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弦歌寄意 2nd June Mon

"Friendship is one mind in two bodies."

- Mencius

24 comments:

Lil Liz Bakery's diary said...

Hello, ivy&jiafa.

I am so HAPPY because Ivy 记得我常常来点歌。
我的名字 is Liza Tan,yeps.
通过yes933点歌有好多次了,突然,我有一股冲动想写信过去,我相信你们很快就会念到我的来信了。因为我已经寄出去了,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念出来。不过,我还是回守在 RADIO 旁等待。

Its another brand new week.
Ade 布丁公主 went to thailand.
所以每天就和毛儿公主两个人一起吃饭,一起读书.
好想念pudding princess.
She will be back soon (: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要点给两位deejays, ivy & jiafa。因为你们都很用心。继续加油,我会永远支持yes933的 and 常常点歌.
不要觉得我烦就好了.

Song : Any aska's song will do.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家发,艾薇,两位主持人好。今天我是第一次写弦歌寄意部落格,也是我14岁的生日。我希望我的朋友天天快乐,假期愉快!!我可以点933的生日快乐歌吗?于晚上10点播。。。谢谢
愿933的DJ和听众快快乐乐,假期愉快!
from:sherry

Anonymous said...

hi, DJ...
这几天我和我的朋友的友情开始疏远乐,常常和她门"fight"i dun noe what should i do...

我好烦~~~
hope at 10.30pm can hear my comment... :)
想点 :
张信泽-逃生
林俊杰- 爱与希望
我们仨 (范范,张韶涵,郭静)
在水一方 -汪东城
From: xiao ma fan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第一次点歌感觉还真是紧张叻,我是来自新山皇后国中3.1的嘉绮,想点歌给我家人,还有三点一班的同学,特别是佩京,因为她在二十号那天生日,还有我希望他们快快乐。想和他们说,今天和他们一起出去玩,我真的很开心。还有我想点给主持人,谢谢你们帮我点歌,谢谢。

我想点张栋梁的王子。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今天想听到S.H.E.的[爱我的资格] ..

想点歌给死查某 : 爱情是一对一,就如我所对你说的,一把伞下面,三个人就显得太拥挤了..

DJ们,保持心情愉快

谢谢你们把我的留言念出来噢

Anonymous said...

Hello Djs,
I would want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my dearest gf, yvonne chua. saying: it has been quite long we have been together. And today we are going out on our date. By now, you should be beside me listening to this delication. I would like to say I will love you to my extreme will all my hearts. my love to you wont change. I LOVE YOU!.

Song preferred:
许茹芸&阿穆隆 - 男人女人 (This song is very meaningful to us)

and not forgetting to delicate to our DJs'

Loves, Yushan Ng.

(Sorry abt my post on the 1st of June. I did post wrong)

Anonymous said...

hi, jiafa & ivy.
今天是我16岁生日,
想点首歌给自己听。
ermm, 我的生日愿望。。。
希望家人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that's enough 4me ^^

song:
1 翻不完的夏天- evan yo
2 我可以
3 我想要说
4 933 生日歌

to:
1 THOSE girls last year from 3B CLASS ( convent jb)
2 alicia, qing wei, li yen, hweeling, yeejin, jinshien
3 my family:daddy.mummy, 大姐,小妹
4 933 all dj

thx 4 read out my comment
from: 杏涵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我想点lollipop的make me a fool.

我不是lollipop的歌迷哦
是罗志祥的:p (哈哈 很欠揍吼)
Just kidding luh!

想把歌曲点给geraldine, yingteng, jiaying 还有家发和艾薇

有没有办法10点之间播放呢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jiafa

tomorrow will be having my 1st paper. D: hope i'll do well but afraid that i'll get so worried and in the end mix everything up.
hop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ll my fellow classmates who are also having their papers tomorrow! hope we'll all do well! :D

also wish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 to my bf. after all the hard times we've been through, finally days are getting better. hope we'll stay together till we grow old.. i just hope no matter what happens, we'll just get through it together. and hope we'll not quarrel over small things again. :D I LOVE YOU!

also wish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 ivy and jiafa!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dedication :D
also wish all the sichuan victims will pull themselves together! there's still alot of people supporting you all! :D BE STRONG!

