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弦歌寄意 28th May Thurs

24 comments:

ShiHui :) said...

Ivy, 今天是我在 933 点歌第二次。
好开心也很伤心!因为今天是在第一学段上学的最后一天。 一个月后,才能见到朋友。但是,933 一定会陪我的。我要点这首歌给所有YTPS 的同学,我的家庭人员,在听933 的您!我也要点给933 的 DJ。我开始爱上了933! 我也很喜欢DJ 的工作。我长大后,也要当DJ!!!希望全世界的人有一个很愉快的一天!!!谢谢您念出我的寄语。

我想听的歌:
1。)爱的宣言-大嘴巴
2。)哪里怕-棒棒糖

pendolph said...

假期即将来临了!好兴奋哦!希望我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但还是要上学=(...nvm

我要点歌给933全体DJ,当然包括Ivy,
1)可以不爱了-梁文音
2)不敢当-梁静茹
3)天生一对-郭采结,张冻梁(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天生一对)=)....

请在9:20p.m.左右读我的留言,谢谢!

蕙嘉 said...

Ivy好,
明天要一大早起来到圣陶沙去,因为有class outing,好期待哦。想点任何五月天的歌,希望大家明天过得很愉快。
谢谢。

以珈 said...

Hi,Ivy!我点过很多次的歌了,可是一次也没听到。=='所以我超级希望这次的点播可以被听到哦。。。耶!终于考完事了。希望这次的成绩很比上次好很多!加油吧^^想点给:子隽、懿婷、kuching还有6P般的每一位同学,希望我们全班都拿7A。要打破去年的记录哦!当然也要点给Ivy和所有听众,祝天天开心!

想听的歌:
1。可以不爱了-梁文音
2。远我身边-周定纬
3。呼吸,爱-金海心
4。放了爱-郭美美
5。我知道-BY2

谢谢Ivy为我念出寄语。请你在9.00-9.45只间念出寄语,thanks again.

yong fui zhen said...

^&^哈哈!第一次点歌,希望能被念出
我想祝我爸爸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宝宝上
我想听的歌:
一颗心的距离-范玮琪
我的宝贝-江语晨
(****希望在九点半到十点被念出,谢谢^v^)

yong fui zhen said...

第一次点歌,哈哈!!!
超希望能被念出的。。。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祝爸爸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爱你的宝宝上
我想听的歌:
a)一个心的距离-范玮琪
b)我的宝贝-江语晨
(****希望能在9.30pm至10.00pm被念出,谢谢^v^)

yong fui zhen said...

第一次点歌,哈哈!!!
超希望能被念出的。。。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祝爸爸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爱你的宝宝上
我想听的歌:
a)一个心的距离-范玮琪
b)我的宝贝-江语晨
(****希望能在9.30pm至10.00pm被念出,谢谢^v^)

yong fui zhen said...

第一次点歌,哈哈!!!
超希望能被念出的。。。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祝爸爸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爱你的宝宝上
我想听的歌:
a)一个心的距离-范玮琪
b)我的宝贝-江语晨
(****希望能在9.30pm至10.00pm被念出,谢谢^v^)

Mr.Milo said...

Milo said...

每次打上面那句會不會很白痴啊..
哈哈哈 ==
今天是俺的生日, 昨天是好朋友凱凱的生日
明天是偉康 & 倩晶的生日..
應該聽不到廣播吧..
這個時候大概在練習..哈哈
祝我們生日快樂..卡卡
xX為樂而生Xx
唱一句生日快樂就好 ^^

想聽的歌:
1. 突然好想你 - 五月天
2. 沉默的瞬間 - 張棟樑
3. 走火入魔 - 阿信 & 叮噹
4. 沒有如果 - 梁靜茹

謝謝你啦啦啦啦啦啦 ^^

Mr.Milo said...

Milo said...

每次打上面那句會不會很白痴啊..
哈哈哈 ==
今天是俺的生日, 昨天是好朋友凱凱的生日
明天是偉康 & 倩晶的生日..
應該聽不到廣播吧..
這個時候大概在練習..哈哈
祝我們生日快樂..卡卡
xX為樂而生Xx
唱一句生日快樂就好 ^^

想聽的歌:
1. 突然好想你 - 五月天
2. 沉默的瞬間 - 張棟樑
3. 走火入魔 - 阿信 & 叮噹
4. 沒有如果 - 梁靜茹

謝謝你啦啦啦啦啦啦 ^^

栋 said...

