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弦歌寄意 9th June Mon

"The best antiques are old friends."

4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我是第一次在弦歌部落格点歌..希望信件会被念出..我今天要点的歌是张韶涵-亲爱的那不是爱情..这首歌是要点给在smk.infant jesus convent就读的婉馨,诗慧,佳佳,雯琳,jennifer,vivian还有所有2A6的同学..除了他们,我也要点给933所有DJ,工作人员和所有在听933的听众..

Unknown said...

hi Dj! Marc here.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army friends. We are from A-TEC OP-For Company, Platoon 2! For Wei ming, Wenjie, Tang, jon, ce-yi and alex! Great to know you guys for the last 2 years! All the training and overseas, all the fun we had. Today we ORD loh!! All the best in time to come. Cheers.

As Chen Qizhen is quite rare on 933, i would like to push some of her songs.

1) 陈绮贞 - 躺在你的衣柜 (Guitar)
2) 陈绮贞 - 华丽的冒险
3) 陈绮贞 - 孩子

Anonymous said...

嘿~家发跟艾薇好喔!
我们是呸呸,阿叻跟阿琦~

想点歌给皇后国中的kixiao一族,当然有我们三个啦,女士可分为大莹,小欣,大欣,现实又翻脸不认人的吴雪,阿慧,阿铭,慧莹,晓玉,淑楣,咏欣,阿倩,昱文,四大才女,美蓉,wendy。。。

男士可分为建庭班长,熊猫二人组,翔晖,荣威,增宇,糊糊,川川姐,智暄,kenny,卖鱼仔,阿莫,凯豪,汶杰,绵羊。。。
还有很多很多。。。
希望大家好聚好散,不要留恋这班太多,就酱!!!


1.黑糖秀(最好是这首喔~)
2.萍聚
3.当我们宅一块

最好是9.30到10之间播出
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们好!我是佩莹。

幼芸祝你生日快乐。

我要把歌点给:主持人,幼芸,慧仪,雪绮,美艾,倩文,芷晴,心慧,恩洁和正在听933的朋友们。

我想点的歌是:
天灰-S.H.E.
笨蛋-金莎
金钟罩铁布衫-S.H.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有点激动的啦!!!希望你能把我的祝福念出来哦,我要点歌给我的女孩Melanie,祝她工作顺利,永远没有烦恼!!!!告诉她 我很爱她,without you,life is a mistake.还有就是祝大家d都快乐!谢谢

Jing Qin said...

hi!
宽柔中学初一(二)班的全体同学想点歌给我们最敬爱的老师,陈淑玫老师.老师,过几天你就要离开学校了,我们很舍不得.当你说你要离开时,我们后悔了,后悔有时没专心听你讲课,后悔有时忘了带作业,后悔没考好历史测验...老师,虽然我们没能再听你讲课了,但你以前说过的故事,我们都会永远记住..我们会永远记得,我们曾经有过一位教书认真,活泼的老师.
老师,我们爱你...

songlist:

1.不想懂得-ANGELA
2.背影-YOGA
3.YOU'RE BEAUTIFUL-JAMES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or jia fa!!! i wish to listen to this in 9.30pm
I am yeeyee and also this is my second time at here tag the comment le!!
I am from juying secondary school
i here to 点歌 to all 1A3 pupil!!
and also wish them happy holiday
and good luck 4 coming exam
And also to shu qun, benjamin, wei shen, clinton, christable, calidear, kah kian, and all people that know me!!
And also how can i forget
ivy and jia fa also all yes933 worker!!!
Also i here to wish Aaron take care
don't hurt ur leg again, if not i would feel so sad and worry u!!!
And also jia fa u look very handsome!!!
1)够爱(东城卫)
2)千年戀歌(東方神起)
3)不会爱(飞轮海)
Thx 4 reading my comment
also if can, can Ivy play the second song that song i really like it can?

i'm mEth@ne said...

hi ivy n jia fa
i m JONAKENG
kaka
omg
sooooooo bored
holiday finished yesterday
haiz~
dis holiday din got holiday de feel a
practice practice n practice
dun noe we got win o not
yu3 sheng1
apologize to u first if we din got any prize...
neeway
add oil ba~
oso send dis song to those who accompany us to practice
u all rocks~

song:
angela (dear, tat is nt love)
SHE (wo3 ai4 ni3)
gary cao(bei4 pan4)

***JONAKENG***

Anonymous said...

