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弦歌寄意 12th Jan Tues 2010

13 comments:

Teck Yi said...

艾薇,今天是2010年我的第一个点播。国豪明天就要当完兵了。祝他All the best
& Good Luck.还有1月生日的郑惠玉,郭舒贤,瑞恩,范文芳,谢宛谕,秋玉,王禄
江。祝你们生日快乐!祝他们All the best & Good Luck!想问漂亮又美丽的艾薇:
3月又要换班了,就不知道艾薇会不会继续值班第三年?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谢宛谕再演戏,主持。

妮妮 said...

Hi Ivy, 新年过的好吗?点一首好听的歌曲来祝福933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听众们2010年一切顺心,幸福满满!

点播歌曲:《满满》- 梁文音/王铮亮
时间: 任何方便Ivy播出的时间

妮妮

Unknown said...

嗨~您好噢^^
今天我想点歌给两位朋友听~
1个叫恺恩(kai en)今天是她的生日
还有1位叫欣仪,她明天13号生日
我想点歌祝贺她们~步入新的一年-长新的一岁,嘻嘻~祝她们越来越美丽,还有学业进步咯^^~
我不懂要点什么歌好~~
林俊杰的『第几个100天』?
让艾微您~帮我点1首^^好了
最后~我还要祝贺yes933全体dj~
新的一年~身体健健康康噢^^

Unknown said...

嗨~您好噢^^
今天我想点歌给两位朋友听~
1个叫恺恩(kai en)今天是她的生日
还有1位叫欣仪,她明天13号生日
我想点歌祝贺她们~步入新的一年-长新的一岁,嘻嘻~祝她们越来越美丽,还有学业进步咯^^~
我不懂要点什么歌好~~
林俊杰的『第几个100天』?
让艾微您~帮我点1首^^好了
最后~我还要祝贺yes933全体dj~
新的一年~身体健健康康噢^^

Unknown said...

嗨~您好噢^^
今天我想点歌给两位朋友听~
1个叫恺恩(kai en)今天是她的生日
还有1位叫欣仪,她明天13号生日
我想点歌祝贺她们~步入新的一年-长新的一岁,嘻嘻~祝她们越来越美丽,还有学业进步咯^^~
我不懂要点什么歌好~~
林俊杰的『第几个100天』?
让艾微您~帮我点1首^^好了
最后~我还要祝贺yes933全体dj~
新的一年~身体健健康康噢^^

Unknown said...

弦歌寄意 12th Jan Tues 2010‏

嗨~您好噢^^
今天我想点歌给两位朋友听~
1个叫恺恩(kai en)今天是她的生日
还有1位叫欣仪,她明天13号生日
我想点歌祝贺她们~步入新的一年-长新的一岁,嘻嘻~祝她们越来越美丽,还有学业进步咯^^~
我不懂要点什么歌好~~
林俊杰的『第几个100天』?
让艾微或崇庆哥哥~帮我点1首^^好了
最后~我还要祝贺yes933全体dj~
新的一年~身体健健康康噢^^

思琪 said...

Ivy你好,我每次到这来写了长长的留言但是都失败,来不及被“批准”呢。就希望这次会成功吧。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姐姐Raine,哥哥Jason和我家的狗狗Owen。希望每个人都健健康康,还有,多1个月我就回家了!记得要到机场接我哦!

接着,我NP的朋友们!Especially Sinchet (if couldn't pronounce it's "Xinjie" in chinese), Adeline, Beatrice, Vishal and gang, Kangjie, Alicia, Leo, Richard, PingTing, Jolene, Lynette and many many more!! and also to all my seniors too!!

我没忘了!我Fajar Secondary 的朋友!Mabel,Jingni, Zixin, Chongyong, Alvin, Markus and the whole clique!

最后,就是现在和我在上海实习的Desiree 方婉娥。这4个多月多亏她照顾我了。虽然每次都会有些不开心的事情,但是我也希望它们都可以解决,让我们像以前那样相处吧。就快回新加坡了,我不想带着不开心的事情回家。我也知道如果没解决,我们这段友谊就可能会这样断了。

还有,可以不用为我的事情烦恼,一切都可以解决的。别忘了我们回去前还要请很多人吃饭呢!我一定会把事情安排好的。所以那件事就没那么重要了。放心吧!!

我想谢谢Ivy为我念出这长长的message!麻烦你了!!

时间:2130 - 2230

谢谢!!

YaoJun said...

Hi Ivy 姐,

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留言。很想在今天送一首歌给今天生日的梅凤,祝她生日快乐。 我想点叮当的《幸运草》,因为幸运草代表的是信念,希望,爱和好运。希望她会喜欢。

谢谢!

耀骏

耀骏 said...

Hi Ivy姐,

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留言。很想在今天送一首歌给今天生日的梅凤,祝她生日快乐。 我想点叮当的《幸运草》,因为幸运草代表的是信念,希望,爱和好运。希望她会喜欢。

谢谢!

耀骏

Anonymous said...

halo,ivy~~
我是玮珊,我想点歌给我昨天刚生日的弟弟儆贯,洁诗,竣泓,乐琪,启骏,国栋,哲勤,jonas sia,justin,景扬,王真,咏乐。。。。。还有所有耶稣圣心堂的青年团

点播歌曲:说谎(林宥嘉)
:闪闪惹人爱(萧雅轩)


谢谢ivy~~~thank you very much

Lil said...

Hello IVY!
今天心情好吗?我今天心情很差哦... ):
今天发了个很大的脾气,就为了一些琐碎的事情。我平时不是这样的,可是最近却常常有事没事都会发脾气。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学校压力太大吧...但开学才一个星期多而已,怎么会有那么多压力呢?想点歌给自己,祝自己心情愉快,也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和你收听。
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i ivy,
so long nv hear yr voice, how was ur holiday??

anyway, want dian ge to xingyu, yijing, kailin, xueting, yihui, evonne, melvin, terence and school pple like desmond hoon, yixiang, huiling etc.

chengying

面 said...

艾薇好~
我想点给我在马六甲认识的朋友们,想跟他们说声谢谢,谢谢他们对我都很好...希望我们可以friends forever~
当然还有点给你~还有全体933工作人员...
*佩芬,不要那么坏蛋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