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弦歌寄意 1st Sept Mon

39 comments:

小白菜 said...

嘿咯 艾微 家发。。。
今天终于做完最后一天的工了。。。
我想点给我的老板,
这些天跟我一起做工的人。。。
还有所有
皇后国中,
BukitIndah,
宽中里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还有10号生日的妈咪。。。

在这里我想听到的歌是:

罗志祥-我不会唱歌
倪子刚-绝对无敌

谢谢艾微和家发。。。

Anonymous said...

Helloooo IVY & Jiafa(:

Today is Teachers' Day so I want to 'dian ge' to all my beloved teachers, wishing them a HAPPY TEACHERS' DAY!:D They are Huang lao shi from CCKPS, Wu lao shi, Mrs Lim, Mrs Lee, Mrs Low from PCPS, thanks them for teaching me.(:

1)Guan huai fang shi
2)Tian shi- WU YUE TIAN

Thanks DJ! I'll turn on to YES933 everyday!!! xDDD

Anonymous said...

艾微晚上好!
今天是教师节!所以想点歌给我德明中学的老师,祝他们Happy teachers Day!尤其是现在教我的老师。=)

今天也是我妹妹的生日所以也想把歌点给她!


想听的歌:
原谅我 - 萧敬腾

艾微,感谢您!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来自柔佛新山的雯琪!!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妹妹雯欣。祝她生日快乐,功课一定要搞好。我黄雯琪,身为柔佛州第21届新山学生记者,也想点歌给各位柔佛学记,尤其是和我同区的新山学记们!!我们第二个营会终于顺利结束了,因此特想点歌给华强哥,佩娟,婉婷,燕婷,佳宜,慧敏,美慧,惠方,嘉荟,慧子,励特,文康,俊杰和其他学记们。学记13179。。

想听:
1。总在我身旁
2。我们的纪念日
3。当你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哦~
第一次留言...超兴奋的!呼呼!还有18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想在这里点歌给可爱的阿鬼...她超可爱的...鬼鬼要加油!我也要点个给老婆~恩恩,轩,羽,静,琪,帅,PANG.....
Just wanna tell you all tat... thnx for accompany me....爱你们哦!
老婆,加油哦!你一定行...GOGOGO..UPSR考试加油..INDIFFRENT,最后一次考试一起加油...
还有还有...鬼鬼和王子要永远幸福在一起哦!
最后,谢谢IVY把我的留言唸出来!
谢啦!辛苦了!

BY~守护翊洁N永远最爱阿鬼的无敌女生..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哦!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超兴奋的..
呼呼!我想点歌给我们家可爱的阿鬼...
她超可爱的!鬼鬼加油哦!
我想点歌给我的老婆,轩,羽,静,帅,琦...希望老婆在UPSR考试能获得7A...GOGOGO!INDIFFERENT在最后一次考试一起加油!jUST WANNA tell u all,thnx 4 accompany me...XD
还有还有..鬼鬼和王子要永远幸福在一起!
最后,谢谢IVY唸出我的留言!辛苦了..

想听到的歌:
1.我知道我变漂亮了..~石欣卉
2.如果我们能在一起..~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哦!
希望留言成功!之前一直打错!不好意思...
首先,想点歌给可爱的阿鬼..她超可爱的..鬼鬼加油!
我也想点歌给老婆,轩,羽,帅,琦,静,PANG...希望老婆在UPSR考试能得到7A...GOGOGO..
INDIFFERENT在最后一次考试一起加油!Just wanna to tell you all,thnx 4 accompany me..
还有还有..鬼鬼N王子永远幸福在一起!
最后,谢谢IVY唸出我的留言!
辛苦了~
想听到的歌:
1.我知道我变漂亮了~石欣卉
2.再见..小时候~南拳妈妈
BY~守护翊洁N永远最爱阿鬼的无敌女生..

Huiyi Tan said...

DJ 们好!
今天是教师节!在这里祝所有的教师,教师节快乐!尤其是,Chua Chu Kang Pri. School的教师!(陈老师,林老师,黄老师,MdmPhua, 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不要为了学生们而烦恼!

