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弦歌寄意 4th Aug Mon

"Friends are like gems, they're ALL pricless"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希望你能在 10-11pm 念出这个dedication.:)

First up, I would like to thank 933 for converting me to a chinese music enthusiast! 我以前不听chinese music 的。可是自从我开始听933,I have become addicted. :D

我想点萧敬腾的[王子的新衣]给DJ们和所有的听众!

我超爱萧敬腾的!希望他能快到新加坡举行他的个人演唱会。我知道我的愿望总有一天会实现的,所以as silly as it seems, I've started to 存钱了!! 哈哈!

还有还有,最重要是要点给我最好的朋友, 何慧玲 听!何慧玲,你要加油哦!!

and lastly, 给Jaren Soo, 应为他说一定要点给他。:D

非常谢谢您!祝您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

呵呵,又来点歌了...
今天想要点品冠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这首歌要点给一位远方的朋友...
这首歌是你最喜欢的歌曲~
虽然你听不到,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之前的友谊可以永固...
祝你天天开心~考试全A...
不开心要找我哦!

by 莹 孤独女孩
谢谢主持人!!!

blur521 said...

Hi DJ们你们好!

耶......8约4日也就是今天是我“小肥牛”和“大瘦猪”在一起一周年哦!

虽然他总是爱戏弄我,但每个月一定会炖“爱心牌”八珍给我喝!嗯~~~觉得蛮感动和幸福的!呵...呵...

Dear....你答应我的事要一一“兑现“哦!


歌曲: 甜甜的 -- 周杰伦
瘦瘦的 -- 梁静茹
庆幸有你爱我 -- 蔡淳佳



Thanks a lot , 辛苦DJ门了!

Audrey said...

嗨~主持人你好哦~我是第一次在弦歌记忆点歌哦….
我是来自新山的Audrey…我想点歌给一位我深深爱着的一个男生。。。
他的名字是亮(黄友亮)我想告诉他我会等他回来。。。
一直都会等他回来….I Miss You Liang~~我也要点歌给主持人哦~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留言哦…

想听到的歌曲~
1)想太多(李玖哲)
2)对的人(戴爱玲)

时间…
9.00~9.30pm谢谢主持人哦~~

Love Delux said...

hi djs!
remember mii?
today is my birthda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family, friends and all the DJs. Of course mii myself too!

guo jing-xia yi ge tian liang
time to be read out:9-9.30 pm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g Jia Fa~


Lynn here~最近学校有很多事情,总让人喘不过气来~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才叫精彩的人生~
所以咯...大家一起加油努力~有努力才会有所成果呀~大家加油吧


想听到五月天的任何一首歌曲,
但是最近很爱*走火入魔*
希望能听得到喽~谢拉~~

弦歌寄意继续加油~很棒啦!

Love Delux said...

hi Djs!!
i gt nothing to say actually lah...
oni feel like listening to songs...
can i hear this song?

wang rou lin-mi gong

Anonymous said...

你好主持人。。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Lyner。。
我想点歌给我班的肇汶收听。。
她说他喜欢五月天的歌。。。
所以我就感谢他为我们的drama演出
而送他这首歌吧。。。
特地点给你的阿。。。珍惜~

五月天 开天窗(首选)(真得很想听)
五月天 离开地球表面
五月天 孙悟空

by LYNER

Anonymous said...

你好主持人。。我是来自柔佛的Lyner..
我叫刚。。今天要点歌给一个在生命中。。
帮我演过drama的一个朋友。。
谢谢他跨刀演出。。客串卡利菲。。
哈哈特地点歌来感谢他。。谢谢他帮我啦。。
既然她那么喜欢五月天的阿信。。
我就送他一首五月天的歌吧。。

五月天的歌
开天窗 (首选)(真的很想听)
离开地球表面
孙悟空
谢谢哦。。BY LYNER·刚

jeremy ^^ said...

hi

我想吧这首歌点给我心爱的女生(denise tay jia yu) tomorrow is her 生日所以想在这里祝denise生日快乐
i love her and will wait for her !
all the best for all takin Os !

歌名:一顆心的距離 - 范瑋琪
can play before 11 ?
thanks

Anonymous said...

我想點-葉乃文的[[熱牛奶]]

我想把歌點給IR3的朋友。。。希望他們天天開心。。。

to my family of ir3... emily, cassandra, twinnies, azmi...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k?

天使,晴 said...

hi,
我是愉晴。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留言哦。。。
首先,我要把歌送给SMK TAMAN DESA SKUDAI的BSMM的会员。虽然上次练步操是闹了别扭,所以想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我也要把歌送给“冬天冰女”的Audrey。虽然我们今年才开始同班,有时我还会酸你。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维持哦。。。

歌曲:
1) 千年泪-TANK
2)爱来过-S.H.E

时间~
9.00~9.30(希望可以和“冬天冰女”Audrey的排在一起哦。。。)
谢谢~

xiangwei (: said...

