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弦歌寄意 17th July Fri

59 comments:

jn said...

Hi,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help me to pass on this message to my two good friends Wai Ee and Poh Gek. Thanks for putting up with me and my never ending request for you to listen to Joey's songs. But I am very glad that you both like Joey's latest song. So here it is, I am dedicating 這就是愛嗎 to you gals now!

From,
Jul Nee

小栋 said...

哈,IVY好

今天我的朋友毅恒生日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你电脑超厉害啊
真让我刮目相看
加油吧你^^

Maggie kiong said...

喲。
明天是我的朋友,zerlene的生日
因爲明天沒有弦歌寄意,
所以今天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實現o.
哈哈,雖然我們都沒什麽講話,但是我能記得你的生日o~ 希望你能聽到我留給你寄予。也希望我們的友情不便。HAPPY BIRTHDAY, ZERLENE !

佳慧 said...

谢谢将我这封留言念出

毅恒毅恒生日快乐哦~
日记俱乐部会长啊
今年作为级长得你辛苦了
我们这级很难搞吧~


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时间吧~
一起为我们的常年及告别演唱会努力哦~
还有谢谢你经常不辞劳苦地载我回家啊~
祝:天天开心

子系车 said...

艾薇好~
哈哈~我来点歌了~
东韦欠,我们最近的吵架记录越来越多了~怎么会这样呢?你想要我怎样?每一次吵架我都觉得很伤心~你呢?我们真的要这样吗?

谢谢艾薇~

想听的歌~
只要是SHE的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Hi DJ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to him..ANd I would like to let him know I'm sorry for hurting him.

10PM

Fish Leong~ Hui hu xi de tong
Xin yue tuan~ Yi liao bai liao

From Xiao Shi

seniors said...

ivy好,

我想要点歌给我tebrau pbsm的学弟学妹们。。。希望能被念出来。。。
我想对他们说。。。
嗯,你们要加油哦^^
很开心你们在今年实现了你们去年答应我的诺言。。。
凯杰,你今年真的在比赛中拿回了不少奖。。。
恭喜你,去年我还骂你们烂,今年就拿回来了。。。
我们真的很开心你们可以办到。。。
你们要继续好好加油。。。
form 5 的要毕业了哦^^
所以要好好加油!!!
spm也要拼下去。。。
form 3的你们也要好好拼你们的Pmr!!!
大家要继续加油,继续变强!!!
最后,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tea_lover289 said...

我想点香水有毒给我的男友。。

from tomatogirl to her beloved ducky...

many thanks...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
想点歌给笠羽说,要考试了,加油咯...不要累坏自己哦....
想点,陈绮贞的鱼给大家...

Anonymous said...

Hi,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Joey Yung's latest song '這就是愛嗎' to my friends
Huishi,Komi and Kelly. 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 all did for me! 感激不尽! (:

From,
YM

said...

艾薇好~
我想点给我的宝贝老公锦辉听~
希望我们两个甜甜蜜蜜哦~
宝贝老婆敏丽永远爱你哦~

said...

艾薇好~
我想点给我的宝贝老公锦辉听~
希望我们两个甜甜蜜蜜哦~
宝贝老婆敏丽永远爱你哦~

小蝎 said...

哈咯
IVY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把我的第一次点歌的对象
给我最喜欢的人
我想说的是
虽然
我们有缘无分
不过
还是会一直等待着你
我想点的歌是
杨丞琳的【只想爱你】

Anonymous said...

hihi..
今天想把歌点给认识牛奶的朋友收听..
时间过的真快,一下下又过了一半了..感觉没做到什么事情这样..好想放荡的环游世界

想听`
杰伦-开不了口
栋梁-说你一样爱我
阮经天-三个字

子系车 said...

艾薇好,
哈哈,我啦我啦~
东韦欠,我好想告诉你~我。。。我。。。
我饿了~你听见了吗?我要吃你煮的面~哈哈~我想你想到疯了~照顾自己~

谢谢艾薇~

想听的歌~
寂寞的瞬间:张栋梁
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恋人未满:SHE

Anonymous said...

