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弦歌寄意 21st July Tues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Y姐。。
你好啊。。
牛奶我好累做到真的很累。。怎么办才好?
谁能救救我,心情真的好乱。。真希望有个天使出现。。。

想听~
栋梁·低调
言承旭·在KTV说爱你

宛璇 said...

艾薇你好~
想点歌给我辅士校友会的family的:
阿莫,佩金,丽珠,芯瑜,丽美,丽婷,弼丰,其康,文祥,劲毅,嘉辉,凯文,炜康,小肥,胜天,明顺,雁仪,雪凌

祝他们天天开心哦~~
friendship 4ever~~
大家一起加油吧~~

想 点 的 歌:
一起走到 - 孙燕姿
在树上唱歌 - 郭静
老婆 - S.H.E

Yan Tong said...

嗨!
我想点歌给我的爸爸!
他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爸爸!
谢谢您对我多年来的照顾!
我很感激你!!!

想听的歌:
日光 - 苏打绿

Anonymous said...

Hi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a song. I would like to wish Celestine a very 18th happy birthday. May her every wish comes true and stay pretty always! Hope she will forgive me and forget our past...

Thanks Ivy for reading my comment.

Song: BY2 不夠成熟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想在今天点歌给寿星婆-雪君(madeline),祝她生日快乐,永远漂亮!!!
还有给主持人和我最麻吉的朋友:
婉伶,凯娟,姒惠,丽薇,春雁和我的家人!!
希望她们天天开心:)。。。

想听的歌:
夏天的微笑-she
泪光雨-林依晨
可爱万岁-she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想在今天点歌给寿星婆-雪君(madeline),祝她生日快乐,永远漂亮!!!
还有给主持人和我最麻吉的朋友:
婉伶,凯娟,姒惠,丽薇,春雁和我的家人!!
希望她们天天开心:)。。。

想听的歌:
夏天的微笑-she
泪光雨-林依晨
可爱万岁-she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想在今天点歌给寿星婆-雪君(madeline),祝她生日快乐,永远漂亮!!!
还有给主持人和我最麻吉的朋友:
婉伶,凯娟,姒惠,丽薇,春雁和我的家人!!
希望她们天天开心:)。。。

想听的歌:
夏天的微笑-she
泪光雨-林依晨
可爱万岁-she

钦珮catrina said...

Hello Ivy.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在10点到11点之间听到,因为我担心无法放工后赶回家听,然后我11点后要睡了。)

我想要把歌点给鬼迷们!!
黄鸿升终于发了迷你专辑!YEAH!

当然还有在昨天(20日)生日的好朋友露萍!
祝她Happy 21st Birthday!
要好好照顾身体,休息多一点!

给R.A.M.们,给沛颖,良庆,serene,在台湾的秀菁,我最爱的家人!

还有,还有我自己。要提醒我自己.
就算失败了3次,还是会有成功的机会!。

谢谢你!=)

钦珮。catrina。 留


想点的歌:
黄鸿升 - 不屑,鬼打墙。

Anonymous said...

Hi Ivy,

How r u? Hope u r doing fine =)
Can play this song "這就是愛嗎?" from Joey Yung? Would like to dedicate it to my friends Wing, Lily, Jen, Elmo, Regina, Wen & Yi Yuan who love this song. Also to u Ivy and people out there who also love this song! Enjoy =)

Bet

tingting said...

Ivy你好阿,

我想把歌曲点给上个周末来参加我的小小生日party的朋友们。
谢谢angeline,andy,Meng帮我忙进忙出的。
今天是我生日,希望把歌曲点给
家人,Angeline,andy,meng, julie, aiping,dolly,billie,Lynn, Tanny,Coreen,还有所有933DJ们,希望大家可以永远健康开心。

歌曲:Jerry 的"黑咖啡日记“ Or 在KTV说爱你/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 hi ivy,
want to dedication to xingyu, yijing, evonne, alice low, minghui, kailin, xueting, melvin tay etc,

also to ivy, chong qing, peifen, felicia chin, joanne peh etc.

thanks

song: sammi cheng--- cheng nuo... hope can play.. so long nv listen le..

time: anytime

chegying

Brian Chan said...

Ivy你好阿,
我想把歌曲周杰伦的蜗牛
点给我的老婆。
恭喜她的网站 snailding 开始有顾客群了。
希望她可以坚持她的梦想! 希望她可以像蜗牛一样一路往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