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弦歌寄意 21st Aug Thu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DJ们好啊!~

大后天是飞轮海,汪东城的生日也!!!!

我今天有寄信来933哦!~
哈哈!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幸运的被抽中。。。

不过!
今天要预祝大东生日快乐!!!!
我是你的超级粉丝哦~!!!!

大东加油!!!
GAMBADIE!!!

SONGS TO DEDICATE:
知道- 郭静
无乐不作- 范逸臣
无法归类- 何维健
or any Fahrenheit's song will do!!!

vivi1955 said...

哈咯!!你好我又来点歌咯!开心吗?现在在放假啊!(开心)想点歌给一群死党,姐姐和表歌,祝你们天天开心


歌曲:
你没想象中爱我--石欣卉
不够成熟- BY2

vivi1955 said...

哈咯!!你好我又来点歌咯!开心吗?现在在放假啊!(开心)想点歌给一群死党,姐姐和表歌,祝你们天天开心


歌曲:
你没想象中爱我--石欣卉
不够成熟- BY2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and Jiafa!

我是Minnie. : D
想点播歌曲给我两位在学校很要好的“家人”!
想对她们说的是:thank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when ever i need you two yah!
Darling and Charcoal are always the best! I LOVE YOU! (i know you two love
me too!)

还有点给Darling喜欢的Junsu和Max ,Charcoal喜欢的Jae Joong 和 我喜欢的Micky和
Yun Ho!!
Continue loving DBSK okay!

想听到的歌曲有:
1st choice: Any 东方神起(DBSK/TVXQ/TVfXQ) song. [e.g. One/Proud/Hug/Love in the Ice etc] : P
2nd choice: 爱失控-Energy

Anonymous said...

HELLO,你好!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
我想把歌点给冬琦,慧欣,静仪,荟芸,CINDY,明建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
谢谢…

歌曲:
靠岸-林宇中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是第一次在这里点歌!希望能在晚上10点播出我的留言!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是我的生日!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中二的同学-若琪,雪铃,佳君和2G1的学生!
小学同学-Rita,Cynthia,Xin En...All from Class 6A of 2006!!!
还有家人跟人是我的朋友! 那些没被念出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不要生气哦!

歌曲
1)林俊杰 - 点一把火炬
2) 棒棒堂-爱情玛奇朵

W520 said...

hihi...jiafa & ivy...ur programme
accompany me everynite...till er
i fall asleep...anyway...i wanna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best pal
roach xiaoQIANG...cos his bday on
6th august i did leave a comment
but sad to say not read...so im
here again...to wish him belated bday...and jiayous for ur POLY
work and projects...although i am
one year behind but we will always
be the best of pals...!!!happy 17th

GuoJian said...

国健 said...
哈咯,ivy & jiafa 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想点一首歌给自己^^
还有在8月生日的(比我快一点老的)samA.K.A
仁达(5 aug),yiyun(9 aug:国庆日 !!!),guo wei(14 aug)。。。
还有永远的朋友:(woon,xinyi,jiammin,derrick,rui hong,kai jie,nicole,yi yun...和就读WRS 2e1 to 2e4 的朋友!!!还有yes933所有的DJ 和工作人员~~哦,差点忘了还有敬爱的家人!(要在第一个小时的最后一个寄语)
想听到的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范范
下一个天亮-郭静
记得-A-mei(很想听到)
谢谢帮我念出寄语!!!(肯定要念哦,因为已经告诉全部在寄语上被念到的人了!!如果每年的话我肯定他们骂死!!)一万个谢谢!…^0^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Firstly, thanks for reading out this delication.

My sister is going to finish her last exam paper tomorrow. Hope that she will work hard for this last paper. She will be going to Bangkok next week. Hope that she enjoys yourself during this trip.

