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弦歌寄意 20th July Mon

18 comments:

Yan Tong said...

嗨!
我想点歌给我的妈妈!
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妈妈!
谢谢您对我多年来的照顾!

想听的歌:
听妈妈的话 - 周杰伦

Unknown said...

如果幸运被念出
麻烦Ivy在念前,给我5分钟准备录音
谢谢你喔!=)
================================
点播歌曲:Thank You or 在KTV说爱你
歌手: 言承旭
播出时间:10-11点为佳

寄语:

我想把这首歌

1。送给阿旭.上个月的台北行,看到你的转变,变得更开心,更豁达,心里真的很高兴也很安慰。

由衷的说声Thank You. 谢谢你的贴心,谢谢你的坚持。

祝福你早日找到幸福 ^-^ 天天开心

2. 送给朋友们:yvonne, ailing, baoyu, shirleen, may
祝身体健康&事业顺心喔

3. 谢谢为我念出寄语的ivy和全体933DJ
祝收听律继续no 1!

from mountain

Anonymous said...

hi ivy,
it is monday.. want to dian ge to xing yu, yijing, evonne ,minghui, melvin tay, xueting, kailin etc.

also to felicia, nat, yahui, chong qing, Pat mok, Ms IVY TAN and many many many more.

chengying

song: BAD-- 失去联络

Jeffery Lee said...

艾薇好~
我是乖乖
这是我第5次点歌了~呵呵
很开心。谢谢主持人都有帮我念出~
感激感激><

明天就是我宝贝开始考试的日子。。。
在这里要和他说~
考试加油!我支持你~
也要和他说:你不会寂寞的,因为有我。。。
12月很快就到了。。。

也祝全天933dj们工作愉快~

谢谢你啊~艾薇~
祝你天天愉快~^^

点的歌曲:会长大的幸福——Tank

敏敏 said...

亲爱的Ivy你好

麻烦Ivy在念前,给我5seconds准备录音

今天是阿明的二十六岁生日!希望我们俩昨天已过了一个很愉快很愉快的庆祝会。还记得两年前我也是这样点歌给阿明,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也希望通过933点一首生日歌给阿明听。能否播一首生日歌呢?谢谢。

这已经是我和阿明在一起度过的第三个生日了,希望以后会在一起庆祝更多更多的生日。 在一起这两年里我们有了很多快乐的日子,我希望以后能和阿明天天快快乐乐的在一起。

想对阿明说的是今年生日希望你有大一岁了!要努力加油,找工作赚多多钱养老婆哦!希望他今年心想事成,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只想对他说,敏敏爱你:):)
点的歌曲:世界唯一的你 (1st choice)
     至少还有你 (2nd choice)

猪仔~ said...

哈咯~
艾薇好啊..~
今天是我的一位朋友生日哦.!
我要祝他生日快乐~!
最近看到他交了一些新朋友,
蛮替他感到开心的~
我也想在这点首歌让他听听..
希望他能听到~
呃~
笨蛋!笨蛋!笨蛋..!生日要快乐啊~
哈哈~
happy birthday~




帮我挑首好听的歌就行了~~

四叶草 said...

今天是我喜欢的一个男生的生日。他叫顺。想对他说:
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吧~
我想你了。我真的想念你了。
有些东西..其实我记得..只是..我不想让别人知道..希望它可以成为只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别让它从你脑海里消失...我没讲完.我相信你会知道的..我没变..只是外表变了..我哭不出来..因为你给我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我要你知道.在我想起你时.至少我是在微笑的..
最后,还是想对你说,我爱你...
不管你有没有听到今天的点歌。我希望你知道我想讲的东西。
生日快乐...

暗恋
如果我变成回忆

Anonymous said...

hi ivy!我是显赫,我又来点歌了。你已经有两次没有帮我念出点播了!希望你这一次可帮我念出,今天是我中三考试的第一天,好紧张哦!我希望这次考试可以考经十名里面!最后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好朋友慧琦,慧贤,玉婷和ivy你啦!加油加油!!

song list

如果我变成回忆 tank

小狗/狗狗 said...