Ivy,我第一次点歌啊,希望可以被念出。

今天是学校教师节,新山宽柔中学高三文商十同学们想要祝全体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也希望全体高三的同学珍惜接下来的日子,因为还剩三个多月就统考啦。祝大家统考加油~gambatek~


还有13帮要祝31号生日的kayu生日快乐。
终于18岁了啊,又老一岁了你,哈。
希望ivy可以唱一句生日歌给kayu听啊,谢谢啦^^

想点播歌曲:
①小心愿-强辩乐团+任容萱
②在树上唱歌-郭静
3.锁住时间-S.H.E
4.暗恋-张智成
5.情歌-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Ivy,我第一次点歌啊,希望可以被念出。

新山宽柔中学高三文商十同学们想要祝全体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今天是学校教师节=)

也希望全体高三的同学珍惜接下来的日子,因为还剩三个多月就统考啦。祝大家统考加油~gambatek~


还有13帮要祝31号生日的kayu生日快乐。
终于18岁了啊,又老一岁了你,哈。
希望ivy可以唱一句生日歌给kayu听啊,谢谢啦^^

想点播歌曲:
①小心愿-强辩乐团+任容萱
②在树上唱歌-郭静
3.锁住时间-S.H.E
4.暗恋-张智成
5.情歌-梁静茹

fruitree924 said...

dear Ivy!

我点过很多次的歌了,上两次也没听到。所以我超级希望这次的点播可以被听到哦。。。当然也要点给Ivy和所有听众尤其是杨姐,祝大家天天开心!!!

想听到的歌曲:
1)寂寞光年-刘力扬
2)一个人就好 - 刘力扬
希望Ivy在10点播出,谢谢。

M@o said...

hi~~IVY 我是M@o~~我在这里想祝新山宽柔中学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话说今天放假了诶。。。。假期一定很闷,不过有933陪着我~~我每晚都抱着手机听哦~~

我想点歌~刘力扬的寂寞光年~~希望IVY大美女播出哦~~~~哈哈哈哈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Hi Ivy Jie
Its going to be FRIDAY... Haha.. Wonder when you read this message am I still Happy Elaine.

Well, thanks for all your concern and well wishes. I know I will recover in no time. Love your hosting. Cannot imagine if one day all of you all not working. What will that day be.

Ok.. Shall dedicate to Yi Jing, Shujun, Wei (Chi Hui), Alice, Ivy Jie, CQ Kor, Cruz Kor, Mary Jie, Liyi Jie, Yong Wei Kor, Junli Kor. Happy Saturday in advance. :P

fang said...

hello ivy .
fisrt time writing here
i wan to listen to
bu wan mei
or jay chou de song
can ?
thank .
n i support u n chong qin every night .shufang here

Jodie [: said...

WHAT'S UP IVY? =D
我又来了!哈哈!还记得我吗?!

上次来留言有大概几天前,但印象好像是有两个留言没被念出耶。
并没有怪你,只是怀疑。
可能是你有念出来,但我没有听到。
这个就让我蛮伤心的,所以很很很希望这则留言能被念出来,因为对我很重要!(:

今天是成绩放榜日,把我弄得很紧张!!
自己当然希望能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绩,让家人,老师和自己感到开心。(:

明天即将有SCHOOL CAMP,我很期待耶!(=
希望到时候,自己的班能在任何方面表现突出!加油加油加油!!(=

开始点歌咯!我要把歌曲点给 :
[1] SACSS SECONDARY 3/3 '09 =D
- WE MUST DO OUR BEST IN EVERYTHING TOMORROW OKAY? No matter what, we must not give up!! ALL THE WAY, 3/3!! It's been AWESOME having a class like this!! =D

[2] ALL SACSS CCA LEADERS =D
- We must do our best in future school projects and also, must not neglect our schoolwork ok? All the way, CCA LEADERS!! WE ROCK!! (=

[3] 所有越来越爱飞轮海的歌迷们 =D
- 一定要支持所有飞轮海未来的每一样作品哦,尤其是戏剧或电影!让我们先期待一下吧!=D

[4] 所有其他认识我或我认识的人,全体YES 933的DJ和工作人员 =D
- 要天天开心,生活愉快哦!=D

我想听到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曲 =D

谢谢你把我的留言给念出!
要期待我的下一个留言哦!(=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杨桃来点歌了。:)

