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弦歌寄意 7th Sept Sun

28 comments:

Ting said...

永远深爱着{伦}的阿婷 said :
主持人好:
我想对{伦}说:
虽然我们已经分开了,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像以前那样的要好,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想对你说声: 谢谢你,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多快乐的回忆。在这一生中最爱的还是你。

我要点的歌:
1)最近还好吗 - SHE
2)最爱还是你 - 唐禹哲

Ting Ting said...

永远深爱着{伦}的婷said:
主持人好:
我是第一次到这里点歌,希望主持人能够念出来,谢谢!
我想点歌给{伦},想对他说:
虽然我们已经分开了,但是我希望能够像以前那样的要好,和你在一起一年多的日子真的很开心,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多快乐的回忆,这一生中最爱的依然还是你。

我想点的歌:
1)最近还好吗 - SHE
2)最爱还是你 - 唐禹哲

Ting Ting said...

永远深爱{伦}的婷said:
主持人好:
想点歌给伦,祝他永远幸福快乐,找到他的真爱。

我要点的歌:
1)最近还好吗 - SHE
2)最爱还是你 - 唐禹哲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要把歌曲点给我二姐
她今天搭飞机去台湾了。。。
生日快乐哦,娟~
在台湾要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念书哦
要记得许愿~

麻烦帮我播933的生日歌好吗??
谢谢~~^^

点播歌曲:
祝你一路顺风-吴奇隆
一颗心的距离-范纬琪

Anonymous said...

hey 主持人,星期天晚安。哈哈,其实今天向点歌没什么理由啦,只是有点没事做。。。希望明天快快来,才能看到第2集的《无敌珊宝妹》!哈哈,明天大家都要回去上学了,要努力哦,因为在多度几个星期的书就放假了,yay!哈哈,想把歌曲送给所有在听着节目的人,还有我们永远的天丸张栋梁!
点歌:
1。何维建的任何一首
2。石欣卉的任何一首
3。张栋梁的任何一首
4。陈伟联的任何一首
5。飞轮海的任何一首

... said...

hello DJs...
tis song is for everyone who luvs
me...haha...
HEHE... duno can play japanese song...?

1)Itoshii Hito{MIYAVI}
2)revenant choir...{versailles}
3)hei bai pei {范纬琪}

Anonymous said...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的blog上留言,非常非常希望我的留言能被念出。明天我们又得上学继续考试了,考试的日子好痛苦啊...不管怎么样,我愿 NAS 的中四生都能顺利地渡过这艰苦的 prelim 考试。尤其是 4R1 的zm,cy,gy,ck,hh,dion 和 kn,加油s! 最后想谢谢主持人为我念出我的留言,a hundred trillion thanks!

我想点的歌:
1) Superman-倪子冈(篮球火电视原声带)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回到以前哦
那无忧无虑的日子
不过一切已经不可能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弄得我好累。

如果我不曾认识她们,
如果我没踏进那“黑暗的地方”,
就不会有那些不愉快,那些怨恨。

在那些不愉快的日子,我从黑暗中了解了很多很多东西,我也从中认识谁是我的朋友谁是我的“朋友”。

我真正的朋友一直都在背后带我度过重重难关,没有他们我早就崩溃了。
我实在不知怎么感谢他们。

我要点歌给我的朋友:781,angel姐姐,Y.Q,Z.C哥哥,Z.X哥哥
我自己
933听众&DJ
收听
---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何维建

Anonymous said...

哈咯!!
主持人好!
我是寿司!!

明天开学了!!
好惨哦。。
又要回到那痛苦的日子!!
可是很开心!!
因为我又能看到大牛了!!

年终考试越来越近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要把歌点给怡秀,木头,家慧,丽秀,雯欣,思敏,思颖,欣怡,joyce,jiehui,jiayun ,我的家人。。
当然还有他。。大牛。。

最后就是主持人你!!
谢谢你把我的留言念出!!
我希望在0900-0930播出!!
若不能,也请不要太迟播出哦!!
因为我怕我的朋友睡了,没听到!!
谢谢!!


