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弦歌寄意 20th May Wed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小狼来点歌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点歌给自己,因为知道没有人会来点歌给我听的,自己给自己点歌,给yes933 听众听。

想祝自己生日快乐,想听飞轮海的歌。

谢谢艾薇帮我念出点播。

丽慧 said...

Ivy 你好!不好意思,又消失了一段时间, 但依然每天听着933~ =X
好快啊,理工学院开学有一个月了!每个星期都在问道“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的!?”
快速地过了一个又一个星期~ *叹气*

啊,好想念五月天的现场演出呀!上一次他们来到这开唱有四五个月了!真想再次去他们的演唱会,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没钱、父母不让等~ 你知道吗,去新加坡室内体育广我去了两次,两次在回家时都迷路了,一次比一次惨!妈妈说如果再去第三次,我根本回不了家了!我还蛮怕她会说中的!T.T i really think i have no brains!

我也好想念林宇中~ 好久没听到他的消息了, 博客也不更新,只能通过YOUTUBE“看”到他!对了,最近他有客串一部马来西亚偶像剧(有他、Chin、钟欣怡、陈泽耀、光良、李玖哲等等),戏名《逆风18》。宇中饰演“小混混的大哥,專愛惹是生非”叫海哥。角色还蛮有趣的!Ivy如果你有空的话,不妨去搜寻看看一下~ 呵呵!
他在马来西亚的活动/节目中说他会拍戏,还有最迟年底会出新专辑~ 希望他说到做到!xD
别让歌迷脖子越变越长~ 我也很希望他会有更多歌迷~

就想点歌给自己、五月天、林宇中等艺人家人朋友们,祝大家一切顺利,忙碌时也别忘了要休息!呵~

On a side note...
Psst, beware! Im following u on Twitter!! :D That day when u asked on air on how to use Twitter, I happened to be updating there! (account created not long ago as well) From there, I went to Cruz Teng's blog n found his Twitter account and also yours + some djs, as well as yes933~ 后来就开始跟踪你们!哈!left you all some msgs, but dun think u all see them? D:


歌曲:五月天的歌 (今天933首播的!)远远 - 林宇中 (希望933常播宇中的歌~)
如果我变成回忆 - Tank (第一次听到就爱上了!)

时间:
过了十点~
希望能再次让我感受到留言被念出的兴奋度~ 谢谢!xD

Jennifer said...

艾薇,你好!我今天又来点歌给我的偶像--五月天的。 他们今天在香港红馆举行《创造巡回演唱会》第一场!他们也会继续在香港加多两场演唱会,总共3场!我现在也好期待他们8月28日和8月29日的演唱会哦!
加油,五月天!

当然我也要点给艾薇你啦!:)
请在晚上9点至9.45分一定要播出哦!
谢谢你!

想听的歌曲:
1)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五月天)
2)爆肝 (五月天)
3)如烟 (五月天)

谢谢艾薇!

玄沁 said...

yo Ivy,终于考完试了,可是O level也快到了,好紧张啊!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大家一起加油!

想听:Js--需要
张芸京--黑裙子
陈奕迅--全世界失眠

jiaxin said...

hello ivy!
好久没有点歌了。上次点歌大概是一年前了吧。哈哈!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 芊仪,雪琳和思源。不管是开心或不开心,你们总是在我的身边。
谢谢你们!我们毕业后一定要保持联络哦!我们的 SYF 和比赛都结束了,我们一起 mug for mid years and A levels 好吗? June holiday study hard, play hard alright? (我们的年中考试是在假期后) 加油!我也想把歌点给少伟。今天是我们的 7th month anniversary! 好开心!darling,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hope we’ll stay sweet and last! 你应该在读书吧!加油咯!最后把歌点给全体 93.3 DJ 们。辛苦你们了!工作愉快!

想听的歌 : 罗志祥 [幸福不灭]
曹格 ,徐若瑄 [I still believe]

The Extrovert Girlz said...

hi ivy,
today is my sister's 21th birthday. i know she has been listening to 933 programme for years. i hope to use this chance to thank her for the unlimited love and care to me, especially during my finacial crisis.
i hope to deciate her a song by Ranie Yang-Dai Wo Zou.
thank you and God bless.

