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弦歌寄意 21st July Mon

"To have a friend, be a friend."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山的雯~

为什么昨天不能点歌的?

我要点歌给我SMK SKP滴同鞋们。没有你们,我的中学生涯就不完美了。

还有我的家人,想说对咪说,咪,不要再念我了。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不过,今天真正点歌的目的是要点给昨天20号生日的顺。想告诉他,我喜欢他,很久以前就喜欢了。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

时间:10:30PM
歌曲:爱来过-she
缺氧-杨丞琳

Anonymous said...

16th July
想祝爸爸Happy Birthday! Love you!想听卓文宣的手心。

Anonymous said...

嗨DJs,

我是SF。。。几个月前在这流言点歌过。。。谢谢你们为我念出。。。

之前是为了表达我的心意給静。。本想在这个月17号点的。。。可是太迟了

不过没关系,这次是点给我自己听。。。他听不到也没关系,因为我想我因该放弃了,还是做朋友/同事会比较好吧。。。觉得我自己好傻。。。希望我能快一点忘记。。。。也希望我下次点歌会是为了高兴的事而点

再次谢谢你们!!

Choice of songs: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 刘力扬
我不想忘记你 - 郭静
听说爱情回来过 - 蔡依林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希望您能在10-11pm 念出这个dedication.

求求你,把这个message念出来!我点了三次,三次都没有被念出。这次再没有,我就真的要被我的朋友砍了!:S

想点 [萧敬腾]的歌给Ivy和Jiafa,还有所有的听众听!随便一首都ok! I love 萧敬腾!Dying to watch him perform live! :)

我的愿望是要become a DJ! 好像很好玩,又可以跟听众interact, 还有最重要的是可以meet so many artiste and stars! 哈哈!

可是很明显的是, 我的华语还有很多room for improvement. -.-" 我会尽力的!

最重要的是要点给我的bestest best friend。 何慧玲,你要加油哦!!
And to Jaren Soo!

非常谢谢您!!祝您工作愉快!

LoL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伟纶。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弦歌部落格点歌。
转瞬间,三天的月考已经过了。
希望这次考试的成绩不会太差。
在这里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够在这次的月考中全力以赴。

我要点歌给我的朋友,他们就是:
Shiu Ping, Jisheng, Yan Yoong, Yew Soon, Ding Ming, Jia Chun, Hui Jing 和 Mei Yi. 希望他们开心!:)

我要点的歌:
1 刘力扬/林宥嘉 传说
2 林宥嘉 伯乐
3 林俊杰 爱与希望
4 林宥嘉 心有灵犀

Yvonne said...

hello DJ

我今天向点歌给在20th july 过生日的父亲,想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想听到的歌:林宥嘉-心有林夕
林宥嘉-伯乐

谢谢!
p.s.erm, i think theres some mistakes in the blog post. you missed out 20 july, because 17 july should be a thurs, not fri...

joanne said...

晚安。。。。。。。。。。。。还记得我吗?
上星期三我有留言点歌哦!!!!(jia fa
还说我朋友名很可爱)^^

那天我朋友都听到我点歌给他们听,我也好高兴^^

废话少说了。。。。。我今天想把歌点给 我的好友 mk , 美人哥哥 ,妮妮 , 钉书记 和 小狗狗。。。。。


差点忘了 呵呵。。。。。还有劳苦功高的主持人你咯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没事就发横财。。。。。。。(有发横财就要请我吃饭哦)haha



歌曲:a什么歌都行
(可以的话我想点 吻得太逼真 或 beautiful love)


谢谢。。。。。。wish u have a nice day

joanne said...

晚安。。。。。。。。。。。。还记得我吗?
上星期三我有留言点歌哦!!!!(jia fa
还说我朋友名很可爱)^^

那天我朋友都听到我点歌给他们听,我也好高兴^^

废话少说了。。。。。我今天想把歌点给 我的好友 mk , 美人哥哥 ,妮妮 , 钉书记 和 小狗狗。。。。。


差点忘了 呵呵。。。。。还有劳苦功高的主持人你咯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没事就发横财。。。。。。。(有发横财就要请我吃饭哦)haha



歌曲:a什么歌都行
(可以的话我想点 吻得太逼真 或 beautiful love)


谢谢。。。。。。wish u have a nice day

joanne said...

