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弦歌寄意 15th June Mon

32 comments:

Yumiko said...

小玉

嗨!我是第一次来点歌...今天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莉婷,芯于,雪仪,曼仪,秋菱,志威,嘉豪.兹华.....还有怪人!想听飞轮海的孤单摩天轮!....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
我是秀玲,今天忽然很想点歌给我的好姐妹朋友收听,他们是慧娴,慧芬,evonne,欣怡,诗美,淑君,淑桦,秀芳,文双,kelly,慧丝!希望大家天天开心,要常出来聚聚哟,保持联络:)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Hi Ivy Jie
Its Monday but will not be MONDAY BLUES... Hehe... Cos.. I am now somewhere in..... Haha... Relaxing mode on. :P

Dedicate to Music Clinic de Peter Lao Shi and Rollin Lao Shi also to Yvonne Lao Shi and Leonard Kai Xing Guo.. I love Music Clinic.. Wonder anyone from there is listening to your programme but some is your fan wor..

Happy that the fan page members are increasing. Actually if it was not me, there will be others setting up for you. I am just doing it earlier. :P

Love your hosting and hope you will continue forever. How long is forever, I do not know. But I know as long as Jie and Kor is around, there is sure plenty of jokes and laughter. Jiayou wor...

We are always supporting you all de. :P

Last but not least is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of this dedication. Hope those people listed below will hear it. :P

Would like to dedicate Kor's Xiang Ni to my lorry of friends who I knew through Kor. They are of course my facebook friends. Alice, Yi Jing, Wei, Shujun, Lynn, Ashlynn, Xing Yu Didi, Huili, Hermie aka Shujun, Raymond and those who know me.

Also to all my kors and jies in Yes933. Firstly is pretty and cute de Ivy Jie. Next is Handsome and cute de CQ Kor who is now in SHANGHAI. Really love the combination hosting of both of you. Made my night so happening. Finally to all the handsomes and pretties candidates, Bro Cruz, Sis Jiahui, Sis Weibin, Sis Mary, Sis Liyi, Sis Peifen, Bro Jiafa, Bro Cavin.
To the part time djs. Weixiong, Mutong, Lee Teng, Junli, Junxing, Yongwei, Yizi, Kitty, etc.

Last but not least, to Pat Mok and Michelle. Paris and Milan rocks. :P

So sorry for making Ivy Jie read such a long message. Haha..

Take care Sis and stay happy. :P

Lots of love
From your not so lovely god sis, Elaine. :P

婷 said...

这是我第一次在blog点歌。。希望能够播出。

亲爱的DJ。。 你好。。我是婷。 在你开始念出这点播信件时,请大声地说 “PUBLIC”。。。 这是我和 BRAN 之间地暗号。。 Hehe

“PUBLIC

今天是 Bran 回兵营的第一天。。。希望他能够听得到。。想告诉他。。 谢谢你一直照顾我,疼爱我。。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让我的美好的回忆中都有你。

(DJ: 请把以下那些有放“”的字读慢一点/STress on those words with "")

请你要在“凌晨三点钟”时想想我。。因为我不想只做你的“普通朋友”。在“一眼瞬间”,我们的“恋爱平侓”中就出现了“彩虹”
我知道你是“对的人”,“你是我的眼”, 所以我们就会是“FOREVER LOVE”
献给“世界唯一的你”BRAN

BRAN..我用了我们爱唱的歌名写了以上我想对你说的话。希望你听到这个点歌后能够打给我好吗。。Miss you..

此外我也想点给DJ你。。 谢谢你帮我表达心意。。希望你公作愉快!! "

想点的歌曲: 恋爱平侓(许志安/许慧欣)/
伯乐(林右加)/
对的人(戴爱玲)/
My Way (张敬轩)/
最幸福的事(梁文英)

康名 said...

Hello Ivy.我是康名。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没点歌了,Ivy 你不会介意对吗?Haha...时间过得真快,以经到年中了,在poly 日子到了第8个礼拜,交了很多朋友。
所以今天想点歌给所有Ngee Ann poly朋友们!就有-Gek Hwee,26号是她的生日,提早点歌给她,祝她永远漂亮!还有 Glenn,Julia,Donna,Heyma,Fang yu,James,Casval. 还有一位我很希欢的女生,Mei yun,暗恋着她,但没什么勇气向她告白。还是希望她会很快乐。
最后要点给偶像-梁咏琪,梁文音和黄靖伦。还有你,艾薇!加油咯!