The Extrovert Girlz said...

hi ivy,
today is my sister's 21th birthday. i hope to use this chance to thank her for her unlimited love and care, espicially during my finacial crisis.
i hope to delicate her a song sang by Rainie Yang, Dai Wo Zou.
thank you and God bless.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 我想点歌给刚主持完“综艺Go Live"的李腾。

也像点歌给xueting, yijing,evonne. melvin tay, minghui, terence toh, delphina lim, kailin, alice low etc.

Also to Yes 933;ivy, chong qing, mary
MDC: felicia, huajing, kym, yahui
还有认识我的人。
谢谢。

承颖


Song: BY2--- Don't go Away

Anonymous said...

Ivy好~今天是520啊~
我好想亲自对 她 玻璃@海豚 说 我爱你,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好特别~哈!
我想点歌 点 【可不可以爱我】卢学叡
谢谢啦~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Hi Ivy Jie/CQ Kor
Its me CheerUpElaine. Haha. So funny wor.. Type here and soon will be read. So fun.

It saves time and postage. And also save the effort of opening piles of letters and group them together. Really thanks technology for helping Ivy Jie life easier.

Well well well. Think by then, all pain should be gone ba. If not than. Haiz... Never mind, will sms you and update.

Count down 23 days Shanghai trip is nearing. So happy that Kor is leading tour again. A long awaiting day.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joined his tour alone was his last year Taiwan trip. He was very shocked to know I went alone. I also amazed that ever since then I am hooked to his tour leading. It also made me realised how I love Taiwan. Haha..

Anyway, back to reality.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next song to my lorry of friends who I knew through Kor. They are of course my facebook friends. Alice, Yi Jing, Wei, Shujun, Lynn, Ashlynn, Ronglie Didi, Huili.

Also to all my kors and jies in Yes933. Firstly is pretty and cute de Ivy Jie. Next is Handsome and cute de CQ Kor. Really love the combination hosting of both of you. Made my night so happening. Finally to all the handsomes and pretties candidates, Bro Cruz, Sis Jiahui, Sis Weibin, Sis Mary, Sis Liyi, Sis Peifen, Bro Jiafa, Bro Cavin.
To the part time djs. Weixiong, Mutong, Lee Teng, Junli, Junxing, Yongwei, Yizi, Kitty, etc.

Last but not least, to Pat Mok and Michelle. Paris and Milan rocks. :P

So sorry for making Ivy Jie read such a long message. Haha.. Wonder your chips finished? If not, remember, can lelong to me hor. I am serious wor.. :X

Take care Sis and stay happy. :P

Lots of love
CheerUpElaine :P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杨桃来点歌了。:)

我这个是有点长,如果不介意的话帮我念出来吧。。谢谢


首先想点给笨蛋听..你是第一个听到我点播的人哦。。不要感动咯。。我们认识五个多月咯。。值得庆祝。。所以点歌给你听咯。。我会等你答案的。。笨小孩也


过后的顺序不分先后。。大家不要抢哦

给豆腐。。你啊..专情点啊。。不然会被打成豆腐渣咯

给家乐。。不要把你的小鹿牌国产车(kancil)当作坦克来开叻..危险啊

给凯胜。。没话说你。。你这个destroyer..可以不要什么到你手上都被破坏吗?破坏王

给麒豪。。放下过去咯。。不要在意以前的东西咯

给壬栋。。我知道你当这个班长很难当。。为难你了。。不过有事要说出来啊。。不然我们怎样懂

给唐盛。。不要整天吃萝卜啦。。死兔子

给庭誉。。不要整天耍自闭啦。。这样不会cool哦

给伟杰。。给你这个lord点歌来咯。。升我值吧

给增杰。。快点追个女生吧你。。那么孤单

给志豪。。你真的是比我还怕痒。。很喜欢弄你咯= =

给大炮。。你啊。。还真的是被骗财骗色了咯。。所以放下过去咯。。不要见一个追一个啦

给治仁。。喜欢人家就去追啦。。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这样。。很累的叻

给忠霖。。你钓鱼可以不要一次过钓那么多吗?这样很危险咯。。迟早钓到鲨鱼你就知道


没有念到名字的不用灰心。。实在太多了。。打不完= =。。下次吧


今天想听到全世界都停电。。可以帮我点播吗?谢谢!! \(^o^)/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杨桃来点歌了。:)