1) 周杰伦 - 甜甜的
2) 棒棒堂 - 我们之间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我是俊恺 from UPS, unity Primary..
我要点歌给老师们from 6F Mrs Lim, 我的华文老师,林老师 祝她们教师节快乐:)

我也要祝我的朋友们,Choon Hong, Emil, Jun Jie, Jolene, Janice, Jia Ning 希望会考 PSLE 考试考好.

忍忍一个月把..
我们一起 加油!:)

(可以 9.20pm 帮我念出。谢谢)

想听的歌:

飞轮海-Stay with you
or
any 飞论海歌..

谢谢你Ivy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____________^

我是阿美~~!!
想在9月的第一天点歌给大家听=)
首先。。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幸福的生活着[听者有份~哈哈]
把烦恼抛开
迎向自由
这是我的名言哦~~

然后啊。。我和我的大猫团团姐妹们要永远开心!!厚。。我说。。太爱你们了啦~!

还有。。。
我选择相信我自己
我选择相信我的爱情
我选择相信他。。。
所以。。姐妹们。。放心吧。。我会幸福的=]
我会努力让幸福迎向阿美的~~[超活力!!= =]

最后呢。。阿美要给大家一个微笑
记得。。笑一笑一切就过了哦~


想让世界听到:
* 一比一 - 范玮琪
* 送我一个家 - 泳儿
* 遇上爱 - 杨丞琳

大白痴 said...

哈哈..
今天是9月1日了..
又是星期一...
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呢....

今天想特别点给超级无敌大白痴欣宁..
希望你天天开心哦~~
永远幸福的...

新的一个月里&新的一个星期里..
要好好加油哦~~~
我也会更疼爱你的拉~~~


最后希望ivy 和所有933DJ
工作愉快和天天开心..

我想听到
甜甜的 --周杰伦
爱转角 --罗志祥
虽然我愿意 --伍家辉
收藏 --萧敬腾
Tiamo--飞轮海

路人甲 said...

哇..
那么快就到了九月了...

想点给班上的所有朋友...
名单如下:
亿宁、义善、诗韵、林冈、俊涛、我们班的老大蕴琦、欣宁、还有很多很多...

希望你们好好加油哦~~
新的一个月里..大家有的忙得..
加油加油~~

也祝ivy天天开心..工作愉快
世上的人天天开心....哈哈..

想点的歌:
干物女:林宇中
爱转角 :罗志祥
虽然我愿意:伍家辉
无与伦比的美丽:苏打绿
收藏 :萧敬腾
开天窗 --五月天


希望能被念出...谢谢~~~

yang said...

