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弦歌寄意 23rd July Wed

"The only unsinkable ship is FRIENDSHIP."

24 comments:

Ren Ye said...

Congratulations class 2008 of EEE! Today, NTU holds EEE convocation for class 2008. Hope all EEE students have a bright future!

Starylosophy said...

哈咯Ivy晚上好!
我是Christine.好久好久没在弦歌寄意点播歌曲了. 上一次点播的时候应该是9或10年前了. 阔别了那么多年,现在还能在弦歌部落格点歌呢!
圆规正传,今天是某一位新加坡默默在台湾拼搏的参赛歌手生日哦!好巧,他也跟孙燕姿同一天生日!他就是超级星光大道发光发热的人气王黄靖伦啦~ 今天他25岁咯~ 希望他在台湾能开心地度过这一天,还有能在比赛越战越勇,给自己和新加坡一个很棒很棒的生日礼物!现在还不知道他是否能闯进总决赛,但是新加坡的粉丝都很挺他,他要继续加油哦! 我和我几位朋友也会飞到台湾替他加油,希望能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能看到靖伦精彩绝伦的表演!
还有想要把歌曲点给Eileen,Liyi,Sandra,Nicole,Jerlaine,所有认识我的朋友,还有主持人和听众!

点播歌曲:任何靖伦偶像张信哲的歌

ca[R]yn` said...

To: 盈

我很疲累, 但還好有你.
我知道我的任性使我們的友情變了.
但還是得謝謝你, 在我最須要人陪的時候, 還願意聽我說話.

這一次的痛, 我想我會反覆不停地觸碰, 直到我感覺不到痛的時候,我應該就會沒事了.
可是你知道的,我有多執著,我不會放棄他的,我還願意等.

如果你會擔心我,就別再擔心了.我不會笨到做什麼笨事. 我只須要有人聽我說出我的難過.我從不懂在別人面前表達,所以我只能對你說.我也真的很希望你會好好地聽我說.因為也只有你能了解我的傷.

From: 希

想聽的歌: More than words (Energy)

Anonymous said...

To: 盈

我很疲累, 但還好有你.
我知道我的任性使我們的友情變了.
但還是得謝謝你, 在我最須要人陪的時候, 還願意聽我說話.

這一次的痛, 我想我會反覆不停地觸碰, 直到我感覺不到痛的時候,我應該就會沒事了.
可是你知道的,我有多執著,我不會放棄他的,我還願意等.

如果你會擔心我,就別再擔心了.我不會笨到做什麼笨事. 我只須要有人聽我說出我的難過.我從不懂在別人面前表達,所以我只能對你說.我也真的很希望你會好好地聽我說.因為也只有你能了解我的傷.

From: 希

想聽的歌: More than words (Energ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哈哈哈。。想点歌给我全部现在还在兵营的朋有,家人,还有一个在payalebar airbase的linda ang 想对她说对不起我每次都让你生气希望你能原谅我。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想跟我讲话而且又突然的避开我把我弄得很难过。。也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你突然变了这么多。。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越来越好,而不是越来越糟。虽然我知道你身边有很多比我好的男人正在追你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了我自己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你。。haiz。。祝你你去香港的旅途愉快。miss ya lotz。我喜欢你。

song:只对你有感觉
我不配(jay)
明明很爱你(品冠,梁静茹)
冲动(萧亚轩)
简单爱(jay)

谢谢ivy & jiafa!祝你们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我是俊豪. 已经是第二次点歌了.可是第一次的 commemt 没被念到... 所以希望这次能被念出...
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 小学和中学的好朋友... 还有 'o' level 要加油!!
也想把歌曲点给孙燕资, 我的偶像. 也因为今天是燕姿的生日, 想对她说 HAPPY BIRTHDAY!!我永远支持燕姿!! 就一定会很期待她的下一张专辑, 可别让燕姿迷等太久... yanzi rakzz!!
933 also rakzz too!!
thks for reading out my comment djs...

Brenda(: said...

