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弦歌寄意 11th Aug Mon

2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微家发你们好,我是诗敏。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你们一定要把它念出来哦!我每天都有听弦歌寄意,只是没时间点歌罢了。对不起。。。。我最想听到棒棒堂和黑澀會美眉的歌。我要把歌点歌我的好朋友, juicy ,肥嘟嘟,yu ling,爸爸,妈妈和933的 DJ s。考试也快到了,我想听听歌来松一松压力。我会一直支持弦歌寄意的 ! 希望能在10.20pm你能念出 。
谢谢 !

Anonymous said...

hi ivy jia fa..
this is my first time using this..
明天就是PRELIM。希望大家可以打死PRELIM。PRELIM 完了就是NLevel。
加油WLSS。
jiafa 你有读书的秘法吗?可以告诉我吗?

歌:
心愿便利贴-元若蓝 吴忠明

在9点到10点
谢谢ivy 和jiafa

Anonymous said...

im Peyhwa, i will like dedicate the song

"liang zhi hu die" by pang long to my slave (nu li), Anna aka Bao Zi aka
mage2cleric from maplestory.

Wishing her Happy 25th Birthday~!
yuan ta qing chun yong zhu, tian tian kuai kuai le le, zao ri zhao dao zhi zi de xing fu.

Dun say ur zhu ren (master) not nice to u liao hor.

Thank you.

Peyhwa

Anonymous said...

im Peyhwa, i will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liang zhi hu die" by pang long

to my slave (nu li), Anna aka Bao Zi aka mage2cleric from maplestory.

wishing her happy 25th birthday~!
Zhu ta qing chun yong zhu, tian tian kuai kuai le le, zao ri zhao dao zhi zi de xing fu.

bu yao suo ni de zhu ren (master) dui ni bu hao le wor.

Thank you.

Peyhwa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
这是我第一次想尝试在电台留言点歌, 希望能被念出来:P

今天我想点歌给NYP BM0801 的同学,我的"小恩恩" , 认识我的所有人还有933的DJ们。

今天想要点林俊杰和金莎唱的期待爱,想要告诉“小恩恩”我 (“小铌铌”)会默默的期待着你发现我对你的爱的。

谢谢:D

by 铌铌

NiNi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我是艳青.


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我现在的心情很烦.
最近在班上老是提不起劲,觉得每件事都不顺心.
常常觉得脾气越来越不好.
我觉得很压力哦,有什么办法能解压呢?
i really scare i will give my friend attitude.


我能点"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刘力扬 眼泪笑了"

谢谢!

Anonymous said...

p嗨!主持人,你好!我是良。8月11号是我和honey,珍,在一起六周年咯!我想点刘德华的“你是我的女人",想告诉我的honey:我爱你!谢谢你这六年来给我的厚爱与照顾,陪伴我渡过酸甜苦辣的每一天!请你放心,在接下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让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俩的未来!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今天又想要点歌了=P好累...自从入伍就越来越少和朋友联络...偶尔 也会想起他们,想起疯狂的时候...希望还能和每个朋友联络联络...我想点林俊杰的让我心动的人

hope can be read between 8 to 10 pm

Anonymous said...

嗨。IVY,家发,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想尝试在电台留言点歌, 希望能被念出来.
我是婷婷。
我要点歌给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几个人,
SHANDY,SHERMAINE,SERENA,QIULI
WE WILL BE TOGETHER AS ONE!!!
CF'S(COUSIN FOREVER)
还要点歌给我的朋友,
EX-TWSS的 TAN PEI JUN,ONG ZI SHENG,TOH JIALE,KOH XIAO ZHEN,RACHEL SHI,JOLENE YAM,MEKARD TAN,BAYLEEN WONG,LENG YUEN,KEE KIAT。YOU ALL ARE NOT FORGETTEN BY ME!!
然后要点歌给我两个好朋友
LAO AH MA KELLY,ELEPHANT MABELLINE!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最后要点歌给我的
妈妈,爸爸,弟弟,阿麽,阿公,姨妈,阿姨,我全部的表哥,表妹,表弟们听.PLUS ALL THE 933 DJ'S.
希望每一个人都身体健康,大家天天快乐哦..
我永远爱你们!!
谢谢!!THANK YOU!!

