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弦歌寄意 21st May Thurs

2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发件人:欣瑜
歌曲 :tank的全世界都停电
内容 :我希望我的考试分数不会靠得太低~
送给 :
在听933的朋友,933所有的DJ,和我认识的人

Sunflower girl said...

就要考试了~希望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成绩!一起加油!另外要祝好朋友们笑口常开,他们是美至,瑞棋,静宜。虽然是很迟的生日祝福~但还是要祝宽柔中学古来分校高一文商(5)的婉莹生日快乐~明年不会忘记你生日了~
歌曲:现在去见你(金范)
因为我我头脑不好(ss501)
paradise(shinee)
心不知怎么了(a&t)
狠狠爱(徐若宣)

Boya. said...

Hello Ivy ! :D

你应该还没有看过我点歌.呵呵.这是第一次.不过,很遗憾,我还是没有办法听到我的留言,因为,我们全班正在露营中.呵呵.不过,今天是Yuki的生日,我要代替全班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今天能跟全班过得开心.其实,Yuki,你应该感到开心,有全班一起陪你过生日。还有,希望你跟Jason会幸福哦!:D 呵呵,我们全班都在期盼你们两个能快一点在一起!好了,不多说了。Ivy,祝你工作愉快。还有,我不是很希望chongqing会赢那个玩笑PK场,哈哈,所以你要加油!

(我是博雅,你可以去我的blogger看看,呵呵,我留了地址给你.)

Anonymous said...

发件人:伟星
歌曲: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内容:大家都在忙些什么丫?突然好想大家噢~听到广播后就找我噢
送给:柔佛州星州日报学海20届的brother n sister。还有933的听众们。。

Anonymous said...

发件人:伟星
歌曲: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内容:大家都在忙些什么丫?突然好想大家噢~听到广播后就找我噢
送给:柔佛州星州日报学海20届的brother n sister。还有933的听众们。。

pasta超人 said...

假期来临倒数8天!终于能缓和一下情绪了,还有位o水准做catch up.知道吗,那时我老师说,不要做catchup, 就选择chillisauce. 他够欠打吧,哈哈。
想在这里点一首张栋梁的歌鼓励所有的朋友们继续为o水准努力!大家要加油哦!
也把歌曲送给所有933djs,谢谢你们把好歌带给我们,特别是玛莉,ivy & (ahem ahem) junli!

想听:
1。沉默的瞬间-栋梁
2。天生一对-郭采洁/张栋梁
3。任何一首栋梁的歌
4。又圆了的月亮
5。北极星的眼泪
5。孤单好吗-陈伟联
6。一人留-石欣卉

Shermin said...

mid-year exams are finally over..just wanna tell myself and my friends...don't dwell on it anymore, belive in yourself that you can do it if you had put in your maximum effort!

歌曲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 王力宏

H.Junhui. said...

发件人: 俊辉
歌曲 :我们的记念
内容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两个月 我爱你
送给 :
在听933的朋友,933所有的DJ,和 雪琳,小弟,我的家人和我认识的人 。

TY said...

艾薇,想点歌给一个刚在上星期当完兵的朋友。他是智升。想问候他怎样了。祝他All
The Best & Good Luck in Whatever He do.想点这几首歌:
1)在你怀里的微笑 2)亿万克拉的幸福 3)爱。无力 4)自我催眠 5)Make A Wish 6)勾勾手
希望艾薇可以尽量播出我想要的歌。谢谢!

LI said...

LI:
亲爱的DJ
我在美国收听不到新加坡电台。可否在这方面做些改进。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We regret to inform that users using US registered IP addresses will not be able to access our internet simulcasts due to unresolved copyright issues.

LI said...

LI:
亲爱的DJ
我在美国收听不到新加坡电台。可否在这方面做些改进。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We regret to inform that users using US registered IP addresses will not be able to access our internet simulcasts due to unresolved copyright issues.

Anonymous said...

LI:
亲爱的DJ
我在美国收听不到新加坡电台。可否在这方面做些改进。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We regret to inform that users using US registered IP addresses will not be able to access our internet simulcasts due to unresolved copyright issues.

勇志 said...

Hi Ivy,

晓芬,从朋友开始的我们,能用爱情当结局吗?
只是对于你,我该怎么在友情和爱情保持平衡?
我们心里明明有感觉,为什么不敢面对?我们以后会怎样,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我一直想找机会告诉你我很确定我很喜欢你,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如果你有听到,请让我知道答案好吗?

