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弦歌寄意 6th Jan Wed 2010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听众.这也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男朋友sean收听,想告诉他,我会一直在他身边支持着他,我会一直一直的爱着他.一起创造我们的未来.

想听的歌曲:
周惠 - 最爱
陶喆 - 爱很简单
kelly clarkson

谢谢...
peggy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听众.这也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男朋友sean收听,想告诉他,我会一直在他身边支持着他,我会一直一直的爱着他.一起创造我们的未来.

想听的歌曲:
周惠 - 最爱
陶喆 - 爱很简单
kelly clarkson

谢谢...
peggy

felix kee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呢!我想对倩倪说。。。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累坏了。。。希望你听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