hope to hear either of the following songs:
梁静如 - fly away
F.I.R - 天天夜夜
迷路兵 - 泪/路
林俊杰 - 爱与希望
周杰伦 - 最长的电影/彩虹

Anonymous said...

ivy & jiafa , 你们好!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
第一次是我忘了日期,没听到。
这次我一定会留意了。
同样的,想点给我的大西瓜宝宝,
希望他能加油!也想谢谢他,我爱你哦。
当然,还有嘉仪和嘉蕙。
你们是最棒的!谢谢你们!
要加油!需我的话打给我哦。
最后,想点给新雅和翰翔,这次有点给你们了,不要在讲我了!翰翔,希望你白一点!
新雅,小心变黑哦。加油!祝你们长长久久!
想点给ivy&jiafa,谢谢你们,辛苦你们了。


想听到:爱来过 (S.H.E)
数到五答应我(gary)

希望能在9pm-9.30pm之间听到。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是来自新山的德宝,这是我第一次用弦歌Blog来点歌哦,所以一定要帮我念出来呀。。。我现在在新加坡理工学院就读了,所以有时还蛮想念新山的朋友噢。。。虽然中学毕业后大家都各奔前程了,但希望大家还是有机会一起出来玩哦。。。
在这里想把歌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2007年彩虹国中5 Arif班的同学,阿heng,lawrence,在大众书局做工的建华和伟建,已经去读matrikulasi的振栋和文庆,读中六的penny,思慧,丽燕,同样在新加坡读书的思思,kelvin,jowin,美惠,惠汶,佩盈……以及在兵营里认识的meesiam(美娴),希望你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
在此祝你们在求学的道路上一切顺利!!!加油!

歌:周杰伦-安静
林俊杰-期待爱
星光帮-因为我相信
`

Anonymous said...

hihi ivy & jiafa,
我是Grace,
我又来点歌了,
第一次点的被念了出来很开心
谢谢你们
今天是我一个好朋友的生日-佳琪
她现在到新加坡念书了
想要把这份祝福寄给她
希望它能收到
也要点给雯庄,淑美,义伟,汪钟,俊贤,炎辉,所有4SN的同学,还有我认识的人..
希望他们假期愉快
永远开心快乐
也要点给两位可爱的主持人
谢谢你们!!
Gam-ba-teh
永远支持你们哦!

Anonymous said...

sry,
我是grace
我忘了些要点的歌
“祝你生日快乐”
那个版本都无所谓
谢谢
对不起麻烦你们了

Anonymous said...

Hi 艾薇和家发,你们好.我是松霈
今天要点歌给keryn,shuyun,sharon, eugene,william... ...以及2 exquisite emerald 里的朋友们.
也要点歌933的DJ们.特别是你们,感谢你们念出我的寄予.

林俊杰-爱与希望
evan yo-我可以
evan yo-我想要说
五月天-恋爱ING
Kelly-Shakalaka baby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and jiafa!
之前點了兩次都沒被唸出來 不甘心 所以我又來了! 哈哈
這樣才對嘛 失敗了再來 沒什麼大不了的!

6月份生日的朋友有好多好多。所以想點歌給她們!

就包括了
1) 刻苦耐勞的 爸爸
2) 直率可愛的 策意
3) 唱ktv時走 rap路線的 策宇
4) 聲音很像孫燕姿的 美怡
5) 世界第一最棒女歌手 容祖兒
6) 還有 個性有點古怪的 sarah媽

祝福她們生日快樂!!! (不過我不想點生日歌哦)

雖然說是她們的生日
可是我想點一首自己喜歡的歌~ 哈哈

我想聽的是
***蘇打綠 的 暫時失控 (小宇宙專輯)***

雖然不是主打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如果不能播非主打的歌曲﹐那就播 小宇宙 吧

謝謝!!!

L1 @n hU@ ( LAH ) said...

