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弦歌寄意 11th Mar

Post yr dedications here! =)

16 comments:

Boon said...

Blog Dedications:

Hi can I dedicate Leslie chung's

Dang Ai Yi Cheng Wang Shi

To my sister who is still hard at work now and also to you DJ

Thanks

BiBi

Anonymous said...

hello~!你好!
想点歌给DMAT pioneer batch 快毕业的朋友们。想说,毕业后要保持联络~ 也要特别点给我的女孩们- Candice, kaiwen, tianhwee, lydia, winnie, jasmine. 为我在上课的日子里增添许多欢乐。很爱你们!
To jiayi:生日快乐!

想在11 Mar 点播张惠妹的‘永远的画面’
谢谢DJ!

雁汐

Anonymous said...

To: Zhen Han

I know your result coming out soon.
Maybe it not so good.
But i still like to wish u all the best.
I love u forever.
n remember i always beside u.

song:hoobastank, reason

From,
love li ching

J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好。。
请问我可以提早两个月点歌吗?

我在11/3的这篇,点11/5那天的可以吗?因为我要去当兵了(*马来西亚),我来不及寄信了哦,如果你们记得可以帮我吗?
那天是我的生日,去年写了信却没有被念出来。。。希望今年18岁可以成真。。。
当然,如果你们记得。。。
(*今天你们第一天哦,祝你们越来越棒!)

-----------------------------------


弦歌寄意主持人
(11/05/08)
小慧汶。
[现在我在当兵吧~哦,我肯定正在想念你们。。。今年,这么特别的一年,不在考试渡过,不在学校渡过,不是以高中生渡过!是我毕业了的18岁生日,好可惜不能和大家一起度过,不过我还是要在这一天感谢我的家人一直给我那么多的幸福。还有,让我认识了你们。我的ONE.S.P-芯甜,卡卡,恩慧,依凡,林岳,荣进,开新,建沅,洁诗,苑婷,思卉,等等全部one.s.p.成员。。。
还有少不了我理二的好朋友们-钦淮,湄荔,佩君,静伊,群智,毅思,泳杰,Brian,坤祥,萃骏,展峰,子震,光耀,晖信,耀光,忠翔,麒龙,秀圆,维品,美棋,伟贤,William,智伦等等等等。。。
谢谢你们全部人,真的是很喜欢你们大家。。。我会常常回忆我们的高中日子,快乐的欢笑。。。最后,祝我生日快乐!等我回来再聚聚哦!=)]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好。。
请问我可以提早两个月点歌吗?

我在11/3的这篇,点11/5那天的可以吗?因为我要去当兵了(*马来西亚),我来不及寄信了哦,如果你们记得可以帮我吗?
那天是我的生日,去年写了信却没有被念出来。。。希望今年18岁可以成真。。。
当然,如果你们记得。。。
(*今天你们第一天哦,祝你们越来越棒!)

-----------------------------------


弦歌寄意主持人
(11/05/08)
小慧汶。
[现在我在当兵吧~哦,我肯定正在想念你们。。。今年,这么特别的一年,不在考试渡过,不在学校渡过,不是以高中生渡过!是我毕业了的18岁生日,好可惜不能和大家一起度过,不过我还是要在这一天感谢我的家人一直给我那么多的幸福。还有,让我认识了你们。我的ONE.S.P-芯甜,卡卡,恩慧,依凡,林岳,荣进,开新,建沅,洁诗,苑婷,思卉,等等全部one.s.p.成员。。。
还有少不了我理二的好朋友们-钦淮,湄荔,佩君,静伊,群智,毅思,泳杰,Brian,坤祥,萃骏,展峰,子震,光耀,晖信,耀光,忠翔,麒龙,秀圆,维品,美棋,伟贤,William,智伦等等等等。。。
谢谢你们全部人,真的是很喜欢你们大家。。。我会常常回忆我们的高中日子,快乐的欢笑。。。最后,祝我生日快乐!等我回来再聚聚哦!=)]

Anonymous said...

sorry, 我是那个希望你们记得11/05的。。。
我忘记写我想点。。。

星光帮[因为我相信]。。。
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家发,艾微 您好!