想要听到的歌
我不想忘记你--郭静
等下一个天亮--郭静
SHEN MI JIA BIN--YOGA LIN


(希望能在8-9.30pm你能念出 。)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弦歌寄意主持人你们好。我是以为 动慢,漫画和音乐 lover。这是我第一点歌(因为话语不是很好,说一如果有错字真的很抱歉)小六的 Prelim 和 PSLE 开始了有点紧张。我想听很多很多歌,我想听得有
1)小猪的 灰色空间
2)小猪的 我不会唱歌
3)模范棒棒堂 二军 公主绑和宅男熟的冒险世界
3) lollipop 棒棒堂的苦茶
4)林宥嘉的神秘嘉宾
5)林宥嘉的眼色
6)林宥嘉的伯乐
7)刘力扬和宥嘉的传说
8)刘力扬的我就是这样
9)郭静的下一个天亮。
我很想听日本动慢歌如够可以la
10)Hikida kaori 的 Michiyuki
11)Futatsu no Kodou to Akai Tsumi by ON/OFF(VAMPIRE KNIGHT OPENING)
12)still doll by Kanon Wakeshima(VAMPIRE KNIGHT ENDING)
我想把各点该933的DJ,Wei Qi, Matthew,Jia Ying,Mei Hui, Amelia, Ting Ting,应该就是这些了。对不起,我想听太多歌了,我希望你能在 10pm 到 10.30pm 念出来。

**Guardian*Angel** said...

HELLO!!!
这是第一次点歌,超high的!向点歌给,megan!happy birthday!! ^^13岁了!
又老1 岁了!!^^hehe..
i'll never 4get u de!!
BFF 4eva!!
希望你快点找到你的白马王子 ^^
而且,快点转来我的学校哦!

歌:1)heart nest-fahreheit
2)眼泪笑了-刘力扬
3)爱来过-SHE

BTW, i'm MINYI

hope 2 hear it b4 9.30^^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ivy n jia fa...i'm ying qian..
以往每年年尾都会固定写封信寄去933...今年不同喔..第一次用这方便的留言方式来点歌...哈哈..时代不同了啦..

今天是我朋友---雪玲18岁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还有想把歌点给2007年,SMK TD3的5 SCIENCE 同学们---凯微,凯贤,慧娴,云倩,惠萍,素贞,RAYMOND,增量,常霖...虽然大家都在SPM后往不同方向迈进而分开...有的甚至远在美国...但是,我相信我们还能在重逢的,不是吗?朋友们,加油喔...

还有还有当然要歌点送给为我念出寄语的JIA FA N IVY...不好意思,不敢用华语写出你们的名字..因为我怕弄错了...

我是不是很长气呢?哈哈...是啦是啦..我知道了...XD..

歌曲
1.王子的新衣
2.我就是这样
3.下一个天亮
4.听见幸福
5.伯乐

*希望能在十点之前,念出我的寄语...因为我和朋友们一大清早就得搭BUS去上课的说..谢谢..打扰了...

Anonymous said...

Hope that DJ will play my song. Today is a very special day to me. Thank you.

I want dedicate Joey 容祖儿 "梦非梦" to tata. 4 years flown past. Remember how we first met at IMM on this very day 4 years ago. This song is especially for you and all who likes Joey Yung songs.

Anonymous said...

曼婷
hi ivy n jia fa.我想要把歌点给溧怡,Fion Leo,Denise,Prem还有在SETA读2B班的朋友还有933的全体DJ。谢谢

歌:我就是这样
心愿便利贴
干物女

在9:00-10:00p.m念出。

Anonymous said...

Hi...^^弦歌寄意主持人你们好!
今天是我哥ANDREW的生日我想点梁咏琪的-胆小鬼。。这是他和我小时候最爱的歌。。^^

哥可能之前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但我希望他能加油。。别气馁。。也别做胆小鬼!!还有我想和他说的是。。

哥,你一定要加油,妹会永远支持你的!!

别管他们说什么,只要尽力做好自己就好了。。


最后想祝他。。+*Happy Birthday and 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希望能在9.00pm-10.00pm念出 。
Thanks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and Jiafa,
this is my first time posting a comment...School's out today!!!! I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friends Serene , Cai Shan , Sharon , Celeste , Thiru , Zu Xian , Abigail and all friends who know me !!! Last but not least Ivy and Jiafa for reading out the message for me . Thank you !

