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弦歌寄意 29th July Tue

"Forgivness is the key to your unhappiness."

21 comments:

tHiNkInG oF u... said...

你好你好!
想试试看点点歌。没试过嘛。。。
Ok, 废话少说, 想点歌给我的darling SK! 他的名字是 “圣诞节的圣,杰出的杰”。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3年的anniversary! 认识你也有7 年了吧 (从中一到现在poly 3rd year)…
好久喔!!
还记得我们那时候那么shy吗?想起来,感觉还有甜甜的滋味。SO SWEET!! 

Very sad的事,今天也是我要交project 给老师的一天。。。
Presentation time 是4PM!! SO LATE LOR!! So, 只能一起吃晚餐…
而且,明天你的lesson 也是早上的。。。SAD  要早早回家。
不过呢,很高兴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更多更多的3 年s!
很少说那些肉麻的话,今天,想告诉你,you’re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我爱你 deep deep, long long, far far(from the moon to earth)!:)
3 years and counting…



想点的歌:
1. 半生熟 – 品冠 & 戴佩妮
2. 我爱你X4 – 徐若瑄
3. 暖暖 – 梁静茹
4. 爱的奇迹 – 七朵花
5.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成龙 & 苏慧伦

tHiNkInG oF u... said...

sorry, just now that msg posted on the wrong dat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噢(=

我希望能听到方雅贤的 [ 听见 ] (恶作剧之吻的插曲)

今天是29号,外星人被绑架的日子,我希望大家都很快乐 (=

宝宝想把歌点给贝贝,Tiramisu巧克力一个送给他,要微笑,世界很美丽 (=

我们都要,仔细聆听内心深处,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贝贝,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

宝贝宝贝 (=

Tnanks Ivy (=

谢谢你 (=

Anonymous said...

i am roy and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du de wei (jia ge wo) to my future wife which we going ROM on Sep 7.i wish to tell her even there is no romantic vow but deep in my heart i know she is the one...Love u always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其中一个最要好的朋友——丽婷的十六岁生日!今年没法在马来西亚和你一同庆生,非常的抱歉,但我也知道你一定一定不会怪我的,哈哈!你从来都没怪过我嘛!但说真的,我会自责。唉!说这么多也没有用啦!只能祝你十六岁生日快乐哦!

所以,在这里想把 YES933 的生日歌点给丽婷,祝她天天开心,和男朋友也是甜甜蜜蜜,什么事都一帆风顺!=))




-惠钧.

Anonymous said...

麒仲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
想试看看点歌..
希望能念出我的寄语..
谢谢..
拜托~

我想点给我的好兄弟们,子旺,大肥,秉祥,家宇,龙仔,阿社..想告诉他们,我现在在台湾读书也很遗憾不能和你们一起渡过我的生日,错失狂欢的机会,可惜,哈哈..


还要点给球队的政业,阿伦,阿Meng,Boss,再胜,良根..想告诉他们,希望你们不会变老,哈哈..


最后点给好朋友伟越,Kelvin,阿Bee,佳欣,越泰,还有家人..希望大家都会快乐..

谢谢..








-麒仲

prOdaRdaR said...

Hi ivy n Jiafa .. haha ...
i am aaron...
have been a supporter for xian ge for months le .. everyday listen without fail..
i will like to wish my bao bei Jeraldine a HAPPY SEVENTH MONTH..
i wanna tell her that i love and cherish her alot ...
i believe we can last till the end of time ^^ <3

thx DJs! xD

Anonymous said...

Hi..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容祖儿 (Joey Yung) 夢非夢 to all her fans in Singapore especially members of JY6 Singapore, Joey's International Fan Club. Thanks & Good work all of you!! Keep it Up!!!

Anonymous said...

你好!
今天向点歌给自己收听。
希望自己能天天开心!

想点的歌:
1.公主彻夜未眠
2.阿宅失眠日记
3.哪里怕

谢谢你!:D

Yanyuan said...

YY :D

da jia happy GOOD NIGHT !~ :D
wo jin tian xiang zhao yi tian zhu xiao zhu HAPPY BIRTHDAY!!
"zhu ni sheng ri kuai le" .

hai you, wo super chao ji xiang kuai dian qu xian jin teng de concert. WHAHAHAHAHAAH~
wo yao dian xiao zhu de "wo bu hui chang ge"

that's all. byee. ^_^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好快丫,29号又到喽~
不知不觉我和尼尼在一起都两个月了耶~
开心开心~哈哈!
虽然中间是发生了点事情~
但很庆幸尼尼跟我还是很幸福的在一起呢~

尼尼,
希望以后每一个29号都属于我们~

尼尼,全世界老婆最爱的就是你啦~
比第一还第一~

我爱你~^^


songs:

郭静: 百分百
下一个天亮

thx alot~

Anonymous said...

hihi!!我是佳玮啦!希望我今天的点播会被念出来.....pls....
今天为什么要点歌叻?我也不知道。只是想点歌给班上有心事的每个人,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开一点,一直想也想不出什么东西的。
而且,昨天大家都打了破伤风的预防针,在这里要笑那些昨晚回家没有热敷的人,哈哈,今天,你的手辛苦叻~哈哈
希望很美的ivy&很帅的家发可以把我的点播念出来。tq啦!^^
我要点张栋梁的“新歌试唱”。麻烦再帮我讲一句:诶,你们还记得这首歌吗?哈哈
谢谢很美又很帅的主持人,你们会越来越美越来越帅的!

Anonymous said...

