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弦歌寄意 26th May Tues

18 comments:

鸿川 said...

HELLO IVY,
我又来点歌了,今天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祝福留言能够被念出来,所以希望ivy可以帮我这个忙哦!

好,今天是我好兄弟炜舜的生日。我要祝炜舜18岁生日快乐,spm要加油努力,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我相信他能做到。还有,祝他的生活愉快,感情路一路顺畅。。。最后,希望我和他的友情能够持续到永久!

炜舜,生日快乐!!!

就点他最喜欢的其中一首歌吧-
罗志祥-转角遇到爱

Anonymous said...

tks zhu tou for sms , dian ge last time for me. don't forget me. I love u only forever.We are closest to each other forever.cute remark to you: have you slept/turned in yet?you remember this when I say that to you quite long ago, hope you can remember me as I cherish you forever.

LOVE-YY said...

hello..IVY姐姐,小布丁又来点歌喽!!终于要考完试了,好开心哦!!想来想去还是想点一首飞轮海的歌,谢啦~~还有一件事想问你,是不是手机是用充值卡的不可以发送简讯到933啊??

林俊豪 said...

Ivy姐,我第一次来点歌。希望会念出呢。
我不是本地人,不过我超喜欢听933尤其是在两只大白沙。我会永永支持你。 。 。
我好想我的家人,朋友还有她。过不久我的朋友,小强,要搬到别的地方了,我们越来越难碰面了。所以我想点歌给他, 还有她,我爱的人。你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嗯。 。

我想点周懂的歌!稻香
谢谢



好无聊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子系车又来点歌了~
哈哈~也是点给东韦欠~祝福她~要天天开心~
不要成为爱哭鬼~想法变得正面一点~不要只想到不好的~傻傻的我会一直守护着你的~加油~
也点给所有的933DJ和我的朋友和家人~大家健康快乐~
谢谢DJ帮我念~

SHE的恋人未满~
SHE的天亮了~
小猪&小S的恋爱达人~

一心 said...

Hello Ivy!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姐妹-佳颖,惠盈,小惠!
我们都到不同初级学院了,真的好想念以前天天一起上学的时光
你们一定要好好加油哦!

想点给他们的是 S.H.E 的老婆
谢谢!

jiayu:) said...

Hello 艾微!
想念我吗?我还就没来点歌了!
最近都有些不愉快的事(罗志祥、黑girl-鬼鬼),心情大多受到一点影响。
但还是很开心,因为这个星期五就是term2的最后一天了!但是还得留在学校因为有CCA camp.

今天主要的原因纯粹是来点歌而已、还有分享点开心的事。
一、亦儒和亚纶将在五月底拍《爱似百汇》!
二、棒棒堂《我的传奇》巡回演唱会将在7月4、5日开炮!还有,5日是小煜的生日哦!
三、tank的新专辑《第三回合》在29日要发行了!
四、超克7(模范七棒)的新ep《太青春》 在29日要发行了!

这样开心不开心阿,艾微?
我好开心哦~~
想点歌给我的班2e'09,祝大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也点歌我的偶像们,飞轮海、棒棒堂等,祝他们开心!最后要点歌给艾微和其他933DJ啦!如果重庆在就帮我点给他啦!

歌:
太青春-超克7(模范七棒)
动脉/寂寞暴走(飞轮海)
跟着我的tempo/我们之间(棒棒堂)
同一个遗憾(纪佳松+潘玮柏)
你爱怎样就怎样/我没有错(萧闳仁)

谢谢艾微读那么长的寄语啦!多谢!
*restaurant city我一定要超越你!!!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
我是來自馬來西亞新山的子廣,我想點歌給我的老婆,小蕙聼,今天是她的農曆生日,想對她說:“老婆,生日快樂。甜甜的你讓我知道什麽叫幸福快樂!寶貝,要記得,我永遠愛你哦!“

我想點的歌是
Christine Glass-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謝謝艾薇~^^~

pasta超人 said...

听说亦儒和亚纶将在五月底拍《爱似百汇》。。。当时在娱乐百分摆上看到了何维健也在两位帅哥的旁边!不是说derrick不帅,虽然我不是derrick的歌迷,但也觉得新加坡以他为荣。。。这次年中考时,我是守在933旁的。。。父母经常年我说不能这样,幸好成绩出来还很好的!第一次拿到L1R5 11 分!!!说了吗,张栋梁使INSPIRATION,不是DISTRACTION...哈哈,过几天就放假了!倒数中哦!

想听:1。沉默的瞬间-栋梁
2。天生一对-栋梁/采洁
3。你在,不在-采洁
4。na na na-cyndi/吴克群
5。任何一首张栋梁的
多谢啦!

勇志 said...

hi Ivy,

晓芬,希望你去了别的地方能够过得比这里好,我是认真的,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祝福你,爱你的andy!

我会很爱你 - 言承旭

Anonymous said...

To "sha sha" de ni:
why don't you email to [xiao zhu zhu]? Last time,you said,'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is,"wo hai shi hui mo mo shou hu ta."[Xiao zhu zhu] really hope you will email to...f_l34@ymail.com.Don't try to be 'mysterious',ok [da zhu zhu]?You care a lot ,Can't you contact via email??must wait for you- for how long?"ni shui le ma?"

Unknown said...

hello Ivy,
我是世健,
一个人离开家到吉隆坡读书很闷,向点歌送给我中学的朋友
我想点戴爱玲的歌-晴空

Mr. Ben said...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不知道是否能把歌曲点播在8点至9点和6点至7点的时段。应为我想把这首歌点给的人大概最爱在上班和下班时听933。

我想点的歌曲是〈知足-五月天〉

猪头欣宜,不管你的决定会是什么,你一定要幸福understand?我会在你身旁,希望有一天能再拉你的手。 希望你会喜欢-‘知足’。

- 你的strawberry nose '强’

雪琪 said...

Hello Ivy ,
我想谢谢敏宣,她昨天点歌给我,以后我会自己点的啦。哈哈。我今天也想点歌给美汶。因为她坐在我旁边。当然也要点给敏宣啦。我们都是飞轮海的忠实粉丝!对了对了!还有把歌曲点给你也是。你主持的节目,很棒。加油哦!我想点的歌曲是
飞轮海-最佳听众
S.H.E-锁住时间

Anonymous said...

hello, me wolf. cos last week wednesday is my birthday,but i forget to listen to 933.

so me wan to liu yan agn to listen to my own liu yan... is chong qing rite? ok hope u will help me read tis liu yan. ty, me wan listen to fahrenheit song.

me lik chong qing take over ivy some times for one big shark cos always can read those liu yan on xiange933.blogspot.com,then ltr during yeyeye then read sms.

燕 said...

hello ivy (: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能够被念出来。
我要点这首:二缺一
给绅福;浩维;子惠;宣;勇峻;奕翰;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i Ivy,

Would like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people who is rushing deadline for project or work NOW. yes. at this moment i am still working, this will go on at least until next week. and also delicate the song to all SG 张芸京 fans and of course to our 张芸京: 越来越多人认识你了!

so happy to see her album selling here and hearing her song on radio. 张芸京加油! 我们一定挺你!

张芸京--黑裙子

from: blurblock

Janice Lee said...

Hi..
First Time Drop Comment..
Not Quite Know How To Drop Comment In This Blog..
Can Teach Me??
Haha..
Wow Not Bad Today Got Fantastic 4..
Opps.. I Mean Fantastic 5..
Haha..
Anyway I Enjoy Watching Paris & Milan..
All The Best Dennis Chew, Ivy, Ben Yeo, Pat Mok and Michelle..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