想点的歌:下雨天(南拳妈妈)
(谢谢Ivy帮我念出)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想要点歌给我的弟弟听因为他有考试希望你会播这首歌
1)周杰伦的七里香
2)周杰伦的青花瓷
10.30pm

Anonymous said...

发件人:岚风
歌曲 :阿桑 - 叶子

内容 :
健康的人不会去想生命将何时会结束,然而当一个人面对自己的生命即将结束时却又是什么心情呢?

送给 :
一个面对自己生命即将结束的人

hamtaking said...

艾薇你好~
想点歌给她听~
今天21号 是你对我说了那句话的一个月~
真希望每天能像那天一样~
哈哈 也希望考试快点过~
我耐心等待的~

相信我们会是幸福的 =]

想听到
1. May I Love You 张智成
2. 小酒窝 JJ
3.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青花瓷/任何一首杰伦的歌都可以

谢谢艾薇哦 =]

小鸡 said...

haiz,今天和女朋友分手,伤心!!!艾微,尽量播一些开心的歌,可以吗??我怕听到那些伤心的歌我会收不了的,哈.就酱咯,谢谢你

huiyin-denoisemaker said...

在考试期间。。不能帮agnes庆祝生日。。所以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能把每一天都过的很充实。。不用担心在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只要在现在的这一刻里过得快乐就好。。哪怕只有那么的一分钟。。

想点周杰伦的任何一首歌给她。。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我想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人,还
有祝考试的朋友顺利,我也即将考试了,好压力。希望今天可以听到想听的歌,放松一下。
想听的歌:东城卫/A Chord - 够爱
谢和弦(A Chord)- 过来人/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谢和弦 (A Chord) 是一位很棒的年轻创作歌手,请大家多支持。谢谢!

Anonymous said...

发件人: 秀莉
歌曲 : 一网情深
歌手 : 小虫
内容 : 希望我的丈夫可以努力工作,因为他刚开始了一份新的工作,并希望他努力工作。爱你噢!

送给 :Nurdin 老公

shootingstar said...

hi ivy!!

想点一首很好很好听的歌给自己,给家人,所有世界各地的栗子们,和所有933听众!!虽然重头剧《双子星》即将播出,可是还是希望更多人在第一时间认识这首超好听的主题曲《寂寞光年》!!我听了都哭了好几次呢,力扬唱得真的很感人,而且歌词,编曲都写得很好!希望更多人可以喜欢这首歌,因为好多栗子听了都刚动得哭了呢!谢谢ivy!!

night_cat said...

艾微,您好。这是我第一次用部落格来点歌。哈哈。好喜欢你和崇庆的两只大白鲨。想把以下的歌曲点给:(1)義安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的佩燕,sheila,美玲,伊仪,斯豪,etc.(2)德惠中学的善和,毓敏,明发,明杰,世荣。(3)俊杰,志豪,明明,美美,慧美,忠伟。(4)昭和电工株式会社的毅行,勇勤,杰平,勇胜,kelvin,侯明明,chee choon huat.(5)我的家人。(6)yes933全体DJ和艾微和崇庆。谢谢你。
1)梁静茹:情歌
2)梁文音:可以不爱了

夜猫上

kathrynkeok said...

Hello Ivy,

我是凯媛(kathryn keok),今天是我和男友在一起3年的日子,我要在这对他说我爱你老公,谢谢你自这三年来的包容和体谅!

老公叫edmund leong (梁炳杰)

kathrynkeok said...

Hello Ivy,

我是凯媛(kathryn keok),今天是我和男友在一起3年的日子,我要在这对他说我爱你老公,谢谢你自这三年来的包容和体谅!

老公叫edmund leong (梁炳杰)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Hi Ivy Jie
Its FRIDAY... Haha.. Wonder when you read this message am I still Happy Elaine.

Well, thanks for all your concern and well wishes. I know I will recover in no time. Love your hosting. Cannot imagine if one day all of you all not working. What will that day be.

Ok.. Shall dedicate to Yi Jing, Shujun, Wei (Chi Hui), Alice, Ivy Jie, CQ Kor, Cruz Kor, Mary Jie, Liyi Jie, Yong Wei Kor, Junli Kor. Happy Saturday in advance. :P

Lelong your chips to me on Sunday ba.. :X

以珈 said...

hi,主持人。。我是以珈。想点歌给新山宽柔一小的6P班。希望大家都能拿7A哦~还有我也要说你们真得好棒!希望大家能友谊永固咯~
就请主持人选一首歌吧!谢谢。。。

早点念出我的寄语哦~~^^

tofu said...

hello.this is my first time here.i wanna dedicate the song to fang,3c'09,and you.
wanna tell fang that i still love you so.

-t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