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弦歌寄意 10th July Fri

4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ivy姐你好呐。。
第一次将写来哦,我是宛霖~想祝今天生日的A SUN 爸爸生日快乐哦··祝他明天中马票头奖啦。
哈哈。。

想听@
BY2-发呆
动静乐团-相信未来
张栋粱-HEART

子系车 said...

艾薇好,
又是我~哈哈~你好吗?好久没来点歌了~
不过我还是一直支持933啦~
我要点歌给我的东韦欠听~
因为今天是我们的第4个朋了~
我想说,我们的回忆属于我们~

谢谢艾薇~

想点的歌
be with you:潘帅
梦田:SHE

Anonymous said...

嗨,Ivy你好!
我是祥,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明天要过生日的女生名叫诗仪~想祝她有个愉快又难忘的生日^1^
也想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还有在每个933听众里最特别的DJ(你们)祝你们有美好的每一天.最后,我有事相求Ivy可不可以唱首生日歌给她听.(因为你的歌声有感染力)麻烦你了!!!
谢谢你TQ~.~

想听到:

炎亚纶
罗志祥
或杨丞琳的任何一首歌

子系车 said...

艾薇好~
叮咚叮咚~我又来点歌了~
我好喜欢在这里点歌~
东韦欠,你记得喝多一点水不要生病厚~
而且天气真的很差~所以你一定要喝水~
不然我打打你的屁屁~哈哈~记得喝多点水~
记得找我~记得听我的点歌~

谢谢艾薇~

想点的歌:
潘帅:双人舞
SHE:魔力

JiaHui said...

hi~又是我又是我~我又来点歌啦,哈哈~今天想把歌曲点给我妈,没有错的话他应该已经顺利地生下我的妹妹了,哈哈~没想到我又当姐姐啦~真的很开心~
歌曲: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Anonymous said...

HI!

i'm ht, i would like to dedictae this song to my dearest father! tmr is his birhtday!thank you papa for take caring me for all these yrs, love you forever !

song : wo ai ni-s.h.e

Anonymous said...

Finally my Common Test is over. Hope I have did well for my four papers haha.

After common test, it will be a hell week to us bcoz we need to submit all our projects! Ahhhh... Super stress... I want release stress.. The best way is to listen to Yes 933FM! Haha.

I want dedicate song to Lim Cheng Peng Wendy, Woon Shi Qin Felicia, and all my friends. Those who know TSH de.

Hope DJ Ivy can play
棒棒堂 Lollipop

OR

超克7 Choc 7 song


Please please.. Hehe.. Thanks U =)

PS said...

Hi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Joey's new song 這就是愛嗎. A really great song. It's so touching & meaningful. 每次听了都很有 feel..

Hope that my friend Joyce is listening to this.. I know you really like this song.

也要把歌点给, Wing, Lily & all Fans of Joey Yung in Singapore. Thank you.

Ahlai said...

Hi!我来点歌了~
今天要点歌给今天生日的我,还有14号生日的小白,18号生日的阿颖,还有很多很多在这个月生日的朋友们!太多名字了,艾薇姐应该来不及读了。。。haha。。。
也祝艾薇 n 崇庆工作愉快!

想听:
周华健-朋友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By2-我知道

Anonymous said...

ivy姐~嗨嗨
又是我牛奶来了,没办法7月太多朋友生日了。。哈哈…
11号是思金的19岁生日哦,我的超好朋友~希望她有听见我对她的祝福咯。。生日快乐啦宝贝~也祝他和KIWI永钦永远幸福快乐啦~

想听@
徐仁英-CINDERELLA
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SS501-因为我太傻

Anonymous said...

IVY姐你好哦。。
牛奶我想把歌点给12号生日的可爱男子建宏,好久没你的消息了过得好吗?712这号码永远忘不了~虽然我的祝福对你来说没多大意义,但我还是要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哟!也要永远可爱快乐哦。。哈哈…早来的生日快乐。。今年你会听到吗?

想听·
RAY-隐私
周杰伦-一路向北
潘帅-转机

Anonymous said...

嗨~!

迷奈的妈妈又来点歌了(哈)。不过这次不是要点给我的朋友,而是我的姨丈。。。
他上个星期中风。。。希望by now他已经康复了,血块也消失了。。。
希望一切都没事。

我也想跟所有在听节目的听众说:一定要活得健健康康的!

当然,歌曲也要点给主持人Ivy。祝您工作愉快!

想听的歌曲:五月天《倔强》

small said...

艾薇好

我想点播 容祖儿,“这就是爱吗” 给所有新加坡祖儿的歌迷。 也想祝 7 月生日的 Lily 说 Happy Birthday.

