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弦歌寄意 22nd May Thu

"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follow.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

- Albert Camus (also attributed to Maimonidies).

3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dj,i wish 2 older tis song 2 my lover xiao qing..i wish 2 tell her i love u xiao qing..


song...
qi dai ni de ai

Anonymous said...

祝Miss Chan教师节快乐!希望你教学愉快!

初三(6)同学上

Anonymous said...

嗨DJ好!!
我是阿昀!
我要祝所有宽中老师教师节快乐!
也祝初一三的同学永远快乐!
我要点歌给老师,四颗豆,朋友还有我的家人
大家要加油哦!

我要点的歌:
女人们的咖啡

Anonymous said...

hi i like to dedicate 在这里等你 for my malaysia cousins hong yu,hong xuan,yan jun,hong you,jun xu,jun yang,de sheng,de ming,jun jie.Hope to see u all in singapore soon!!!miss u all!

Anonymous said...

hi dear DJ
想在今天听到李玖哲的一首歌:
想太多

只是想把这首歌点给所有会糊思乱想的人。。。

希望大家就别再想太多了。。。

所有的事就让它自然的发生吧!!

想太多的女孩上

jinmei... said...

嗨DJ,我的第三次在这里留言!! 还记得我吗??今天还满高兴!!因为我的成绩还不错的!! 可是全部没达到我的目标!!我觉得我可以拿到更好的!! 太可惜了!!
不管了,今天的目地是来点歌的。我想把“我是坏人”这首歌点给大家在听节目的人,还有你们哦!!还有点给我喜欢的他。。。 现在没地看到他!! 他在高中可是我才在中二!!可是我就是喜欢她!!。。。 好吧, 也点给他吧!! 还有我喜欢他!! 谢谢DJ们!!

Anonymous said...

HI JIAFA N IVY,

I'M JASLENE HERE. WISH TO DEDICATE SONG TO MY BF ON 22 MAY BECAUSE TODAY IS OUR 22MONTHS TOGETHER WITH EACH OTHER. I WANT TO TELL HIM ALTHOUGH WE DONT SEE EACH OTHER SO OFTEN RECENTLY DUE TO EACH OTHER'S WORKING TIME, I STILL LOVE HIM AND WILL CHERISH OUR TIMES WHENEVER WE MEET. HAPPY 22ND MONTHS ANNIVERSARY!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IN FRONT. TAKE CARE. I LOVE YOU. MUACKS.

SONGS:
1ST CHOICE - ZHUO WEN XUAN - DUI NI DE AI
2ND CHOICE - XUE KAI QI & FANG DA TONG - LUO YIN AI QING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终于考完试了。。哈哈。。明天要出国玩了。。要把这首歌点给我所有的朋友听。。因为大家都很喜欢这首歌。。朋友。。假期愉快!!要记得等我回来玩啊。。还有。。同学。生日快乐!



想听到的歌
元卫觉醒-梧桐

Anonymous said...

Halo DJ ni men hao!!


要请你们帮忙,我有一个朋友他面对了一个问题,然后她问我。假如一个男生我们认识他已经有一年了,在这段时间里因为某个缘故所以会长长联络,只是在这个缘故之外。他也是会有时候打点话只是不是长长,一个礼拜有一两次可是一旦打来就是聊到满九。这表示什么?

情DJ们帮我这个朋友回答??

谢谢。。。

然后在这里我要点歌给我这个朋友!!
JJ-期待爱。。。

也希望她期待已久的感情会实现!

HAV A NICE DAY

Spicymac said...

主持人好~

隔了整整两个月没有在这里点歌了... 最后一次是在 27/3/2008... 希望大家都不会把我给忘了吧... 哈哈哈... =p

最近发生了好多天灾... 每天看新闻都会很想大声尖叫 (借用王力宏的歌词...) ... 看到灾区的情况, 真的好心酸... 诚心的为在四川与缅甸的人祈福...

往好的方面想... 还是家最好 =)

把歌曲献给所有我认识的朋友...
尤其是KFC (Kelly Fans Club), 宗新一族 (杨宗纬@鸽窝)的会员们, 之前我的工作同事, 还有好多好多... 当然包括KELLY 潘 & ASKA 杨~ 永远的 IDOL...