Ivy你好!很久没来留言还记得我吗?我想点歌给我的gang:jess老大,雪停{女儿},家敏{太老妈)Ivy,和鬼鬼祝你们幸福快乐。。。。
鬼鬼单飞加油和霹雳MIT收视率破10!!!!
还有谢谢IVY帮我念出来。。。。。

点播时间:9:33pm
想点的歌:我知道=BY2

Anonymous said...

Hi Ivy Jie
Already hooked to dedicate everyday. How wor.. :X

Anyway, just wish my lorries of friends great health and take care. They are usual list as per below: Ashlynn, Lynn Jie, Evonne Jie, Wei Jie, Xingyu Didi, Peiqi, Weiwei, Joe. From Aunty Lucyian, Xiaoling mei, Jeremy, Mafia kor, Karen aka Xiao Fen, pc1, Yvonne, Joanne, Marilyn, Alice, Yi Jing, Yu Jing, Meiyun, and many more. :D

Lastly to all DJs in Yes933, especially Jie, Kor, Weibin Jie, Mary Jie, Liyi Jie, Peifen Jie, Kitty Jie, Yizhi, Xiaobin, Yongwei, Junli, Yunji, Weixiong, etc. Hope all are healthy and strong.

To Music Clinic all students and Peter Lao Shi, Rollin Lao Shi, Meiwei lao shi, Leonard, Yang ce, Yvonne, Eric, thanks for giving me such a wonderful opportunity to be your friend. I am also proud to be student of Music Clinic. Music Clinic rocks. Just like Yes933 rocks.

Thanks Jie for reading this long dedication. Remember to drink water after reading this hor. :D

Take care... :D

Your thick skinned Mei-Elaine aka JingDiWaCryBaby Elaine. :D

is love so0 important said...

i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bu xiang dong de' to zx =)

Li Shan said...

ivy,你好!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来点歌了。最近我又生病了。一个礼拜前才刚痊愈,现在又生病了。伤风又喉咙痛的,超辛苦!!!尤其是吃了药后更是昏昏沉沉的,一整天都很想睡觉。偏偏考试又要来临了,还真的很烦恼。这次点歌就祝我自己早日康复,也祝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要好好照顾身子。谢谢!!!

1 寂寞光年
2 be with u

小栋 said...

嗨嗨 IVY好啊

好兴奋哦
现在这个时候在读明天的考试啦
也顺便听ivy主持的节目哈哈
祝明天宽柔中学高三的所有朋友考试顺利
kambatek neh~


我想听范玮琪的1到10=我和你

谢谢啦

Fong. ? said...

艾薇姐~

我叫政峰...
我不小心的又惹一个女孩子生气了...

她叫思琪
希望可以帮帮忙...
帮我告诉她,很对不起...
因为她不肯听电话,也不肯回信息...
很心痛咧。*伤心* T_T...

之前也有点过...只是别人比我幸运...
所以这次希望可以念到我的...

谢咯~

想听的歌-
不如这样-陈奕迅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喔~

Fong. ? said...

Pai seh...
忘了…
也顺便希望她考试顺利~
谢谢艾薇姐~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想要点给艾薇,崇庆,佩芬,家发,嘉惠,志勇,伟彬,丽仪,玛莉,李腾,小彬,伟雄
等还有龙辉,佩利,
1)忘情水。刘德华
2)林忆莲 。一个人
3)周杰伦。时光机
4)在云端-周华健
5)别说-郭富城
6)眼里眉间-蔡淳佳
艾薇可以播1/2/6/4/5
的歌好吗拜托拜托
时间9.12pm

Jennifer said...

Hello, Ivy! :)

Last week, I heard Peifen said that mayday is coming on 28 July!
I am so happy! :)
AND, that day is mayday guanyou birthday! hahaha, i believe that
Ashin, Monster, Masa and Stone will
make fun of Guanyou again!
haha, wish 28 July will come soon!

I want dedicate song to mayday!
may I have
噢买尬 (五月天)

Thanks!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want dian ge to xingyu, yijing, evonne, minghui, kailin, xueting, melvin tay, terence toh etc.

also to yes 933 ivy, chong qing, mary

wow... just heard the ad done by class 95 DJs or sth... they speak chinese?? wow..

cheng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