YOYO djs! hope you guys are fine! been so humid recently! do rmb to drink loads of waterrrr.

-SAVE THE EARTH!-

anyw. i like to dedicate some songs to my friends out there,
they are 'gossip team', mr la, you, me, everyone! whoahoo!

the songs are:
薛凯琪 - its my day
- 下次下次

thanks soooo much! loveya!

Anonymous said...

hi DJ!
i am leslie:)
i wish to delicate the song to everyone from mjc, mj squash, classmates from 08s402 and everyone who is listening to yes933 now:)

i am probably studying for mid years during this june holidays while listening to the radio, so good luck to everyone studying now too!

hope jiafa and ivy have a nice day:)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海龟....haha...just wanna ask if there's any news of bang bang tang's autograph session?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is so exciting! I've just switched to listening to chinese music and I think chinese music has a lot more meaning and are more nai4 ting1. Maybe because my chinese is horrible, haha.

Anyway, Jam Hsiao's new song, Shou Chang or dear XiaoGui's new song, Gui Hun also cannn!

To whoever's listening and loves good music! :D

Anonymous said...

嗨,我是美伶。。

我想要點歌給我的家人,朋友,特別是許仁杰,和 PRCS 4/8 2008 的人。希望小許現在人過的很好,身體要照顧好!

想要聽到林宥嘉或楊綜偉的歌曲!
謝謝DJ!

ET said...

Hello DJs! I'm Estee.
First, I want to dedicate Bang(4) Bang(4) Tang(2) de Wo(3) Men(2) Zhi(1) Jian(1) to my friends, Candice, Shi(1) Yun(4), Alice, Yun(2)Liang(4), Kenneth.
I want to thank them bringing happiness and joy to my life, and enduring all my craps and attitude.
Next, I want to dedicate Yan(2) Ya(3) Lun(2) [The one and only Ah(1) Bu(4)] de Yuan(4) Yi(4) Bu(2) Ai(1) Ni(3) to my wonderful AARONATION.
Especially Marilyn who helped me a lot regarding on Ya(3) Lun(2)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be having our first Aaronation meeting soon and I hope to see them soon! (:
Lastly, I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HIM artistes sang, 比较美好的世界, to everybody, telling them that we are very lucky to be living in Singapore because we are free from natural disaster like earthquake and typooh.
So we must cherish everybody around us. :D
Thanks for reading out.
I wish you, Ivy and Jia Fa will have a wonderful week ahead! :D

Anonymous said...

hello jiafa and ivy!
第一次点歌,所以很开心!要把歌曲点给我的Gay sisters, 俊杰,毛,雪怡,亭玮,bernice还有所有cchmschoir里的sec 2 juniors,因为他们每次都帮助我很多!
也要祝棒棒堂的演唱会DVD大卖,很期待他们的签唱会(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有没有签唱会)
更是期待蔡旻佑的第二张专辑!想听的歌是棒棒堂的哪里怕(或者是棒棒堂的那一天)!

小豬Fans said...

hi ivy and jiafa....
today is my third time(if my last post never been read out then this is my second post) any ways today so boring still nid to go back to school for the trip project....today i wanna dedicate songs to my friends kay san(that is a fan of lolipop), hui hao, wendy(fans of JJ) and also chenji and also to ivy and jiafa.last but not least, dedication to xiao Zhu and xiao gui!!!!
songs i wanna hear:
1.小鬼-鬼混
2.xiao zhu-当我们宅一块
3.林宥嘉 -神秘嘉宾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主持人您好!
今天对我和我太太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一年前的今天我们注册了!日子过得好快,在这一年里,我们虽然常常为了工作而忙碌,因为有了对方的关怀与鼓励,让我们过的非常充实,也非常开心。
今晚我想在已经陪伴我从中学时代到现在的顶尖点歌节目"弦歌寄意"中点播许志安和许慧欣的"恋爱频率"给我最亲爱的老婆- 文玲.
我想告诉她我非常爱她,希望我们会在一起常常久久,开开心心!
最后,我想祝主持人身心愉快,工作顺利!
谢谢你!!!
永远的933支持者-Ivan Yeo,杨德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and Jia Fa! I'm Wishing Stars.