康名 said...

我是康名,刚刚忘了放点播时间和歌曲-
点播时间:10.30 to 11pm
点播歌曲:梁咏琪-错过
谢谢。

K先生 said...

Ivy,晚上好~~

不晓得你还记得我吗,我是K先生,之前好几次没有被你念出我的寄语,希望这次可以被你念出^^

这次我想点歌给JO小姐,想对他说,谢谢他这几个月给我的鼓励和见解,让我了解自己所需要的一切,渐渐的也在这些日子里,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你,你不是说过吗,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都是有机会的,那我就等待属于我自己的机会好啦~希望你工作能顺顺利利,最重要是心想事成~

最后,我也谢谢Ivy帮我念出我的寄语,谢谢~

想点的歌
在树上唱歌-郭静

Anonymous said...

yan to Chen Jian Bing da ge. jia jia you ben nan nian de jin. hope things will get brighter for you as time goes by. may u have wisdom to handle this issue well. though i do not agree to extra-marital affairs, but seriously, we, who are not part of Chen's family n do not even know them personally should not be too critical about all that's happening for him and his wife and the young lady. Com'on give him/them some space.

vyolet said...

hihi Ivy,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

再过多几个小时就是我哥的生日了,要跟他说虽然今年的生日少了她不过还有你的小妹我帮你庆祝的,祝他h@ppy birthd@y....还有也祝yvonne生日快乐......
当然少不了你Ivy Tan啦....祝你h@ppy birthd@y,也祝你快点找个如意郎君....

在这也祝今天生日的雅君生日快乐,我想点
jay的《稻香》或jay的任何一首歌....thanks iiiivy

Anonymous said...

hihi Ivy,
我是vyolet,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

再过多几个小时就是我哥的生日了,要跟他说虽然今年的生日少了她不过还有你的小妹我帮你庆祝的,祝他h@ppy birthd@y....还有也祝yvonne生日快乐......
当然少不了你Ivy Tan啦....祝你h@ppy birthd@y,也祝你快点找个如意郎君....

在这也祝今天生日的雅君生日快乐,我想点
jay的《稻香》或jay的任何一首歌....thanks iiiivy

Anonymous said...

hihi Ivy,
我是vyolet,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

再过多几个小时就是我哥的生日了,要跟他说虽然今年的生日少了她不过还有你的小妹我帮你庆祝的,祝他h@ppy birthd@y....还有也祝yvonne生日快乐......
当然少不了你Ivy Tan啦....祝你h@ppy birthd@y,也祝你快点找个如意郎君....

在这也祝今天生日的雅君生日快乐,我想点
jay的《稻香》或jay的任何一首歌....thanks iiiivy

simba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simba,我很喜欢你的节目,谢谢你在百忙之中看我的留言. 我希望点“Right here waiting”送给我朋友,真的非常期待能在贵节目播出.
..............
以下是我想说的
小红帽
我们已经许久没联系了吧,最近还好吗?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过得开心吗?我想送这首“Right here waiting”送你,希望你以后都得开开心心,倘若偶尔的伤心难过,要知道,在远方还有一人为你牵挂.

路人甲 said...

哈哈 ..
主持人你好..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来这里点歌了列...
赫赫..

今天15日
是开学的日子了..
真的是够显得咯..
假期结束了阿...

想点给
电协的所有的人..
希望大家继续加油哦..
电脑展大家一起努力..
最后成功..

特别点给春霓、亿宁、泽珲
电展负责人:凯凯、政辉、义善和自己
大家加油...

最后点给主持人
希望你们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在树上唱歌 郭静
或者随便一首歌拉~~>.<..
谢谢啦~~

Hello Bunny said...

Just feeling very boring....i want to fly fly fly to a far far far place to enjoy my holidays!!!!!!!!!! ah! hopefully the hong kong/macau trip with my friends is on...plz dun spolit mood....hope to listen to CoCo environmental friendly song - BYOB (bring your own bag)

SHARON:D said...

