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弦歌寄意 13th Jan Wed 2010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要把下一首歌点给你还有全体933dj
祝你们工作愉快

歌曲 任何梁文音歌
谢谢

我是伟

Anonymous said...

hi ivy,
tml is pathology ICA.. a lot things to study.. anyway, want dian ge to you and others who listen to 933... like yijing, minghui, kailin, xueting, evonne, xingyu etc. also to school pple like yixiang etc.

Anonymous said...

好久都没有来点歌了。。。太忙了。。。

艾薇好,我是萱!这次点歌要把它送给在一月15号生日的孝眩,祝她生日快乐。。。

还有想对那个奇怪的小术说,你之前给我的那些感觉都是假的吗?可以告诉我真相吗?我只想知道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的。。。还有,我会祝福你和她的!

想问,现在还能用写信的方式点歌吗?还是已经没有了?如果还有,是要怎样呢?

金鱼 said...

嗨,艾薇好,我是金鱼,好久没来点歌了,你应该不记得我了吧!那你还记得“show鱼帮”吗?哈哈哈,你休假的两个星期里,我依然每天都有听弦歌寄意哦,但是我超想念你的声音的,特别是你那可爱的笑声!!!
今天来点歌只是想跟你打声招呼,也想跟艾薇说,最近天气变化无常希望你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生病了!
还有就是,距离我们的国王小猪罗志祥《罗生门》的发片日只剩下三天了,希望他专辑大卖,赶快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做宣传!海派甜心真的很好看,我可是超爱的,有空的话,艾薇真的应该看一看,有笑有泪,你应该也会喜欢的!!!
另外,最后是想祝1月10日生日的自己,生日快乐,想告诉自己,长大了哦,以后做什么事情都要加油,不要忘记你心中的学习榜样罗志祥哦!
歌曲:习惯就好——罗志祥
爱的主场秀——罗志祥
in your eyes——罗志祥&杨丞琳

Anonymous said...

hi...ivy,
我是活的很累的人!!!
我今天想点一首歌给自己!!!
就是范逸臣的missing you。。。。
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听933了。。。。
请不要让我失望~
请在10:45pm播出
tq!!!

面 said...

Ivy好...
最近心情很down,希望这新的一年一切会有所好转...
在这里我想点歌给在马六甲认识的一群朋友,一起开心笑着的日子我不会忘记的,很想说,谢谢你们~
还有,当然要点给Ivy你咯~希望你这一年也会过得很好噢~

Anonymous said...

hi ivy and chong qing


anyway, want dian ge to xingyu, yijing, kailin, xueting, yihui, evonne, melvin, terence and school pple like desmond hoon, yixiang, huiling etc.

also want ask chong qing he on sat gg GIant Tampines with felicia and richard rite?? or should i say aunty lucy?


chengying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第一次来到这里点歌~
我想把这首歌献给在天国上的婆婆。。。
婆婆我真的好想念你 :"(

歌曲 阿嬷的话,萧煌奇的歌
谢谢 ^^

我叫猪头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