你好!

哦,我想点歌给德义中学二零零六年,四零八班的朋友们!今天是八月四日,也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聚会日,非常期待!

很想念中四的生活。当时的‘O'levels,现在想起没什么难的,不知为什么当时这么烦恼。-。-不管各自有了自己未来的路,也希望要保持联络!每年的八月四日见咯!

在初级学院的朋友们,'A’ levels 要加油!不要死读书啊,得放放松!在理工学院的朋友们,要放假了,考试就多加点油吧!

向薇(:

-------

如过这个dedication能在六点之前播出⋯
想说:
大家,别忘了, 是六点钟在宏茂桥地铁站!不见不散! (:

xiangwei (: said...

哦!忘了说,如果可以的话,想点:
棒棒堂 - 我们之间

谢谢!:D

Luna said...

嗨! DJ們好,
今天我想要點棒棒堂的"那一天"
這首歌是點給芊吟,
因為她超愛棒棒堂的這首歌.
希望你們能夠在4點念出這個dedication.

謝謝哦DJ們,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hi! clarissa here. 希望你可以在九点读出来。
我上次点了歌但你没有读到。很伤心但还是survived through lah!希望这次你会读到!我这个期有很多test. how stress ar! 希望yi min and shauna and 1 hope 可以听得到!对不起我的话语那么兰,但我真的放很多心血在写这个。。东西的!我超级爱飞轮海还有炎亚纶!我会support them forever!
songs:飞轮海:stay with you
ya lun+jade liu:ti amo
jade liu:我就是这样
eason:路一直都在
亚纶:愿意不爱你

Anonymous said...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有点怕。。
我想要点 棒棒糖-苦茶 Tank-终极一班
这是点给我的学校的‘终极一家’听。。。
这是我们组成的第二家庭。。
(Elvina,Glennis,Gladys,Chloe,jingyi,yenyee,Alvin,
Jeffery,Jonathon,Yu Heng,Benny,BEnjamin,)
希望他们听得到。。
我有一个请求,能不能在10点播出??
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是伟纶。
25天后我就要考钢琴了。
今天,我要点歌给我的朋友,
他们是西秉,寄生,延勇,鼎铭,家俊,友顺,美移and慧经.
和我的妹妹,佩珊.她叫我帮她点。

Anonymous said...

Yeah, I agree that friends are gems! :D

My friend is hospitalised.. I hope this dedication can get to him, but I know my comment is a little late..
But if this is read out, I hope he gets well soon!
GIRAFFE JIA YOU! :D

Thanks lots! :D

tok tok said...

主持人好!
我名叫恩琦

我好久好久没来点歌了,今天想要把歌典给我的干姐姐sabrina ,最近她好像性情不好,有时跟她说话她都不理我。可能是太stress over O level 了吧。只想对她说,姐姐我知道你行的!加油加油。
不可以动不动就对我发脾气哦。你对我发脾气我没做什么应为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hellO!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and wish SERENE LOW LAI YEEEEE (classmate aka best buddy aka gossiping partner aka saying lame joke grp) a happy and sweet 19th Birthday! hope our friendship continue forever and ever. (:

I super love my class and the WATERMELON team. this coming exams hope everybody can do well... the song is for you guys too..

can please read this dedication at ard 10pm. 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dedication and translating this to chinese.. I LOVE 933 =))

S.H.E (lao po). thanks again

Anonymous said...

艾微好!
今天是我们好朋友洪婉婷的生日。
在这里想要祝她:“生日快乐!”
婉婷,接受他吧!他是个好男人!
今年是我们4E1的会考,希望大家提起精神来一直努力迈向我们的目标!
From: 和睦相处

想点的歌:
1.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 石欣卉
2. 转机 - 潘伟柏
3. 屋顶 - 周杰伦/ 温岚
希望能在10点播出。

Anonymous said...

ivy jiafa 你们好!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特别是在亭弦歌读书的!加油大家,prelim就要到了!我们可以做得到的!我们要一起为olevel加油!中四的生活真得很stress但因为有你们所以才能度过,4justice加油!

我也想感谢帮我念出留言的主持人,急得照顾好身体,不要生病,很喜欢听到你们的声音!;D工作愉快!

我想听到:
神木与瞳:为你而活
刘力扬:眼泪笑了
林宥嘉:伯乐

再次感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明天prelims就开始乐。
每个人现在应该在文习吧。

我们来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

我想听Ah MEI 的我要快乐。:D
谢谢

NAOMI :B

Anonymous said...

Joshua
DJ們好! 我是Joshua.
我想要點郭靜 [下一個天亮]给我爱的女生 QiYin and ShuNing jiejie生日快乐 jie!
I would like to say 我爱你Qiyin.
Jiayous in studies 全A!! and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and wait for you!
Thanks D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