我这个是有点长,如果不介意的话帮我念出来吧。。谢谢


首先想点给笨蛋听..你是第一个听到我点播的人哦。。不要感动咯。。我们认识五个多月咯。。值得庆祝。。所以点歌给你听咯。。我会等你答案的。。笨小孩也


过后的顺序不分先后。。大家不要抢哦

给豆腐。。你啊..专情点啊。。不然会被打成豆腐渣咯

给家乐。。不要把你的小鹿牌国产车(kancil)当作坦克来开叻..危险啊

给凯胜。。没话说你。。你这个destroyer..可以不要什么到你手上都被破坏吗?破坏王

给麒豪。。放下过去咯。。不要在意以前的东西咯

给壬栋。。我知道你当这个班长很难当。。为难你了。。不过有事要说出来啊。。不然我们怎样懂

给唐盛。。不要整天吃萝卜啦。。死兔子

给庭誉。。不要整天耍自闭啦。。这样不会cool哦

给伟杰。。给你这个lord点歌来咯。。升我值吧

给增杰。。快点追个女生吧你。。那么孤单

给志豪。。你真的是比我还怕痒。。很喜欢弄你咯= =

给大炮。。你啊。。还真的是被骗财骗色了咯。。所以放下过去咯。。不要见一个追一个啦

给治仁。。喜欢人家就去追啦。。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这样。。很累的叻

给忠霖。。你钓鱼可以不要一次过钓那么多吗?这样很危险咯。。迟早钓到鲨鱼你就知道


没有念到名字的不用灰心。。实在太多了。。打不完= =。。下次吧


今天想听到全世界都停电。。可以帮我点播吗?谢谢!! \(^o^)/

勇志 said...

hi Ivy,

晓芬,希望你去了别的地方能够过得比这里好,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祝福你,爱你的andy!

我会很爱你 - 言承旭

O.oJOELo.O said...

Ivy 您好,华文'O'水准星期一将开始。感觉非常担心,该怎么办? 。Wish me best of luck...我想点首歌给从West Spring Sec School 4D'09
的同学和我们的
华文老师,刘老师, 感谢她在这段时间内帮助我们. 我也每天听yes933放松我的心情, 尤其是您和Chong Qing的声音.弦歌寄意, all the way to ChongQing's Yay Yay 夜!!!!!

喜欢听93.3fm的一只小蜗牛 said...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为什么我叫做蜗牛呢?因为我老公说我做东西很慢。=( 我就告诉他,我不可以做蜗牛,因为会很容易给人踩死。他就说不要紧,因为他这只乌龟会保护我。我听了就笑了。我就和他说,如果我真的只是一只小小的蜗牛,我也会很开心,很快乐,很幸福。因为有一只乌龟会保护我,疼爱我,陪着我。就算天塌下来了,世界末日了,我也不用怕。因为有他在。=)

oh ya. 为什么宝贝叫乌龟呢?不是因为他做东西很慢。他做东西可快了。哪像我。他很有效率,但就是有时太冲动,脾气太暴躁了点。=P他叫乌龟,因为我以前常骂他王八蛋。因为乌龟望八蛋嘛。哈哈!(plus his initials (TL) is in e word turTLe. u got it? ahaha! tat forms his nick. =))

为什么今天要点歌呢?今天不是我们的纪念日,也不是他的生日。我今天点歌,是为了谢谢他。谢谢他在两年前的今天和我告白,谢谢他很有耐心的等了我将近一年的时间,谢谢他一直以来的照顾,疼爱,呵护,包容与陪伴。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等待,等待我有勇气说爱你的那一天,等待我有勇气接受你的那一天。

虽然你之前做了一件很错很错的事情,我还是给了你最后一次的机会,希望你会珍惜它,珍惜我。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记住,信任是需要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建立的。但在一夜之间,它就可以被摧毁。加油,希望我们以后都能过得很开心,很快乐。

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希望以后,我们还是可以一一的过每一个难关。

亲爱的,我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

再一次的,真的很谢谢你。也谢谢艾薇念出我的寄语。

希望我们能永远永远的在一起,永远永远都那么爱着对方。我爱你。

想听的歌:
1)我的依赖 - 蔡依林
2)幸福不灭 - 罗志祥
3)魔力 - S.H.E
4)苦茶 - 棒棒糖/黑涩会美眉
5)对不起 - 王子

清在9:00-9:15pm之间念出我的寄语。谢谢!

Silver eeth said...

Ivy,你好! 我回来了! 好久没来点歌,好怀念哦...[:
我超爱韩版F4的! 好帅!!! 花样男子真的太好看了! 建议Ivy你如果星期六的晚上没有时间的话,一定要找一天上网看看. Its a very nice and hot drama! 不要错过咧![:
* Just to 分享 luhs [:
明天我们的班有 BBQ 希望一切can 顺利啦!(不要下雨,plz...)
Anyway,想要点歌给朋友们听& of course 还有 Ivy 你听咯![:


THANK YOU![:
# Time: (better) 10pm--10:15pm #

Anonymous said...

hi chong qing,
hello.. want to dian ge to delphina, xueting, kailin, evonne,yijing,alice, ming hui, melvin tay, xing yu etc.

also to mdc : felicia, yahui, natho, patricia mok.
yes 933: chong qing, mary etc.
thanks.

from chengying

song: 1. sammi---cheng nuo

GuanWei said...

hello chongqing,this my first time at this blog cos try my luck at here.
我要点歌给933全体DJ including u.did u login to facebook? added u for a long time but u haven ac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