Hellos主持人!:D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twinnie,也是我的crab square.
想告诉她,谢谢她每次都陪我一起在学校发神经!哈哈哈!也要谢谢她一直都在我身边。不管我有什么事,她都会在我的旁边!(: Really thanks alot!:D twinnie forever alright!:D

想把歌点给chia square,thanks for everything too! thank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whenever i need someone!:D

想把歌点给SISTERS,you guys bring me alot of laughter!:D thanks alot!:D

Hmmm, 也想把歌点给认识我的每一个人。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听到。

最后,要把歌点给主持人!谢谢你帮我念出寄语!(: You guys rocks! & 933 xian ge ji yi rocks!:D

想点的歌:
Any songs of Peter Ho.
Any songs of Bang bang tang,gong zhu bang & zhai nan shu.

Thanks you!:D

-Angela

Anonymous said...

Hi DJ!

Hope i'm not too late.
today is my bdae so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容祖儿 new song 夢非夢 to Joey, all members of Joey's fans club "JY6 Singapore" n lastly to myself!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jiafa!!

I am quite stress this few days because of the upcoming prep exams for olevels!!
I am so TIRED!!

I hope that i can hear 半生熟 – 品冠 & 戴佩妮

Thanks!

GIRL :D said...

弦歌寄意: 弦歌寄意 29th July Tue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哇,好开心!
我很开心是因为我终于pass了我想要pass的那一科。我希望在final-exam can pass too!
还有aeschoir is the best!!!!!!!!!!
and 933 is the best best best!!!!!!!!!!!!!!!!!!!!!!!!!!!!
我想要点歌to father,mother,jing xuan,jing wen,jo yi,guodong,wei jian,wei shan, li ling,jun kang,zhen xuan,yi wei,racheal,sherly and所有aeschoir members and many more.
还有,还有YES933 的全部DJ and 933 的听众:)
i am 雯:]
july 29,2008 9.30PM
THANK YOU MY DEAR DJ ,LOVE YOU!!!!!!




我想点的歌
1)我就是这样(刘力扬)
2)伯乐(yoga)
3) 下一个天亮(郭静)
4)wei jian 的新歌

THANK YOU!GOOD NIGHT,HAVE A GOOD DREAM:]

GIRL :D said...

弦歌寄意: 弦歌寄意 29th July Tue

弦歌寄意: 弦歌寄意 29th July Tue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哇,好开心!
我很开心是因为我终于pass了我想要pass的那一科。我希望在final-exam can pass too!
还有aeschoir is the best!!!!!!!!!!
and 933 is the best best best!!!!!!!!!!!!!!!!!!!!!!!!!!!!
我想要点歌to father,mother,jing xuan,jing wen,jo yi,guodong,wei jian,wei shan, li ling,jun kang,zhen xuan,yi wei,racheal,sherly and所有aeschoir members and many more.
还有,还有YES933 的全部DJ and 933 的听众:)
i am 雯:]
july 29,2008 9.30PM
THANK YOU MY DEAR DJ ,LOVE YOU!!!!!!




我想点的歌
1)我就是这样(刘力扬)
2)伯乐(yoga)
3) 下一个天亮(郭静)
4)wei jian 的新歌

THANK YOU!GOOD NIGHT,HAVE A GOOD DREAM:]

GIRL :D said...

弦歌寄意: 弦歌寄意 29th July Tue

弦歌寄意: 弦歌寄意 29th July Tue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哇,好开心!
我很开心是因为我终于pass了我想要pass的那一科。我希望在final-exam can pass too!
还有aeschoir is the best!!!!!!!!!!
and 933 is the best best best!!!!!!!!!!!!!!!!!!!!!!!!!!!!
我想要点歌to father,mother,jing xuan,jing wen,jo yi,guodong,wei jian,wei shan, li ling,jun kang,zhen xuan,yi wei,racheal,sherly and所有aeschoir members and many more.
还有,还有YES933 的全部DJ and 933 的听众:)
i am 雯:]
july 29,2008 9.30PM
THANK YOU MY DEAR DJ ,LOVE YOU!!!!!!




我想点的歌
1)我就是这样(刘力扬)
2)伯乐(yoga)
3) 下一个天亮(郭静)
4)wei jian 的新歌

THANK YOU!GOOD NIGHT,HAVE A GOOD DREAM:]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 稱我為小胖吧..名的由來是我最愛的他取的..
好了,太多的廢話了.. 我每天都有聼弦歌寄意, 但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弦歌部落格點歌..也不知道會不會被點到..hehe..
我要點給我的家人, 那個 gang 的朋友(mu en 老婆, elissa, matthais, roger, yongsheng 二哥, yeechin 二嫂, kelvin 老爸, valerie, huiping) 和 tp 1A04 的同學.. 特別感謝 kl.. 因爲他幫我很多, 還有 tp clarinetists..
希望他們永遠快樂... 考試要到了,我們加油努力吧! ganbete!

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stupid stupid! 希望你會一直保持著你的笑容,因爲那是我的最愛的你的笑容..

我想點的歌:
-劉力揚 眼淚笑了
-林宥嘉 眼色,殘酷月光
-蕭亞軒 衝動

最後要感謝 ai wei 幫我念,希望你也可以快快樂樂的..

小胖=)

Anonymous said...

Hi DJ.
oh yeahs.
Derrick new album is releasing tomorrow.
waited for three yrs.
finally he's back.!!
miss him lots.
so best wishes to him and 专辑大卖!!
love him lots and support him always.!! (:
not forgetting the DJ, stay cheerful and happy always.


[[ yizhen ]]

song:无法归类

Anonymous said...

Hi DJ
Im presently in Abu Dhabi n hv been wking here for 6mths since Mar..n ive been listening 2 FM 933 via internet..tk god for that!933 rocks!i would like 2 dedicate a song to my family n frds who know me saying I hv missed Spore n all of u..
Chevial
wo bian piao liang le by Shi Xin Hui or Jia by Chen Jie Yi if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