I'm 宇阳。我来自新山宽柔中学,这次咬住雯欣小妹生日快乐。加油!千万不要留级哦!我们要一起升初二!OK?把接下来的歌送给你~~~也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留言哦!也希望所dj有工作愉快哦!当然身体是最重要的啦!哈哈! 我想听到的歌有:1)你们是我的星光
2)我们的纪念日
3)遇上爱
~~~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ivy 好!

我现在是听着你的节目,点着歌:) 上一次去了上海,接到了很多好朋友,真得蛮想念他们的,所以这次就点歌给他们吧。希望他们三十几位当中,至少有一个听到我的点歌。

今天也是老师节,所以也要点个所有的老师。谢谢你们的教导,也要谢谢你们多次的忍受我们这一班不讲理,一直给您们添麻烦的学生。我也要谢谢你们给得那么多机会。谢谢谢谢谢谢!

当然我也不能忘了,从小就是我的老师的妈妈。您这么辛苦的做工都是为了我。我惹恩为您是这个世界上就伟大的母亲!我爱你!

还有不能忘了好友:charmaine,chloe,zhiying,jiamin。

还有ivy! +) 我最喜欢弦歌寄意了!

想听:(其实什么抒情歌都行)=)

谢谢你!

倡齐

yang said...

主持人好!这次呢!我想点歌送给我在宽柔中学的雯欣小妹。。。你要加油哦!我们要一起升初二哦!也希望933的所有工作人员工作愉快~当然身体还是最重要的哦!也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留言哦~~~
我想听到的歌有:

1)你们是我的星光
2)传说
3)总在我身旁
{~谢谢~}

Anonymous said...

Jiafa,ivy 你们好~
第一次点歌,希望会被念出哦~拜托~
我是来自新山的志豪,想把歌曲点给莉莲~因为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月了,想告诉你“我爱你”~希望你现在有听到我为你点的歌~

想点的歌:郭静-百分百/
蔡冥佑-stay with m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们好~
我是棒棒糖,我想点歌给我爱的人芷婷~
要说的是要多喝水哦也要多想我哦,愿你天天开心!

我一直都在等你哦,等你把75分变成100芬哦pp


想点的歌:
等待—陈弈
期待爱—金沙&jj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们好~
我是来自jb的朋友,棒棒糖^^
我想点歌给我爱的人..希望他会听到哦~
想说的是我天天都有在想你咧,你有想我吗?要喝多多水哦,愿你天天开心^^

想知道你几时会把75分变成100分呢?我真的好想知道哦!

想点的歌:
理想情人—杨丞琳
期待爱 —金沙&jj
等待 —陈奕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们好~
我是来自jb的朋友,棒棒糖^^
我想点歌给我爱的人..希望他会听到哦~
想说的是我天天都有在想你咧,你有想我吗?要喝多多水哦,愿你天天开心^^

想知道你几时会把75分变成100分呢?我真的好想知道哦!

想点的歌:
理想情人—杨丞琳
期待爱 —金沙&jj
等待 —陈奕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点歌給我的宝贝小侄儿浩然听,想告诉他我会很爱他。

想点的歌:

言承旭的新歌:我会很爱你

謝謝你樓!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又来点歌了~~~~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和我的好朋友们:
拷贝克,娴娴,倩谊,为杰,丕熊,明诗,嘉惠,文倩,爱琪,美音,丽琴,链杰,俊凯,鬼仔,志强,凯倪,俐美和所有我认识的人~~~~

我想告诉他们"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还有,
我想点歌给Ivy和家发~~~
祝你们工作愉快~~~
天天开心~~~

想点的歌~~~
分手快乐-梁静如
伯乐-林宥嘉

希望能在9电45分之间念出~~~
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要点歌给我的傻阿妹(蕙琪)..

要告诉她...生日快乐噢傻阿妹...
又大一岁了咯^^
哥要祝你PMR全科及格噢^^加油咯...
还有祝你跟煌能永远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我想点的歌:
erm...
依然还是想点TIAMO...^^

Anonymous said...

我是vicki
我想点庆幸有你爱我和女人们的咖啡
这两首歌要点给我的老师和好朋友们
谢谢老师们的教导尤其是-谢老师,黄老师,孙老师,陈老师,等等。。。。。。。
还有谢谢我的好朋友-李易姗,刘美婷,韩雪莉,陈慧珍,Angelika,Sharon,梁琪萍,等等。。。。。
因为他们一直都很照顾我教导我和与我做朋友!!!谢谢你们
这两首歌也点给爱薇和家发~ 谢谢你们哦拜拜!!!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一晚!!!~~~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BLIVEN AKA OVEN. AND HAPPY TEACHER DAYS. HOHOS. Oven you old le wor. Hohos. LAO YI SUI LE. WAHAHAS. Eh... Teachers must be happy always. Hahas.

Songs:
YES 933's birthday song.

Thanks for reading out. And 1 more thing. Read out at 9.30pm :) Thanks Thanks :D

Anonymous said...

Ivy 您好,

我是沛铌,今天想点歌给yong ern。。

想对yongern说,“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这个朋友会挺你挺到低的。加油加油加油。。!!期待你变得对自己有自信的那天, 其实你是很好很好的而且也是非常帅的。。加油吧。。Gogogo..!!” 希望他能对自己变得跟有自信来做他想做的事.

希望奇迹出现的那天快点快点来,期待那天的到来。。虽水然朋友都说我这样满傻的但我愿意继续等你:P

想点石欣卉的“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多谢了 DJ :P

真的希望能被念出来。。:D