Just dropped by to leave a short and simple dedication.

It's finally the hols, but I'm still mugging away for the JC midyear exams. We have exams aft the June Hols instead of before.

I'd like to dedicate this to:
1. Ivy and Jia Fa (Hope that every day is filled with happiness!)

2. Aaronation (It's a new but strong Arron -from FRH, singapore fanclub)

3. Pioneer Junior College 08S02 (We have to gambatte gambatte gambatte!! (: )

Hope that Pi Li MIT will be aired in Singapore!! ^^

Songs:
1. Ti Amo
2. Yi Wang Ge Kuai Le
3. Stay With You
(All from FRH)

J.Y.R.M.W said...

yo! Snoey's back! 今天是仔仔的生日!又大一岁了,非常希望他能够有更多很棒很棒的作品,而且尽快和其他F3合作拍另一个偶像剧!如果新传媒可以播出‘在这里发现爱’就好了,要不然‘篮球火’也不错!除了要点给仔仔,还要点给所有在holidays里拼命的人,希望他们下次考到更好的成绩。
想听到的歌:
F4 流星雨
飞轮海-任何的歌

Anonymous said...

hello! Jia Faaaa~~ "huat ar!"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licate song using blogger.

Finally! Its my holiday! So exicted! :D

TO: (YOU)主持人, KC- "Mr.henieken", kasand, Ivy, zinc, jolene and those who knows me :)
Lastly not to forgot, ERICKO!! i miss u so much :)

FROM: Fen-leaf

最好是9.30到10之间播出
谢谢哦~

SONGS:小太阳(五月天)
空缺 (伍家辉)
离开地球表面 (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hiie jiafa and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so i hope my message will be read out.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father as today is his birthday. I would also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friends of haising catholic school which is in class 2E1 and lastly to all the 93.3 DJ.

song:
1)蔡淳佳 女人们的咖啡
2)罗志祥 当我们宅一块
3)卓文萱 幸福氧气

i wish it would between the time of 2130 to 2200.

-emily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jiafa 和 Ivy,

我希望把五月天的 《离开地球表面》点给所有在准备 ACCA 考试的同学们。特别是 Wei Yee, Jason, Evelyn 和 Joanna。祝考试顺利!加油!加油!

还有 to Pei Jun, Pei Luan, Pei Luan boyfriend and friend. 台湾万岁!(going to Taiwan after our exams!)

最后,要把歌点给我的爸爸,妈妈,姐姐(Fong Ping) 和妹妹 (Yi Jun)。 祝他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谢谢你们把我的信件念出来。

Best Regards,
Kim

Anonymous said...

Hi Jiafa and Ivy,

This is Kim here, forgot to mention that I hope to have my dedication on 9 June 2008 ard 9 to 11pm.

Thanks alot!!

Regards,
Kim

Anonymous said...

嗨!
今天想听“世界唯一的你”by曹格。。。
想把歌曲点给自己及我喜欢的他收听。。
虽然已知道你已有了女朋友,但我还是无法抹去那喜欢你的心态。。。
希望你能幸福哦!!!

Joey said...

嗨...主持人好...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点歌了
前两次都没有被念出
so sad

今天,想要把歌点给那个已经去英地升学的笨蛋
想告诉他...