祝所有在poly ICA (测验)的能够过关哦~
final year 一起拼吧~

歌单:
ONE DAY - 杨宗纬
因为我相信 - 星光帮
隐形的翅膀 - 张韶涵
等一个晴天 - 蔡淳佳
再一次拥有 - 龚诗嘉

Anonymous said...

ivy和jiafa,你们俩好.....
我是晓亮。。。
我要祝所有宽中老师教师节快乐!
特别是:吴美仪老师,何绍莲老师,陈秋莲老师,黄玉兰老师和陈淑玫老师等。。。。
希望他们教学愉快、永远开心、教师节快乐。。。
还想点给初一(六)的每一位同学,希望他们好好读书、让老师每天一进班就会happy^_^
当然还不忘点给主持“弦歌寄意”和“爱上黑眼圈”的dj们听。。。。

时间:10点~11点之间都可以

歌曲:花很迷惘——吴忠明&叶玮庭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我是阿雪!!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超开心的~
不管成绩怎么样..大家都开心得会飞了吧
再这里想把歌点给我的好友蕙敏,慧彤和慧云只想跟他们说:"有朋友的感觉真好呀!"
也想把歌点给我的家人,尤其是在25号回去KL读书的一条龙老师..想对她说:"不管你在哪里,你的心永远与我们同在..在KL要照顾身体..努力读书..加油~"
同时也把歌点给快当完兵的阿茶..虽然他可能在兵营里听不到..但我也要告诉他:"我们家族是少不了你的..快快回来继续把妹吧~
最后祝933的所有DJ天天快乐..谢谢Ivy哟~

想点的歌:
1.我和他,他和他(李志清&周华健)
2.结果咧(大嘴巴)
3.有你的快乐(王若琳)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
我是sophie
今天想点歌给我的一群可爱的好朋友
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这些年来的陪伴,我们要作永远的好朋友。。。

点给:xinning ,huahui,ziyi ,huiqin,weikang,shengkai,jiawei,jinli,
qien,qingying, lavendar...

想点的歌
1。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2。会呼吸的痛

Anonymous said...

艾薇家发晚上好!!!
今天是我学校的教师节,
在此要祝全天下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教学愉快,身体永远健康。。。
也要点给我最爱的团体,弦乐团的全体团员。。。
量晴,华汇,佳玮,为庭,诗韵,伟康和圣凯,
还有我的组长--茗祥和隽耀,
不要说我没点给你hor~
哈哈哈~大家下半年要多多努力啊~
不管大大小小的考试都全部A哦~~~

想听到
新歌试唱-张栋梁(最好)
枫-杰伦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张韶涵
期待爱-林俊杰

R3GiNe|>嘉兹<|{@#)&(_. said...

HI Jiafa gorgor & Ivyjiejie...
今天是学校的教师节,希望教我们初一1的两位刘老师永远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Hope my dear classmates and my friends happy always...

我有点的歌:
为你写诗
或飞轮海的也Ok!!
Thx...

静丽 said...

给ivy n jiafa
我是静丽~~
啊~今天是我们学校的教师节。。
祝教初三一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今天也有表演~~
哇~是第一次跟大组表演。。爽~
假期也开始了。。。
但是还是很忙碌。。显~
大家加油啊~
想点给所有初三一的同学,尤其恩恩、惠晴、欣宁、圣凯、量晴、子仪、伟康、华汇、佳玮,还有那些知道我回点给你们的人~
还要点给合唱的大家~雪薇,你被念出来了!!
谢谢主持人~
祝升官发财。。(白痴。。哈哈)
想听五月天--倔强
杰伦----轨迹
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Anonymous said...

Catharine said...
Hi,Avy and Jiafa.
I wish all the teacher in Foon Yew High School 'Happy Teacher Day', especially Goh Mei Yi,Tan Qiu Lian, Madam Yoeh,He Shao Lian,Liu Wen Ting, Chen Shu Mei and Huang Yu Lan.
I wish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friend,such as Samuel,Xiao Liang,Yuan Hui,Wen Qi,Shi En,Jun Yang,Shinni,Hui Ping,Wei Ling and more.

~~I want to say,Samuel,you are so good to me,and I hope we will be friend forever.~~

song...
du chang qing ge-Tank and Selina

time:10p.m.~11p.m.

Anonymous said...

我要点歌给初三一的跟弦乐团的朋友,大家要加油哦!!
要点给弦乐团的组长俊耀、伟峰还有茗祥叔叔跟嘉庆老大...还有我们很帅很帅的团长肈雄。对不起各位,那句是我昧着良心说的.....
当然还有艾薇和家发啦!
我要点:新歌试唱 张栋梁(一定一定要!!)

会呼吸的痛
你们是我的星光
谢谢dj...^_^

Anonymous said...

hi dj
hi 強辯你們好
這裡想跟強辯樂團說 你們要加油喔 你們是樂團小霸王﹗﹗﹗ 希望你們有機會一定要多來新加坡喔。。。
SONGS
強辯樂團
昨天今天明天/不知道

Anonymous said...