希望能在9pm 和 10pm 之间被念出来。。 :D 谢了。。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小JAN。

第一次留言,好紧张也好兴奋哦!希望留言能被念出来!!=)
今天是教师节,想把歌曲点给我全校的老师们!我还想把歌曲点给Xiao Cher,Xiao qian,QOO,Ah Wen还有Liyana.我想对他们说,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我爱你们!!^^

我也特别要把这首歌点给他。我想对他说我对他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我永远爱你!!

当然也要点给主持人啦。谢谢你Ivy!我真的很希望你把我的留言念出来哦。 =)

我想听
1)刘力扬:眼泪都笑了
2)刘力扬:死胡同

ThankYou Ivy :]
(如果可以的话,我很希望留言能够在9-930之间念出哦):)

Chunhui said...

Hi Ivy !!!!!!

我很喜欢在考试的时候听你的节目。
也很喜欢你在“It's your birthday" 所分析当天生日的人的性格。

今天是我attachment的日子,好期待。所以想点歌给我自己和朋友听。

我想要把歌点给

Yishun Town Secondary 2005 Class 5n2 的同学。我们快点组办gathering! 因为我很想你们大家。还要点给Ytss Girl Guides 的朋友。

要点给好姐妹,doris,超好朋友的grace, kokhui...等等,太多了啦。
我的好表妹,eve.

也要点给Ngee Ann Polytechnic, ACC TA05 和TA02 朋友. 就有Steph, Carol, Hwee Yim, Jac, Ivy , Pek ha, zhen jie, yi hong, cai quan, chiu hwa, jieming, feli..等等

NP, BA COMMunications的朋友。
就有07/08 Exco: Nadia, choy, art, ben, clement, chuhao, sam 还有
ruby, marvin, 等人。也要点给current exco 还有 juniors 们,希望大家,把歌唱好,把戏演好,把节目主持好。我很期待看你们的演出。

Np Strings 的朋友。就有Sandra, Yasmin, Shirley, Jasper...等朋友

最重要要点给我最要好的朋友。李淑萍和杜贵玉。谢谢你们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帮助我。你们永远是我在理工学院里认识最要好的朋友。

也要点给孙燕姿。我超级无敌爱她。她唱歌会让我感到很emotional。希望,孙燕姿可以快点出下一张专辑。也要点给陈靓宣和芮恩, 我超爱看她们的戏。希望她们也可以一起合作。

最后,也要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因为太多了,怕永远写不完。哈哈, 和点给辛苦的IVY ~ 当DJ真的很不容易.

纯慧chunhui here :)

songs:
Any Sun Yan Zi songs !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My name is Jit Sin from NTU hall 1.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a girl name Ai Ling also in NTU hall 1 block 17. I would like to know her better as a friend after missing out on the chance after the bowling trial a week ago.

My preferred songs:
1) 走火入魔
2) 我不想忘记你
3) 传说

Hope to hear the song any time from 9pm to 11pm.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歌名 : 我不快乐
歌手 : 钟嘉欣
专辑 : 一人晚餐, 二人世界

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the Linda fans in Singapore, and specially to my friend. I can't list out all cuz there are lots of them. And I wanna wish them have a happy day.


Date that I want the song to be air : 1/9/08
Time : 9.30 pm

Thank you :)

woanlin said...

Hi Ivy,
I'm Woan Lin and today is Teacher Day and 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dmiralty Primary School teacher and those who teach me

Song :Lolipop na yi tian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ello DJs! 我是卡卡! 我想点歌给全部正在准备年尾考试的朋友们, 叫他们要加油! CHIONG 到底! 3Justice all the way! “妈” 加油!

我也想点歌给我OBS的watchmates们,I LOVE "COOK". 不要忘记我们的"ah bu jump over the stove"! 哈哈!

今年考o'levels的朋友要加油了!特别是苡焉!不要玩了!去读书!

我想点一首我最喜欢的歌。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听郑秀文的《缺席》。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hi DJs....

quite some time never dedicate already

1st,i want to wish all my frens in 5a n 5b good luck in their next week prelims and oct o lvl
2nd,i hope that zhongxi would not be more forgetful because yor forgetfulness can really cause many problems
