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弦歌寄意 5th Apr

First weekend of the month!

16 comments:

jason chia said...

halo.....
艾微and嘉发。。。你好(不懂有写错吗)
>.<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要点的歌是{为你写诗)。。
我要点给怡雯,美玲,月亮,啊康,terrance,微珊。慧云,凯琛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还有艾微和嘉发咯。。。
祝全部做工愉快,天天开心。。。。
还有早点找到心上人。。
哈哈哈。。。

laozhainan said...

to myself,

人,这个字,容易写,却难做。

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


the song,
fang bu xia - gong si jia

from,
e.V.L

Anonymous said...

DEAR 主持人,

我想在今天点歌给宝贝和和.
想跟他说不是每次我都想大大声,只是人家的火气比较大嘛..上的快也下的快嘛...
你就别生LuanLuan的气啦..好啦..笑一个吧..
Luan Luan 很爱很爱宝贝的!!

想点的歌:
#1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江美琪
#2爱爱-曹格
#3老婆- SHE

Luan Luan

Jun Hao said...

HALO DJ

nxt sat it will be my school homecoming day. i will be incharge of drink stall. i m looking forward to it. anyway wish it will be a successful.

i also like to dedicate songs to my friends and classmates. thx a lot dj!!!

YES 933 ROX!!!

Anonymous said...

你好主持人!:D
第一次这里点歌喔!
哈哈。
在多几天就是我的朋友的生日了,
就在4月11日。
想在这里祝她生日快。
生日快乐!
大一岁乐,要学会照顾自己,好吗?
哈哈。
我想把歌点给 ..
1. ALL my gans .
Which include ...
Ah gong , ah ma , grand aunt , grand uncle , jiu gong , da yi , er yi , xiao gu`s , biao mei`s , mummy , daddy , yi zhang , etc.
哈哈。很多吧?

2. All my beloves .
3. My family members .
4. Other people who I havent mentioned their names ( sorry )
5. Commonwealth sec 的同学!
6. Princess E. primary 的同学!
7. Ivy,Jiafa,Mary , other 933 DJs!
哈哈。对不起如果没有提到你的名字。

songs i would like to hear :
1. 新窩-S.H.E & 飛輪海
2. Arron and Liyang- TiAmo

Thanks for reading out ! :D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微和嘉发
你们好!
我这次是第一次点歌哦~
我想点歌给我自己因为4月5号是我的生日!好开心!(:我也像点歌给永远爱大东的vivian,艾微,嘉发和所有亚纶的粉丝。 永远爱亚纶!谢谢你把我的留言念出来。

jacqueline(:

我想点的歌是;
1。飞轮海-至少还有我
2。炎亚纶-愿意不爱你
3。飞轮海-出口

Unknown said...

DJ们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so yeahh.我要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 包括 Belinda, Genevieve, Rachel, Rachel Vu, Stephanie, Sharelda, Yoketeng, Jacinth, JingJing, Delphina, April, Michelle, Geralda, Felicia, Pei Si, Cheryl, Brenda, Marietta, Wee Ling, Yeeching, Yvonne, Mei Xian, Irwina, Cher Hui, Lu Ran, Yi Xing, Han Ling, Chloe, Lisabeth. 还有在听的观众们.

我也要点歌给陈迪雅.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whatever you do and do takecare!也要点给, Pss2 de Carrie, Daren! Do takecare too alright!

希望你能帮我念出来.
祝你们工作愉快, 天天好心情!(=

我想听
1. 沙漠(SPOP-陈迪雅)
2. Sunday Evening(SPOP-杨佳盈)
3. 不需理由(陈世维)
谢了!(=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我是Sapphire,想把歌点给我的好朋友,Helen,kee,kun,yin,anson,lawrence,Huat yuan,ginny,yeh wei,lesley,Ian,wei hau,shu yu,kevin,antonio,ben,vivien and joanne.
好久不见,有空出来聚一聚啊!!
祝天天开心!!
还有,还有,要点给933的全体DJ,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1明天过后 - 吴克群
#2Ti amo-飞轮海
#3甜甜的- Jay Chou

xinghan杏涵 said...

