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弦歌寄意 4th Jan Mon 2010

11 comments:

JAneNY said...

嗨....IVY....我又又又来咯....今天也就是今天开学了....感觉好兴奋哦....又可以再跟朋友聚在一起乱哈啦咯....好开心哦....朋友还是一样没变...最后一年咯...我超珍惜我们的友谊的....大家冲吧...把中学生涯最后一年的成绩考得好的不像话....最后再抬头挺胸光荣的走出宽柔的校门....迈向我们那美丽的未来....哈哈...GOOOOooooo......

Nick said...

艾薇姐姐大美女晚上好!(我在facebook有add你咧!哈哈)

今天,开学了!
今天就会知道班老师是谁....
不懂我会是班长吗..
同学,半旧不新...
今年30几个同班第三年了..

我,还是一样...
要在这里点歌给全部2010年度初三4的同学收听!!
各位!大家要加油读书!
因为今年有很多考试,不过我们有校庆可以疯!!

总之,all the best!!!!!

泥鳅 NICK CHEW(每次我都用不同的名字><)

Li Fang said...

哈哈。。。我要点歌了。。。今天开学了。。。希望我能努力读书。。。去年的成绩很差。。。我要努力了。。。目标是5颗A。。。加油!!想点歌给自己听。。。
谢谢ivy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祝工作愉快!!!

点播歌曲:潘纬柏---Be With You

飞轮海的任何一首歌
pls:请十点后后念出我的留言。。
谢谢!!!!

立芳,留言。

以珈 said...

halo~Ivy...
我是以珈啦。。。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想必我今晚一定是忙惨了。。。希望今天我是顺利的,至少不要被新老师骂,哈哈!其实我的心情还没完全调试过来,还沉浸在放假当中呢!希望我尽快调试过来~
还有我要祝福我的朋友,不管是去国中的,或是去宽中,还是去新加坡的,都能够开开心心的,还有要努力读书噢!!!
加油加油加油~^^

想点的歌:
1。帮你记得—潘裕文
2。发光的简讯—蔡旻佑

谢谢Ivy!
P/S:请在9.00-9.30之间念出我的留言,因为我要早睡!谢谢~ =)

Lil said...

HI IVY!!!
今天终于开学了...好高兴哦!因为能见到好久不见的同学和朋友。希望大家还是会跟往年一样那么亲密... 来到了中三,有更大的压力哦,大家要加油!!! 把歌点给2C'09 and 3B'10!还有ivy...
祝你工作愉快!

想点好久不见

Anonymous said...

感动天感动地 is a nice song. Hope to listen to it.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哇,新的一年又开始啦~开学第一天,我踏入中四的生活咯!天啊!希望这一年大家能够快快乐乐地度过,包括你哦!2009年的4 January是五月天在新加坡第一办户外演唱会耶~竟然已经一年了!超快的!!真想念那一晚哦~ 希望今年五月天也可以来到新加坡办活动!期待五月天的新专辑~ 也会全力支持罗志祥的[罗生门]专辑哦~ 祝ivy工作愉快!点歌:五月天的"dna" (:

傻白痴 said...

hello IVY!

今天开学了!
希望大家不会太累 :P

再过些日子O水准成绩就要放榜了,难免有点小担心 )):

在此祝大家在2010年可以过得更好!
加油!!!

另外,今天是薛敏的生日!Ivy 可以唱生日歌吗?^^

祝你工作愉快~~~

whooooo said...

Hello!
enjoy ur work!!

hope you can help me air this song:

yu ai- ranie yang!

thank u!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想要点歌给自己听还有艾薇和崇庆听因为你们在晚上十一点的节目很高笑又很精彩。
我想点的歌是
。周杰伦-时光机/七里香/暗号/安静/青花瓷
。萧亚轩-坦白/爱的主打歌/最熟悉的陌生人
。梁静茹-没有如果/今天是情人节/第三者
。蔡依林-日不落/害怕/说爱你/就是你
。林俊杰-就是我/第几个100天/西界/翅膀
。张学友-吻别/一路上有你/情书/咖啡

Anonymous said...

hi chong qing,
want dian ge to yijing, evonne ng, xingyu, kailin, xueting, lijuan etc

also to chong qing and ivy.

cheng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