加油啊!! JY6

阿小

Jeannie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jeannie,是第一次点歌哦~
多多指教,呵呵。。。
其实,明天是我的生日。。。
想要祝福自己。。。希望自己真的快乐。
这几年发生了好多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戴着面具生活,
把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我也不得这么做。。
希望把蜡烛吹熄后,
可以让我有真心一笑的一天。。。
把歌曲送给我的宝贝家人,所有朋友,当然还有可爱的艾薇。。。谢谢~



歌曲:寂寞光年-刘力扬
很想你-何维健or张智成

瑞萱 said...

hello.我想祝美玲生日快乐。

想点的歌。
张栋梁 - 沉默的瞬间
张栋梁 - 低调

xiao bin said...

hi,ivy,你好,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想点歌给我的最爱老公黄胜旺(阿包),我想说我们在一起要两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哦,8月22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好开心哦,我们会永远都在一起的,我好爱你哦,老公,么么~
1:另一个天堂
2:i'm yours

金鱼 said...

嗨,艾薇,我又来点歌了!
今天是“show鱼帮”的小丑鱼的生日,想要告诉他,喂,亲爱的好朋友,生日快乐!!!
算一算,我们也认识蛮久了,肉麻兮兮的话,我就省下咯,想要跟你说,有你这位好朋友在我身边陪着我,跟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聊我们的最爱小猪罗志祥,一起玩,一起闹,我真的真的很开心,答应我,做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姐妹,好吗?我愛你哦,我的好姐妹!
最后是“show鱼帮”的其他姐妹,鹦鹉鱼,打架鱼,美人鱼,小猪罗志祥,还有艾薇,祝你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歌曲:当我们宅一块——罗志祥
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撑腰——罗志祥
第二顺位——罗志祥

xiao bin said...

hi,ivy,你好,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要点歌给我的最爱老公黄胜旺(阿包),我想在这边说我们在一起要两年了,8月22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了,好开心哦,虽然这两年里发生了好多事也一直吵吵闹闹,但是我们都从挫折中走出来了,我们会永远都在一起的,我永远都只爱他,老公,我真的爱死你了,么么哦~

Yinqi said...

Hello Ivy,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明天是我的朋友 张欣 的生日,所以答应过要写寄语给她:因为A Level 就要到了,所以我们都要加油努力了!不过还是要照顾好身体,然后就可以玩到爆了! 哈哈哈哈,还有就是恭喜她又老了一岁!

想听:
It's You - Super Junior
花样男子 OST 任何一首歌
稻香 - 周杰伦
183 Club, 七朵花 任何一首歌

xiao bin said...

hi,ivy,你好,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想要在这边点歌给我的最爱老公黄胜旺(阿包),我想要说8月22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了,这两年过得好快,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我们还是分不开,这两年来的挫折我们都经历了,所以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能分开,也希望你会在我身边陪着我,老公,我好爱你哦,么么~

xiao bin said...

hi,ivy,你好,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想要在这边点歌给我的最爱老公黄胜旺(阿包),我想要说8月22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了,这两年过得好快,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我们还是分不开,这两年来的挫折我们都经历了,所以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能分开,也希望你会在我身边陪着我,老公,我好爱你哦,么么~

xiao bin said...

hi,ivy,你好,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想要在这边点歌给我的最爱老公黄胜旺(阿包),我想要说8月22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了,这两年过得好快,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我们还是分不开,这两年来的挫折我们都经历了,所以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能分开,也希望你会在我身边陪着我,老公,我好爱你哦,么么~
1:everthing(王力宏)
2:够爱(东城卫)

Anonymous said...

hi~我是“3”
好久没来点歌咯
点给我老婆,因为他晚上都很无聊,然后就会听收音机哈~
祝她早日康复哈~
不要生病了拉><

我什么歌都听
比较想听慢歌啦哈~

pasta超人 said...

嗨!今天是栋梁在IMM的签唱会!很高兴,阔别了1年多,终于能再次见到东亮了!
相信栋梁+崇庆主持,现场的果冻们一定玩得非常开心!
明天又有另一场签唱会了!
现在正在补眠。哈哈,准备好了!

想听
任何一首张栋梁/郭采洁/王心凌/陈伟炼/小鬼的歌
谢谢!:D

xiao bin said...

hi,ivy,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想要点歌给我的最爱老公黄胜旺(阿包),我想要说我真的好爱他哦,希望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能分开,我们一定要一起面对,我们在一起快两年了,再一个月又十二天也就是8月22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这一年多里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我爱你的心从不减当初,所以不管未来遇到什么挫折,我们都要坚持哦,老公,我真的好爱你,永远都只这么爱你想你哦,么么~
1:everything(王力宏)
2:够爱(东城卫)

xiao bin said...

hi,ivy,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想要点歌给我的最爱老公黄胜旺(阿包),我想要说我真的好爱他哦,希望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能分开,我们一定要一起面对,我们在一起快两年了,再一个月又十二天也就是8月22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这一年多里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我爱你的心从不减当初,所以不管未来遇到什么挫折,我们都要坚持哦,老公,我真的好爱你,永远都只这么爱你想你哦,么么~
1:everything(王力宏)
2:够爱(东城卫)

xiao bin said...

hi,ivy,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想要点歌给我的最爱老公黄胜旺(阿包),我想要说我真的好爱他哦,希望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能分开,我们一定要一起面对,我们在一起快两年了,再一个月又十二天也就是8月22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这一年多里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我爱你的心从不减当初,所以不管未来遇到什么挫折,我们都要坚持哦,老公,我真的好爱你,永远都只这么爱你想你哦,么么~
1:everything(王力宏)
2:够爱(东城卫)

雯蕙 said...