3rd,hope that jerome n weiqi would not quarrel anymore
4th,to one of my best friend,elene
these few days i felt that we never talk as much as before
i want to talk to you,but don have the chance...
i want to sms u to chat but afraid scolded by you and sometimes u also wont reply too..
i just hope that we are best friend like before
if u need any help or listening ear,you can look for me


time:9.30pm-10.30pm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wish all teachers a happy teachers' day and thanks for everything they had done for us...
And I want to wish my Gan-kor a very happy brithday!!!Hope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Frm: Cvss,2F,Emo girl

JÖ; ♥ said...

Ivy 好。。。

我是飞轮海的超级粉丝,陈结依。。没错,超多人误会的好吗。。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包括,elis,isabelle..太多事情发生了,他们有点不愉快。。不要难过,不开心的事。。很快忘记的。。像点歌给花菲中学以及小学的全体老师,祝他们教师节快乐! 也当然点歌给你,谢谢你帮我念,也像点歌家人。。包括,哥哥和弟弟。。他们现在应该在新传媒看 superband 吧。。不够票,想为肥皂加油!一定能进入半决赛的!!想点给妈妈,不要太辛苦。。爸爸,小心开车(德士司机)。。当然不能忘记的飞轮海!!炎亚纶,王东城,吴尊及辰亦如。。飞轮海万岁!
P.S Ivy,can call me/msg me..please..83993099..THANKS! =D

歌曲:
1.爱在你左右的主题歌 ???
2.张栋梁 王子
3.单身潜逃 戴佩妮

Anonymous said...

你好 Ivy and Jiafa.
今天是我朋友 YunLing 的生日, 想點個給她聽 祝她N level考到好成績.

還有, 想點給 YiJing, Steph, Qian, Sinyee, Suqi, PeiPin, Sooping,Sherry, Xiaohui, Xueli +OPSS 4B1 和 老師. 祝他們O level 可以輕輕鬆鬆的答答案 + Happy teacher's day.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 范玮琪
因為愛 -- 5566
老婆 -- SHE

isabelle. said...

hello Ivy,
i want to 'dian ge' for two of my best friend, elis and jaye. (:
thanks girl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all the time.
1. qing tian-jay chou
thanks! (: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人在8月29日午夜后,捡到留在Comfort 德士上的一台黑色Panasonic相机, 请还给Comfort Customer Service Centre 好吗?拜托!拜托! 这相机很有纪念价值,很希望能找回。或者email 你的联络到blackpanasonic-lost@yahoo.com 多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I am Elis Woo aka Mary Sussie.

This is a retyped version.because just when i want to send my comment,my internet just stopped working and restart,my comments are gone!so yea,that's how suay i am.and i am lazy to type in chinese again.Sorry~

This few days,something really very shitty happened.and it really spoil my mood.
but i am lucky to have Jaye aka Chirstina Bomba,Isabelle aka wang xiao da and Aricia Jie.
thanks for being by my side and guiding me what to do !And Jaye,thanks for delicating song to me from 9.33 more than 3 times.I really appreciate it!
therefore,i want to delicate song here for them,and also for my family and Janice Ong and Ong Shu Wen.
Here i want to say,
Enjoy the next few days of holiday.
don't let the two ass sister spoil our holiday mood.
and make use of the holidays to study hard for our end or year exam.
jiayous jiayous!
let us remain as the craziest clique forever.
i love all of you!

songs?
1.Ni mei xiang xiang zhong ai wo - shi xin hui
2.陽光宅男-Jay Chou

Anonymous said...

Ivy晚上好,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想把南拳妈妈的歌献给我的姐姐毫毫,祝她工作顺利,之前得罪了她,希望她能原谅我,sorry,姐姐。
也祝933的DJ们天天快乐。

谢谢Ivy ^^

wrtyty