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弦歌寄意 14th Jun Sat

"You don't make friends, you earn them."

28 comments:

sEcReT mEii said...

helo! today is my sister birthday...she luv this song zhen de by angela pls pls read my letter!

Anonymous said...

hello.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感觉怪怪的。哈哈!我想点‘吻得太逼真’给我的姐姐收听因为她超超超超喜欢这首歌。希望你能念出我的留言,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艾微,家发, 你们好,
我是佩莹。

张氏齐你有很多美女追哦!尤其是林慧君。陈芷晴和林慧君为了你挣来挣去,有时会在个人资料里写:“你不可以更我抢哦!你是不会赢的!"我觉得他又不是很帅的那种,而是很鸡杂,很像女孩子这样的!

我希望你们不会应这次的国语理解不佳,而感到愧疚。在此我希望你们会在这次的UPSR可以拿到辉煌的成绩。

我想把歌点给:主持人,芷晴,慧君,美艾,心慧,恩洁,倩雯,幼芸,艳槟,慧仪,雪琦和现在正在听933的人。

我要点的歌是:
蝴蝶-王心凌
瓶中沙-Twins
拜金女孩-七朵花

Anonymous said...

Hi jia fa and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my family and my bf. We are now at Kukup part of Malaysia having holidays now. And today is Jing Wen birthday. I wanted to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study hard and wish her pass her exams with flying colours. Thanks for helping out to say out my msg.


Songs: Nan Ren Nu Ren
我们怎么了 - SHE
唱情歌的人 - 东来东往

Anonymous said...

Hi,i m wei min from malaysia,pontian!today i would like to listen a song "would you be there" from redwan ali,that for my friends there are :ah yin,zhi qian,pei shian,ai ling,jing feng,hui ni,liang joo,n many many sdaha friends,also n my family...!Thanks a lot...~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今天想点一首S.H.E.的爱来过给SETA的朋友,还有人气超高心地超善良人缘超好的毓敏姐姐听,祝大家一直都保持着美好的心情 =〉

各位,请不要把别人所对你的好,视为是理所当然的噢^

谢谢DJ,晚安 =>

hApPy said...

Hi .....我想点给鸿仔!不知现在的你是怎样了?也不知你是否真的过的开心?希望你要知道还有很多人是关心你的!今天什么日子,相信你也知道!真的希望你永远的开心! B happy ....


想点的歌:
游鸿明-恋上一个人
李咎哲-我会好好过

Anonymous said...

主词人们好!!
今天,我要祝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天天开心~

希望DJ 在大约( 9。00 - 10。 00 )念出我的留言

谢谢 !!!

想听到的歌:

棒棒糖 的 哪里怕
飞轮海 的 为你存在

Anonymous said...

hello DJs. have been rather sad recently. want to find someone to talk my problems to, but i cant find any. is really loving someone so tiring and so difficult? why can't i just enjoy the sweetness and tenderness of love just like any others out there? it really hurts my heart to see sweet couples out there, yet i'm all alone. )=

my friends are not supportive of me loving him, yet all i know is, he's the one i love. it's really hurtful to know your friends not supporting your decision. i dont know how to make my stand clear to him, or is it that he knows, yet he's appearing ignorant? i'm really lost of what to do. shouldn't love be simple and happy? but i just cant feel it.. )=

hop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the one i love, and hope he'll give me an answer soon. and also hop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you. thank you for reading out my dedication.

Anonymous said...

hi..dj..
i wan 2 tell xiao qing..
i will really love u n b waiting u..muak..
thanks

jeremy

song..
jay..tian tian d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是新山SMK SKP的凯雯同学(张tutu)。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梁芷沩LEONG CHEE WEI(4 SCIENCE)的生日。祝他可以跟她爱的人一起。

想点的歌:
我爱的人-林宥嘉
你最近还好吗-she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有来这里点歌了~
麻烦主持人一定要帮我念出来~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谢谢你~
只是想说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很抱歉自己一直以来给你们的麻烦~
原来学会放开不容易,但是我不想放弃~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支持我的~
选择面对真相是勇敢的~
天天开心~

想点的歌:
1万芳-新不了情
2SHE-恋人未满
3Cyndi-因为是你

(最想听第1、3首)

Anonymous said...

Hi DJs, thanks for reading my dedication.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wish my family, friends and everyone listening to Yes933 now:
Good health, happiness and success. Live life to its fullest as you may not have the chance again in future.

Tonight, i hope to listen to any of Joanne Wang's songs...

Thanks DJs!

Anonymous said...

Time really flies .

去年的今天 , iie met him .
Although we are not together already , but iie want to tell him that iie still love him very much .
1 year already , all these days , iie had been thinking of you .
All iie really hope is that you will be happy . =] .
Anyway , take care .

Also , iie am hurt again .
someone hurt moii heart again .
Anyway , maybe time can heal everything .

我想把歌点给:主持人, 家人 , 我爱的人 .

