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弦歌寄意 15th Jan Fri 2010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大家好

哈哈
今天某人又老一歲了
不要左顧右盼
沒錯就是你啦,智盈
哈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
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長胖(疑惑中..)
哈哈哈哈哈~

雖然點歌是要給你聽
但是我想點我自己喜歡的歌手
不要罵我啊,太久沒看到不知道你偶像換了沒
而且我想要藉此機會告訴你最近我都在聽誰的歌
還可以向你推荐一些很棒的歌手
簡而言之
我就是在找藉口點我愛的歌手

哈哈哈哈~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艾薇請幫我播以下任何一首歌曲:歌名(歌手)

兒歌(張懸)
親愛的(張懸)
嬉戲之後(蘇打綠)
早點回家(蘇打綠)
遊樂(蘇打綠)
簡單生活(蘇打綠)
Childish(Damien Rice)
My Best Friend (Hello Saferide)
My Life Will(張懸)
雨中的操場特別DEMO版(演唱:吳青峰)(幾米幸運兒-音樂劇原聲專輯)
鐵之貝克(Tizzy Bac)

謝謝艾薇,祝你工作愉快~


From:yanyun in kajang

兵士 said...

Ivy 你好!:D

想在弦歌寄意跟ma'am说几句。
我们现在的关系真的好复杂…… 反正,我好喜欢你,也觉得我无法再碰上我会更爱护的对象了。我好珍惜我们度过的每时每刻。我知道你也是一样。请加油,努力读书,我会在身旁撑你到底的。无论你是否会被我打动,我也不管,哈哈。

谢谢你, Ivy, 下一首歌曲也点给你。 :P

piggy68gal said...

哈罗艾薇(还是艾薇吗??)!
2010年的一月过得差不多一半了。。。
大概多一个月就是华人的农历新年了吧!

把歌曲点给所有我认识的人,包括已不再我的班的JVhanwen和95Xin26;还有Rita,丽慧、家人,炎亚纶、飞轮海、鬼鬼、谢和弦、刘力扬、蔡旻佑,Super Junior,我喜欢的艺人等等。当然,也要点给你和933全体DJ!

希望大家在这一年能够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请在9-10点之间读出留言,谢啦~

piggy68gal =D

P.S. 可以播出飞轮海、谢和弦、刘力扬、蔡旻佑、张韶涵 或者Super Junior-M 的歌曲吗?谢谢你!!

TY said...

漂亮,美丽的艾薇,想问你一个问题:1月1号100首歌是怎样选出来的?因为有些歌没
有在醉心龙虎榜出现过。还有,希望艾薇继续值晚班,像志勇一样一直值早班。还
有,祝福我的马来西亚的亲戚新婚愉快!希望可以听到:(其中一个)
1)郭静-心墙 2)杨丞琳-雨爱 3)王心凌-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4)丁当-猜不透 5)罗志
祥-自我催眠 6)吴克群-不屑纪念 7)张韶涵-偶尔 8)瑞恩-白色羽毛 9)王心如-到底
爱怎么了 10)徐佳莹-失落沙洲 11)张芸京-让我照顾你 12)郭美美-放了爱

小气鬼 said...

艾薇姐你好,又是我小气鬼,我今天又想点歌给我的小气婆和我自己听,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点歌了,因为上个月,十二月二十九日,
弦歌寄意这个节目让我感到非常的失望。

为什么不是你主持节目呢?我十二月四日,早晨五点五十三分就在网上留言,也点了想听的歌曲。
足足有三个星期准备歌曲吧,难道我想点的歌曲真的找不到吗?还是无法尽心尽力去找呢?

二十九日当晚,我和宝贝从九点就一直在收音机旁守侯,歌曲一直播,崇庆就是不念网上的留言,只顾着说废话,直到我发了简讯给你们,崇庆才很敷衍地说声是自己疏忽,过后他才开始念留言,那都已经十点半了。若我不发简讯,其他人既不是会很失望,有谁不是花了心思去留言的?