Hello ivy & Jiafa

已经很久没有点歌了,好像已经有一个月了。这次想点歌给Cindy, 想跟她说,我不会忘记我们这5个月的恋情。我现在只希望将来你能找到幸福,我会为你高兴的。

想在这里也点给Surya, Gladys, Jek Kai, Bing chen, 和全部认识我的人,希望你们有个愉快的假期!谢谢你们把我的寄语念出来。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JiaFa

我又写来了!上次虽然我守候在收音机旁,但留言没被念出来。我知道不是你们的错,因为那天的信件太多了!

这几天我很忙,每天7点出门,8点到家。虽然很累,但是很值得,因为我是去做有意义的事。我即将为慈善机构筹款,可能接下来会更忙!

没什么啦,想把歌曲点歌Glen, HuiKang, ShaoHao, Edwin,Daniel, 还有LolLOW 的每一个学生。We rawks! 期待着9june 的 class party.

最后把歌曲点给主持人,希望你们工作愉快!大家加油!

From:开心的我

歌曲:分享--伍思凯(first choice)
Ti Amo(second choice)
我和他,他和他(third choice)

Mike said...

Hello,DJ

Every night i have been listening to your radio programme.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i post on here.

I want to deicate yang cheng ling 只想爱你 to the gal i like Pakling. I also want to deicate to all my friends and DJ. Thank

kameprince's blog said...

D say::
ello! ivy & jia fa
我想点 Kat-Tun 的 Don't u ever stop!! (if can)
love Kat-Tun so much!!
想把歌曲点给 me and kat - tun fans!!:P

有没有办法10点之间播放.......
Thanks!!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你们能帮我念出。

今天是我想点这首歌给dear 听,因为今天是我们的一个月。我想告诉他的是:不管发生什么是我都会永远爱着你的。虽然我们不能天天见面,但我心里一直都在想着你的。我爱你。

我也想把这首歌点给yu ning,xin tong,jenny, amanda, wee shan,ming keat,munkit,jess,joey听,想告诉他们: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管你们做什么还是需要帮忙,开口一声,我就会想办法帮你们的。要永远开心喔。

想点的歌:
1. Ti Amo (炎亚伦 &刘立扬)
2. 不得不爱 (弦子 & 潘玮柏)
3. Kiss Goodbye(王力宏〕

ps:pls ignore e comment i gav on 15th jun.cos giv wrong date.paiseh XP

Anonymous said...

Hi,艾薇和家发你们好。

今天在933部落格点歌只不过是想说出自己想说的话而已罢了。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明天你就将要出发到韩国去了, 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虽然大家认识才那短短的几个月, 可是希望大家日后能保持联络,友情长久。不要忘了还有我这位朋友哦!祝你一路顺风,多多保重哦!!不要忘了笑口常开,开心每一天哦!!
最后,希望艾薇和家发能拨出五月天的-牙关,因为她可是五月天的忠实粉丝哦!谢谢!虽然她有可能没听见我的寄语, 可是, 真的很希望幸福与快乐能永远伴随着她。

来自一位只敢从遥远祝福她的路人甲

Anonymous said...

嗨!!
家发,艾薇,两位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上弦歌部落格点歌哦。。
今晚只想砰砰运气,希望留言会被念出哦!!
想点歌给健成听。。。
希望他现也在收听933。。
祝他天天开心。。。
想听的歌是 “洋葱” by aska....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我的名字 is FC...yup!我xiang 点歌give family!

Hope 2 hear my c0mment by 10.50pm


歌:Jay Zh0u-w0 bu pei..
Zhang D0ng 1iang-wang zi
tks

Anonymous said...

Halo! I am back! I am Yunting, remember me??
2dae is the 1st month after we broke up, the day we decide to leave each other. =) I had already forgotten you.
Hope to delicate songs to jiayi, shichun, janice.
It feel so great to see you guys again!
To vivian, chinyee, xiaoxuan,shihui,gen,peiling,calvin,Tom n Ryan. Sch have reopen, so work hard okays? Jiayou! Your guys r my best friends!!
To Alson,
hey, so have nice time in ns?? hahas, take care also!
Last but not least, to the two dj, jiafa n ivy,
hope your guys have a happy time working!! Smile always! Cheers! =)

Sry, my delication is a bit too long!
Hope to hear it at 9-10pm.
Songs:
张栋梁-王子
我可以
迷路兵 - 路
林俊杰 - 爱与希望
thks for reading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