艾薇姐你好!(:

今天我有话要对两个人说 :

Eddie ! 今天是我们的九个月 ! Happy nine months brother ! (: haha . 时间过得很快! 不久之后就是一年了 .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能一直都是这么的好 . 每天要过得开开心心 oh! (:

Julia ! 我好想你 oh! 要赶快一起出去! i luv you ! (: 要注意健康 hor ! :D

SHARON(:

Shuuping said...

Hellos!:) Ivy!
好久好久没来点歌了!
考试结束了,假期了!可是我还是很难过,因为我的考试成绩很不理想!还有老师趁假期啊~给我们很多功课,很多!假期不是很轻松吗?为什么老师还给我们功课,折磨我们. 假期根本都不像假期,希望以后老师会给我们少一点功课,让我们休息。

[想点的歌]
{郭静-在树上唱歌}
{梁咏琪-错过}
[点歌时间]
{10pm-10.30pm}

Anonymous said...

Halo Ivy,
- Baby - here,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s to BVSS 4e1/4e2, wonderful BBQ, and every member in xin xiu wushu.. thank you : )

hopefully will be able to listen to the following songs:
花蝴蝶 by jolin
沉默的瞬间 by nicholas

once again thanks :)

小栋 said...

年中学校假期结束咯
今天开始上学了,再多三个多月就统考啦~
高三同学要努力拼咯~

也希望自己生病赶快快好起来^.^

谢谢IVY的念出。

想点的歌
1.可惜不是你-梁静茹

Clara XD said...

HI IVY!! :D
fyi, ivy is a type of plant !
this is clara from 3C3
对,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想点歌给 3C3 的全体同学,尤其是 Jynn Chee, Ying Shan, andro etc. and those who know me :D
today i am very sian leh..went back to school for project. Sian sian sian sian sian ( this is just to highlight how sian i am)
想听的歌:1.三人游
2.全世界都停电
THANKS A LOTTTT!! :D

Anonymous said...

笑声很好笑的ivY你好~哈哈...
又是我宝琦啦~~
啦啦啦~
今天开学第一天..
大家都好累..
想点歌给大家听~especiallY..点给宏辉^^
现在的我还有宏辉应该都刚补习回来吧..
大家都辛苦了...
我们2个要加油读书..
向我们的梦想努力!!
冲啊!!!
宏辉我爱你...
你要开心过每一天..
我们会很幸福..
还有..
要点歌给很好笑的ivY还有auNtie lUcy..
你们是够可爱够saMpat的咯..
哈哈..
要继续开心下去啊..
谢谢帮我念出点歌..
thaNks a lOt(sincerely)^^
1-tank-如果我变成回忆
2-郭静-心墙
3-taYlOr swiFt-lOve story/tears droP on guitar
4-周杰伦-枫
5-5月天-春天的呐喊/突然好想你
6-F.I.R-三个心愿

过动儿 said...

哈哈 ..
ivy你好..
第2次来这里点歌了列...
赫赫..

今天15日
开学的日子..
显惨了..
假期结束了...
==

想点给自己和ivy..
还有慧洁,慧敏,俊霖,可欣,micheal,美吟,明佳,明诗,佩娟,倩谊,晓凌,颜如,依苓,意雯,其他没有的不要怪我!
大家加油...


罗志祥也要加油!呵呵!


想点的歌:
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谢谢啦~~

播出时间:9.40酱
拜托!

Unknown said...

你好 Ms Ivy, 这个是我第一次点歌。

郭采洁的新专辑"爱异想"真的好好听, 希望她可以在新加坡宣传她的新专辑。

维胜(我): 期待中...

anyway, 我想点郭采洁任何"爱异想"专辑的歌曲。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I am baby boy ! got 1 joke to share with you:


自然课老师问:为什么人死后身体是冷的?
没人回答。
老师又问:没人知道吗?
这时,有个同学站起来说:那是因为心静自然凉。

Haha. Have a very nice day! Happy dj-ing! although dennis is in shanghai, you still have us (listeners) :D Yay! I would like to hear mayday's songs. thanks :D cheers! :D

karen said...

carrot juice


this is the `1st time..i want to dian ge..to my friend..julia,christine,carolyn,yiting,shihui,joleen,angeline,xinjie and kaisin...thank them for being my friend and giving me their fun moment to me...