歌曲:喜欢一个人好累--咏儿
who am i
keep holding on
bleeding love

Yeo Jing Wen said...

DJ 们好!
是我净雯。 经过好几次的尝试, 我希望我的信件会被读出。其实我写信进来得这一天, 不是7th September, 而是25th Aug, 是我从7 岁就认识的可爱教主, Rachel 的生日。 和Aug 26th 是我最恨的表姐的生日。我想祝我的三胞胎朋友们, Amanda, Sean and Rebecca 一个Happy Birthday on 29th September 和已经过了生日的Arielle Happy Birthday as well. 想点歌给:Kah Hui, Kia Huang, Rachel, Tong Fei, Arielle, Jin Ting and Jin Yee [Twins], Amanda Rebecca and Sean [Triplets], My CCA Guzheng Members, Yang Zheng Primary School, Pri 5B, P5 Maths group 3 pupils and Primary 5 Higher Chinese Frends and 所有认识我的人还有Jia Fa and Ivy! 谢谢DJ 帮我把信件连出。

想点的歌:
南拳妈妈- 下雨天
郭静- 爱情讯息
SHE- 五月天 or 说你爱我
Fergie- Big Girls Don't Cry
SHE- 我们怎么了 or 最近还好吗

Anonymous said...

Hi DJs,
tomorrow is my best friend,sin yi birthay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想点杨丞琳的庆祝

谢谢你们!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想把李商隐的《无题》送给何纯健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晓镜但愁云鬓改,夜吟应觉月光寒。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

歌曲
爱与哀愁(童安格)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想对我亲爱的弟弟说
不用装,你一点都不帅!但我还是一样的疼你。=)
希望你在下一届的棋艺比赛中脱颖而出!
姐姐

歌曲
溫嵐- 同手同腳

Anonymous said...

Hi DJ,
I would like to listen a korean song;"Sweet Dream" on that day. I hope to sleep well on that day. Thanks

HUALIEWLIEW said...

今天是假期结束了,又要考试了。希望大家要好好读书,要考到好成绩。我把这首歌点个我的朋友 DON HUI MIN , WEI LUN ,HONG CHAI , YI HAN , MING HUI , XIN ZHE 还有其他的朋友。要加油了做最后的冲刺!!!!


SONG : 100種生活 卢广仲
TIME : 945PM

希望你可以念出我的留言。谢谢DJ

Anonymous said...

sep holidays going to end ...so sad
sep holidays are maent to study like xiao zhar bor cos sa2 coming.
我要把歌曲点歌我自己,家人,亚纶的粉丝,飞轮海的粉丝和我一样在准备考试的同学们。
加油!考试后就是long holidays le.还有。。。希望霹雳mit得收视长虹。支持亚纶的粉丝一定不能错过这部偶像据。

treasure(fahrenheit)
謝雨欣 Xie Yuxin - 仰望
至少还有我
一万个快乐(飞轮海)

this-is-me!!! said...

你好主持人,
明天就开学了,又要过这那种痛苦的生活。。。我今天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和弟弟。。 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主持人和在收听节目的人。
歌曲可以在9-9.30被念出吗。。 谢谢。。。
我想听到的歌曲:
-最近还好吗 - SHE
-何维建的任何一首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first love
-99次我爱他-命中注定我爱你
-命中注定我爱你的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明天就要开学了,所以想点歌给南洋女中407班的同学们,告诉她们:让我们一起为年终考试奋斗吧!

想点的歌是:
1病态 or
2残酷月光
(林宥嘉)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及各位yes 93.3的忠实听众好!!

我是柔佛新山的雯琪..明天就是SPM预考了..想祝所有即将考试的考生加油加油!!

