你的~
希望你可以明白维持一段感情很不容易~
你要坚强的坚持下去哟~
毕竟你们真的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你们已经熬过那么久了~
我希望看见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哟~
你们一定要幸福哟!!!
小猪宝宝的老公哦!!!
你最好是好好的对小猪宝宝哦!!!
不然就要你好看!!!哇哈哈~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留言哟~
希望你可以播比较快乐鼓励的歌哟~
我是小鬼宝宝

小鬼宝宝 said...

小猪宝宝,
记得2年前前我们时常sms933点歌哟~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点歌了~
刚刚学会用部落格点歌~
所以实验会了,
现在来点歌给你咯~
最近你很难过哟~
不过你不要担心~
你并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这个好老婆哟~
不管是快乐也好,伤心也好,我们听你诉苦~
我会一直陪伴着你的~
希望你可以明白维持一段感情很不容易~
你要坚强的坚持下去哟~
毕竟你们真的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你们已经熬过那么久了~
我希望看见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哟~
你们一定要幸福哟!!!
小猪宝宝的老公哦!!!
你最好是好好的对小猪宝宝哦!!!
不然就要你好看!!!哇哈哈~

ps: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留言哟~
以后我会常常来留言的~嘻嘻~
希望你可以播些快乐鼓励的歌哟~谢谢~
小鬼宝宝【上】

Anonymous said...

IVY 好啊。。xiaosky又来了,昨天你说你有钱财的问题 可是我也没钱叻 哈哈 所以你自己想办法咯 今天还是要点歌给欣怡小妹妹收听 希望她听的到咯 感恩啊!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祝在今天生日的黄义达生日快乐

Joyce said...

Hello IVY 姐!
今天是 common test 的第一天。。
考得不是说很好。
可是,现在又要准备明天的 paper。
明天要考 science 和 lit。。
没什么信心。 =(
心情很难受,因为今年是 streaming year,一定要考得理想。

anways,
可以听罗志祥的歌吗?
或何维健,林俊杰的歌也 okay。

想把歌曲点给正在读书的 Fion 和给自己。
叫他们好好加油!
当然也要点给你!

替我加加油好不好?
谢谢你 ivy!
加油!祝你工作愉快~

播出时间;9点到10点之间。
-keeping fingers crossed-

J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