Miss Chan,你是我们遇到最好、最可爱、最会教课、最美丽的老师!!!你连发脾气也很可爱哦!
昨天看你收到我们送你礼物的时候、跟你说教师节快乐的时候,你那偷笑的表情我们会记在心里的!
教师节快乐!!!


爱你的初三(6)上


为你写诗-吴克群
半情歌-元若蓝

Anonymous said...

祝我们初3(6)可爱的护士小姐。。。
miss connie老师。。。
永远都要那么的可爱。。。
今天送她的礼物。。。
希望他会喜欢。。。

我是雅雅。。。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Jiafa,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 to my sis,my dad,my mum and my bro.I also wish my dad happy father's in advance.I also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myself,Melissa,Pauline,Li Bin and Zhi Han.

Songs wishes to hear:
1. Tiamo by Yan Ya Lun and Liu Li Yang
2. Ai De Wang Dao by Fahrenheit

Anonymous said...

hi dj. this is the 1st time i leave my comment. i hope it will be read out on tis day at 9pm. thx.

i wish to thx all my friends for caring abt me on tat day, they should know when. n i want to tell baby i really love him alot. no matter what happen tat day i will still b with u. hope u will know how i feel for u.

songs:
1.其实还爱你
2.洋葱
3.枫 by jay chou
4.心动
5.爱情学测 by 棒棒糖
any one of those songs.
thx alot.

Anonymous said...

啊 不知道还来得及吗
上次点歌没有被念出来 T T
今天是教师节
大开心
我要点给叻(leh)报副主席-叻奶 文书-叻头大 排版-叻菜渣 还有最重要的财政-叻佳玮 希望我们的叻报越来越强~
当然还要点给好朋友们 静丽 叻佳玮 华汇 欣宁 圣凯 伟康 量晴 两分半子仪 梨鬼语涵 乃韬 还有惠晴
然后我们康联组要加油
我们是最棒的
昨天跟大家练舞真的很开心
好期待会旅哦 加油
好友老师们也要加油哦 教师节快乐~

我要点 新歌试唱-张栋梁
(好想听东方神起的千年恋歌哦...)
谢谢dj们~

Anonymous said...

aloha DJs!! candy here wish 2dedicate this song 2 all my frenz n 2 u DJs too!!
hope U GUYS like d song!!! think u guys must b sleepin liao but nvm,tke care every1! GD NITEZ 2 EVERY1 !!! zzzzzz ;O

Dedicate 2:DARREN(hubby),Hiro, Bryan, Cindy,Adeline,Esther, Weifen, Winnie,Han Ming, Ah Xian, Benson,Joanna, Anna, Eileen,Catherine, Yiling,Ryan, Powen, Vale....etc

Songs hope 2 hear:
Jay Chou- Tian Tian De
Fang Da Tong- Love Song

thanks a millon!!
CHAOZ!! ;P

Anonymous said...

Hii Ivy & Jia Fa ` Wo shi km `
finally im able to load 933's blog webpage ` recently dont know why ii cant qet into this bloq ` qoqqles say that there's virus or what ` LOls however , wanna dedicate to all students and you two , holidays are cominq ! hope every one enjoys themselves ! as for me , my holiday starts tomorrow ! today last day of school le hehe `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Jiafa,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s to my fellow teachers who are:Mr Chong,Mr Ee,Mr Teo,Ms Nada and hope that Mr Chong will get well from cancer.I also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s to myself,my fellow 3a4 classmates who are Loraine,Jia Hui and Ching Yen,my ex-classmates who are Melissa,Pauline,Li Bin and Jia Jin.

List of songs:
1. Nan Ren Nu Ren by Xu Ru Yun
2. Ying Xing De Chi Bang by Angela Zhang
3. Jue Bu Nen Shi Qu Ni by F4

Time: 9.00pm to 11.00pm

Anonymous said...

hi dj, i am alison today is my dearest sister birthday i hope to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song..
yes 933 happybirthday song
can tis be read around 10.15- 10.45pm tk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天天都有在聽弦歌,卻從來沒有留言過, 所以這是第一次哦. 你們都很棒, 加油哦!

希望可以聽到林宥嘉的背影. 謝謝! :)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Jiafa,just now I did not hear my dedication being read,so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gain.I want to dedicate to my sis,my ex-classmates who are Melissa,Pauline etc.Hope it can be read out between 10.45pm to 11pm.Thanks!

Dedicated Songs:
1. Gou Ai by Dong Cheng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