想点歌给
〉柔佛州学记顾问:华强哥
〉20届新山区学记:姝秀,庭纲,励特,佩茜,珍芬,翠仪,智杰,莉婷,承敏,婉妮,冠源,启玮,丽玲,紫惠,诗娜,明威
〉21届新山学记:佩娟,文康,俊杰,蓝心,孜倩,垂华,德伟,婉婷,燕婷,钰婷,千慧,狄韦,美慧,慧敏,礼兴,素仪,立卉,嘉荟,惠方,嘉雯,佳宜,曼桦,绥榕,恚子
〉其他5区的20和21届学记

大家要加油哦~希望学记感情能越来越好..别忘了..我们说好了..学记一生一起走..和我同届的朋友们,我们也要卸任了,要好好珍惜现在和大家一起相处的时光哦~学记加油!

想听的歌
1。总在我身旁
2。熬夜
3。心愿便利贴

For3v3r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对 Jiawei 说:
谢谢你一直以来为我所做的一切
谢谢你 always be there for me when i need you
谢谢你 continuing to care for me when i misunderstood you
谢谢你 contine to love me when there is a possibility that i might like other people
在我点给你的歌里面有一个句子说出了我的感受 :I know this is a feeling that i just cant fight,
you're the first and last thing on my mind
最后,我只想说 i love you

想点的歌:
You make me wanna - Blue

*能不能在 9:30pm 之前读出?因为他很早就睡了。谢谢!

From:forever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棒棒堂terry的生日!!!
想对terry说...
虽然没被选上棒棒堂二军..
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
希望你能继续当个很棒的体育老师!

也想借此机会和第一届的棒棒堂底迪说
虽然你们都毕业了
不过我们fans的心与你们同在.

so.. happy birthday to TERRY!

Anonymous said...

(很抱歉
terry的生日是一个礼拜后...
如果可以请帮忙改一下...)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好。。。

念出时间希望是九点到十点
我是来自领国新山的
这是第一次点歌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点歌给我的几个朋友和电机班吧
还有教电机班的老师们
小安,芷伶,安如,加均,jolin,汉祥,铁锤和jerry
想告诉他们
每个人都不一样
没有谁好谁坏
也不用计较太多
能做朋友是一种缘分
要好好珍惜
要做永远的朋友哦。。。。


想要点播的歌曲:
刘力扬——我就是这样
小熏,阿本——甜甜圈
SHE——最近还好吗


能播第一首最好
麻烦你了,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小雯,我想點播楊宗緯唱的聽說愛情回來過,送給國華。
偶然聽到這首歌,想起了你,你現在過的好嗎?

點播歌曲:
聽說愛情回來過-楊宗緯(星空傳奇演唱會)

Anonymous said...

DJ你好!我是PJW。 我又来点歌了!明天就开学了!我想大家都在忙着做完假期功课, 或准备年尾考试吧?我想点歌给所有正在准备考试的同学们,3 Justice, Cheryl, 以燕和我的 fake “妈”. 加油! Chiong 到底! 我们可以的! 不要放弃!

我想点周杰伦的 《搁浅》 或 郑秀文的 《缺席》。

希望dj能在10-11点播出! 谢谢很多!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明天就要开学了 ):
就要准备年终考试了.
所以今天想点歌给几个好朋友.
就包括了金茗,慧卿,佳宣,gelvin还有去了台湾的justin.
大家要加油努力读书哦!
想听到的歌:
-我会很爱你
-转机
-我就是这样
-今天情人节
(随便一首都可以!)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不小心在错的日期留言了! =x paiseh 第一次不懂事。

如果可以的活,希望在今天晚上(7/9/08)听到这个留言...

"明天开始考试了,是我们的prelims...

我希望在此祝所有JC2的朋友们在考场上能有辉煌成绩,尤其是德明政府中学高二的朋友们。我们是第一批直通车班,又一起加油哦!"

歌就随便了,哈哈。

(please ignore my message left at 16/9/08)

多谢。
-谦龙 

Anonymous said...

寳子:

主持人好~我要把歌點給我最愛的老公-orange

雖然經歷了很多事情
但是最後還是在一起

希望你不會再説謊了

我真的很愛你~

muackzz..

想點的歌
-S.H.E
說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