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弦歌寄意 7th July Tues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弦歌寄意的DJ

你们好哦~我是来自新山的悦嘉~拜托你们要念出我的留言哦~

我想祝今天生日的金范“苏易正”20岁生日快乐啊~还有我要点给我的家人~好朋友-丽清和学敏~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哦~因为明年就要毕业了~好舍不得~T.T最后就是所有认识我的人,喜欢金范的人和正在听933的人~大家要幸福哦~

想点的歌:现在去见你-金范
最佳听众-飞轮海



谢谢933的DJ哦~^___^

winnie450 said...

我们是来自johor的嘉欣和winnie,我想点歌给DPB upper six anggerik的朋友...
看起来38岁的班长,黄黄的俊杰,人高马大的嘉和,出口可以成章的允仁,数学很厉害的英豪,看起来很凶的吉阳,脚最漂亮的nancy,眼睛大到看不到路的瑜洁。大家考试加油哦!

还有这首歌我要特别点给Sampat Group志同道合的Group member!
三八主席ah saw,死不承认自己很38的诗敏,暴力女王惠盈,声音频率略嫌高的颖凡,常常一鸣惊人的雪晶,一代歌后伟慧。我们这一Group要一致的团结抵抗外人,不让坏人破坏我们安宁的生活,主持正义!Sampat Group 万岁,我们永远爱你!

winnie450 said...

我们是来自johor的嘉欣和winnie,我想点歌给DPB upper six anggerik的朋友...
看起来38岁的班长,黄黄的俊杰,人高马大的嘉和,出口可以成章的允仁,数学很厉害的英豪,看起来很凶的吉阳,脚最漂亮的nancy,眼睛大到看不到路的瑜洁。大家考试加油哦!

还有这首歌我要特别点给Sampat Group志同道合的Group member!
三八主席ah saw,死不承认自己很38的诗敏,暴力女王惠盈,声音频率略嫌高的颖凡,常常一鸣惊人的雪晶,一代歌后伟慧。我们这一Group要一致的团结抵抗外人,不让坏人破坏我们安宁的生活,主持正义!

xin said...

我们是来自johor的嘉欣和winnie,
我想点歌给DPB upper six anggerik的朋友...
有看起来38岁的班长,
黄黄的俊杰,
人高马大的嘉和,
出口可以成章的允仁,
数学很厉害的英豪,
看起来很凶的吉阳,
脚最漂亮的nancy,
还有眼睛大到看不到路的瑜洁。
希望大家考试加油哦!

还有这首歌我要特别点给Sampat Group志同道合的Group member!
三八主席ah saw,
死不承认自己很38的诗敏,
暴力女王惠盈,
声音频率略嫌高的颖凡,
常常一鸣惊人的雪晶,
一代歌后伟慧。
我们这一Group要一致的团结抵抗外人,不让坏人破坏我们安宁的生活,主持正义!
还有如果以后遇到什么困难和外敌,只要通知一声,我们绝对帮你撑腰!
点歌:撑腰~

凯 said...

今天是金范的生日哦~各位知道金范是谁吗?金范是韩版花样里的苏易正!啊!(尖叫声)对就是那个很可爱很可爱的金范的生日。好想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哦~不过我知道不可能啦!想跟他说:加油!在此祝他:天天开心

winnie450 said...

我们是来自johor的嘉欣和winnie,我想点歌给DPB upper six anggerik的朋友... 看起来38岁的班长,黄黄的俊杰,人高马大的嘉和,出口可以成章的允仁,数学很厉害的英豪,看起来很凶的吉阳,脚最漂亮的nancy,眼睛大到看不到路的瑜洁。大家考试加油哦! 还有这首歌我要特别点给Sampat Group志同道合的Group member! 三八主席ah saw,死不承认自己很38的诗敏,暴力女王惠盈,声音频率略嫌高的颖凡,常常一鸣惊人的雪晶,一代歌后伟慧。我们这一Group要一致的团结抵抗外人,不让坏人破坏我们安宁的生活,主持正义!

想点的歌:
撑腰 罗志祥

(不好意思啊,ivy,第一次点歌,我刚竟然忘了放要点的歌名 :x

Shinee and F4 fans yee yee said...

hi ivy....
i wish to listen at 9.15pm
i am yee yee

Yes yes yes! today is Korean F4 kim bum birthday. i at here wish him happy 20 birthday. he so cute. i don't know at last 29/6 did chong qing read out my comment? because it my Shinee de min ho birthday. i wan to ask, which korean f4 u like? i like kim bum and min ho. and also my taiwan frz, longson is coming to singapore! i miss him so much!

wish to give:
My family: mom,dad,sister
classmate: shu qun, yia wen, yong quan, yong qian, kah kian, kah seong, calidear, si jie, chirstina, li xuan and more.

Fc member: corina, angelian, crystal, hui min, jeslin, elvina and more.

Friend: ying hua, xue miao, samuel kor, samuel, big benjamin, small benjamin, vivan and more. And plus some others countries frz. Taiwan: chirs, longson)

My idol: Min-Ho, Kim Bum, Kim Joon, Hyun Joong, Aaron.
key, Onew, tae min, min ho, joon hyun
And also all Dj

Song:
Amigo- shinee
noona to pretty- Shinee
my everything- min ho


pls help me play any song of Shinee pls.

小泡 said...

halo~我是小泡~
第一次来点歌。今天是花样男子苏易正,也就是金范的生日。所以,想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永远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我也要点给Ivy你,希望你工作愉快哦!^^
在这里也要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

阿昏 said...