你好啊!我是贤雅。
每次来点歌都很不幸的没有被读出, 所以这次真的希望会被播出!
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今天是美仪的生日喔!我们已经认识4年了,当中有不少的争吵,但快乐的日子是我所要永远记得的。中二分班后我们就没有很亲近,我们以后也也虽去不同的地方,但在一起的日子不会忘,你也不要忘记,不然就tsk! 哈哈,最后要祝你生日快乐啊!


这个可以在9.15 时读出吗?谢谢!:D
想听的歌有:
1)刘力扬-寂寞光年
2)刘力扬-TIAMO
3)杨丞琳-只想爱你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oday is my best friend 智成 17岁生日!! Happy Birthday!!!Don't ask me for birthday present hor!
我点你的新歌. Lol (:

z chen 可爱可不爱 ;p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突然好想在空中点歌..
想和大家分享罗志祥的高调爱
自从看了罗志祥在公益献爱心的表演后更喜欢他了
不得不说他是个很棒的艺人
同时也爱上了高调爱这首歌
希望留言能成功被播出
谢谢:)

Shinee and F4 fans said...

hi ivy....
i wish to listen at 9.00pm
i am yee yee

Yes yes yes! today is Shinee de younger boy, Tae min 16 birthday. he has just same age with me. i like him but i more like O-new.

wish to give:
My family: mom,dad,sister
classmate: shu qun, yia wen, yong quan, yong qian, kah kian, kah seong, calidear, si jie, chirstina, li xuan and more.

Fc member: corina, angelian, crystal, hui min, jeslin, elvina and more.

Friend: ying hua, xue miao, samuel kor, samuel, big benjamin, small benjamin, vivan and more. And plus some others countries frz. Taiwan: chris, longson)

My idol: Min-Ho, Kim Bum, Kim Joon, Hyun Joong, Aaron.
key, Onew, tae min, min ho, joon hyun
And also all Dj

Song:
Amigo- shinee
noona to pretty- Shinee
Stand by me- Shinee
because i'm stupid- Ss501

Anonymous said...

Hi,Ivy你好.今天虽然不是特别的日子,可是还是想点首歌来听.想点歌给我的宝贝老婆惠云,谢谢你这一年多以来的体谅和照顾,谢谢你~我爱你(幸福)还想把歌点给中学的好朋友们,许诗敏小姐,王小弟景润同学,靓女惠妮,啊钟,etc...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好好的努力学业,gambateh哟~有空出来喝茶吧!谢谢。

想点的歌: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From: 辉

人 said...

Hello Ivy,

其实我真的很欣赏她,很仰慕她,很喜欢她,但她已定会不知道。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接受另一个他。已经很久没有和她聊天了,发现越来不了解她。But I really hate this feeling. I don't understand why she's giving me this neutral feeling. I can't stand it. I really want to talk to her, that's enough. Why can't she do it? I know she's busy, but I don't know, I really miss her.

爱,

Miffy said...

Hi Ivy! Tks for taking ur precious time to read out my dedi la...heehee...wil like tis song to go out to my "army comrades" ahwing, ahli, ahjen, ahbet, ahdol, ahsa n ahxiaomei...may our fighting spirits go on n on n on ;p Cheers to our frenship! oh ya! hope to dedi tis new song 这就是爱吗 by Joey Yung...its nice! tks once again Ivy!

junhong said...

海,瑞雯,我是嘉豪,我永远爱你!我想点'因为我太傻'希望能被念出!谢谢绝加油哦!

Gab.Ahming said...

Hi,Ivy
我想点歌给我自己
最近的心情糟透了!
发现与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也要谢谢我的buddy们
在我低潮时不断都我开心
加油!Ivy也要加油哦!

From KM.

譁旭 said...

