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弦歌寄意 3rd July Fri

20 comments:

xiao bin said...

hi,ivy,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想要点歌给我的最爱老公黄胜旺(阿包),我想在这边告诉他,我真的好爱好爱他哦,希望我们能永远的在一起,最近他对我变得不一样了,好希望他快快变回哦~我好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因为感觉好幸福也好开心。。。老公,老婆爱你一辈子,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也要一直都恩爱下去哦~么么~

1:爱的就是你(王力宏)
2:i'm yours(jason mraz)

Anonymous said...

Hello Chong Qing/Ivy

今天7月3日是同事Andy Goh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永远开心。我们6月在台北一起玩的日子很难忘,也很开心。希望往后还有可以一起出国的机会。想跟他说,as promised in taipei, 我们留了一张排了8小时才得到的言承旭亲笔签名的CD给他:)

ANDY生日快乐!!

To : 崇庆,其实我们也留了一张,很想送给你Jerry签名的专辑。2004年阿旭发一公尺的时候,我们记得你有帮Jerry说了很多好话,那些我们都记得,非常感谢。也和jerry说了,我们933有这么一位DJ每次帮他说好话。。所以希望我们有这个机会送给你:)

很想点阿旭的“thank you" 送给大家
(如果不能播thank you,可以点KTV说爱你吗?)

谢谢大家帮我把留言念出来:)
祝大家天天开心

cheerz,
ah ting

xiao bin said...

点了好久都点不到哦~

Anonymous said...

hi ivy jie,
IT IS wed.. want dian ge to xing yu, evonne ng, minghui, yijing, delphina lim, xueting, melvin tay etc.

also to pat mok, benyeo, yahui, chong qing, mary, ivy, natho, felicia

also to all who know me..

next week on tues when school start got 2 impt exams.. STRESS STRESS STRESS...



3 more days to BY2 events...

chengying

Song: BY2--- DUN GO AWAY

Anonymous said...

嗨!
我是迷奈的妈妈(哈!哈!)。今天终于考完了年中考试了!好快乐!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D
想点歌给先驱初级学院09S02的所有同学。要跟他们说:我们要继续加油!继续努力!不要让我们的老师失望!尤其是我们可爱的Mdm Song和好好先生Mr Wong! 不能让他们失望喔~!
也想点歌给Ivy和重庆。辛苦你们了!(:

想听的歌曲:梁静茹《宁夏》
林宥嘉《眼色》
S.H.E.《保持微笑》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麻煩主持人要唸之前暗示一下(最好再播多一首歌,好讓我能夠趁着歌曲播放時打電話給壽星公,給他一個驚喜,真的很希望他能聽到)!!拜託!拜託!

點歌人 : 雯
點播給 : 琨权
寄語 : 19歲咯!!虽然看到你时除了说hi就没别的了!!但我还是希望能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希望你能收到我的祝福!!生日快樂哦!!!

點播的歌:阿信[happy birthday]/933生日歌

谢谢...

小栋 said...

IVY好,
这个月好多朋友生日啊

想祝5号生日的俊豪和芳梅生日快乐啊

想对俊豪说
虽然今年才认识你
但是我们讲话好像没超过100句啊= =
哈哈,你讲话也不要太小声
我每次都听不清楚
我们班的人很好的
所以别害羞啊


芳梅
虽然现在我们没交集了
但是我还是记得你啊
统考加油吧~

凯 said...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祝我生日快乐。我希望今年考SPM可以考到理想的成绩,当然我也知道90%是必须靠自己的努力的。只希望那10%的幸运会跟着我到考场。明年就毕业了,朋友们,要保此联络哦~我会记得你们的..

我知道-BY2
暗恋-张智成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Anonymous said...

我是淑芳,我想点 “棒棒堂”的歌给所有喜欢和支持棒棒堂的人。明天和后天棒棒堂就会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万众期待的《棒棒堂 我是传奇 2009亚洲巡回演唱会》,祝棒棒堂香港演唱会圆满成功!

哈哈。谢谢IVY =)

Anonymous said...

Last saturday is Wendy birthday an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Lollipop (Bang Bang Tang) song to her as she really crazy over Lollipop. Want wish he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nd good luck to her coming common test papers. 4 papers to take. Jia You to MIT0701 class.

Thanks DJ Ivy.

From TSH.

Stephanie said...

哈嘍IVY美女! :D
我想要點棒棒堂的歌,
因為他們明天要在香港的紅勘體育館開演唱會啦!
預祝他們兩天4號、5號都大大大大大大成功~
還有祝棒棒堂的煜煜(小煜)生日快樂!
7月5日是他的24歲生日生日啦~

既然是煜煜的生日,就點他的歌!
1) 交換日記 by 小煜
2) Make Me A Fool by 小煜
3) 只要你還記得 by 小煜
若都沒有,就一首棒棒堂的《我是傳奇》
謝謝你哦~

我想要把歌點給【特務8棒】的
August, Cindy, Cristin, Jelly, Mango, Nicole, Siqi & 我自己 :D
還有其他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的後援會會長,Jasmine還有其他的會員 :D
永遠支持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

said...