我相信缘分是很奇妙的东西
他可以让两个人相识
但也可以让两个人有缘无分
或许我们就是有缘无分吧
但是我还是要对你说
我还是很喜欢你
虽然已经那么就没看见你了
但我的心还是一直保留着一个位子给你
我好希望你现在就在我身边
但那是不可能的事了

现在的我
只能祝你往后的日子会过得更好
要加油哦....^^

此外,我还要把歌点给帮我念出这段寄语的DJ..
幸苦咯...^^

点播歌曲:
1.其实还爱你-阿倾
2.分开以后-唐禹哲
3.新不了请-万芳

Anonymous said...

Hi Dj,
我是june 第一次在弦歌部落格点歌..希望信件会被念出, 今天是我的生日,希望我自己生日快了,也希望我老公会永远疼爱我. 我也想跟我老公讲我回永远爱他。
我也祝所有DJ,工作人员都快乐!谢谢!!

Anonymous said...

Hi~DJs~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朋友&同学们.希望我的信件可以被念出和可以听到我想听的歌~
Last,我谢谢你们帮我把信件念出~TQ very much!!!

我要点的歌曲:
任何刘力扬的歌曲!!超喜欢力扬的哦~也点给力扬的所有fans们~`
传说(with YOGA)
Ti Amo(with AARON)
我就是这样
眼泪笑了

Anonymous said...

嗨!美丽的艾微的帅气的家发我是来自马国的GOH!!我是第一次在弦歌部落格点歌.Yo! Yo!好兴奋哦!今天是开学的日子!!So sad!不过第一天还是过去了。我要点的歌是伍家辉的虽然我愿意。这首歌要点给爸爸,妈妈,姐姐,SMK DATO'JAAFAR 的超文,文显
,Puan Liow,Puan Sim,Puan Mahari, Puan Vijaya 等等。顺便考考大家的IQ吧。Yes933无奖IQ问答题:什么样的人死后还会再出现?Yes933无奖IQ问题答案:电影里的人!! 你猜对了吗?

Anonymous said...

sorry 刚才点歌忘了写要听到的时间。为此,我深感抱歉。我想在10。10听到我的点播。另外还要点歌给933所有的DJ,工作人员,和听众

Anonymous said...

嗨,dj们。。你们好。昨天我没去班聚。我想应该很多人参加吧!前年毕业后,我们都很少局在一起了。。这次真的很抱欠,没去参加很难得的班聚。sorry!!! 但是没了我这小角色应该没问题吧。。我想你们应该聊得很开心吧!希望如此吧!还有我想点歌给义乐,锦国炳禄,颈权,轩仪,嘉佩,裕霜,婉婷,友茹,廷峰,建鸿,海贤。。。。当然还有dj以及工作人员们。。。希望可以听到想听的歌。。。

1.李圣杰-你们要快乐
2.伍家辉-无家可回
3.曹格 -背叛

Anonymous said...

hello jiafa and ivy.
I'm charlotte.
LOLLIPOP coming to singapore le.!:)
happy. but aiya. sad lah. never get the tickets yet!!:(
Damm SAD LAH!!
SO STRESS:XX
Can't get to see them le.?
Any other way that can let bangbangtang fans to see them?
Will they go yes 933 for interview thingy?

gerlynn said...

Hi 家发跟艾薇,

像在这里点歌给仔仔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希望他可以赶快找到另一半快快结婚哦!
当然还有933全体工作人员和DJs.
现在才点歌不知道会不会太迟。
至于歌曲吗..933的生日歌好了,也要点给今天生日的人!
谢谢!祝工作愉快,天天开心!

Anonymous said...

Ivy and jiafa
你好 我是小琦
我是第一次來這裡點歌哦
以後會常常來的﹕)
今天呢有一個人生日那就是
模範幫堂里的李銓
恭喜他18歲了 不要在那麼傻了XD
在棒棒堂二軍選拔賽要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跟6棒學習﹗
還有你也要多上來woo.com留言哦
你應該現在香港吧? 祝你一路順風﹗

我還想點歌給woo..com銓區的
朋友們 ﹗我們會永遠支持李銓的吧 ?
還有也想點給模範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的朋友們 ﹗6月12號我們一起high到爆

還有最後要點給主持人ivy和jiafa
祝你們工作愉快﹗

我想點一首棒棒堂的歌
隨便一首都okay ^^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我是Florence,今天是我的生日,想点SHE的yes i love you给自己听。也谢谢朋友们的祝福,超开心的。希望大家的友谊能够长长久久,天天开心,大家都要幸福哦。爱你们!!