哈咯艾微~

今天是我朋友"利珊"的生日~
想祝她生日快乐~永远美丽~天天开心~happy birthday^^

还有我可爱的朋友们^^要开心哦^^

当然还有全体933DJ
祝你们工作愉快^^

希望能被念出
谢谢~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Hi Ivy Jie
Welcome back again.. Haha.. Message wrote on 2 July 2009. Read by you, hopefully at 7th july. Well well well..

Countdown 4 more days to Yanzi concert. Exciting wor... Today will mark my last decision for my Diploma studies. Had been very emo for the past weeks due to this. I know I made many disappointed and wasted a lot of effort.

I am useless I know. Hence not to lose more money, I decided. That's it. Shall redraft my goals.

Anyway, as usual, dedicate to my lorries of friends whom I knew from you all. They are.... U know who you are la.. Too long to list liao. 1-400 le.. Haha.. I mean Aunty Lucy FC la.. :X

Also to my belove Jie and kor.. U know who I am saying hor... To all djs of Yes933 be it full time or part time. Yes its you. Haha...

To my class of PSB Academy DMA3/07, I am sorry for not accompany you all till the end. Friends forever ok?

Last but not least to all MUSIC CLINIC Teachers( Rollin lao shi and Peter lao shi and Yvonne Lao Shi) and all students VS129 and VS131. You know who you are. Hehe.. Leonard, Yang Ce, Mei Wei, Tong Tong, etc. Music Clinic rocks. Yes933 rocks.

Thanks Jie for reading this. The song I wish to hear is Peter Lao Shi's Qian Yan Wan Yu or Yan Shen. :P

From always love you de sis
Elaine

Anonymous said...

嗨~~ivy~
我是新山人哦~~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
雪儿~~希望她 能开心~不要太烦恼~
还有~琳蕙~小惠~洁仪~曼平~彩萍~宛晴~伊棋~楚宁~还有很多我认识的朋友~~还有家人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每天都是笑笑得脸~赫赫
还有点给所有933的dj~祝你们工作愉快^^

想听的歌

超级4场——曹格
心墙——郭静
阳光美眉——tank
寂寞先生——曹格
i'll be there——曹格

金鱼 said...

嗨,艾薇,我又来点歌了!
今天是花样男子,苏易正(金范)的20岁生日,想要祝他生日快乐!他在花样男子里真的超帅的啦!想问艾薇,你有看《花样男子》吗?能不能跟我分享一下你比较喜欢哪一位F4的成员呢?
接下来,还要把歌曲点给“show鱼帮”的姐妹们,小丑鱼,鹦鹉鱼,美人鱼,打架鱼,小猪罗志祥,希望他们天天开心,平安健康幸福!最后还有艾薇跟933的全体DJ们,祝工作愉快!
歌曲:撑腰——罗志祥
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第二顺位——罗志祥
幸福不灭——罗志祥

pasta超人 said...

嗨!大家晚安!抱歉,我想在这发点牢骚。。。。为什么能和张栋梁拍照的机会实在早班送?!我们这些在念书的人,怎么可能应到机会呢?X(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努力读书,冲上重点!

点:
任何一首张栋梁/郭采洁/王心凌/陈伟炼/小鬼的歌
谢谢!

carmen said...

Dear DJ

To all my wonderful friends Yu Lian, Yu Lee, Rozi, Sim & Ching who support me through all the difficult times. You gals are the best! I love all of you!

I hope that you can play this song for my friends! Gals, I know what to do now!

這就是愛嗎 by 容祖兒

Thank you!!

快乐是幸福 said...

哈咯!
ivy你好!
拜托你读出的留言哦!
相信大家都在索定Boys over Flowers 吧!自“大长金”后,BOF在新加坡再次吹起一股韩凤。哈哈哈,今天是其中一位美男,金范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要活得开心啊!祝你工作顺利。
工作之余,也要照顾身体哦!

也要把歌点给立化中学1i的同学们,谢谢他们昨天的爱心milo cookies!也点给立化同乐队的前辈们!加油!我们一起创造美妙的音乐!吹出美妙!
嘿嘿,最后,也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933的听众,还有亲爱的ivy!
晚安(:

冠维 said...

hi chongqing!

how are u recently? love ur teochew uncle de role in paris n milan.can say the kai wan xiao?i wan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u , ivy,me and my family members and my classmates.thanks for readin out :)

在ktv说爱你 言承旭

Anonymous said...

halo~~

我要点歌给自己听~啊哈哈...
还有宽中分校华乐团的你们...
大家好好照顾身体啊~

点歌:许慧欣 -- 七月七日晴

Anonymous said...

hello chong qing,
haiz.. see my blog then you know what i mean... today post...

http://werentthere.blogspot.com/ sobs...

cy

yk said...

hi 弦歌寄意的DJ!

this is my first time coming here to leave a message, and i hope my message can be read out! Want to wish my BEST BEST friend cum sister a happy birthday! and That want to tell her that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and ever.

Also want to tell her that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her no matter what happens! Let's both do our best for olevels this year! JIAYOU AND i love you!

SONG: -fahrenheit' XIA XUE
- 5566's NAN GUO
THank you xian ge ji yi DJ!

苇娟 said...

HELLO BEATRICE/ AUNTIE LUCY/ 潮州阿伯/ 崇庆帅哥!

你好,我是来自柔佛的苇娟。想特别点歌给我最心爱的宝贝儿霆伟。今天他惹火了我,到现在还没来哄我咯。很生气哦! 请 AUNTIE LUCY 帮我骂他好吗? 呵呵。。。不过还是最爱他啦~ 最后还想把歌曲点给超口爱的你崇庆。。。还有还有我很喜欢你在PARIS&MILAN里面的角色。。谢谢你帮我念出留言。祝你工作愉快!!! BYEBY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