艾薇姐你好,
是我,“神”。在6月25日有点过歌,是崇庆帮我传出我的寄语。后天,7月5日是江美的生日,还能说什么呢?还是那句祝贺语,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在多一句吧。生命有你,日夜想念,快乐因你,乐此不疲。Wish your dreams come true.
想点优客李林,认错专辑里的一首歌:只给你(Just For You)。很希望她能听到这首歌。
谢谢你,艾薇姐。

阿昏 said...

哈咯艾微~

明天是我朋友"为杰"和"恩榕"的生日...
想祝他们生日快乐^^永远开心..身体健康...还有......恭喜发财==~
呵呵~

还有我所有的朋友们^^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身体要照顾好噢^^

最后还有全体933DJ~
祝你们工作愉快^^

希望能被念出
谢谢艾微~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玉萱。哈哈!今天我想点一首歌给我的姐姐和妈妈。想对他们说声“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好,对你们大声说话,请原谅我。也祝Ivy青春美丽哦!

想点的歌:
寂寞光年…刘力扬
希望在11点听到。。。。
谢谢!

Anonymous said...

halo~主持人好~
我是李onion~我又来了~
IVY应该回来值班了吧?还是CQ在主持呢?
我要祝今天生日的小菜生日快乐~
希望你不要越来越“怪皮”哦~
我也要把歌点给我的朋友~
特别是某个人~说真的,很难放弃你~
我对不起你~之前的一些承诺,我没有遵守~真的对不起~也祝你永远幸福~
我还要点给妹~
很感谢你,每次都是你陪我~陪我度过伤心的时候~
点给BROTHER VIVIAN
虽然你是女生,可是我还是把你当brother哦~哈哈~我会变得更勇敢给你看的~
还点给我的其他BROTHER和SISTER们~
还有几个人要写~不然会像上次一样没有写出他们的名~就被骂~
点给纤宁,欣伊,淬蔚~

我想把我的主打歌全部点给他们~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 梁文音
暗恋 - 张智成
低调 - 张栋梁
安静了 - SHE
一直很安静 - 阿桑
失落沙洲 - 徐佳莹
我知道 - by2
妥协 - 蔡依林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 品冠
(拜托一定要播其中一首)
可以的话也播933的生日歌给小菜听好吗?谢谢~
也祝IVY和CQ工作愉快~

小铭 said...

harlo,主持人~

明天是我朋友Willy的生日,因为明天没有"弦歌寄意"啊,所以就在今天点给你,哇哈哈!
我代表我们班所有人,全部人,祝福你生日快乐噢!心想事成,stpm 4A , 不只是你,大家都一起4A,呵呵~
还有还有,爱情方面也能有个很好的结果哦!加油加油x5566

也要谢谢主持人帮我把留言念出
tqtq


想点林俊杰的歌
thx thx

: : d3sm0nd : : said...

哈哈你好!

我是Desmond,而我今日要祝福我的好朋友;凯权,想祝在他18岁,祝他生日快乐和生活愉快!
处置之外,我也要趁机会,而在我们的友谊份上来表达我对凯权的感激,谢谢您陪我在我的生命中走这条路,
而有你作为朋友,的确是我的福气。

啊!我不敢想象中,若没有你这个朋友,我的日子,尤其是在中学那段艰熬时期,没了你我的中学日子是不会完整的!

时间过的好快哦。。。一转眼JC的日子也快要结束了。好啦你现在一定在文习,但别太过渡操劳哦,别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leh!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

Nicole ^^ said...

Hello ivy ^^

我是Nicole !
你知道明後天是什麽日子嗎??
就是我們棒棒堂在香港開演唱會的日子啦!!
哈哈!!我在這裡祝他們演唱會成功啦!!
還有7月5號是我們傢小煜的生日哦!!
我想他在香港紅勘過他的24嵗生日,
因該很有意義吧!!哈哈!!

我想把歌曲點歌《特務8棒》August, Cindy, Cristin, Jelly, Mango,我自己, Siqi and Steph 啦!!
還有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的後援會們啦!!=)

想聼:交換日記(棒棒堂/小煜)
我是傳奇(棒棒堂)

嘉汶 said...

ivy好!
我想把歌點給我的朋友茵萍,佐君,shermaine, zenia, michele 和所有喜歡棒棒堂的朋友們!也把歌點給933的DJ們。也要祝在7月5號的棒棒堂小煜生日快樂!希望夢想會成真哦!

1:棒棒堂-說說
2:棒棒堂小煜-交換日記

謝謝!

fact and information said...

hai, Chong Qing..
Ni hao?
i'm Hertanto,from Batam
se di yi che liu yan zai xienge 933..
at batam i always hear yes933...
yes933 is the best....
haha...

mM...xiang yao dian gei Ni(Chong Qing),Ivy n all 933 dj...
also
my family, qiao ye,li lian, you na he all that hear 933 now...
xiang dian lu xue rui de ge :
Ke bu ke yi ai wo....

Thanks Chhong Q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