Miko Zhuu zhuu said...

嗨!第一次来点歌。。很开心也想谢谢哎微读出我的点播。我希望TK英试女篮的球队明天比赛顺利!我也是球队的一分子。。很想听听罗志祥的歌因为真的很爱他,听到他唱歌我会感到很有精神!也要点这首歌给我的我朋友- 嘉敏,Nicolette , Sihui and Melissa..

小龟 said...

小龟

主持人好~
第一次到blog点歌哦~
哈哈~
我想点歌给幸福帮,咖咖囡,还有想多多的嘉卫~
你们要加油哦^^
爱你们~

2608 said...

hello ivy(: 我要死了啦。D: 学校多一个星期就要开始了。我什么功课也没做到,哎哟!哈哈,很喜欢你主持的一只大白鲨。(: 今天真的真得很想听到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pls? :D jia you and God bless(: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小狼来点歌了。

因为上星期六是我好朋友,王仁意,的生日。恭喜她又老一岁了,变聪明了,变胖了,当然也变高了(可是不要再高下去了,不然就太高了!!!)

她很喜欢飞轮海的汪东城,可是她每次都否认。 她也很喜欢五月天的石头和冠佑,可是她也一直否认这个事实。

我超喜欢五月天和飞轮海的!!!炎亚轮damn cute!!! Fahrenheit and mayday rocks!!!

我很喜欢yes933 of course, especially 2 big sharks when both of u get crazy... i luv Javier!!!so cute!!!

想点飞轮海的越来越爱或是寂寞暴走(ivy pls help me 播 either song,plsplspls i beg u)

谢谢艾薇, 艾薇拜托你一定要播其中一首歌!!!好久没在yes933 听到了。把歌点给2 big sharks,lin yee(仁意),aaron yan &the cute cute Javier!!!

倩璇 said...

Hi Ivy

我是倩璇。。。
第一次点歌。。。
想不到这样容易~~~
今天想点歌,给很多很多人给JUELING, 春庭,媛怡,你and 全体933的DJ 职员(:
希望SM SERI OMEGA的学生能为要道的考试加油哦~倒数1个月了,超级紧张的!!
IVY,有办法疏解压力吗?很怕考试咯~CRY!!!
希望可以点罗志祥的撑腰哦~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茜,后天要考试了
压力好大哦... siqh...
想听五月天的放肆, 点给我亲爱的惠惠,虾米, 欣怡,丽珍,丽婷,雅丽...
也要点给印尼Balai的同学们, 特别是我的母校 MahaBodhi的学弟妹, 今天刚刚放榜, 毕业的话就恭喜啦, 如果没有的话不要放弃继续努力, 谁没有失败过呢, 只希望你们可以做你们喜欢做的事, 过得很开心...放肆去闯吧...

最后也点给IVY, 希望你be happy o!!!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茜, 后天要考试了
压力好大哦...siqh...
像点五月天的放肆来提神, 夜店给我琴盖的惠惠,虾米,欣怡, 丽珍, 丽婷,雅丽
还有我印尼BALAI的同学们, 特别是我的母校MAHA BODHI 的学弟妹们, 应为今天下午刚刚放榜, 毕业的话就恭喜啦, 如果没有的话请不要放弃努力,谁没失败过阿? 无论如何希望你们以后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过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最后要点给 IVY, 希望你be happy 噢!!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茜, 后天要考试了
压力好大哦...siqh...
像点五月天的放肆来提神, 夜店给我琴盖的惠惠,虾米,欣怡, 丽珍, 丽婷,雅丽
还有我印尼BALAI的同学们, 特别是我的母校MAHA BODHI 的学弟妹们, 应为今天下午刚刚放榜, 毕业的话就恭喜啦, 如果没有的话请不要放弃努力,谁没失败过阿? 无论如何希望你们以后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过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最后要点给 IVY, 希望你be happy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