这是我第二次在933弦歌寄意点播歌曲。第一次是在大概12年前刚刚要披上婚纱的前个几月。。

今年3月17号,是我和我老公的结婚12周年记念日。。。

我想请您帮我安排许茹芸和阿穆隆一起合唱的“男人女人”。我想点这首歌给我老公,勇铭,家发和艾微一起收听。这是我们俩都很喜欢的一首歌。谢谢!

我的寄语:这12年我们的婚姻,有快乐,欢笑,也有泪水,误解,委屈。有时也觉得婚姻路走的很坎坷。

无论如何,我想。。。婚姻能走到今天,不只是单单爱。。 还包含着忍和让。。。。希望你在国外的时候好好照顾身体,无论发生什么事,我还是依然爱你的。。。

老婆--丽冰

Anonymous said...

Hi Jia Fa and Ivy!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all my friends, my family members and not forgetting the whole of 933!

Hope that everyone stays happy always…

HAPPY WORKING!!! =)

Time of reading:9.30pm

Choices of songs:
1.洋葱 by 杨宗纬
2.你 by 林依晨 (恶作剧2吻)

谢谢DJ!

From,
Jia Hui

Anonymous said...

Hi Jia Fa and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everyone that will be entering NS soon, and to all 933 DJs, especially jia fa and ivy, woohoo! nothing... ;)

Wish to hear a song on 11 March, preferably from top to bottom:

1. 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 (王杰 & 叶欢)
2. 梦在无梦的夜里 (王杰)
3. 我爱你 (王杰)
4. 只因我爱你 (王杰)
4. Or any 王杰 song...

Sorry, these are really oldies...not sure if you are able to find them.

Hope you will read this at the end of 弦歌寄意.

Thanks!
terry =)

Anonymous said...

部落格点歌好棒!
如果我的朋友vion 姚婉青有听到要叫她加油!!考试后,一起去玩!

ivy 和jiafa 加油!你们,主持得不错!


意婷

lindadadada said...

HELLOS!.
can i last min dedicate a song?.
any song actually.
best if it's jaychou's. (:

for thegrandgenius, whose having her 17th birthday today.

thankyou. (:

linda.

Anonymous said...

Arloz Djs!

I will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my dearest galfriends, Kelly, Eileen & Grace. Wanna tell them that, we have been thru the road that we have for 9 years, no matter what it is, our friendship will be as hard as rock.

Secondly, will like to dedicate to Yes 933 S-plan 3rd generation, all students and teachers, such as, Robin, Adam, Eve, etc and Chong qing, Liyi, Cruz, Mary and etc.

Thirdly, will like to dedicate to my boyfriend, Daxiong. Telling him that, I will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 muacks.

And most impt, dedicate to the lovable DJS that reading my dedication now..

Happy working

Song : Gary Chaw - 爱爱

Xiaoling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很开心可以以这个全新的方式点歌!

想在11 March点歌

想点给所有在备考的朋友,尤其是SIM的同学们! 祝大家明天的考试会非常顺利!

想点:
- 最长的电影
- 阳光宅男:)
- 新窝
- 离开地球表面

(或其他歌曲)

也点给家发,艾微收听!

很喜欢这新的搭挡,主持人们要加油咯!

谢谢!

诗嘉

Anonymous said...

hi! dj好

在下不会讲太长~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们5A动物园的各位: frog, worm, mickey, rabbit, jellyfish, sotong, monkey n many more~ 希望我们SPM拿到好成绩...

还有点给我自己elephant(虽然讲我很瘦,but 他们还是酱叫我,dunoe y~ :()

还有点给主持人...

choice of songs: any from jay chou, rainie yang, SHE, 棒棒糖, 黑涩会美眉,ferenhai的songs都ok~

time of read: 9pm-11pm

ps: 933能不能够开一个专门播放卡通主题曲还有片尾曲的单元? jz suggest~ 考虑考虑一下 :?

_.-=/~|~\=-._ (记住以后看到这个就想到我ok? :P)

thks 4 read~

from: geius elephant d jia yong sia

名字太长:P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
夜深了,有人想睡了,但我还是守住yes933.

老子是yes933超超超超超级粉丝:P

ps: any people gt idea 4 ghost house?? bcoz我要和朋友联办办活动,但是lack of ideas so wan 各位帮忙。

thks 4 help lo~

choice of song: if can SHE or jay chou's song

time of read: 12am 2m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