艾薇姐姐, 你好! 我最近很想念我的一个十分要好的朋友... RAIN 嫂,是我... 虽然我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休学了,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永远都是好朋友... :)

我要点:
五月天-DNA

五月天的任何一首歌
谢谢 :D

Stephanie said...

Hi Ivy,

Hope you are feeling better and back in good health.

Please help me dedicate 容祖兒's newest song 這就是愛嗎 to all my friends at JY6. You guys are doing a great job! Keep it up.

To my parents..don't worry, i know you both love me and I love you both with all my life! You are the greatest parents!

To my colleagues at work! Ok...i'll try not to play too many Joey's songs..hahaha

And finally to Joey..we all miss you here! Please come to Singapore soon again!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秀仪^^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四个月了~一转眼已经过了四个月,好快哦~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永远不分开。勇贤谢谢你对我的付出~艾薇我好喜欢你的主持哦~哈哈~把这首歌点给勇贤~我的朋友和家人当然受少不了艾薇~哈哈~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秀仪^^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四个月了~一转眼已经过了四个月,好快哦~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永远不分开。勇贤谢谢你对我的付出~艾薇我好喜欢你的主持哦~哈哈~把这首歌点给勇贤~我的朋友和家人当然受少不了艾薇~哈哈~加油哦!

小棟 said...

今晚的夜空
一樣是灰的

我們冷戰一個禮拜了
我還能做些什麽




我想聽SHE的天灰
謝謝IVY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今天,我想要点歌给我亲爱的爸爸。。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想对他说的是:生日快乐!!爸,要好好照顾身体哦。。不要因为为了喂饱我们四个儿累坏了自己哦~~hehe~~
生日快乐!!寿星公万岁!!哈哈哈哈哈哈!!当然也希望你能够永远开开心心的。。活得开心才是生活一大乐事嘛!!


你永远的乖儿子:龙,祥,华,豪敬上~~ :p

@wow@ said...

ivy你好~
我是涵,是第一次点歌耶。我想点歌给要过生日的KAREN。又长大了一岁,所以要变的更漂亮更可爱哦!哈哈..... 谢谢IVY

想听的歌:

周杰伦或何维健的任何一首 o(∩_∩)o

C. said...

Hello IVY! ;)
Hope my message can be read out asap. PLEASE!

我想点歌给我的爱爱,因为12号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个月!想告诉他,会爱他永永远远!:D
也想点歌给岳恩,因为他明天(11号)就要去韩国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
还有最爱的C to the power of 4! It's been really great knowing you guys. Love you guys to a max!! :D

想点的歌:
很想你-何维健or张智成
或任何一首思念一个人的歌。因为真的很希望会被念出来!!

我是 C.

Thanks IVY & this song is dedicated to you as well!:D

racha3l said...

hello ivy!!!
i m red car.
i want to dedicate songs to jolene
wong coz 2 more dayys she will officially join the old woman's club:D happy sweet 16!!!
n also not forgetting u!!!
happy working:)
can listen to ariel lin's song?
thanks!!!

Anonymous said...

Ivy,

Able to play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点给James....:James...今天早上听到这消息的时候..我真的被吓到...本还以为这是一个玩笑.还打给你的姐姐得知并不是玩笑.因为昨天下午还跟你在MSN聊天...还约好说下星期二要去听可为的表演的...可是你却已经走了...顿时我发现我失去了一个哥哥...失去一个好伙伴...
每次跟你斗嘴你都会很让我,都会很迁就我...我好怀念跟你斗嘴的时候...好怀念你教我弹吉它的时候...好怀念你和我们一起出去的时候...太多了太多了....=(

好想你这好友~~ :(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evonne

wenzi said...

hi ivy.I would like to listen to 張韶涵 - 手心的太陽.wonderful day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Ivy Jie
Finally waited till today and you are back. I was sooooooooo worried. Jie, cannot like that torture me k???? Must tell me if you are ok or not... If not, I will be worried till cannot eat meals how??? :X

Anyway, you are back, thats great.. Dedicate to you, and Kor. Also to all Aunty Lucy FC members from 1-394 haha... To aunty Alice, Wei Jie Jie, Xingyu Didi, Evonne, Raymond, Chengying, Weiwei, Peiqi.

Also to Music Clinic two best teachers, Rollin Lao Shi and Peter Lao Shi. To all students of Music Clinic. Especially Tong tong, Mei Wei, Yang Ce, Leonard... Love Music Clinic jus as I love Yes933.

Yanzi concert count down 5 days.. Woohoo.. I am going for sure.. Haha..

Ok la.. Shall end here. Jie, you take great care. Dont go missing on air for so long. Cannot get hold of you I very sad and scared. Dont bully me this way hor... :X

Sorry for making you read so long message. Drink water after reading this ba.

Forever love you de Sis
Elain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