Song:
1) 萧敬腾-奋不顾身
2) 南拳妈妈-下雨天

Anonymous said...

helo 主持人
我是健雯. : D
想点播歌曲给我的中学朋友。
Delia,Shirley,Eileen,伟良,子健,Qian Hui和全部认识我的人想告诉他们:我会永远在支持他们的:D
而且我要感谢933让我和萧敬腾有近距离的接触。
:D
我也要点给 Ivy和JiaFa:D


抢玫瑰-林俊杰,林宇忠
王子的新衣-萧敬腾
病态-林宥嘉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jiafa ni men hao. zhe shi wo di yi ci dian ge xi wang neng bei nian chu lai. wo shi XinYi. ke yi bang ge mang mah? bang wo xuan yi shou ge ying wei wo bu zhi dao hui you se me ge. wo xiang ba ge dian gei shen bian de jia ren he peng you qi shi YYY,Yeoh Ya Yun. Ta shi wo de hao peng you , ye yao dian gei suo you ren shi wo de ren. xi wang neng zai 21st August 2008 Thursday 9.30p.m. bei nian chu lai !!! Xie Xie!!!!

Anonymous said...

halo
DJ们晚上好啊~~
我叫思洁
我今天想要点歌给我的朋友和同学
他们是宝,欣,婷,芬,kelvin,智勇和认识我的人,spm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哦!
还有我还要点歌给CH lim想要和他说一声谢谢哦~~
最后就是要把歌也献给可爱的DJ们!谢谢咯!

歌曲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石欣卉
彩虹~jay
我不想忘记你~郭静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今天却也是考STRUCTURAL BIOCHEMISTRY的一天, 都不知道该不该开心啊.......

I ~~J Jvaytaf~~L Lawliet said...

哈咯~~
我是佳盈~~
今天有朋友生日噢~~
就是婧妮&生元拉~~
祝你們生日快樂啊~~
~~
還要點給~~
初1[5]``~伊薇`芷薇`詩穎`瑞琳`妤萱`鈺沁`彩怡`爵彤`雨菲`嘉惠`靜儀`欣怡`海蒂`林潔~~
初1[6]欣怡~~
初1[2]婧璇`慧文~~
初1[9]瑞铭
初3[4]佳瑾`锦恩`宇宁`懿敏`若冰~~
大家要开新啊~~
加加油~>^
也要点给933所有的DJ~~

想听的歌~~
林宥嘉~你是我的眼
何维健~无法归类

Anonymous said...

*希望能够在10.30pm被念出来(:*
HI! 主持人好!
我是瑞恩!
这是第二次来留言!
第一次好像没被念出来耶(还是我没听到啊。。哈哈)

想点的歌曲是--小豬/羅志祥和小S合唱的戀愛達人,或者小鬼/黃鴻升唱的鬼混!

希望籃球火的收視率超高,还有,我想祝我朋友洁议13生日快乐,最后也祝主持人工作愉快!

谢谢~

nicholas said...

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买到了N958GB,我等了4个月,现在终于买到了。
我要点的歌:
1)郭富城-动起来/唱这歌(或任何一首歌,除了‘对你爱不完’)
2)刘德华-一/太想爱/爱你一万年(或任何一首歌,除了‘谢谢你的爱)
3)陈奕迅-(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Hi,两位主持人,
我是瑜珊。今天想听到“传说”或者是郭静的“我不想忘记你”。想点歌给欧美加私立中学初2A班的学生,还有希望今年的运动会青队能获胜!!!

希望能在10.30后才念出这个寄语,谢谢两位超棒的主持人。。。

Jazreel Neo said...

Hi DJs, Good day to you... Today is a memorable and sad day for me and my best fren.

A month ago, we were happily welcoming the birth of a new life from another best fren of ours...

It's BB's first shower today, but there will not be any celebration. As the bb did not make it to date as bb was borned with impair ability to breathe on his own. He was living on life support since birth and left us on 31/07 @ 2.29am.

His mummy had been grieving over this, and I sincerely hope that she will let go of this soon and get on with life real soon.

BB,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when you are alone, and bless your parent from above. Aunt Jaz Loves You!

'Zhi Yao You Xi Wang, Ren Sheng Jiu Ke Yi Ji Xu, Bu Yao Hai Pa, Wo Men Yong Yuan Hui Zai Ni Zhuo You'

知道有愛著自己的人在身邊, 在任何黑暗中也看得見光線。

Thanks DJ for your effort.