艾薇你好
明天就是我朋友美婷的生日~
想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

希望妳能聼得到我的祝福哦~
友誼長久下去!

願艾薇能幫她唱生日歌~
謝謝!

小芮 said...

IVY 你好
我要点歌给一个一直陪伴着我的人
没有他我不可能复原得这么快。
想说声谢谢你。
两个月多四天了。我还在思念着我们的一切。

Anonymous said...

hi ivy,
would like to ask how frequent do u all update the comments? - Baby - here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s to my class BVSS 4e1 you're the best!!

Thanks ivy.

Anonymous said...

Dear DJ ,
i am Jia X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best friend ,Chan Chu xin because on sunday 19/7/09 is her birthday!
Chu Xin know i had forgotten your birthday for many years although we are friend for more than 6years so dont said is that still forget birthday this year.Lastl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o my classmates for JSS Sec 4C ,you and 所有933的听众能有一个愉快的夜晚。。谢谢。。。


想要听到的歌: 罗志祥 or 小鬼的歌任何一首


ps : pls read my dedication at about 9pm to 10pm. thx!

Anonymous said...

Dear DJ ,
i am Jia X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best friend ,Chan Chu xin because on sunday 19/7/09 is her birthday!
Chu Xin know i had forgotten your birthday for many years although we are friend for more than 6years so dont said is that still forget birthday this year.Lastl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o my classmates for JSS Sec 4C ,you and 所有933的听众能有一个愉快的夜晚。。谢谢。。。


想要听到的歌: 罗志祥 or 小鬼的歌任何一首


ps : pls read my dedication at about 9pm to 10pm. thx!

小芮 said...

IVY姐姐你好~~
想要点歌给一直在陪伴着我的他。
谢谢你。没有你,我不可能复原得那么快。
心里面还是思念着你。
两个月多四天了。一切都过得那么的快。
很怀念以前。

said...

嗨,艾薇。我要点张靓颖“画心”给Jessica听。。你的心很难捉摸。。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但我们还可以做朋友。。我也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

小叶 said...

Ivy你好啊
camp终于完了~
*********************
这是我第一次办camp啦~
所以很紧张
不过最后还是完成了~
**********************
虽然有很多不好的评语
不过也就是有这些评语我们才会进步啊~
也不是每个评语都是坏的啊
也往好的方面想嘛^^
**********************
我这个游戏的站长和司仪做的不是很好
我也在反省当中
station game虽然有很多评语
不过好的一半坏的一半啊
要这样想想嘛^^
都是会让我们做得更好的评语啊~
希望我们明年可以办得更好~
***********************
我也很开心得到最受欢迎工委这个奖项^^
赫赫
谢谢你们投我一票哦!(感觉像红星大奖,哈哈)
************************
因为我是新人
可能很多地方做不好
谢谢你们的包容
让我有机会做得更好
************************
也谢谢你们称赞我的演技^^
赫赫
我就是在戏中的小妹啦~
那个变态的又有神经病的
我很适合演神经病患者吧!
哈哈
在晚上大喊大叫把你们都吓跑了
赫赫
就是要够凶够可怕你们才会怕啊
哈哈
**************************
说不定有朝一日
我会像你们说得那样
到新加坡发展哦^^
赫赫
***************************
经过这次camp后
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好开心啊^^
***************************
总之
真得很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包容
即使做得不够好
你们还是包容我们的错
谢谢
明年
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
所以
朋友们
senior们
加油
今年就要毕业的senior们
明年
我们一定会做到更好
让你们骄傲
UNITED
*****************************
谢谢Ivy帮我念出信件哦
bb的所有工委、member们和有来参加我们camp的营员们
就让我点这首歌来振奋你们的精神吧!
加油!!!
*****************************
歌:1)爱的黑狗兄(萧闳仁)
2)放肆(五月天)
3)会长大的幸福(tank)

Anonymous said...

Hi Ivy
Its me, ELAINE mei mei..