主持人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哈哈。我想把歌曲点给今天生日的好朋友Joanna,也想把歌点给所有我认识的人,主持人还有所有的听众

Songs:数到五答应我(Gary曹格)
当你(Cyndi王心凌)
爱情学测(Lollipop棒棒堂)
星空(Energy)
简简单单(JJ林俊杰)
Thx!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我是俊豪.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 可是第一次的 comment 没被念出... 所以希望这次的可以被念出...
我想把歌曲点给家人, 小学和中学的好朋友. 'o' level 要加油!!
也想把歌曲点给孙燕姿, 我的偶像. 因为今天是燕姿的生日. 想对她说 HAPPY BIRTHDAY!! 我永远支持燕姿!! 就一定会很期待燕姿的每一张专辑. 别让燕姿迷等太久!! yanzi rakzz!! 933 also rakzz too!!
thks for reading out my comment djs!!
想听到的歌曲: 孙燕姿逆光专辑的歌

Anonymous said...

hello!!!
today is my friend, xinyi's birthday!!! i want to wish her a very happy birthday and hope that whatever she do will come out well!!! must remember to relax too!!! :)
i also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huiying, jialu, yaniqu, yanling, shirley, shinmiin too!!! hope they are fine! :)
song :
a birthday song? or jay song.
thx!!!

~haPiHuI~傻小妹*小坏蛋~ said...

哈咯Ivy,jiafa晚上好..
我是司慧..
今天又是二十三号...
我又来点歌给我老公进才了...
因为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两年五个月了...
虽然最近也有一些小争吵...
不过...我最近还是在你陪伴下我很开心...
谢谢你的陪伴..
因为在你这个放假里每天傍晚都到学校陪我...
不管是刮风下雨,你都会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的想告诉你,我不是想和你吵架...
只是有时侯压力太大了...
只能对你说声抱歉...
希望你能谅解我...
只要你记得我司慧会永远陪伴你进才的...
今天也是小浪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还有要点给我们"鞋子"帮的所有人....
统考加油加油!!!
谢谢ivy & jiafa!
祝你们工作愉快

点播歌曲
简单爱(jay)
彩虹 (jay)
爱很简单 (陶喆)
为你写诗 (吴克群)
tiamo
老婆 S.H.E

Alvin said...

hello!Ivy和jiafa晚上好!
我是Alvin,今天是我和我的宝贝司慧在一起二十九个月了!!哈哈!!上个月的今天我的宝贝在这里点歌给我听我有听到哦!!我们还特地呆在收音机旁等待宝贝的信件被念出一听到贝的信件被念出时非常的开心!就决定要在下个月也就是今天也点歌给宝贝听!!!
当信件被念出时,迪已经开课了!不能象上个月放假时那样每天打包东西去给宝贝加料了!接下来下半年宝贝的课越来越频密了!!!但我相信我们还是能向上半年一样平稳的走下去!最重要的是宝贝记得要休息哦!不要累坏身体哦!!多三个月宝贝就毕业了!加油哦!迪永远都会在背后支持宝贝哦!!!!!
最后要对宝贝说的是“i love u” , "mu.....ak"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Yo! Ivy (: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7月23号是她的生日。她是一个很会唱的女生(现在应该是女人了啦)。哈哈。

想对燕姿说 :

Wahhhh… 30 岁了 leh... 不过怎么看都不像30岁,还是一样的漂亮(Happy not? Haha)。这是我们认识你后的第8个生日。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这8年来,你一直很努力。努力做音乐,努力到世界个个角落宣传,努力让大家听到你的音乐。谢谢你这么努力,让我们可以透过你的音乐,一起感动一起开心。

接下来,当然还是要继续努力啦。不过,你要记得我们一直都在哦。对我们来说,每一年都是你的年,所以你要加油哦。去做你想做的音乐吧。我们都很期待, 因为我们知道下一次见到你,你一定会更好。(:

记得照顾身体。Do more stretching, it’s good for your back.

生日快乐!祝你开心哦!我们爱你!!! Okay 我们知道你也爱我们。哈哈哈。

YanziUnlimited FC Singapore.

Songs : 第一天, 祝你开心, 完美的一天

genny. said...

hey ivy and jiafa :D

very long nvr dedicate song alr.. my common test are halfway through, hope that my results are ok, not too bad :D
yoga was really high on saturday at bugis square..!! his singing really nice, most importantly.. i got his signature..!! wooo..!!
now, im waiting for jam to arrive..

i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wanyan, wanxuan, my mum and dad, yanyuan, vivian and all the 933 DJs specially to ivy and jiafa. happy working :)

蔡旻佑- 我想要说
伍家辉- 虽然我愿意

thanks for reading my dedication..!

Anonymous said...