Anonymous said...

IVY, was at wu jia hui's auto session yesterday, and performance wasn't that bad, but it was hilarious when you called the poor guy jiafa. and i really love wu jia hui's live performance. =D
anyways, i just want to dedicate any bbt's song to all bt's fans. THEY ARE COMING IN 3 DAYS. oh, and of cos liquan, whose birthday falls on this day. =D

<3

Anonymous said...

弦歌寄意: 弦歌寄意 29th Jun Sun

主持人你好!主持人你好!主持人你好!主持人你好!=]
哈哈!!!我很无聊!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

我要点歌咯!
1)范玮琪/刘若英-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2)黑糖秀-棒棒堂&黑涩会美眉 ?
3)仨人-郭静 范玮琪 张韶涵 ?

谢谢哦! =)
谢谢哦! =)
谢谢哦! =)
谢谢哦! =)
谢谢哦! =)
谢谢哦! =)
也祝你们工作愉快

THANKKSSSSSSSSSSS,
?????

princess tickles tiffany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昨天在爱上黑圆圈有发简讯过来点歌。。。 可是没有被念出来。所以,今天就来到了这里留言点歌,希望主持人能把他念出来哦。。。

首先,我要把歌点给superband的五个人。。。 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好好的加油了。。。 再来呢,也想把歌点给棒棒糖和黑色会妹妹。。。 希望他们能在各种方面再接再厉。。。最后,也要点给jiafa,ivy还有所有933的听众者!! 也在次要谢谢主持人把我的留言念出来。。。也在次希望大家工作愉快哦!!

想听的歌:黑糖秀(棒棒糖和黑色会妹妹)

Limedrops

Anonymous said...

Dear Ivy,

希望这点播不会太迟。。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不是对一个人, 而是对很多很多的人。 因为,8 年前的今天, 真的很重要。8 年前的我们,应该没有想到我们会成为朋友。 就因为我们支持好音乐, 不同背景,年龄的我们认识了彼此。就因为8年前出道的她。

8 年前,她只是一个热爱音乐,热爱唱歌的的女生。 8 年前,乐坛上多了一位新人,多了一张专辑。但大家没有想到,8 年前的那张专辑,让新加坡有了一位天后级的歌手, 让新加坡有了一个国宝。

还记得:“没有一个22岁的女生像她这样唱歌”。。。

她就是。。。孙燕姿!

时间过得很快。。。 8 年,就这样过去了。 这8年,对我们来说,如果没有燕姿, 因该一点也不精彩。 这段友谊, 来的不容易,但非常可贵。我们一起做过的事,说过的话,流过的泪,一起欢笑, 都因为她,而存在。没有她,就没有我们。

在天黑黑的时候, 希望燕姿(我)怀念的是,我们一起度过的Moment。

燕姿,谢谢你。 我们爱你。我们知道你也爱我们!哈哈。


Song: 天黑黑 or any other yanzi’s song.

from: YanziUnlimited!!! ;)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Jiafa,today I feel a bit sad and lost.So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ny of the FAHRENHEIT song to myself,Melissa,Pauline and to all the FAHRENHEIT'S Members.Hope they can produce more new and nice songs.

Time:9pm to 11pm

Mike said...

Yo DJ!
I want to dedicated the song to Pakling!! Dont always be sad!! Stay happy!! CHeer up!!

I also want to dedicate to other friends including #angelx,those who know me and last of all DJ.

Anonymous said...

Yo DJs-帅哥and美女!

Just wanna dedicate all songs to my family and friends,especially my bro. and myself.Can I Please have a 萧敬腾's song?Thank Ya!

By~Anonymous Freak (=

Anonymous said...

hey ivy, can i know what song did u just played (the one before lin you jia's songs, it sound like jj)
hmm anways, i wanna hear songs from guo jing : xia yi ge tian liang.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