晚安。。。。。。。。。。。。还记得我吗?
上星期三我有留言点歌哦!!!!(jia fa
还说我朋友名很可爱)^^

那天我朋友都听到我点歌给他们听,我也好高兴^^

废话少说了。。。。。我今天想把歌点给 我的好友 mk , 美人哥哥 ,妮妮 , 钉书记 和 小狗狗。。。。。


差点忘了 呵呵。。。。。还有劳苦功高的主持人你咯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没事就发横财。。。。。。。(有发横财就要请我吃饭哦)haha



歌曲:a什么歌都行
(可以的话我想点 吻得太逼真 或 beautiful love)


谢谢。。。。。。wish u have a nice day

Anonymous said...

hi^^ivy&jia fa!!
我是佩霖。。我是第一次在这里点歌。。
希望一定能被念出。。
我药店革新山宽柔中学的初一十所有人。。
还有最重要的是要点给文铨。因为他要去台湾读书了,还有要祝他一路顺风。。要自己照顾自己,考试要多多加油!!
谢谢ivy&jia fa。。^^

Anonymous said...

hi^^ ivy n jiafa

我是慧芸哦,来自新山可爱的慧芸。(哈哈。有点不要脸。见谅哦)
上个星期一我也是有留言,可是上个星期一访问易杰其(对不起哦,不会写),所以不知道有没有把留言念出。

这次留言,也是为了通过933把我热热的生日祝福传达给我的朋友兼哥哥→要充。祝他生日快乐,SPM考试要加油哦,还有还有,早点找到女朋友,哈哈哈。。。

顺便点给我的几个死党吧!想跟他们说:“我也有在努力读书啊!我没有吊儿郎当了,真的!!剩下来的几个月大家一定要好好努力哦,为我们的未来打拼,加油!!”

最后最后,要点给帮我念出留言的主持人,感谢您^^


(哈哈。。长气了点,而且乱了点,可是真得很希望很希望留言能被念出,可以的话,在9点++念出谢谢x∞(infinity))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家发,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是alexia,外号虾。哈哈!今天要点「擦肩而过」歌给我最好的朋友莹盈。今天,7月21日是她15岁生日!哈哈!莹阿,长大一岁了,不要像以前那么幼稚了hor。还有,要祝福你和jenny,希望你们会插出火花,至少如果做不了情人,就做朋友好了!=D

另外,我也要趁此机会点歌给小猪,罗志祥,我的最最最要好的6位姐妹,ying ying, pei si, yvonne, beatrice, tiffany 和 vivian. 3d 的好朋友chio te, eunice, angeline, bernice and to 3D 08' to work hard for coming CT2. to ncWO and peng you, that we can do well for SYF 09'。加油ppl!

对不起,因为我要把歌点给很多朋友, 可是希望你们能够把握的留言念完,如果可以,不要把任何名字给漏掉哦!哈哈=))

谢谢两位主持人,辛苦了!希望工作愉快!

alt. song: 该死的温柔
dedicating time(if possible): 10pm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u'

最近每个星期都得赶experiment report,很显。所以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听: 对未来还感到彷徨的淑勤,放不下家人的Chin Tong,未来工程师Teck Poh,烦恼多多的Lawrence,还有认识了两个多月的同学 - monkey天森,英文强者Andrew,爱看空气的开宏,smiling face Soo Khoon,领导能力颇强的止微,爱画星星的佩仪,还有SDJ的所有senior。

最后也不忘了要祝Ah Hock (Boon Ming Hock),老同学生日快乐。你应该还记得那个疯疯癫癫的Pushpah是谁吧,在此也为她送上她对你的祝福,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By2的新歌!!

时间:10:00PM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Jiafa!!
I think t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I would like to dian ge to sum of my buddies....They are woan lin,wen jing,and Bing Chen, Ivy and Jiafa.I sort of like Bing Chen last time but now not really...But nevermind lah.But i will which him happiness if he found a new person that he like.
songs:Angela Chang(buxiangdongde)
Fahrenheit(xinliyoushu)
From:Christine...

Anonymous said...

Energy阿弟今天過生日 (721)
想在今天祝他生日快樂~~~~~
也恭喜他成家了~
希望他跟他老婆能白頭諧老﹐還有他超可愛的寶貝女兒能快高長大﹗

希望energy能快再來新加坡!!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二次在这里点歌,我真地认为这是一个比较方便的方式点歌。

anyway, 我这次要点歌给我的班!今天我们庆祝racial harmony day. 我们班就买了‘串串烧'! haha. 这有可能是我们这一班后一次一起合作了,因为已经是中四了。我真得横喜欢我们的班,虽然这两年中有一些不愉快的事,但是我认为它们是我们更团结。所以:rv4a'08 我爱你们!