在这我想对我的小气婆说,有你在身边,我好幸福喔!!提早的幺零四快乐,(一年又四个月的纪念日),还有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我想我和宝贝真的不会再去听933了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对着宝贝说出心里的话,比起你们念留言来得真实。至少我不会让人失望。以下的歌我点了也等于没点,你看着办,我不期望什么了。。


1)加藤ミリヤ (Kato Miliyah)
song : Love is..
(japanese version canon in d)
album : Love is..
date : 2007-06-20

2)westlife - as love is my witness

3)MOUMOON - more than love

4)巫奇 - 心世界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华文版
专辑:欢庆迪士尼100周年

5)yuna ito - trust you

6)all-4-one:when i needed an angel

7)张栋梁 -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8)A1 - heaven by your side

9)spontania - another story

10)南拳妈妈 - 人鱼的眼泪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its me its me Kimberley(zhujie) wher u go countdown ahz?^^
Im here to let the world know that Today is my MAMA,ahua de birthday!! Wuahahaha~~

妈妈!!Happy Birthday!!
老了!!不可以再act cute了啦..Bue da han liaoz larz!!!哈哈哈...原您永远身体健康,漂亮美丽噢!!!

爱你的
女儿

艾微!如果可以的话...
可以播 S.H.E 的SUPERSTAR 给我妈妈吗?
差不多10点才播可以吗?

Thanks hoh!!! ^^

Haoxin said...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要把歌曲点给我的好友 Louy (pronunciation: Low-ee) Yuanyue, Yan, Joecheo, Qiqi, Ninny 还有我自己!新的一年分半了好像他们哦。希望我们我们永远在一起。希望我们OBS回来不会太累。加油!当然还要把歌曲点给Ivy, Chongqing 还有所有93.3 的DJ 和工作人员。祝你工作愉快!可以波小猪的爱的住场秀。谢谢!

小鬼ROCK!

承伟 said...

DJ 们好!
当我在这里留下寄语时,就代表有过了一个星期。
haiz.
有时真的觉得书可不容易读啊!
现在我的压力水平处于警戒级别了。=(
但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啊。

18-伍思凯

〓雯小猪〓 said...

哈咯``
恩 我第一次點歌也``
恩 亂亂選個日期就寫了
恩 希望自己新的一年可以過得比較有意義
我家的肥豬你也是
933的工作人員和聽眾
大家身體健康
恩 還有小傑謝謝你的幫忙咯
你從KL回來 會好好招待你的
哈哈
還有那個家城 好好照顧自己阿


現在我要點歌了

1.丁當的我愛他
2.小鬼的不屑


謝謝艾薇/崇慶``

FROM---雯雯``❤

jayce said...

艾薇你好!我是Jayce, 今天是我的二十八岁生日,所以我想点首歌给我和我的未婚妻伟丹和我的家人一起收听。想对你们说,其实礼物并不重要,最重要是大家都健康开心,那就足够了。也想对我未来的老婆说,我好爱你哟!我想点张栋梁的说你也一样爱我。谢了!!!

Anonymous said...

只希望羅志祥專輯能大賣!!!
希望他照顧好身體
然後來新加坡宣傳 嘻嘻
想點他的新歌《愛的主場秀》
希望新加坡的豬迷都能聽到喔~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每个人都忙于自己的课业,忘了我。。。我的家族们都是一些优秀生,所以会忘记掉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们三月要回学校拿奖学金,别忘了哦!还有要一起出去玩,不可以放“鸽子”哦!先祝我们的“三哥”,“三嫂”,“五哥”和“五嫂”永裕爱河哦!不要整天都不理对方。

还要祝“爸爸”赶快找一个“妈妈”给我们。。。还祝其他成员事事顺利!

还有,要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也祝姐姐和弟弟学业猛进!