Bernice(:
DJ们好。
我要点歌给我的弟弟。因为今天是他的4岁生。我也要典给933dj,933听众。我也想典给你们,我的家人,还有stella.(:这不是我第一次点歌。(:但是,没念出来。我还要典
给KRSS的同学。

想听到的歌是:zhou jie lun(安静)

Anonymous said...

To DJ,

hapi birthdae to stefanie sun. hope to hear ur new album soon!!!!!!!!!!!!!!!
TQ!!!!!!!

from tiger

Anonymous said...

哈罗主持人Ivy:

你好!今天7月23日是我们小伍哥的生日,希望能通过弦歌寄意点一首歌给小伍,祝他生日快乐,也很期待他加入丰华后的首张专辑!我们想点任何一首小伍的歌曲,希望主持人你能帮忙,谢谢你哦!还有,还有,也要把歌曲送给主持人及所有支持小伍的知音们!谢谢哦!

From:
燕绿,燕芬,明花

Anonymous said...

Dear DJ,

We wanna wish our dearest dearest SKY WU SI KAI a very Happy Birthday!! Hope to see Sky in Singapore soon! Miss you ; )

from:
Sky4ever Friends

Anonymous said...

Halo DJ,

7月23日绝非是一个普通的日子。音乐才子的诞辰,对于所有爱护小伍(伍思凯)的朋友,是特别的..

至爱的小伍:
每一年,我们对你的祝福不变。
由衷的祝愿你:要一直这么健康,
要永远随心所欲,要继续幸福快乐!
生辰快乐!

只要你过得好,我们都会很快乐。。

曾经爱你,现在爱你,永远爱你..

伍颗心

* kindly arrange any of Sky's song..Thank you very much!

Anonymous said...

To : 汉荣老公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给你听,也是我第一次在网上点歌哦! :) 虽然当主持人念到称呼时,会感到有点恶心(不知道会不会)哈哈....... 不过我也算有诚意吧!今天你值晚班,
知道你工作繁忙,所以,当我没在你身边'念'你的时候,记得要多照顾自己.我也不是很想罗罗唆唆的,anyway,must take care.Miss you...


From : 惠霞老婆 :D
想点播的歌曲是 :卓文宣 - 手心
还有 : 谢谢主持人,祝你们工作愉快.

chili said...

Hello Ivy & Jiafa! Shili aka Chili is here!
Yesterday i won the tickets for Jam's concert!
超级开心的!^^ So nervous when jiafa called me.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D
Haha. 谢谢你们哦!
Both of you are my lucky star~ Haha!

Want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the both of you,
To my mum,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Her b'dae is 25July,friday. 祝她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And to my dog friends, and girlfriends :D

Thank You! Happy working:D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和家发!我又点歌喽!记得我吗?我是慧颖!!YAY! 今天要把歌点给孙燕姿,黄靖伦,在星期六生日的JOEY,在星期一生日的爸爸,他今天从上海回来!YAY!点给杨宗纬,华研四少,卢学睿,刘明峰,刚出唱片的牛奶,刚出唱片的林宇中,刚出唱片的刘立杨,快要举办演唱会的苏打绿,(也刚出唱片)萧敬腾和王力宏!歌当然也要点给艾薇,家发,伟彬,崇庆,玛莉,丽仪,佩芬,嘉慧和志勇!还要点给我身边的朋友!
想点的歌:
幸福的风(杨宗纬)
伯乐(林宥嘉)
想飞(郑怡)*如果system找的到的话*
点播时间:大概10.50左右!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DJ!!
okay, OBS= Outward Bounds Singapore
had alrdy over.
the time we had was memorable.
anyway, today was WeiLun, the president's Birthday!!
hmm. wishes him all the best and succeed in everything he does.
to all Cousteau-mates, muz stay cheerful and smile always.
take cares yahs.
not forgetting the DJ. Thanks for reading my msg and hope u enjoy ur work today.

Time: 9pm-9.15pm
Date: Today, 23rd July.
Song:
1) 三人 by 范范,郭静,angela zhang.
2) 朋友 by zhou hua jian
3) 恋爱 ING by Mayday

Anonymous said...

dear dj,

i would also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wish Sky Wu Sikai, many happy returns! Luv always..

an ardent fan of 20 years
@.@

Jessica said...

嗨!

i want to dedicate the next song to all my friends in SP DIT/2A/01.. wish them all the best in rushing their assignments! JIAYOU! (:

and also to my friends who celebrated my birthday with me today.. all the best to them..(:

and also to the DJs and all listener.. have a great day..

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