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弦歌寄意 24th July Fri

3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业: IVY, 我希望可以点周笔畅的'一周年‘。

今天,是Pearline的27岁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不知道这一刻你是否会听到我的点播。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没有好好的为你庆祝生日,是我太任性了,现在不能在你身边,再也没有资格为你庆祝生日,对不起。Wish you happy always...

Kiki said...

Hi Ivy,this is my 1st time dedicating a song.I would like to wish Hu Yu Wei a very,very happy birthday,cute & handsome always! Love kiki

piggy68gal said...

Hello 艾薇,
我又来点歌了!!好开心哦~~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只要点歌给朋友和家人。
我想点郭采洁的《又圆了的月亮》,因为我觉得这首歌真得很好听!!李伟菘写的歌太棒了,姚若龙的词也很好!
想把这首歌点给朋友们,包括JVhanwen,Xin26,Keely,Rita和网上朋友丽慧。还有点给爸爸妈妈,两个弟弟和外婆,最后当然也少不了我最爱的DJ--陈艾薇--你啦!!=)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地度过这次的流感。
请在9点-10点之间读出这个留言,谢谢艾薇读出我的留言!
祝你工作愉快,
恪暄

yoyo said...

艾薇姐姐好。我是yoyo 。我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很期待主持人会念出我的信息。希望会念出我的信息。我想把这首歌献给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们。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顺利。希望他们永远快乐。我想听的歌曲是小猪的“第二顺位”或者李玖哲的“不完美”。希望十点钟过后才念出我的信息。

雨希 said...

hi,艾薇我是雨希,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点歌给我自己因为今天过了12点后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想要点潘伟柏的路太湾,希望我的留言能在12点之后念出。。。

郑肥尾 said...

艾薇好,
这是送给 某班级的2号小女孩

我已经注意你很久了,可能你一直都没发现到渺小的我,每天在学校偷偷走在你后面,你那漂亮的背影,特别是星期六那一天。。。总是抱着你能回头看我一眼的心情,但是你一直都是用这你的背影来对着我,这让我有点伤心。。。
每天以为看到你,我就会很开心。但是我的情绪很奇怪。。。我已经忍不住想要接近你。但是,我始终是没有勇气,希望在这里你能听到我的心意。。。

点选歌曲:
1)小姐这是我的名片(吴忠宪)
2)背影(林宥嘉)
3)i'M yours(Jason Mraz)

雨希 said...

hi,艾薇今天我是第一次来点歌,因为今天过了12点后就是我的生日了,或许我会忘记它。所以想要为自己提早庆祝一下。我想点潘伟柏的路太弯,可以吗?

雨希 said...

hi,艾薇今天我是第一次来点歌,因为今天过了12点后就是我的生日了,或许我会忘记它。所以想要为自己提早庆祝一下。我想点潘伟柏的路太弯,可以吗?

雨希 said...

hi,艾薇今天我是第一次来点歌,因为今天过了12点后就是我的生日了,或许我会忘记它。所以想要为自己提早庆祝一下。我想点潘伟柏的路太弯,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a song to daphne to wish her a very 18th happy birthday. May her every wish comes true and stay pretty always!

Song: BY2 Don’t go away

choc 7 lovess said...

halo~
wanna dedicate 超克7's 太青春

祝毛毛和禄少Louis一切ok
超克7快来新加坡吧

小禄永远是最棒的
不要管路人排行榜了
加油加油加油
超克7 GO!

Stephanie said...

哈嘍IVY! :D
明天(7月25日)是黑GIRL的張小婕生日哦!!
她們的人應該在香港 (應該!)
也聽說她們要出書啦~
所以祝她們出書大賣!! (是這樣說吧? ;P)
還有,張小婕! HAPPY BIRTHDAY!!!
(雖然你聽不到 :X)


我想把歌點給特務8棒的八月,欣宜,幽靈,潔霖,芒果,妮可,思齊和自己!!
還有其他所有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的會員們! 尤其是會長,小豬!


拜託拜託!!!
播以下的歌哦!!!

黑GIRL的《紀念品》 / 《叫姐姐》

棒棒堂的《我是傳奇》 / 《衝破封鎖線》

超克7的《等什麽》 / 《太青春》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把歌点给真宁,希望她幸福快乐!!

我想点
张智成---暗恋

谢谢主持人

from jason

嘉汶 said...

ivy 好!
明天(7月25號)是黑girl小捷的生日哦!
想祝她生日快樂!
要天天開心。
還有黑girl要出書了!
祝她們的書大賣!
還有期待他們的新作品哦!
也希望黑girl快點來新加坡啦!

我想把歌點給brenda, georgine, shermaine, zenia and michele!
還有點給所有933的dj們和喜歡黑girl的朋友哦!


一定要播一下的歌哦!
想點的歌:
黑girl - 紀念品

棒棒堂 - 交換日記

超克7 - 等什么

謝謝!

winnie450 said...

hello 艾薇好!
我是来自johore的winnie
我想点给所有排球队队员
a saw,嘉欣,诗敏,惠盈,颖凡,瑜洁,nancy,yvonne和雪晶...
明天的carnival pertina,排球比赛大家加油哦!要杀进前三强!我相信我们行的!

加油加油加油 ^^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我想祝薏芬21岁生日快乐!
能不能在12点后才念出。
谢谢!!!
ROCK n ROLL

Anonymous said...