Dedicate to Aunty Alice, Shujun, Lynn Jie Jie, Evonne Jie, Wei Jie Jie, Lynda, Peiqi, Weiwei, Yi Jing, Li Qing, Xiang Siew, Yoyo, Wu Gui, Tu Zi, Ye Mao, Kenneth, Raymond, Xingyu didi, Joe, All Aunty Lucy FC members 1-416(or maybe more). Stay cheerful always. Hope the imposter can stop harrasing us in the tagboard.

Also to the following DJs, pretty and cheerful Ivy Jie, handsome and cute de Kor(CQ), also handsome de Cavin kor, Cruz kor, Jiafa kor, Pretty de Jiahui Jie, Weibin Jie, Mary Jie, Liyi Jie, Peifen Jie, also to the part time DJs, Yongwei Kor, Mutong Kor, Weixiong Kor, Yunying Jie, Kitty Jie, Yizhi Jie, Lee Teng Kor, etc

Finally to Fantastic 4-Pat Jie jie, Michelle Jie, Ben Kor and CQ kor(again) plus Baby Javier. May all stay healthy and happy. Paris and Milan rocks.

To all Music Clinic students and teachers. You all rocks.

Soooooo sorry for making you read this super long dedication. No choice, who tell I have lorries of friends. Haha. :X

Last but not least, Jie, you better take good care. Or else, we show you our muscles ar.. Hahah..

Love you lots-Yes933 rocks.
Elaine aka JingDiWaCryBaby aka CheerUpElaine. :D

xiao bin said...

hi,ivy,希望你能早点念出我的留言(十点之前),上个星期我点了可是我爱的人没听到,谢谢。。。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想要点歌给我的最爱老公黄胜旺(阿包),我想要说我真的好爱他哦,希望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能分开,我们一定要一起面对,我们在一起快两年了,再一个月又十二天也就是8月22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这一年多里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我爱你的心从不减当初,所以不管未来遇到什么挫折,我们都要坚持哦,老公,我真的好爱你,永远都只这么爱你想你哦,么么~
1:everything(王力宏)
2:够爱(东城卫)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请你在7/17帮我播邓丽君的“Goodbye, my love“。这天是我爸爸离开人世的第100天。在他走的那个早上,我唱了这首歌,陪爸爸看了最后的一次蓝天白云。

希望身为儿女的,会多对身边的爸爸,妈妈说”我爱你“。现在,我只能希望在天国的爸爸也能听见我在说:”爸爸,我好想你!“

琳琳

dolphin said...

艾薇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成功哦!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好buddy。我们认识了四年之久。我们曾经两次爱上彼此,可是两次都错过。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吧!我说过如果我们还有第三次,我们就不放手。爱,真的需要勇气。我们就是缺乏那份勇气。如果我们真的会有那一天,我想我会奋不顾生的试着去争取。之前我们还闹到差点连朋友都做不成。还好,我们都及时挽回。感谢主让我认识了你。一个那么了解我的你。虽然我们做不成情人,现在成为buddy也不错啊!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的关心我,容忍我,对我那么的好,那么的贴心。真的让我很感动。不管怎样,就像那说的,享受当下,珍惜彼此这份情谊,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我希望你是真的开心的!~someone is remember on dairy~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你好!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超人buddy!谢谢他一直以来对我那么的关心,照顾,还有贴心。你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很感动。能够认识一个那么了解我的知己真不容易。希望你永远都是快乐的!
~someone is remember on dairy~
想听的歌:
飞轮海《默默》
南拳妈妈《下雨天》
any SHE's song

小蝎 said...

IVY
你好啊

7月12号
是我2哥-逞弘的生日
虽然我这个祝福
会迟点到
不过
还是像祝他
生日快乐哟
要每天开开心心的

考试要来了
也不要忘记读书吖

因为我2哥
什么歌都喜欢
所以
我就点
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呗
因为
这是他对2姐的约定吖

韶峰 和 映瑢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们想点播歌给刚过生日的爸爸听。

爸爸喜欢的歌是
1. 烛光
2. 神话
3. 一百万

谢谢!

