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弦歌寄意 2nd July Thurs

16 comments:

颖慧 said...

Ivy 你好

我今天要点张芸京的“破天荒”给 Joanne, Leshia, Nyssa, Pearl, Felicia, Esther, Grace, Xuanhui, Hui ge, Zen! 希望大家在这个将要蛮辛苦的学期里好好努力,在即将要来的考试取得破天荒的好成绩!加油!

谢谢,
颖慧

Anonymous said...

hi ivy ,
IT IS thurs.. want dian ge to xing yu, evonne ng, minghui, yijing, delphina lim, xueting, kailin etc.

also to pat mok, benyeo, yahui, chong qing, mary, ivy, natho, felicia chin, kym ng etc.

also to all who know me..



4 more days to BY2 events...

chengying

Song: BY2--- DUN GO AWAY

David said...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是我和女友祁雨琛(Qi Yuchen)的半周年纪念日。想对她说一声我爱你!

感谢你在这段时间给我带来的快乐和支持。你真的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女孩。

知道你最近正在考试,祝你考试取得好成绩!继续加油!

也想对RCSC的Jais说声为了取得XJ的胜利加油!

想点的歌曲:
五月天的天使
Jay Chou的珊瑚海

-David

Maggie kiong said...

喲。我又來了!
我要點給宏亭(宏亭,我這一次沒叫你毛亭了o) 哈哈。以前我也是有不對的地方啦,也在此說聲抱歉。以前也是過去的事了,在未來裏,我相信我們會一輩子做好朋友的。呵呵!愛你o.

Anonymous said...

我是淑芳,我想点 “棒棒堂”的歌给所有喜欢和支持棒棒堂的人。

7月4日及5日,棒棒堂就会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万众期待的《棒棒堂 我是传奇 2009亚洲巡回演唱会》,祝棒棒堂香港演唱会圆满成功!

哈哈。谢谢IVY =)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my birthday...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self...
别再为他流泪... i should outgrown the feelings for him... i wil him all the best.. and wish myself all the best too... happy birthday to ME... thanks host!

Anonymous said...

Hiyee...你好 我是清萍,我想点 “棒棒堂”的“我是传奇”给喜欢棒棒堂的fans,还有听933的听众。

祝棒棒堂香港演唱会成功!!棒棒堂加油!加油!
谢谢ivy=)...

壬栋 said...

其实我想知道到底是谁来主持一只大白鲨啊
所以我来点歌啦~

想点给佳慧,不要换位了就一直讲话啊~

再来跟晓慧说恭喜你考到驾照啦~

最后要点给自己还有神秘主持人^^

佳慧 said...

首先想点歌给同班了六年的壬栋~
每次都是他点歌给别人
这次终于轮到别人点歌给你了
别太感动啊
还有,别再扰乱班上的次序了
你还真是一个猪头班长


还有想对好姐妹婉莹说
凡是别看得太重
开心乐观些
记得还有我们这群姐妹支持你啊~
要开心哦~


运动会要到了
请大家养好体力迎接我们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运动会啊~加油~

Cheryl said...

Hi Ivy,

第二次点歌,希望这次寄语可以被念出来。因为第一次点歌没被念出,有点难过。这次是想点给我的deardear傻瓜。
(谢谢你为了我付出了很多,我很感动。谢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扶我一把,支持着我和陪着我。我很庆幸有你。本想今天和你一起听弦歌寄意的,给你一小惊喜,结果却不能,对不起。但还是希望你能听到我的寄语。最后我想跟你说,虽然有时我不懂得表达自己,跟你说我有多么的在乎你。But deep in my heart, 我是真的很爱你的。Deardear傻瓜,我爱你!!)

Thanks Ivy!!

-Cheryl-

appleorangepear said...

你好!:)

我想要点歌给正在读书的丽琴和ESTHER. Jiayou for Chem and CSC paper tomorrow. Haha.

(可以点林宥嘉的歌吗?)

Brenda said...

哈咯,ivy
我是brenda,
我像点棒棒堂的歌 "说说" 我想点给,我的朋友们,georgine,jiawen 
棒棒堂新加坡后援会 《梦想教室》 august ,cindy, cristin, erica,jas,maggie,mango, nicole,sooche,steph, Elieen, Jelly, Jerlin, RunYing, Shana, ShuJun, Terrence,YinXuen.

嘉汶 said...

ivy 你好!
我想點棒棒堂的‘說說’給 我的好朋友茵萍,佐君,shermaine, zenia, michele.
和所有愛棒棒堂的朋友們!

棒棒堂在7月的4和5號要在香港開演唱會了!
希望演唱會大成功!

謝謝!

鸿川 said...

俊力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三个好兄弟。。。
那就是铭杰,炜舜和立德。。。
祝他们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想对他们说我们都是好兄弟!!!
大家要好好加油!!!

Anonymous said...

Hi DJ!

我是敏敏!想在今晚點潘瑋柏的雙人舞(或任何一首潘瑋柏的歌都可以啦~!)
我好喜歡潘瑋柏哦!非常期待8月份他來新加坡為專輯007做宣傳!也希望潘瑋柏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和他的腳。不要再生病或受傷了!不然我會很心疼哦~~

謝謝DJ!也把歌曲點給你。
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哦!


(P.S: 请问潘玮柏的签唱会是933办的吗?)

=)
敏敏

seniors said...

我想要点歌给我tebrau pbsm的学弟学妹们。。。

嗯,你们要加油哦^^
很开心你们在今年实现了你们去年答应我的诺言。。。
凯杰,你今年真的在比赛中拿回了不少奖。。。
恭喜你,去年我还骂你们烂,今年就拿回来了。。。
我们真的很开心你们可以办到。。。
你们要继续好好加油。。。
form 5 的要毕业了哦^^
所以要好好加油!!!
spm也要拼下去。。。
form 3的你们也要好好拼你们的Pmr!!!
大家要继续加油,继续变强!!!
最后,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