接下来,我也要点歌我的好友,charmaine, jiamin, zhiying, 和chloe. (如果家发在的话,家发你可以念我这个朋友的明吗?因为她真得横喜欢你主持的节目!)。

我也是不会忘记我的cca的pres and vice pres. 因为以后就要换课外活动了,所以真得决很对不起你们。我们在中医说过一定要一起把团体弄得好,但是我就是在这个时候推出,真得很对不起。在八月二日的演出,就是我们酒后一次一起合作了。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还有我那些朝可爱的junior.你们要加油啊,不要让我不放心。

明天就要出国了,你们一定要向我啊!=)



时间:10pm
歌曲:方大同的歌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能点歌给我的好姐妹,莹盈
祝她生日快乐和天天开心
我们爱死你了
也希望她能和XX有情人终成眷属:D

生日快乐!!!


要点的歌: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 刘力扬

*谢谢两位DJ和好姐妹之一的ah prawn:D

Anonymous said...

hi,933的dj和所有的工作人员,我是来自新山的kcj。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点给所有S.M.K taman daya 2的全体师生,和跟我同帮2aktif,今天考试了,大家有没有准备好?明天大考试大家加油哦。锦荣你的马来文一向来不好,要加油。

想听到的歌曲:我就是这样-刘利扬
时间:9.30pm-10.00pm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and Jiafa. im huiyi

SHERYN IS BACK IN SINGAPORE LE!!!
hope euu still remember who is sheryn. SHE IS BACK! WOOTS! we're going kbox on friday den sat CLASS BBQ.
GOOD GOOD GOOD! miss her so much now she's back le, good good good.

i wan to dedicate to u, sheryn, shermaine and one unnity(:

songs:
MU YANG REN
SI nian shi yi zhong bing

Time:
9-10

Thanks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 RAIN, 我要点歌给我的好朋友 KIAN CHYE, 我知道他很喜欢刘德华的歌! 我们去 KBOX 他都只唱刘德华的歌!可说是个忠实歌迷..哈哈!我会点这首歌因为我要让他知道 I AM PROUD TO BE YOUR FRIEND!

KIAN CHYE,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哦! FRIENDS FOREVER!!

歌曲: 你是我唯一的骄傲 - 刘德华
OR ANY OTHER SONGS BY HIM

miko~麥小樂 said...

hihi...
im lolipop...
true name is le wei..
i wan 2 send de song 2
达达海豚
口土社长
wish them happy bday
n i oso wan 2 sens de song 2
老杨 小杨 贤贤 微微 慧思
艺腾老哥 肥得老哥 爱慧 昌昌
荣祥老弟n all xiao4 xun4 she4 de seniors...
wish them happy n gud luck...


song:1.yan3 se4-yoga
2.wang2 zi3 de4 xin1 yi1-xiao1jing4teng2
3.yan3lei4xiao4le4-jade(liu2li4yang2)
4.bai3 fen1 bai3-claire

chili said...

Hello Ivy! Your back! ^^

街头爆唱会WAS A BLAST!!! WHOOO!
虽然有点挤,but i enjoyed myself!
可以在看到Energy 好开心!我以前是疯他们的哦!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ley. 我在前面。
也不敢喊你,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会paiseh. 哈哈
挤到我好辛苦loh!

我很喜欢你昨天的穿着。好看!^^
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活动,我可以去参加,也可以看到你!:)

我回去牛奶的校园演唱会!好期待~
mayb when u read out, i've already come back from the concert:)

把歌点给你!和昨天有去爆唱会的人。
Energy FC and my darling girlfriends:D

THANK YOU!
I enjoyed myself yesterday, hope you did too :D

Anonymous said...

hi!ivy n jiafa!!!
我是第二次留言了!第一次留言时没念出来。
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他就是寿新婆koo wang jing!!我们认识六年了!除了他,也当然要点给我的好姐妹:jiamin,zhining,darling,freak,ET,
cindy,mantha,jiajia...也要点给mps de all 6b n c 的朋友。当然也要点给IVY和家发还有yes933的全体工作人员!希望能够被念出来!谢谢!
时间:9:25PM
歌曲:黑糖秀-棒棒堂和黑涩会美眉

Anonymous said...

嗨你们好!!! 请救命啊!可以说明一下怎么SMS进933吗?对不起哦! :( 只有今天试了后才发现我根本不会。但又十分想赢萧敬腾的门票。谢谢帮助!! 在哪里打72346和password? 还有萧敬腾门票大家都可以赢吗?不只是singtel用户对吗?谢谢你们。。尽量在明天的弦歌寄意开头说明一下好吗?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