I like to hear show luo zhi xiang de yi zhi du xiu because this is the song my friends and I love!!!!
Hope to hear it about 9 to 10 pm.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hi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有点紧张。希望以下的寄语会被念出。 谢谢!

今天将会是我们苦练了一周的舞蹈呈现出来给JYCHOB 啦!
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Yeah!

歌: 梦飞梦(容祖儿)

From: Jen

Anonymous said...

爱微家发你们好!!!我是鲔鱼。想听到Aska杨宗纬、Yoga林宥嘉、Jade刘力扬或Jam萧敬腾的任何一首歌。想把歌点给今天生日的双胞胎Simin和Siqi。祝他们生日快乐!还有,希望Dahdah、Ah Bee、Ah Lun、Mickey和正在准备考试的大家都能以平常心应战。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和家发,我是小猪迷Jasmin,今天我又来点歌了,你们一定要把我的寄语唸出来哦,因为今天是我Mummy的生日!!!^^
我要把歌曲点给我的好朋友们和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的Mummy,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想对Mummy说声生日快了,你要健康哦,我爱你!!!
最后还有艾薇,家发和933的全体DJ,希望节目可以越做越好,加油!
最最后,还有我的最爱小猪罗志祥,还有5天就可以看到篮球火的第一集了,超兴奋,超期待的!
(请在唸出我的寄语前给我一点时间准备录音,谢谢!)
歌曲:
1.力量-小猪罗志祥
2.小猪的任何一首歌
3.枫-周杰伦
4.一颗心的距离-范玮琪
时间:10点-10.30分(工做愉快!!!^^)

Anonymous said...

Halo!!!
今天是好朋友静怀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
友谊长久。

希望在10pm播。 谢谢!


范玮琪: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Anonymous said...

Hi,爱微家发.这是我第二次在这里点歌.明天就是考试的第一天,希望大家好好地努力,考出好成绩来.We 1E rocks on...
把歌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和我亲爱的家人!

想听到:小猪罗志祥的任何一首歌!

能在10pm-10.30pm,念出吗?
谢谢.

yiting said...

hii!!

明天就是 O levels English oral 了...明天也是拿回 O level Chinese results 的日子..真的好紧张..

想把歌点给 Swiss Cottage Secondary School 4E1 的同学们还有 primary school friends, Chelsea and Maria 祝他们好运,可以考到好成绩.

<3 SCSS 4E1'08!! & yoga 林宥嘉!!

想听到的歌:
伯乐 ~ 林宥嘉
神秘嘉宾 ~ 林宥嘉
残酷月光 ~ 林宥嘉

谢谢! :)

Anonymous said...

爱微家发你们好!我是毓云。今天是黑Girl(黑涩会美眉)鬼鬼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还有黑Girl同名专辑大卖。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Wan Yi,Min Zhuang,Jean,Jia Qi. 还有Coral Secondary 的 1/5。和933DJs.
希望能把我的留言念出来。谢谢
歌曲:
黑Girl:女生
黑Girl:叫姐姐
飞轮海:Stay With You
飞轮海:Treasure
棒棒堂的歌。

Anonymous said...

Hi Djs!

今天想祝明天考O level english oral的同学们加油!还有想点歌给好友们:JoJo,Pheng,Leanne,Holiday Fan,douDOU,Han ting,Ah Hong,Xiu jun,Yi Li 还有正在播音室的主持人!希望我们毕业后也能见面!专心考试吧!

想点的歌:Claire - 我不想忘记你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 and JiaFa, ni men hao! wo shi Xin Yi. Jin tian shi wo di yi ci dian ge. xi wang neng bei nian chu lai. wo ye bu zhi dao yao dian se me ge cai hao... sui bian bang wo xuan yi shou ge ba. wo xiang ba ge dian gei shen bian de jia ren he peng you, zhu ta men yong yuan xing fu kuai le!!!!qing wen ke yi zai 9.30p.m 11th August Monday nian chu lai mah? xie xie. wo yi ding yong yuan zhi chi yes933 de!!!
wo hui zai dian ge de!!!

Anonymous said...

明天是华文O水准的放榜日,希望同学们(也抱过我自己啦。。)可以带多一点tissue上学~!

希望mama和臭蘑菇可以不要再偷懒了!! 赶快做完你们的D&T project 吧! Jiayouuuuu~!

Wished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the above mentioned friends and Iv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