我把歌曲点给这些人,当然还有我的好朋友们啊!大家都应该没有忘记我吧!我可是响当当的人物哦!

哈哈哈哈~也祝艾薇工作愉快:p

我想听到的歌是:画沙(袁咏林&周杰伦)
你 (林依晨)

谢谢艾薇能帮我念出这封信件。。。

P.S:请在9-10点间念出,谢谢。。。

From :伊萱静 in Johor Bahru

Anonymous said...

我想把歌点给19号生日的佳仪。祝她生日快了!!


×黄鴻升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所有933的工作人员~!
祝大家永远幸福,工作愉快!
谢谢~

珊珊 留

回忆❤ said...

To : ivy ^^

你好哦~^^
好久没来点歌噜不知道会不会被念出来..
(虽然今天点的歌都没什么意义啊)
呵呵


今天点歌:
-给唱歌很好听的baby
-给ivy ^^
-给2010年只有11个人的高3理班的全部人(听起来很像很多人=_=)


【祝大家和自己都开开心心、
新的一年要为自己而努力哦!^^】


歌曲:
1.第几个100天—JJ
2.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小鬼
3.为你写诗—吴克群



From:回忆❤

felix kee said...

hi!主持人好你好!!!
今天想对个爱吃紫菜的女孩说。。。(她听到会知道的)
最近感觉你总是有心事,开心点啦!既然已决定放下了,就别再想了!!!开心过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该忘的就忘,该留的就留。你的朋友们(包括我喔!)会为你加油的。。。
如果需要有个人为你分担。。。我也愿意喔!!!哈哈。。。
用你爱说的话。。。kambateh!!!

金鱼 said...

嗨艾薇,我又来了!请艾薇一定要念出我的寄语哦!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哈哈哈,我想喜欢国王罗志祥的人都应该知道,今天就是罗志祥的第七张个人专辑《罗生门》的发片日!!!WOW,终于发片了,我们猪迷可是期待了很久,都快变成长颈鹿了!!!
希望国王的新专辑《罗生门》在台湾的销量能突破15万张的记录,专辑可以大卖,大卖,大大卖!!!知道国王现在在宣传期中,所以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身体,不要再生病了!我们会担心你的!
我本人极力推荐大家,包括艾薇上网去看《爱的主场秀》的MV,超华丽的,大家看了一定会觉得很好看的!!!
最后还要把歌曲点给艾薇,祝工作愉快!
歌曲:爱的主场秀——罗志祥
习惯就好——罗志祥
in your eyes——罗志祥&杨丞琳

Teck Yi said...

对不起,艾薇。那天原本是想听自己的点播的,结果不知不觉睡觉了。所以就错过自己的点播。希望艾薇会念出来。祝1月生日的郑惠玉,郭舒贤,瑞恩,范文芳,谢宛谕,秋玉,王禄江,张韶涵,卓文萱。祝你们生日快乐!祝他们All the best & Good Luck!想问漂亮又美丽的艾薇:3月又要换班了,就不知道艾薇会不会继续值班第三年?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谢宛谕再演戏,主持。

Stefanie said...

Hihi ...

This is my first time sending a dedication. I'm a singaporean living in France for a few years now...and thanks to technology, now, i can listen to Yes933 online! Makes us feel more at home. Now with Iphone, we could even tune in while driving on the road! that really makes me and my hubby feel at home, and also expose our sons to chinese language. tomorrow 16Jan will be my young son's 4th birthday. Hope he grows up to be a filial and sensible young man in years to come. lol Hope i'll get to hear my deication being read out. ^^ thank you very much

达达老公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达达老公~! 我想要点歌给我的达达老婆! 我希望她可以天天都很开心和快乐, 虽然我们现在不能常常在一起, 我们每天都埋首在我们的事业上, 但这都是为未来的努力! 我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我爱你达达老婆!

谢谢艾薇帮我念出来!也祝你天天开心!

达达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