韶峰 和 映瑢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们想点歌给刚过生日的爸爸听。 爸爸喜欢听的歌有:

(一) 烛光
(二) 神话
(三) 一百万

谢谢!

曼平 said...

哟哟哟哟~Ivy你好,我是曼平!我真是快疯了!我上来这里点歌,我的朋友竟然把我的点歌内容放到网上给大家看,我想在这里对那位朋友说招立杰先生请你不要再做这种事了,so foolish!我想在这里点歌给我们初二四全部人,想说的是明天的比赛要加油哦~初二四加油~加油~All the best。还有考试要到了大家要努力读书哦~。最后想把歌曲点给我爸妈,和姐。还有你啦~


想听到:曹格的寂寞先生

诗韵 said...

艾微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能够被念出 ^^

想点给今天生日的Mel/MML/罗太太:今年十八岁了哈哈 :D 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地渡过 (: 要加油加油哦!你做得到的!


想点的歌:
小猪的 为你写首歌
或任何小猪的歌

谢谢艾微^^

小曼 said...

我想点歌给我麻吉伙伴们
6918大人,田田,阿猫gina-san,美洁,蚊子文欣以及小骞骞(qian),祝你们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哦~

Anonymous said...

Can find another girlfriend in singapore, there are so many wonderful girls here.Stop saying u want to set a time limit to forget about the girl completely[if u still love urself] when u failed to forget her a few years ago. hope Don't mention again about that girl forever from now onwards.It's so many years already.Wish someone else will love u oneday soon!

Anonymous said...

Hi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说好的辛福呢. to Yvonne tay
at 12am, july 13th to mark our 1st month together.
' It has been a great month.. full of surprises.. not forgetting ups and downs. All this while, u have stayed by my side.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love you and will want to celebrate our 2nd month, 3 month and so on..'
Please help me=)
From the Boyfriend

金鱼 said...

嗨,艾薇,哈哈,终于星期五了,明天就是星期六了,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最近心情都不错,哈哈,心情好的话,时间真的比较容易过,艾薇你也要天天开心哦!
今天想把歌曲点给”show鱼帮的姐妹们,还有小猪罗志祥,想对他说,哈哈,还有13天你的生日就要到咯,今年的生日,你会跟SFC的老婆们和兄弟们一起来个蜜月趴,我们“show鱼帮”真的只有羡慕的份啊!
最后还有艾薇跟933的全体DJ们,祝工作愉快,天天开心!
歌曲:高调爱——罗志祥
撑腰——罗志祥
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个中强手——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哈咯,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新山的敏轩。想把歌点给所有smk seri perling的同学,祝大家求学愉快。由于是第一次点歌,所以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就祝所有听众听歌愉快。同时我也要感谢主持人替我念出寄语,辛苦了!

想听到的歌曲:曹格《入戏》

Ping said...

Hi Ivy. I will like to recommend some very nice songs of Arashi (Japan). When listen to their songs, one will get motivated.Hope all will enjoy.
1) Kansha kangeki ame arashi (From single "Kansha kangeki ame arashi" 2000)
2) Boku was boku no subete (From single "Beautiful days" 2008)
3) Hadashi no Mirai (From single "Kotoba yori taitsetsu na mono/hadashi no mirai" 2003)
4) Love so sweet (From single "Love so sweet" 2007)
Thanks alot.

Ping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你好
我想把tank的会长大的幸福送给爱颖姐姐。。
希望她过得很好还有工作要加油哦。。
妹妹想念你。。

from : yun ni

Anonymous said...

HI,

I want to dedicating 我可以-蔡冥佑 to UOB - Crystal Lim. I want to tell her I love her very much... I will love u forever...

From Kelvin Tan

Anonymous said...