DEAR DJ,
halo,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e song here ^^
1. dedicate song to my friends
-alicia,qingwei,liyen,serene,and all the friends who are know me
2 EVAN YO looking forward your
2nd album
3. my family; dad,mom,SISTER,sister
4.all 933 dj

the song:
1.evan yo-fan bu wan de xia tian,wo ke yi
2.dbsk- purple line,lovin u

time: abt 9.30-9.45pm
thx 4 reading out!

Anonymous said...

halos..
艾薇和嘉发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呢
我想点的歌是:
1)飞轮海的至少还有我
2)炎亚伦的原意不爱你
3)唐禹哲的最爱还是你
我想点歌给我最亲爱的jacqueline,因为4月5号是她的生日哦!
在这里我要祝她生日快乐,心想事成还有天天愉快。
还有我希望艾薇和嘉发可以为她唱一首生日快乐歌,就那么简单的几句,但我想这对她的意义是用言语也表达不出的。
谢谢,祝大家都快乐:]

Anonymous said...

Hi~DJs!

一定要念出来哦!要给我女朋友的SURPRISE!


我最爱最爱的Girlfriend-AGNES汤惠凤!
4月8日2008年,祝你18岁生日快乐!
要天天开心!因为有我爱你!哈哈!
愿我们的友谊 两条香肠,两瓶酒!

伤心有你,开心有你,STRESS有你陪我钓鱼,
有你我太幸福了!没人能取代的女朋友!我唯一的女朋友!哈哈!

记得,两条香肠,两瓶酒哦!最爱就是你了!


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Hi DJs,

还记得我吗?我是小玲。 今天我想要把这首歌点给。。。

1)今天生日的我,有老了一岁了。

2)点给所有现在在KBOX跟我庆祝生日的所有朋友。就像有向顺,DANIEL, 我哥哥,和很多很多人。想跟他们说声谢谢来抽出时间来陪我庆祝。

3)点给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恩恩,玉玲和KELLY.应为没有她们,我就会觉得好孤单好寂寞。谢谢她们所给我的支持和聆听。

4)点给男朋友大熊。虽然他还在国外,还没回来,可是想跟他说:猪猪永远会爱着大熊,会乖乖的等你回来。

5)点给的三届的933校园S计划的所有朋友。就像有ROBIN,ADAM,EVE和所有的学生。也要点给最轻爱的老师,就有CRUZ,重庆,玛丽,LIYI,JUNXING,HUISHI。

6)也要点给我最亲爱的GODBRO, CAVIN.要跟他说会永远支持他。

7)最后,点给JIAFA和IVY.谢谢你们帮我念出这个点歌名单。工作愉快。

SONG:
曹格 - 爱爱
孙燕姿 - 第一天
周杰伦 - 阳光宅男

PS:对不起,有点长。讲完我的点歌名单,就去喝水吧。

小玲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谢谢您念出我的信件。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想把歌曲点给自己,natalie,采凡,cherida and min pei.

时间:9-9.30pm
想听到的歌曲:1.心里有数-飞轮海
2.小丑鱼-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today is Amanda's Goh Liying 21st bday ...

Want to dedicate song to her....

thanks

from: her family and friends

Anonymous said...

Hallo DJ!

yesterday someone asked for jiro's singapore fan club address. It is http://dongundefeated.proboards106.com/ It is a singapore fan club, recognised by Fahrenheit's company, H.I.M. I hope this helps. XD

Trarig_estinto said...

意田想点歌给Coco,佩仪,颖慧,毛毛,Lam,Evon,思静,Carven。。。。。(什么歌都可以。。。)
为我们的前途奋斗,加油噢!
两位别再冷战了啦!很好玩咩?我被夹在中间很难做人的嘞!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