我要点的歌是: 周杰伦-甜甜的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你们好! 哈哈,我还是很想念两个星期前的今天,因为当天是咱们的王子栋梁的新加坡演唱会...那天真得让我念念不忘,好希望时间能倒流,让我们回到5月31日...但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我们看到栋梁的机会的。栋梁你要加油,我们都在这里陪伴着你!
我想点歌给所有所有和我一样非常想回到那天的果冻们,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祝大家(包括栋梁!)假期愉快!!

点歌:
任何一首张栋梁,王心凌,飞轮海的(:

Anonymous said...

嗨。。大家好。。没试过在网上点歌,觉得超方便的。哈哈。。
想点歌给俊荣。。今天是你的生日。。虽然很久没见面。。不过还是记得你的。。祝你18岁生日快乐哦。。

叶子 said...

想点歌给俊荣
虽然很久没见面
不过我还是记得你的
祝你18岁生日快乐
哈哈

帅气小弟弟 said...

嗨,艾微,家发,你好。我来自马来西亚,这是我第一次留言,感觉上好开心,能够点歌给朋友们。

首先,我要点歌给爸爸妈妈,希望他们天天过得开心,也要点给哥哥,因为他最喜欢这首歌了。
另外呢,我要点给我的朋友们,他们是宇康,惠妤,勇杰,家宏,还有干弟伟明,干妹欣卉,祝他们学业进步~


点歌……………………
1.吻得太逼真
2.做你的公主

Anonymous said...

嗨!家发艾微!
我是kukup慧玲..我想对好久没见的朋友贵玲,威妮,思婷,晓微,佩琪,佳凌..说声想念你们,开学一个星期了咯,应该有点舍不得假期吧!虽然我们不能见面,但我心里依然有你们的存在.朋友们每天要开心哦!大家要保持联络咯!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希望可以被选中哦!
谢谢你们!^^
想点1)依然是朋友 2)最爱还是你 3)彩虹

Anonymous said...

嗨~
主持人您好
我想点歌给自己听~
因为今天是我的16岁生日!!!
希望世界和平~
大家天天开心!!!

想听到:是非题-范玮琪

rocky上

Unknown said...

主持人好。。我是apple, 我想点郭静的歌-你的香气。这
首歌没在电台听过。。但因为个人觉得很好听,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另一个选择是林贝芳(Bae Fong) 的歌-心
墙。这首曲是本地歌手林俊杰作的曲。想向大
家推荐。

两首歌都来自台湾偶像剧-海豚爱上猫,的片
尾曲。我希望可以被念出。。想把歌点给所
有朋友和主持人听。 谢谢你们。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俊杰的生日..
我想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吧^^
也许他不会耶不想听到~~
但我还是想祝他生日快乐

请主持人一定要帮我念出哦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微 家发你们好:

今天是俊杰的16岁生日,我想祝他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吧^^我想要和他说“希望你爱的她能给你幸福..毕业考要加油哦~~要一起上高一..我要看你穿长裤的样子哦~

也祝主持人和认识我的人~~天天开心^^一定要帮我念出哦~谢谢

歌曲:甜甜的~周杰伦
:枫~周杰伦
:擦肩而过·李圣杰

Anonymous said...

艾微,家发, 你们好,
我是天晓。
我想点歌给我的姐姐,clare,家人,朋友和在台湾的小猪罗志祥。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乐乐。


我要点的歌是:
世界末日
一支独秀-罗志祥
纯真-五月天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咏慈,我想点歌给我一个在6月14日生日的朋友,莉安,想祝她21岁生日快乐并且活得更多姿多彩哦。也祝慧灵生日快乐哦。。。
在这里也点给凯欣,恺莹,佩莉,佩雯,大哥,大大哥,巧雯,巧欣,美琪。。。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祝你们生活愉快。。。

songs...
1.微笑的起点-范玮琪,张韶涵,郭静
2.同手同脚-温岚
3.虽然我愿意-伍家辉
4.百分百-郭静

Anonymous said...

哈罗DJ好~
我向点歌给一个蛮久不见的男生...
很想跟他说...
其实从以前就蛮喜欢你欣赏你...
你转校后,
我还是一只惦记着你,
忘不了你...
直到去年的碰面又让我喜欢上你...
你的信息,
我还保存着...
只是没有想到你还有在留意我...
希望我的感觉不会错~
我真的很想...
跟你
在一起....

不管如何你的关心我很感动~
宏智谢谢你~
特别点歌给你...

还有,
我也想要为你关灯盖被哦...

想点的歌:
SHE--最近还好吗
SHE--恋人未满
五月天--天天想你

一个天天想念他的女生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i am 佩玉.
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specially to my family members and myself:
Hope my mother will always enjoy good health, my sister 佩凤 can do well for her honours year, and hope my wishes can come through.
And happy Father's Day to my father too.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 will always love them.
My sister likes 一起走到
and i like 枫. Any song is fine. Thanks a million DJ.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jonathan.
今天是我的一位好朋友,wilson的18岁生所以想点“一个夏天一个像秋天/彩虹/女人们的咖啡“ 给他听祝他18岁生日快了。老一岁了,快点去找一个女朋友照顾你吧!

谢谢你帮我念出我的留言!have a nic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