我这个是有点长,如果不介意的话帮我念出来吧。。谢谢


首先想点给笨蛋听..你是第一个听到我点播的人哦。。不要感动咯。。我们认识五个多月咯。。值得庆祝。。所以点歌给你听咯。。我会等你答案的。。笨小孩也


过后的顺序不分先后。。大家不要抢哦

给豆腐。。你啊..专情点啊。。不然会被打成豆腐渣咯

给家乐。。不要把你的小鹿牌国产车(kancil)当作坦克来开叻..危险啊

给凯胜。。没话说你。。你这个destroyer..可以不要什么到你手上都被破坏吗?破坏王

给麒豪。。放下过去咯。。不要在意以前的东西咯

给壬栋。。我知道你当这个班长很难当。。为难你了。。不过有事要说出来啊。。不然我们怎样懂

给唐盛。。不要整天吃萝卜啦。。死兔子

给庭誉。。不要整天耍自闭啦。。这样不会cool哦

给伟杰。。给你这个lord点歌来咯。。升我值吧

给增杰。。快点追个女生吧你。。那么孤单

给志豪。。你真的是比我还怕痒。。很喜欢弄你咯= =

给大炮。。你啊。。还真的是被骗财骗色了咯。。所以放下过去咯。。不要见一个追一个啦

给治仁。。喜欢人家就去追啦。。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这样。。很累的叻

给忠霖。。你钓鱼可以不要一次过钓那么多吗?这样很危险咯。。迟早钓到鲨鱼你就知道


没有念到名字的不用灰心。。实在太多了。。打不完= =。。下次吧


今天想听到全世界都停电。。可以帮我点播吗?谢谢!! \(^o^)/

why did this happen to me? said...

hello IVY=)
我是YH...
谢谢你昨天帮我读我的留言,也给我建议...
今天要点歌给所有Fajar Secondary的Sec 3E4的同学...
因为明天要拿回全部的成绩了!!!
好紧张...
老师说要带很多tissue paper因为要准备哭!!
好怕...我有心理准备要fail到很惨...
i wish myself all the best...lol

想听:Fahrenheit song
Pan wei bo song
Tank song
谢谢

~[L][I][L][L][I][A][N]~ said...

HI IVY!
我又来点歌了,上一次我没听到我的寄语被念出。所以这次我又来了,年终考试终于完了,接下来还要上课intensive mother tongue...
O level chinese 就快到了,希望那些考o level的学生--一起加油哦!特别是punggol sec 4A‘09.


也想把歌曲点给炎亚纶还有你和崇庆。

想听的歌:恒星--飞轮海

~lillian ^-^ ~

**一定要念出来哦!!**

fyb music said...

嗨。。我是来自古来非一般音乐教室的SAMUEL,今天想点歌给我亲爱的学生们听,希望入围星期六的新山木船歌唱比赛大决赛的翰霆,依洁和铠甲。。不管比赛成绩如何,你们是最棒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hi ivy,
just now saw u driving ur car in at RG at about 630...

anyway, want dian ge to xingyu, yijing, evonne, minghui, delphina , xueting, kailin, melvin tay etc.

also to Ivy

Song: 1. zai zai/da S --rang wo ai ni.

2. selina/Lihong--- Du Chang qing ge

chengying

sky8021 said...

Ivy 好。 第一次点歌,希望能被念出。
想点给朋友们收听。希望他们天天开心。

并想对她说:“千里马需要伯乐,但伯乐也需要千里马。希望你已找到你的千里马,而我就是那匹千里马。”

Anonymous said...

你好Ivy,我是Joyce,我又来点歌了,我今天特别想点歌给Karen,因为明天是他的生日。我还想点歌给我的家人,3RK1所有人是我的人,洁思,莉达,勇乐,最后我也要把歌点给Ivy.


想点歌:Tank(全世界都停了电)
时间 :十点
谢谢Ivy替我念出点播!!!!^v^

sky8021 said...

Ivy好。第一次点歌,希望能被念到。
想点给朋友们收听。希望他们天天开心!

并想对她说:“千里马需要伯乐,而伯乐也需要千里马。希望你已找到你的千里马。更希望我就是那匹千里马。”


想点的歌-伯乐

Jess said...

Hi Ivy,

Would like to request for Mayday suddenly miss you to someone special in Ausie.

Thanks!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