Special request: please play this if selected @ 10.10pm as BB was borned on 21/07 @ 10.10pm

Preferred Song: JJ's Ai Yu Xi Wang
: Angela Chang's yin xin de chi pan

Anonymous said...

情爱的IVY和家发,我是小白可是不是小新的狗
我想向家家说对不起.
家家,你不要在生气了!对不起!你原良COR 拉!你不要在变小气了!还有黑GIRLS加油!!!!
^.^!!~.~!!....再间.可以写933 的地址在BLOG吗??

想典的歌:
1.黑白倍~范范
2.爱到:飞轮海
3:等下一个天亮:CLAIR
时间:2200HRS 爱上黑眼圈

Anonymous said...

我想點Energy的"答應我"

你好!

想把歌點給我最要好的朋友以及家人。點給 twins of IR3! cassandra, shing sian and 快要放棄自己的Emily.

希望在這短短的一年里﹐我們能製造許多美好的回憶。。。不管開心或難過。。。都要勇往直前!我會一直支持你們到底!! 加油!

也想把歌點給Energy的小剛﹐牛奶 和 蕭敬騰。。。我只能說﹐你們太棒了!也要加油哦!好好照顧自己﹐別累壞自己 ﹔D

麗燕永遠愛你們! 一起走向未來吧!答應我哦!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也想要說! 美好的未來。。。我來了!!!

Anonymous said...

hello,dj...
i am come stupid cum from pontian..
toda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for all my frens from smk dato penggawa barat..from class upper 6 anggerik,angsana,cempaka n cemara...i oso wan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phei li,wan peng,shi yun ,mei luan n jing yen...wish all of us friendship forever^^

songs to dedicate:
我不想忘记你by郭静
我可以by蔡茗佑
五月天by she
空秋千by林宇中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希望我能听到周杰伦的安静!谢谢!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
希望能被抽中..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那就是我干弟~奥生日!
奥~我永远挺你~
生日快乐~~
爱你哟~

想要点歌给
银铃,舒愉,芳维,德桔(ju),凤仪,楚荣等等..还有所有我认识的朋友。。

要天天开心哟~~

想点的歌~
~我不想忘记你
~我们的纪念日

Anonymous said...

我是欣丽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
希望能被抽中..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那就是我干弟~奥生日!
奥~我永远挺你~
生日快乐~~
爱你哟~

想要点歌给
银铃,舒愉,芳维,德桔(ju),凤仪,楚荣等等..还有所有我认识的朋友。。

要天天开心哟~~

想点的歌~
~我不想忘记你
~我们的纪念日

Lil Liz Bakery's diary said...

Ivy, 我來了。

對不起,這麽久都沒來留言。
我很忙,真得很忙。
忙得連我的BLOG得戰時關閉。
很慘,對不對呢?

可是我知道你會主持弦歌記憶 for 2 hours!
因爲很想念你啦,所以來留言了咯,短短的一個留言罷了。
現在有的回到書桌前。可憐hor.

Okay, must miss me hor!!
byebye! Takecare.
Happy working! (:

Anonymous said...

嗨IVY!最近我都有在听你主持的弦歌寄意哦!哈哈主持得很好啊!:P
我想点歌给我生病的好朋友,daphne,希望她能早点康复!!:) 还有点给IVY和所有在收听933的听众! 谢谢IVY这些日子以来都陪着我们!辛苦了!!:D

1)你没有想象中爱我-石欣慧
2)心窝- 飞轮海
3)彩虹-周杰伦

爱死你了!哈哈:D

Anonymous said...

Hi DJ们, 我想点歌给我最深爱的猪猪dear dear..telling her "i love her alot.. thanks for being soo sweet.. i will be your poh poh forever, we go eat kfc ok? :P"

From: 小胖dear dear

Songs:
郭靜 - 百分百
or anything else
at 10pm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 Ivy!!
I'm Christine^^
So sad that JiaFa not here anymore.....
2morrow is my science exam ler....
I hope i can get good results for all my subjects
i wan to dedicate songs to woan lin,wen jing,Ivy,Jiafa and most of all Bing Chen

songs:Fahrenhrit(xin li you shu)
angelachang(bu xiang dong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