我是晴!呼呼!再过两天!就两天!my brother就要生日啦啦啦啦啦啦..哈哈!所以呢..想和brother说..生日快乐!呃..你的礼物呢还在想..不过这么多年了都没送到礼物..这次就给你一点特别的咯..party玩得尽兴点吧!

老弟喜欢听的歌:
话太普通 农夫

美智 said...

艾薇
你好!我是美智。
每次来点歌都很不幸的没有被读出, 所以这次真的希望会被播出我的寄语!
点歌曲给所有的朋友,希望朋友可以一切顺利。

这个可以在9.30 时读出吗?谢谢!:D
想听到的歌曲有:
1)刘力扬-寂寞光年
2)SHE -梦田
3)刘力扬 - 一个人就好

Anonymous said...

hi~IVY~
你今天过得好吗?
在我写这封comment的时候是不开心的~
都是因为我妈咯~
haiz~累了~
花式步操比赛的日期~越来越靠近了~请各位SMK TMN DESA SKUDAI 的ST.JOHN ahli大家在家记得也要练习~
不能在把ST.JOHN放第二了~太累了~
突然好想好想好想某个人哦~

我想点歌给我全部的朋友~
想点: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 梁文音
街角的祝福 - 戴佩妮
暗恋 - 张智成
寂寞先生 - 曹格
你在?不在? - 郭采洁
狠狠哭 - 郭采洁
一直很安静 - 阿桑
会长大的幸福 - TANK
如果我变成回忆 - TANK
明白 - 郭静
低调 - 张栋梁
我们都有错 - 张栋梁
不够诚实 - BY2
我知道 - BY2
等什么 - 超克7

也祝IVY工作愉快~
要帮我念出哦~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 Ivy and Chong Qing...

这个时间的我们一群朋友应该在烤肉。
很想说,我们大家很难有机会聚在一起,
所以希望可以玩的开开心心。
把歌曲送给这群朋友,全体933DJ还有收听节目的朋友们。

希望大家每天都过的很充实。

想点-“黑咖啡日记”

谢谢DJ帮我念出:)
ting,angeline

Natasha said...

Hello ivy!

想听小鬼新专辑里面的歌-鬼打墙!
希望他的专辑可以大卖!

谢谢艾薇~ 工作愉快!

xianya said...

你好啊!我是贤雅。
每次来点歌都很不幸的没有被读出, 所以这次真的希望会被播出!
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今天是美仪的生日喔!我们已经认识4年了,当中有不少的争吵,但快乐的日子是我所要永远记得的。中二分班后我们就没有很亲近,我们以后也也虽去不同的地方,但在一起的日子不会忘,你也不要忘记,不然就tsk! 哈哈,最后要祝你生日快乐啊!


这个可以在9.15 时读出吗?谢谢!:D
想听的歌有:
1)让我照顾你- 张芸京
2)破天荒-张芸京
3)寂寞光年-刘力扬

ZiK@nG said...

halo,IVY~
我是子康,
我想要宣传一下下我们的演唱会~
哈哈!!
宽中合唱团将与今年12月11日,
举行常年演唱会《回响》encore
希望大家来支持!!!


谢谢你哦~IVY
永远美丽!!哈哈

富贤 said...

艾薇好,
今天有点感伤。。
因为今天我养的乌龟名叫~枝梅~去世了..
上课时都没精神..失神落魄似的..
请艾薇帮我点歌给
。杰鸿,诗蓉,千惠,静恩还有
我所有的朋友.最后还有漂亮的艾薇

谢谢帮我念出点播。。

Anonymous said...

hi ivy,

wow.. 58 comments.. want dian ge to xingyu, evonne, melvin, minghui, yijing etc,

also to you,, great to see u ytd..

weekends yes 933 djs like bz.. heard that gt some gg for DFTL rcds.. is which one??

and weekends who hosting 933 12-4 and 4-8 for sat and 4-8 on sun??

cheng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