IV and CQ 好久没有在933点歌了,想问问你们知不知道大冢爱的日文名是什么?另外想听到郭静或梁文音的歌,请帮我安排,谢谢。最近压力非常大,影响我温习功课的心情,只有听933能让我放松,给我力量,衷心的感谢yes 933,请放烟火,为933加油打气!

亿超 said...

今天想要点歌给将要进大学的朋友们, 就有 ye chee, sher ling, sze yee, yosin, qiu jing, pei yi。
希望大家在迎新会玩得很开心!有空一定要见面哦!不要交了新朋友就忘了我。哈哈。
希望你们能适应大学的生活,努力读书吧。
就把下一首歌点给你们。

The Moment - yanzi
刘力扬 - 寂寞光年
蔡依林 - 妥協

yeening said...

Hey,艾微好
后天7月26日是哥哥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我也想把歌点歌新山康文女中的一群朋友收听,抒璇,柔杏,Pang ,Fan ,玮珊,佳佳,筱慧......
当然,也要点给我的家人收听和跟他们说“我爱你们”
最后,谢谢艾微帮忙念出我的留言也想把歌曲点给你听哟!祝你工作愉快!

我希望听到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tq:D

Fancypig said...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部络格点歌。我应该考完保险。好不开心。因为我成经自杀过,他们不录取我。前途不知会是整样。好想哭。对不起,有错别字。
玉枝

Anonymous said...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新山的敏轩,今天想把歌曲点给将在七月二十六日庆祝五十大寿的爸爸,想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此外,也想把这首歌点给劳苦功高的主持人,工作愉快!

想听到的歌曲:《远远》林宇中

来自柔佛北干那那的雁贞 said...

HI,IVY...
今天是我三个朋友的生日。。。
雪梨,佩仪和心妨。。。
三个都是我一起当兵的朋友哦!
可是我不知道她们会不会听到。。。
好久不见你们了。。。生日快乐哦!
明天是我们学校的嘉年华。。。
希望我们能成功!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933所有的DJ(也包括了你哦!哈哈),还有在听着933的朋友。。。
933 Rockzz!!!


麻烦IVY早点念出来可以吗?谢谢咯!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自己还会剩多少的时间。。
有时候真的好想静静的离开..但这么放的下心呢..
阿公你快醒来好吗?别在呆在那冰冷的床上了..
你听到我们的心声吗?要坚强活到最后哦..
真的累了那至少也醒来告诉我们你未完成的心愿..让我们在叫你声阿公..好吗?..

`王力宏-唯一
`小猪-没有你

Unknown said...

为:
hi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点给我的昕儿听,想对她说,虽然我们1个月才见1-2次面,然而我们的爱不会淡,love u forever,还有我的家人要开开心心,最后祝ivy 工作愉快,永远美丽!
(我想点梁静茹的情歌)
希望在9点读出留言

美智 said...

Hello 艾薇,
我又来点歌曲了!!好开心哦~~
要点歌给朋友和家人。
我想点刘力扬的《寂寞光年》,因为我觉得这首歌真得很好听!!!力扬的歌曲,我都喜欢,希望她的工作顺顺利利,要来新加坡宣传新的专辑。

想把这首歌点给朋友们,他们是娇,婉君,Micky, E Plus, Yvonne 和网上朋友Valerie,佩欣,名单很长呀,最后当然也少不了--陈艾薇 你啦--o(∩_∩)o...哈哈。
请在9,30分至10.10分之间读出这个留言,在这先谢谢艾薇念出我的留言耶!如果无法安排力扬的歌曲,那有Tank 的歌,也行哈哈。
祝你天天开心。
美智

Anonymous said...

hey!u can call me sampat po.hahahah
my qin ai de(jiaxing) went for competition 2day.
first round don't went nice
so
wanted to relax her with songs.

wanted to say to her
qin ai de
dun get too frustrated k.
get more rest and strike for the best tmr!
love u owez k

songs:-
zui xing fu de shi
or any jay chou slow song~

thx..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I am Summer,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selin yi shan nicks Princess lin. Hope she can recover soon....

Anonymous said...

hi,
want dian ge to yijing, peiling. xingyu, evonne, minghui, kailin, xueting etc.

also to yes 933 ivy, chong qing, mary, lee teng etc.

song.. sammi cheng cheng nuo

chengying

Anonymous said...

(= I will like to dedicate 周杰伦的星晴。谢谢。

Anonymous said...

明珠:

hey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好兴奋哦!
Exams is around the corner, an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friends : Elaine, Shi Han, lynn, jasmine, Dai ping and Bernice..last but not least my sister, mingyue! hope they will have a nice weekend ahead.anyway, happy working k! take care and.... U ROCKS! :)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好!
我想点给所有排球队队员
a saw,嘉欣,诗敏,惠盈,颖凡,瑜洁,nancy,yvonne和施恩...
明天的carnival pertina,排球比赛大家加油哦!我相信我们行的!

加油加油加油 ^^

fengyu said...

艾微你好! 我是丰宇,想在此祝弟弟丰庭生日快乐 :) 也希望Bukit Panjang Government High School 的Hanxiong,Alson,Brandon,Longxiang,Agnes,Xihui,Jasmine 以及其他认识我的人都能在Prelims考到好成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