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弦歌寄意 14th Jan Thurs 2010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月后就是农历新年了!今年的新年很特别,因为不仅和情人节同是一天,也有我的偶像瑞恩的新剧和我们阖府一起"过好年"。

"过好年"星期二就要播出了,希望大家会和我一样收看"过好年":)

想把瑞恩的“慢舞“点给所有喜欢看本地剧的朋友。我们一起"过好年"吧!

小心

金鱼 said...

嗨,艾薇姐姐,晚上好,我又来点歌咯,因为之前都很忙没空来点歌,现在考试也忙完了,在等待成绩的公布,所以时间超多的,于是就来点歌了,我可能每天都会来点歌,希望艾薇姐姐不要嫌我烦哦!
能不能请艾薇姐姐给我些意见,我想读关于设计的科系,也想到新加坡念书,艾薇姐姐是不是可以介绍一些新加坡的艺术学校给我,让我有些认识呢?拜托咯!先跟你说声谢谢!
今天想点歌给艾薇姐姐,我的朋友们,小丑鱼,美人鱼,鹦鹉鱼,还有就是我们的最爱小猪罗志祥,距离《罗生门》的发片日只剩下两天了,希望大家都能加油,做自己生活主场秀里的王者!!!
祝工作愉快!!!
歌曲:习惯就好——罗志祥
爱的主场秀——罗志祥
in your eyes——罗志祥&杨丞琳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今天他会特别忙着做工,所以没时间庆祝,我和小慈想跟他说声“生日快乐,不要累坏了哦,爱你”。。。



Maggie

Hui Xian said...

Ivy 你好,
我是 慧娴,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在这里把歌点给今天生日的寿星婆家;佩儿, 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她的生日愿望都会实现,还想把歌点给出Diana,Joanna,Ai Li,
Queenie,Amanda,Hui Ying,Hui Ting 还有Ivy 你.

谢谢Ivy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祝你工作愉快!!!

面 said...

嗨,艾薇~
今天的我也很累,因为考试快到了...
希望那些书我可以啃得完~
今天想吧歌点给
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和933 DJ们...
祝你们天天开心~

想点SHE的“魔力”
谢谢艾薇~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晚上好。我在收听你的节目。
第一次上来点歌,想点给老公,他工作了一星期很累,好不容易可以休假两天,希望他能充分休息,不要累坏身体。
也祝愿你工作愉快!

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